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双性转】love you Kill you 19

        世家出身的孩子都不怯场,哈利在马尔福家时间不短,虽然他性格有点偏内向,但并不胆怯。德拉蔻马尔福则是个人来疯,用尽了她这个年龄的所有词汇量来表达“哈利,你看你跟你爸爸长得多么像。”

  如果哈利长大了跟眼前的男人这么帅,那可真值得期待——小小的德拉蔻已经懂得欣赏帅哥了。

  小哈利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利尔,利尔握紧了魔杖,心里有点紧张,心说你不要扑过来啊。

  “宝贝,”西芙勒丝轻声说,“现在已经很晚了,要睡觉了,不可以再闹了。”

  恍惚了一下,利尔发现自己居然觉得眼前女人的那声“宝贝”是在叫自己,这是什么情况?他可从来没有这样过。她长得并不妩媚,可是这一个称谓让他心里荡漾。

  “我明天醒来,爸爸还会在吗?”哈利可怜巴巴地问。

  “当然了,快去睡吧,”西芙勒丝握紧了魔杖,这个男人身份不明,两个孩子在这里太不安全了!

  西弗勒斯把哈利和德拉蔻安顿到了卧室,利尔跟到门口看了一眼,她很有一个母亲的样子,弯着腰把孩子们抱上床,孩子们都困了,很快睡着了。

  她弯腰的时候睡袍勒紧了臀部,利尔不知不觉咽了一口口水。

  专业点!他对自己说,可是刚才看到的画面都出现在他脑海里,这个女人,虽然看上去身材平平,可是脱了衣服之后还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那——

  还没等他幻想完,利尔忽然觉得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贴住了自己的脖子——西芙勒丝拿着一把匕首贴在他的脖子上,笑容十分温柔:“说,是谁派你来的?不说就让你人头落地。”锋利的匕首闪着寒光,西芙勒丝用了一点力气,可是她刚贴近他,就感觉到了他腰下的什么东西。

  变态下流没有职业道德的杀手,西芙勒丝在心里大骂。

  “都用上冷兵器了还分心。”利尔这话也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西芙勒丝,他只用了一个“除你武器”,西芙勒丝手里的匕首就飞了出去,再用了一个“统统石化”,西芙勒丝硬邦邦地摔倒在地,动也动不了了。

  他应该直接结束任务,可是他身体现在很奇怪,他总觉得这是她引起的,而她身上一定有解药。鬼使神差地,利尔低头吻住了他的暗杀目标。

  出乎意料之外,这个看上去十分乖戾的女人居然柔顺地开始回应他,而且技巧十分的优秀,这感觉——天啊,她的舌头……

  慢着,我吞下去什么东西?

  把嘴里暗藏的胶囊哺给了男杀手,西芙勒丝冷笑地看着利尔脸色大变,随后昏迷了过去:“不能用咒语还不能用魔药吗?这方面我可是高手。”

  只要是咒语,都有有效时间,这个男人如果用了咒语改变相貌,那他明天早晨就会变回来了。西芙勒丝愤恨地想,先丢进地下室吗?

  不行,哈利明天还想见“爸爸”,那就只能放在自己床上了。

  那胶囊里的药效应该足够让利尔睡到明天中午,所以应该没问题。

  不过他免疫魔法这点很讨厌,不能用悬停咒,只好靠西芙勒丝手拉脚抬地把利尔弄上了床。

  “好重——”西芙勒丝晃了晃手腕,太晚了,明天她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她也要睡了,并且她真的很快就睡着了。

  西芙勒丝很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

  在梦里,西芙勒丝也终于找到了利尔,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西芙勒丝告诉利尔自己有多么想念他,利尔也身体力行地“告诉”西芙勒丝,他有多么“滚烫”地想她。

  可西芙勒丝享受到一半,忽然发现这个利尔是个冒牌货,她使劲地推他,却没办法把他从身上甩下来,两人好像卯榫结构一样勾连,自己的挣扎反而让他更加受用……

  西芙勒丝半夜惊醒了,她望着黑乎乎的天花板,发现自己真的睡在那个男人的怀里。

  不行了,她发现自己手脚都缠在那人的身上,他的味道也那么像利尔,他昏睡的侧颜让她想吻他,她的身体自顾自地想要靠近他。

  “你真的是利尔就好了。”西芙勒丝喃喃自语,这时候她脑子一动,眼睛一亮——或许有一样东西可以不用解咒就解开眼前这个人的伪装——古灵阁的防贼瀑布,没有什么变化能瞒过那一层水幕。而且身为魔法部高官的西芙勒丝恰好还拥有一瓶瀑布里的水!

  看着眼前昏睡的男人,西芙勒丝冷笑地想,让我们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至于哈利明天早晨会不会失望,她决定不管了。反正这个人不会是利尔不是吗?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