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目的一致

      【混更小段子】


       莉莉睁开了眼睛,刺眼的绿光似乎还在眼前,她死了吗?

  好像没有,身体没有痛,也没有异样,她现在身在熟悉的格兰芬多宿舍里,耳边是玛丽极富个人特色的呼噜声。

  她拿出魔杖挥舞了一下:1977年9月1日。

  七年级的第一天。

  她是回到了过去?还是做了一个长梦?

  哈利?哈利!莉莉的心痛了起来。

  他一定死了!

  痛苦地捂住了脸,莉莉的眼泪止不住地流出来,没有人能保护哈利,他一定被神秘人杀了。

  “TMD吵死了,”梅多斯大叫,“大半夜哭个屁啊!嚎丧呢?!”

  大约就是这种语言艺术让梅多斯被神秘人亲手杀了吧,莉莉想,伏地魔大约也顶不住这直白的话语啊。

  当然,莉莉一整夜都没睡着,她翻来覆去地想,赤胆忠心咒怎么会失效呢?伏地魔怎么会知道他们躲在哪里呢?

  凌晨六点的时候莉莉忽然想明白了——保密人彼得出卖了她!

  不工作+生孩子果然影响智商,莉莉觉得自己蠢爆了。

  所以——把彼得干掉不就得了?

  莉莉一拍大腿,觉得自己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

  说干就干。第二天一早,彼得刚出现在格兰芬多长桌,莉莉就挥舞着魔杖冲了上去。

  “阿瓦达……”

  “阿瓦达……”

  莉莉和西弗勒斯面面相觑,惊讶万分:“我去,你干什么呢?”

  彼得表情诡异地中了两个阿瓦达索命,流下两管无辜的鼻血……七年级学生根本没能力用出合格的阿瓦达。

  

  伊万斯小姐和斯内普先生因为诅咒同学紧闭一个月。

  掠夺者对他们下了追杀令,詹姆万般不愿意地【被小天狼星用魔杖指着】表示动我兄弟就是动我。

  彼得无缘无故被打,詹姆重色轻友又表现的很明显,他心里开始怨恨詹姆。

  

  “你什么要杀彼得?”莉莉问西弗勒斯。

  “你又什么要杀彼得?”西弗勒斯问莉莉。

  “我是重生的。”莉莉说,“彼得害死了我儿子。”

  “巧了,我也是。”彼得害死了我的挚爱。

  “那——我们目标一致?”莉莉伸出手。

  西弗勒斯握了握那只仍旧温热的手:“合作愉快。”

  

  【一起同过窗,一起紧过闭,(将要)一起谋杀,(恐怕要)一起坐牢】——西弗勒斯皱眉,他今后跟莉莉能不能在一起不知道,但可以混成过命的铁子这点毋庸置疑。

评论(20)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