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莉莉的Alpha 第十三章 魔药大师斯内普 13.2

       “斯内普先生?你要去哪啊?!虽然你现在不能探视,但你可以呆在这里等着,以防有什么情况变化!”治疗师对着西弗勒斯的背影大喊。

  西弗勒斯现在非常生气,气的他根本不想转身搭理那个治疗师。

  还算不错?

  如果他现在只能在空荡荡的走廊里无所事事,空等着治疗师来宣布一些好消息——关于哈利和莉莉“还算不错”的生存几率,那他还不如去干点更重要的事。

  也许圣芒戈已经没有办法了,但西弗勒斯·斯内普没有放弃,他要用自己的方法拯救他的家人。

    还远远不到放弃的时候。

  ————————————————————

  心急如焚的Alpha回到了他跟心爱的Omega共同生活的小公寓。

  西弗勒斯像暴怒的狂风一样地卷过他的小房子,急急忙忙地把他的魔药书,魔药材料和坩埚找了出来。

  他翻了药典,古代文献,还有他保存的自己的魔药课本。

  他惊喜地在一些羊皮纸上找到了详细的治疗龙痘的魔药配方,非常有参考价值。

  现在西弗勒斯暂时无法回到霍格沃茨,但幸运的是,他在家里囤了很多书和魔药材料。

  一点肉桂,一点薄荷,一点紫锥菊……他不知疲倦地做着实验。

  他又加了一些其它材料,再加上他出色的魔药才能,西弗勒斯成功地改良了龙痘的治疗配方——一种对新生儿、孕妇、老人和小宝宝更安全、更有效的配方。

  西弗勒斯把他的改良魔药装进了药瓶,当天晚上又回到了圣芒戈。

  戴面具的治疗师很高兴西弗勒斯回来了,他带着他进了走廊,但在奇异病菌感染科的病房里,西弗勒斯也只能走到这里了。

  这就是西弗勒斯被允许进入的极限。

  ”我还是不能见我的妻儿吗?”西弗勒斯问那个戴着面罩的治疗师,他此时此刻正站西弗勒斯和通往奇异病菌感染科病房的那扇门之间。

  “不好意思 ,斯内普先生,”治疗师遗憾地摇摇头说,“从你今天早上来过之后,情况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我昨天刚刚做了预防性的治疗。”西弗勒斯皱着眉头,眯起眼睛看着眼前的治疗师,“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再做一次治疗,我非常想念我的家人,我想陪着他们,哪怕只有一小会儿也行。”

  ”非常遗憾,我不能同意,斯内普先生,”医生又一次坚定地拒绝了他,然后转身离开了。他打开通往病房的门,走了进去。

    治疗师以为只要他离开了走廊,就能逃离那个固执焦虑的丈夫,但很遗憾,西弗勒斯可是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斯莱特林。

  西弗勒斯迅速且悄无声息地跟在戴面罩的治疗师身后,在他关门之前,从他身后溜了进去。

  他小心翼翼地跟着治疗师,静悄悄地走过空无一人的无菌走廊。

  作为一个精通无扫帚飞行的巫师,西弗勒斯能够不让他的鞋子碰到医院地板上那些光滑的瓷砖,所以他一直跟在治疗师后面而没有被发现。【飘着吗?西弗?】

  他们走过一个又一个病房,每一间病房的门都关着,西弗勒斯只能透过门上狭窄的窗户飞快地看一眼里面的病人。

  他在寻找莉莉和哈利。

评论(10)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