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道歉有用还要赔rou偿干嘛?

       莉莉一整天都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她想要学习,可她学不下去,她很难过,她去帮西弗勒斯,被他骂了“泥巴种”,自己也情绪崩溃,骂了他“鼻涕精”……

  明明是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呢?

  不如用眼泪淹死自己吧。

  莉莉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默默地哭。

  “你看到了吗?那个,我的梅林,那还是软的呢,我旁边女生鸡一样嗷嗷嗷。”

  “哈哈,我真的爆笑,成展示长处了,詹姆波特脸都绿了,撂了几句狠话就灰溜溜的走了。”

  邻桌俩女生不知道在讨论什么,语气十分猥琐。莉莉不想听,但那声音自动往她耳朵里钻。

  “这种极品可遇不可求啊,最近好几个学姐都说想认识他,这算因祸得福吗?哈哈。”

  “我也想认识他,我打听出名字了——西弗勒斯斯内普,五年级的斯莱特林……”

  什么呀?西弗勒斯?她们在说学姐想要认识西弗勒斯,因为什么“长处”。

  莉莉在心里把旁边女生们说的话重新回味了一遍,扒……,展示长处,极品——这该不会说的是西弗勒斯的——那个吧?

    莉莉的脸瞬间就滚烫了。

  作为异常熟悉的青梅竹马,莉莉其实见过西弗勒斯的“那个”。但那已经是好几年前了,那是暑假里,佩妮浇了一桶脏水在西弗勒斯头上,她带他去浴室换衣服的时候从门缝里不小心瞄到的,现在想想,似乎那时候就十分可观了,但自己当时不懂那些,只觉得不好意思。

  但这个,是可以这么公开讨论的话题吗?

  西弗勒斯的那个——现在是校园最流行话题。自从听到这一耳朵闲话之后,莉莉感觉全校都在讨论这个,从图书馆,女厕所,到餐厅。

  他们对着西弗勒斯指指点点,莉莉也不由自主地眼睛跟着他打转,尤其是那些女孩的窃窃私语,让莉莉越来越不舒服,她看向西弗勒斯,他的脸藏在发帘后面,看不清表情。

  肯定在偷着乐呢,混蛋西弗勒斯。

  今天干脆留在宿舍里吧,莉莉想,这样就不用听到别人讨论“霍格沃茨巨物”了,哎,这么一想,西弗勒斯还怪可怜的。但也一样可恨。

  晚饭后莉莉早早洗了澡,换上了睡衣,躺在床上看书,看来看去就睡着了。

  直到同宿舍的女生们回来了,才把她吵醒。

  她们叽叽喳喳了一阵就去洗澡了,莉莉正想接着睡,玛丽又折了回来,神神秘秘地对莉莉说:“哎,莉莉,斯内普在公共休息室门口等你呢,扬言你要不见他他今晚就睡到那,看样子等了你很久了。”

  “什么?没人告诉我啊。”莉莉坐了起来。

  “谁会帮斯莱特林给你传话啊,再说了,你们掰了多少人乐得今晚都睡不着呢。”玛丽耸耸肩,转身洗澡去了吧。

  想到他就来气,可又不能置之不理,莉莉深吸了一口气,那就去见见他吧。

  “对不起。”

  西弗勒斯果然是来道歉的,可是他越道歉,莉莉就越生气。

  使劲抢白了他几句,看着他张口结舌,莉莉又解气又痛苦,她实在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了,莉莉转过身,准备回公共休息室。

  “别走,莉莉,你别走。”西弗勒斯急了,他上前一步,从身后一把抱住了莉莉。

  忽然地拥抱让两个人都吓了一跳,西弗勒斯震惊于自己的大胆,莉莉则震惊于她居然完全不反感西弗勒斯抱她。

  社交距离是有道理的,有些人身上的味道就算只是靠近都会让你生理性厌恶,但有些人恰恰相反,他们味道和触碰就好像催口口情剂。

  莉莉身上沐浴后的天然体香让西弗勒斯整个人都晕了,他知道自己这样很唐突,可是他不愿意松开她。

  “莉莉,我错了,你别走。”他低声在她耳边呢喃着,他其实脑子死机了,根本想不出什么高级词儿来。

  可是,歪打正着,他的气息喷在莉莉的耳朵上,她那雪白的小耳朵瞬间羞成了透亮的粉红色,看上去十分可爱。

  西弗勒斯鬼使神差地凑过去在莉莉耳尖轻轻咬了一口。

  “嗯~”莉莉的声音根本不像痛,反而像……

  没有人能抗拒这样的声音,西弗勒斯把莉莉转过来,她的脸已经红透了,表情委屈又迷蒙,她看了他一眼,惊慌失措地别开了眼睛。  

  是的,心旌摇摇的可不止是西弗勒斯自己,莉莉也一样,他的气息,味道,还有那充满电流的啃咬,都让莉莉无法自拔,她甚至控制不了声音——

  这太羞耻了,莉莉别开眼睛,可是她从余光还能看到西弗勒斯,莉莉干脆把眼睛闭上了。

  她忘记了闭上眼睛,对男生意味着什么。

  所以西弗勒斯吻上她的时候,她一个腿软,趴进了西弗勒斯的怀里。


  【此处不可显示,移步wb】


  忽然,这时候楼梯那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和脚步声。

  “彼得你快点,被麦格抓到我们就完了。”詹姆波特说。

  听声音他们在几阶台阶下面,马上就要上来了,然而这里只有一条路,胖夫人面前没有遮挡,西弗勒斯想跑都跑不了,这里也根本没地方躲藏。

  “天啊,西弗,怎么办?是掠夺者。”莉莉睁开了眼睛,她紧张地望着西弗勒斯,她的关心让他心里暖洋洋的,又有些不甘心,他不是见了掠夺者就要逃跑的懦夫。

  “别怕,我可不怕他们。”西弗勒斯苦涩地挥了挥魔杖,两个幻身咒掉在两人头上,两人与背景融为一体,西弗勒斯低下头继续亲莉莉。

         “我好像听到这里有人说话。”卢平左右看看 。

         “八成是胖夫人说的,这大婶嘴巴闲不住。”小天狼星说。

  于是胖夫人生气不给他们开门,掠夺者一行人在胖夫人跟前徘徊了很久,其实如果他们仔细看,其实可以看到——这时候西弗勒斯已经把莉莉的睡衣推过了胸口,小心翼翼地品尝着她……

  “真的,我听到有人在。”卢平左右看看

  “当然有人在,就是本夫人我,”胖夫人生气地大吼,“我告诉你们这群烂货,违反宵禁还叫我大婶是会付出代价的。”

评论(25)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