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吸血伯爵斯内普》3

        月亮很圆也很美,莉莉抱着一杯红酒,靠着窗户看着闪烁的星空。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让人感伤呢?她伸出手,只触摸到了冰冷的夜色。

  最近她盘点了一下她的食物库存,感觉节省一点扛过这个冬天应该没什么问题,而且城堡也打扫的差不多了,所以她最近也悠闲了一点。

  当然今天最开心的一点是,她终于把西弗勒斯那破棺材里的床品洗干净了。

  西弗勒斯伯爵也不是真的永不出门,他今晚就打理得整整齐齐不知道去了哪里。于是她飞速地把他的老窝端了,真开心。

  她晕陶陶地又喝了一口酒,感觉全身就开始发热,西弗勒斯酒窖里的陈酒劲儿还挺大。

  纳西莎女勋爵的黑裙子极其华丽,背后还带着薄纱做的小蝙蝠翅膀,她拿着一本小本本,用红色的羽毛笔在上面打勾,“西弗勒斯——今年还是咬了0?初拥0?仆人0?”

  举起一根手指,“仆人1。”他心虚地说,莉莉应该算是他的仆人吧,毕竟帮自己干活,虽然她并不想成为吸血鬼。

  “哦?真的吗?你有了一个仆人?”卢修斯饶有兴趣地放下手里的酒杯,里面红色的液体发出浓烈的腥甜味,“男的女的,多大?你准备什么时候给他初拥?我建议你一直吊着他,人类的急切贪婪劲儿很有趣。”他哈哈大笑。

  纳西莎和卢修斯的城堡跟西弗勒斯的挨得最近,他们三个偶尔会见个面,当然西弗勒斯每次都是来蹭饭的。

  他喝了一口酒杯里的鲜血,甜甜的腥味,纳西莎这里的血他一直以为是最顶尖的,但不如莉莉的,远远不如。

  吸血鬼们一般都是各自为政的,他们的联系非常松散,但绝对不是没有。像西弗勒斯所在地区的吸血鬼们,每年至少要组织一次聚会,免得大家忘了同类的脸。何况吸血鬼也不是真的不死的,狼人,吸血鬼猎人还有阳光都是他们的死敌,也算是年末人数统计。

  “既然西弗勒斯今年有了仆人,那宴会就安排在你的城堡如何?”纳西莎合上了小本本。

  “好的,但饮品你得帮我准备。”西弗勒斯点点头,招待同类也算是义务了,但他懒得捕猎。

  “卢修斯,你来准备,我知道你最近咬了不少人。”纳西莎笑眯眯分派任务,卢修斯是被她咬的,她对他有权威。

  “愿意效劳,my lady。”卢修斯亲了亲她的手背,就算几百年过去了,她在他眼里依然如初见一般熠熠发光,就算她杀了他又如何?死在皇后的裙边是骑士的浪漫。

  看不惯卢修斯那花痴样,西弗勒斯变成蝙蝠回了家,他看着闪耀着温暖光芒的偏厅,犹豫了一下,没去找她。自从那天在棺材里吻了她之后,他就有点害怕看到她,他感觉有种跟食欲不太一样的感觉出现在他心里。但他太懒了,并不想仔细分辨那是什么。

  然后他看到了他的光板床!他的极品裹尸布呢?

  “莉莉!”他大吼着冲进了偏厅,这小姑娘真是会惹怒他,把你做成尾牙宴上的饮料哦。

  莉莉趴在窗台上睡着了,手里的酒杯滚在地上,暗红的酒液撒了一地。这场景把西弗勒斯吓了一跳,好在他听到了她的心脏还在跳,她只是喝醉了,幸好,只是喝醉了……

  有些记忆鲜红地闪了一下,他挥了挥手把它们扫到脑后,低头去看莉莉,她的脸颊鲜红欲滴,非常可爱。他伸手摇了摇她,她嘟囔了一声“我要睡觉”,翻了个身。

  “你把我的裹尸布弄哪里去了?说了我就让你睡觉。”他又摇了摇她。

  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伯爵?你今晚真好看。”她眼前发花,而且觉得好热,伯爵今晚看上去年轻了很多,哥特美男,嗯,她喜欢的。

  在纳西莎那喝了很多“饮料”,西弗勒斯的确是容光焕发,他又摇了摇她,“我的……”

  “别摇我,好晕。”莉莉觉得眼前的伯爵一直晃,她伸出手,捧住他的脸,这下好了,不晃了。“你的嘴唇好红,是偷亲了哪个小姐姐蹭上口红了吗?”

  “不是。你把我的……”真能胡思乱想,他有一瞬间的脸红。

  “我不信,让我试一下……”捧住他的脸,莉莉把唇贴了上去,好清凉,她舒服地眯起了眼睛,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好吧,如果你主动……他扶住她的后脑勺,把她压在窗边的地板上,他冰凉的嘴唇巡视着自己小小的领地。莉莉无意识地发出小小的喘息,在他身下扭动着,张开嘴回应他。

  在她唇上咬了一下,咬出一个小伤口,他贪婪地吸着那些小小的血珠,她的味道果然是最好的,好的宛如天国降临。

  不知道为什么,西弗勒斯感觉自己的心好像泡在暖暖的水里,身体里的血液开始快速的旋转,把他的身体转成了一个漩涡,一个暴风雨带来的,摧毁一切的漩涡。

  他的手上下巡逻,好吧,他想要她,要她的一切,以后那就用这个抵房租吧。

  “你是我的仆人,永远属于我,你渴望的只有我的初拥。”他的思想一点一点地穿透她的意识,他想要给她留下烙印,他要留住她,就算控制她的精神也无所谓。

  要不是生命,要不是精神,你总得给我一样。

  皱起眉头,莉莉本来就喝醉了,他的思想控制让她的头有点疼,她发出一声小小的喘息,又一次晕了过去。

  把她抱了起来,西弗勒斯顺手抓起了莉莉的床单,她今后需要跟他无时无刻在一起了,所以他们要睡在一起。

  陷入一个冷冰冰的梦,莉莉只觉得自己在向下坠去,她拼命抓住身边可以抓住的,然后她感觉到了一个稳定的怀抱,这个怀抱宽广且冰凉,她把自己滚烫的身体贴在上面,轻轻地叹息一声。

  想到她的一切今后都属于他,他心里感觉很高兴,搂紧少女,他忽略了不舒服的床和他不知所踪的裹尸布。

  外面的鸟儿开始叫了,夜晚过去了,他要睡了。

评论(21)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