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龙小姐番外]《战后一日》

         汤姆里德尔穿着上绿下银的宽松家居服,蹲下身看着德拉蔻熟睡的脸。

  睡的真香。

  他用手里浇花的小喷壶,往她脸上喷了点水:“起床了,我记得你今天有记者会。”

  “啊,好凉!”德拉蔻一脸迷糊地爬了起来,她头发睡的乱七八糟,眼睛也没睁开,脸睡的有点肿,美艳度掉入谷底。

  她之前是长到腰际的波浪卷发 ,像藤蔓一样摇曳生姿,很漂亮,但前几天被她剪短了,现在头发只到肩膀,倒是很好打理。

  “啊啊啊,要迟到了,”她尖叫着冲进卫生间,半个小时后出来已经变了一个人,职业的套装,一丝不乱的铂金发,完美的妆容,鼻梁上还夹着一副无框眼镜(装饰用)。

  捞起餐桌上里德尔的橙汁,她一口喝掉,对他摆摆手:“我去上班了,再见。”

  “我说,你下次跟波特吵架请回娘家,不要来我家睡沙发,我需要独处寻找灵感。”里德尔不满地接过空杯子,丢进了厨房水池。

  “他唯独不知道你家在哪呀。”嘴里叼了一片面包片,德拉蔻含糊不清地说着钻进了壁炉,“对了,下周有个座谈会,你必须要参加哦。”

  对于神秘的人气恐怖小说家“Hero Slytherin”公众有着无限的好奇心,传说他是个吸血鬼,还有人说他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还有人说他其实就是没死的伏地魔,但他从来不公开露面。

  他的恐怖作品畅销麻瓜界,被誉为能让你在阅读中体会“钻心剜骨”的男人,有的粉丝见过他的下巴颏儿,俊美无比。神秘+美貌=人气=钱。

  作为他经纪人的德拉蔻马尔福小姐,是这位新星作家的唯一官方渠道,据说靠卖周边都赚的盆满钵满。

  “我还是倾向他是伏地魔,马尔福家不是老牌食死徒吗?”一个记者甲正在准备问题。

  “可是他家帮助了哈利波特,没有受审啊,也不算食死徒了吧。马尔福小姐不是据说跟救世主有一腿?救世主不是跟伏地魔势不两立吗?”记者乙说。

  “听说分手了呀,没看到她把头发都剪了吗?”八卦版的记者丙八卦兮兮地说。

  “又分了?好羡慕你们八卦版,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写,”记者乙表示羡慕。

  德拉蔻进门的时候只听到这么点,她叹了口气,她也喜欢她的长发。

  开完了记者会已经快中午了,德拉蔻揉着眉心回自己的办公室,记者们好八卦,只想知道里德尔的身份和他的私生活,下周的座谈会没有一个人问,她只好自说自话,不过她手下有自己的八卦周刊,到时候好好宣传一下,这次的座谈会有东方美女作家林小姐,她的仙道小说非常凄婉唯美,跟里德尔血淋淋的创作理念应该会有激烈的火花碰撞。就算没有,照片也是足够养眼的。

  “马尔福小姐,有你的私人信件,放在你桌子上了,”门口的小助理通知她。

  丢下包,德拉蔻喘了口气,拆开桌子上的信,信里好像是一沓照片,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挤满相纸的……?——一个非常可爱的婴儿小屁股。

  “救世主的最新艳照,喜不喜欢?”哈利掀开隐身衣,从她身后搂住她的腰。

  “真不要脸,”德拉蔻看着照片坐在浴缸里的一大一小两个男人对着自己笑的灿烂,她想拉下脸都没办法。

  哈利怀里的金发灰眸的小肉球伸出小手手:“妈妈……妈妈……”拼命往德拉蔻怀里蹭,害德拉蔻剪掉长发的罪魁祸首笑的一脸谄媚,就是这小坏蛋往德拉蔻的长发里藏了一块口香糖。

  “斯科皮,么么么么,想妈妈了吗?”德拉蔻推开哈利,接过可爱的儿子,使劲亲了一大口。

  “响的。”刚刚会说话的小娃娃点点头,软得让人心颤,马尔福家强势的基因给了斯科皮漂亮的金发灰眸和尖下巴,可怜的哈利只好多次强调斯科皮的脚趾甲长得像他。

  小心翼翼地盯着德拉蔻,哈利清清嗓子:“我也很想你的,你就别生小天狼星的气了,回家来吧。”他教父跟德拉蔻八字不合,一见面就吵架。

  “我可不是生小天狼星的气,我是生你的气好不好?你的胳膊怎么回事,还想瞒多久?”德拉蔻拉下脸,哈利受了伤都不告诉她,完全不当她是自己人。

  “我都好了,你看,真的,活动自如!”傲罗哪有可能不受伤,他只是怕她担心呀,“作为道歉,我请你吃饭,想吃什么随便点,你一定没好好吃早饭,”他凑过去吻了她一下,还好,没有拒绝。

  “斯科皮想吃什么呢?啊,海鲜汤?好的,咱们去吃海鲜汤!”德拉蔻抱着儿子走了,哈利背着巨大的“妈妈包”(或许应该叫“爸爸包”)跟在后面,他照顾孩子很有一套,所以德拉蔻把斯科皮甩给哈利离家出走做的很娴熟。

  虽然有了小宝宝,但他们并没有结婚,毕业后他求婚了,德拉蔻也答应了,结果听到消息的小天狼星在他家里表演了一个花式上吊,差点去了帷幔彼岸,而卢修斯夫妇不甘示弱地表示除非哈利跟小天狼星断绝关系否则别想娶我们女儿。

  这件事就这么耽搁下来了,而且一耽搁就是好几年,现在小斯科皮跟德拉蔻姓,法律上跟哈利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罗恩嘲笑哈利就是个借种机器。

  午饭后,把斯科皮送去休息室午睡,德拉蔻开始处理办公桌上的小飞机,她现在表面手里有《预言家日报》和《巫师周刊》,实际上卢娜家的《唱唱反调》也属于她,只是独立运营,专门跟她对着干,有的民众反而就喜欢这样的,以为小报说的是真话,其实大家都是一伙的。

  “德拉蔻,回家吧,我保证之后掉了一根头发丝都会告诉你的。”哈利一把把她抱到了桌子上,手抱住她的腰轻轻摩擦着,小声地在她耳边抱怨:“我好不容易休个假,你却跑了,我们不是说好折腾个妹妹出来吗?”

  “自己折腾去,我反正不想再去伺候你教父那张老狗脸了。”德拉蔻勾住他的腰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噫……积习难改。“别在我办公室搞……”

  不过这样再想把他推出去就有点难了,哈利把她的半身裙推到腰际,开始扯她的丝袜,“又不是没搞过,你又不跟我回家……那个,小天狼星年纪大了,他脾气本来就很糟,脑子又在阿兹卡班呆坏了……你别跟他计较。”

  “那是我跟他计较吗?我教父难道不能来看看我看看斯科皮吗?他对着刚进门的客人拔魔杖是什么意思?要当着孩子面决斗吗?哎呦……你轻点……能省则省?禽兽啊?疼疼疼……”德拉蔻生气地拼命捶哈利。

  哈利立刻抱住她,搂紧她的腰,轻柔了起来,揉捏着她的柔软,生了宝宝之后她二次发育的不错。

  满意地感觉到了湿意,“他们老一辈儿的事情哪有那么容易解决的……小天狼星也很可怜的,他每天都害怕我说要搬出去,这次你离家出走他其实挺愧疚的,他很喜欢斯科皮的。”

  勾紧他的腰,德拉蔻开始哼哼唧唧地搂住他的脖子,他的嘴唇很柔软甜蜜,她很喜欢,“我有个办法……缓解……你教父跟我家的矛盾,”她一晃一晃的,舒服得皱起眉头。

  “什么办法?”

  “如果你教父生个孩子,布莱克家有了继承人……”德拉蔻忽然停了嘴,猛地搂住他的脖子,颤抖地小声闷哼。

  “姐姐,你的主意简直太馊了……”哈利闭上眼睛感受着她的压榨,狠狠地喘了一口气。

  等了半天她才能说话,“小天狼星又不老,邓布利多校长都可以……啊……”门口的小助理回来了,德拉蔻把脸埋进哈利肩膀,把声音压了下去。

  “问题他没对象……”教父如果有个孩子当然很好,他就不会这么孤单寂寞了。

  德拉蔻没回答,她不能说话,紧紧地抱住他,气息不均地发出小小的哼哼,直到他们结束。

  整理整理她的衣服,抱着她躺到了休息室的床上,小斯科皮滚到床角睡的正香:“我下午带斯科皮去看看纳西莎,小天狼星的事情……其实我有个跟你差不多的想法……”

  “嗯?什么?你家有长得像你爸的远亲吗?”德拉蔻斜睨着哈利。

  拍了她一下,哈利严肃地说:“同事告诉我,傲罗办公室清理完毕了那个阴尸洞……找到了雷古勒斯的遗体,很快就会通知家属的。他……保存的很好,克利切给他施了保护咒,能提取到合适的细胞,结合魔法和麻瓜科技……不知道小天狼星愿意不愿意养一个小雷古勒斯?”

  “天啊,我妈妈一定会高兴地晕过去。”德拉蔻抬头亲了一下哈利,“她又要又哭又笑了。”

  “不生气了?”他摇摇她的肩膀。

  “嗯,活儿不错,”她坏笑,“姐姐一会儿给你小费。”

  “结婚吧,德拉蔻,我想小天狼星已经不会再上吊了。”

  “如果有了妹妹,我再考虑。”她笑起来。

     “看我这个工具人的宿命,”哈利自嘲,“没问题,咱们生个魁地奇队!”


      (最近更的不多,写个番外娱乐一下。)

评论(52)
热度(65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