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54

  罗马尼亚算是个气候宜人的国家,但卢平和朵拉出现的地方是喀尔巴阡山脉的某处,温度对只穿了单衣的他们来说就很不友好了。

  朵拉一能呼吸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莱姆斯,好冷啊。”她最近跟着其他人管卢平叫莱姆斯, 没大没小的。

  一条裙子当然扛不住喀尔巴阡山的寒风,卢平赶紧把自己的上衣脱下来给她,考虑了一下裤子还是自己留下了。

  “你现在会随从显形了吗?”卢平不抱希望地问。

  “什么?”朵拉天真地眨眼,她才五岁,当然不会。

  “算了……没什么,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住,还是先找个背风的地方挺过这一夜吧。”他跟朵拉在狼人森林里流浪的时候,也是这样相依为命的,嗯?为什么他们两个在一起就是在各种地方流浪呢?

  习惯性地把女孩护在怀里,卢平这才感觉到十五岁少女和五岁小孩儿之间巨大的不同,单纯青年卢平还没跟女孩这么亲密过,他觉得自己脸红了,可是现在把她推到一边?那岂不是心虚?

  朵拉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她开开心心地搂住了卢平的腰,往他身边靠了靠:“你闻起来还是像我家的狗狗。”

  不知道这句话是夸自己还是骂自己,卢平搂着朵拉绕过了一处小山坡。

  眼前出现了一条巨大的挪威脊背龙,它听到了脚步声,眯着金色的小眼睛盯着两人,鼻子里开始喷出烟雾。

  龙?火龙?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卢平心里发出一声哀嚎,“朵拉,爬到我背上,快!”

  好在朵拉小姑娘反应很快,她手脚并用地爬上了卢平的背,搂住了他的脖子。

  就这样还是有点晚,就算卢平反应极快,第一条火柱还是堪堪擦着他的眉毛烧过去,闻到了一股焦味,卢平心说:好吧,剪头发的钱省下了。

  好在狼人有着强悍的体能,就算卢平没有变身,他的反应和速度也比一般人强很多。他背着朵拉“之”字形奔跑,躲避着火龙的烈焰,好在他们饶过小山坡之后挪威脊背龙并没有追过来,只是老远还能听见它喷气的声音。

  “周围会不会还有龙啊?”朵拉从卢平背上抬起头,她正在发育的胸口靠在卢平背上颠的好疼,不想再跑来跑去了。

  “我就一直背着你吧,还是要找个安全的地方才行,否则今晚我们肯定会被冻死的。”山上的温度太低了。

  卢平背着朵拉往另一个方向走,慢慢走的话,他背上还挺舒服的,朵拉偷偷地想,最近总跟他在一起,他真厉害,不怕狼人也不怕火龙,我能不能让他住到我们家保护我呢?

  “莱姆斯,你能去我家住吗?”

  没听到朵拉的话,因为卢平看到了一只匈牙利树蜂龙,好在这头龙在睡觉。他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一步一步慢慢后退——匈牙利树蜂龙是最危险的火龙,它们是真的吃人的。

  可朵拉没看到,她的眼睛在夜里可完全不如狼人。“莱姆斯,你听到了吗?”她又说了一遍,声音比上一句还要大。那只匈牙利树蜂龙猛地竖起了脑袋,发出了一声咆哮。卢平想都没想转身就跑,差点把朵拉从背上甩下去!

  他跑的太快了,完全没看到几个巫师从匈牙利树蜂龙身后饶了出来,一个巫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头血淋淋的牛:“安琪拉宝贝你怎么啦?又开始发飙?来来来,吃个牛……”

  最终卢平还是找到了一个背风的小山包,他升起一堆火,摸遍了全身只找到一颗半融化的奶糖。

  “张嘴。”他拍了拍朵拉的小脸。

  “啊……”朵拉立刻张开了嘴。她还不懂何为谦让,只觉得卢平让着她,好吃的都给她是理所应当的。

  把奶糖塞进朵拉的嘴里,卢平看着她开心地眯起眼睛,也笑了起来。朵拉很可爱,她不娇气,跟着他躲在森林里的时候,也不哭,总是笑嘻嘻的。

  “很好吃哦,”朵拉仰起脸,因为冷,卢平把她抱在怀里,她现在长高了,能够够到他的脸,她凑过去,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一下,“谢谢你,莱姆斯。”

  卢平愣了一下,这完全是个孩子的吻,他也不会对朵拉有什么想法(除了尴尬),但这种甜蜜的依赖感让他很满足。

  搂着女孩坐在火堆旁,朵拉已经睡着了,莱姆斯也开始打瞌睡,他迷迷糊糊中听到附近“啪”地一声响,立刻抬起头来。

  “你们两个可真难找,就不能在原地等着我们去找你们吗?”西弗勒斯斯内普穿着旅行袍子不满地嘀咕,他们联系了邓布利多,知道了门钥匙目的地的具体位置,赶过来结果两个人已经不见了,地上只有一些散乱的脚印。

  西弗勒斯用双面镜联系了一下其他人,很快安多米达和泰德也赶了来,安多米达又气又急地拍打了朵拉几下,把她拍醒了。

  “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你才回家几天又弄出这个幺蛾子,我是不是早就跟你说过没见过的东西不要碰?”魔法世界还有很多黑魔法物品碰了能要你的命,她气呼呼地要打她。

  朵拉一转身就躲到了卢平身后:“哎呀,我没事呀,有莱姆斯保护我,对不对?”

  卢平愣愣地点头,护住躲在他身后的朵拉:“她还小啊,唐克斯夫人。”

  “就她这样的,将来还会惹事。”安多米达气呼呼地收回了手。

  因为朵拉不会跟随显形,所以唐克斯夫妇带她去了附近的巫师聚居区,准备搭第二天早晨的门钥匙回去。西弗勒斯和卢平则可以自己幻影移形回家了。

  卢平看着朵拉跟着唐克斯夫妇离开了,心里有点怅然若失。西弗勒斯看着他的表情,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回到伦敦,卢平表示太晚了,孩子们都睡了,他就不上去打扰了。

  “卢平,”西弗勒斯叫住了他,“你今后打算干什么?”

  “我?那个……找工作吧。”卢平迟疑地说,他是狼人,每个月都要休息,有什么岗位要他呢?

  “想不想打工?”西弗勒斯看着他,“我手上有个研究,征召有酬志愿者,你做不做?”

  “要做什么?”卢平心说你不是想解剖了我吧?

  “按时提供点血就行了。”西弗勒斯淡淡地说,“你可以考虑一下。”

  “血?研究什么?”卢平好奇地问。

  “商业秘密。你就说干不干就行了。”西弗勒斯耸耸肩,他早就对狼毒药剂有想法,这次遇见卢平,正是一个机会。

  “行。”卢平点点头,他太需要一个工作了。

  “我这边并不是全职,你还可以去找个工作,我觉得你带孩子倒是挺有天分的,考虑做保姆吗?”西弗勒斯眼里闪着笑意。

  “保姆?你家需要?”卢平心说,我是个男的哎。

  “不是,伦敦动物园招聘饲养员……我觉得很适合你。”

  很巧,卢平也觉得很适合自己。

  送走了卢平,西弗勒斯回到了家里,孩子们已经睡了,莉莉正在床上打盹。

  “你回来了?找到他们俩了吗?”莉莉迷迷糊糊地滚到他微凉的怀里。

  “找到了,你快睡吧,照顾宝宝很累吧?”西弗勒斯轻柔地摸摸她的背。

  “妈妈和佩妮都在,不累的。”莉莉抬起头,眯着眼睛看着西弗勒斯,“我听说啊,有人帮助圣芒戈改良了魔药的口味……所以朵拉才会把魔药当做水喝了,而且那位先生我似乎还挺熟的……说,私房钱藏哪里了?”

  尴尬地摸摸鼻子,西弗勒斯低声说:“我留的是我的古灵阁账户啊,你去查就好了,我才没有藏私房钱,都是你和孩子的。”

  “哼,算你聪明。”莉莉满意地点点头,抱着西弗勒斯的胳膊,很快就睡着了。

  我可不止那一个兼职。西弗勒斯眨眨眼,斯莱特林生财有道,别看他还在念书,O.W.Ls考试可是全优,靠这块敲门砖他可以找到很多兼职。他打算给家里买一辆车,这样莉莉和小宝宝们出门就方便了。

  朵拉在跟妈妈撒娇,她希望卢平住到家里来,“他没有地方去,我们家反正有空房间,给他一间住嘛。”

  “这种事……”安多米达在犹豫,毕竟卢平还是一个狼人。

  “我去问他,他同意你就让他住进来吧。”朵拉开心地拍手,“他可以保护我。”

  安多米达点了点头,这也算是个理由,要不是家里没人朵拉也不会被狼人抓走,“好吧,我跟你爸爸商量一下。”

  朵拉高兴地蹦蹦跳跳,太好了,莱姆斯要住进来了。

评论(34)
热度(4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