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90

  芙蓉德拉库尔小姐绝对是搞社交的一把好手,她居然在多年后还跟克鲁姆保持着友好的联系,并且在婚礼上邀请了他。

  罗恩的耳朵又变得通红,他扫了一眼克鲁姆的请柬,似乎想说几句带刺的话,但又怕惹毛了赫敏。

  “我带你去座位吧,最近还好吗?”赫敏明显也觉得不应该让克鲁姆和罗恩再面面相觑下去,主动带克鲁姆去找座位,趁着克鲁姆转身的时候轻轻捏了一把罗恩的手。

  克鲁姆进入礼堂之后引起了一阵骚动,他太有名了,芙蓉的那些媚娃表姐妹都伸长了脖子看他。

  没一会儿赫敏就回来了,她满脸通红,罗恩的耳朵更加红的耀眼。

  “他留小胡子挺傻的,是不是?”罗恩小声跟哈利说,哈利不置可否地晃了晃头。

  “快入座,你们三个,你们要跟新娘撞上了。”双胞胎对他们大叫,三个人才急急忙忙地去了自己的座位。哈利刚坐下,就有个陌生的金色头发姑娘坐在了他身边,好像是芙蓉媚娃表姐妹里的一个,她来晚了,慌慌张张地坐在了哈利身边。

  片刻之后,比尔和查理站在了大帐篷的前面,两人都穿着礼服长袍,纽扣眼里插着大朵的白玫瑰。弗雷德挑逗地吹起了口哨,那群媚娃表姐妹们顿时咯咯笑成一片。接着响起了音乐,似乎是从那些金色气球里飘出来的。人群安静下来。

  德拉库尔先生和芙蓉顺着通道走来时,聚集在帐篷里的巫师们异口同声地发出叹息。芙蓉步态轻盈,德拉库尔先生满脸笑容。芙蓉穿着一件非常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周身似乎散发出一种强烈的银光。平常,光彩照人的她总是把别人比得黯然失色,但今天这银光却把每个人照得更加美丽。加布丽穿着金黄色的连衣裙,微微笑着,看上去比平常还要漂亮。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庆祝两个忠贞的灵魂彼此结合……”主持婚礼的是个小个子的巫师,哈利在邓布利多的葬礼上见过他。

  看着幸福的新婚夫妇,哈利思维有点飘散,他想起在霍格沃茨的日子,格里莫广场那个夜晚,还有马尔福庄园。他的德拉蔻从骄傲的小姑娘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他们真的手牵着手想象过未来。

  如果没有这道疤……他捂住额头,他们可不可以像历年霍格沃茨那些私奔的男男女女一样,像亚瑟和莫丽一样,不顾一切,逃开这里……

  “你怎么了?头疼?”坐在她身边的媚娃表妹关心地问,伸手碰了碰他。

  “没事,我没事,只是很激动。”哈利摆了摆手。

  媚娃表妹担心地又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

     哈利呆呆地看着正在宣誓的比尔和芙蓉,那些句子在他耳朵里已经变了——“哈利·詹姆·波特你愿意娶德拉蔻·马尔福……?”

  “我愿意。”他低声说,感觉眼前起了雾,但他勾起了嘴角,跟着小个子巫师的声音,“我宣布你们结为终身伴侣。”

  媚娃表妹疑惑地看着身边喃喃自语的红头发小子,她的眼神温柔如水。

  站在一旁安抚那些激动的媚娃表姐妹的莱尔看到了这个不合群的金色头发愣了一下,他眨了眨眼,没说话。

  小个子巫师在比尔和芙蓉头顶上高高挥舞魔杖,一大片银色的星星落在他们身上,绕着他们此刻紧紧相拥的身体旋转。

  衣冠楚楚的侍者和轻快的音乐从四面八方冒了出来,南瓜汁、黄油啤酒、火焰威士忌和一大堆摇摇欲坠的馅饼三明治,在宾客周围转来转去。

  赫敏想去给新婚夫妇道贺,结果被罗恩抓住了,他警惕地看了看空荡荡的舞池,他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提防克鲁姆接近赫敏。

  另一边的桌子大都坐满了,只有卢娜的那一张比较空,罗恩调侃卢娜一家送的礼物,被赫敏踢了一脚,结果踢到了哈利,哈利疼得眼泪都出来了。

  “跳舞去吧,赫敏。”罗恩如临大敌地看到克鲁姆走了过来,立刻拉着赫敏混入了人群。

  “那个人是谁?”克鲁姆没逮到赫敏,指着卢娜的爸爸皱着眉头问哈利。

  “谢诺菲留斯•洛夫古德,我朋友的爸爸,怎么了?”哈利疑惑地说,克鲁姆为什么留意了洛夫古德?

  “他居然在胸口戴着那个邪恶的格林德沃的标志!如果他不是今天的客人,我就要给他好看。”克鲁姆气呼呼地说。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打败的那个黑巫师?”哈利吃惊地去看那个好像一个三角形眼睛的标志,“你确定?”

  “当然了,格林德沃把它留在了德姆斯特朗的一面墙上。”克鲁姆看到了舞池里的罗恩和赫敏,皱起了眉头,恶狠狠地挥舞了一下魔杖,走开了。

  看着他冒着金色星星的魔杖,哈利有点发愣,他拿了一杯酒,走到舞池旁边,罗恩和赫敏正在跳舞,莱尔在跟那个坐在他身边的媚娃表妹跳,金妮在跟李乔丹跳舞,大家看上去都很高兴。

  正想着,一曲舞曲终了,不知道谁在他身后撞了他一下,他一个踉跄扑进了舞池,正好站在莱尔身边,大家在交换舞伴,莱尔不满地看了他一眼,不情愿地把媚娃表妹让了出来。

  不得不接过她的手,哈利完全没想过跳舞,他又不好拒绝,只好僵硬地跟着音乐踱步。媚娃表妹倒是跳的得很自如,自如地有点熟悉?

  疑惑地皱起眉头,哈利凑近了手里的姑娘,他喝了复方汤剂不用戴眼镜,但老觉得看的不是很清楚。他凑近她,她皱起眉头,眼球非常熟悉地翻了个身。

  “德拉蔻?”哈利惊呆了,她这样翻白眼他实在太熟悉了,他不是做梦吧,说到做梦,哈利顿时想起昨晚的梦,“昨晚,真的是你吗?”

  现在他真的能确定这是德拉蔻了,她的脸红了,而且开始从他手指里往外抽手。

  “ 别,别走,你是来看我对不对?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对你。可你最后……邓布利多……”哈利说不下去了,他可以不在乎斯内普,但他不能不在乎邓布利多,他亲眼看到德拉蔻跟格林德沃在一起,他颓唐地松开了手,等待德拉蔻拂袖而去。

  可她没走,她皱着眉头看着他,此时音乐慢了下来,她搂住哈利的脖子,开始跳一曲贴面舞,“就算昨晚和一个月前都是真的,你要怎么办?抓我?杀了我?”

  “……”哈利想了半天,长吸了一口气,“等我打败伏地魔,我会把你永远锁在我家地窖里。”我不会把你交出去,但也不会给你自由。

  “傲罗窝藏犯人,”喝了复方汤剂的德拉蔻低声笑,“我们这样也不错,如果你输了,我也把你藏在地窖里。”

  哈利苦笑着看着她,“如果我能活到那一天……”

  此时他们转到了舞池边缘,哈利拉了一把德拉蔻,他们悄悄地从舞池里溜走了。一个红头发的韦斯莱表弟和一个法国媚娃表妹,他们的失踪没有惊起一点波澜。

  帐篷外就是树林,哈利拉着德拉蔻躲进了一片灌木,他面对媚娃表妹的脸有些下不去手,他闭上眼睛,想象德拉蔻的脸,然后吻了上去。

  算了,或许他很快就会死了,想那么多干嘛,欢迎邓布利多的幽灵随时来臭骂他,他可以为了打败伏地魔付出一切,但短暂的慰藉他也想抓在手里。

  “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他对昨晚其实不怎么记得,但总不能跟姑娘说我睡了你但我忘了吧。

  “那只能算各取所需,真正的礼物在这呢,”德拉蔻指了指哈利脖子上挂的那个金属大挂坠,那是加布丽送的。

  “你送的?”哈利疑惑地说,你品味下降的好快,“等一下,各取所需是什么意思,你这个……”

  德拉蔻拉了一把他的领结,堵上了他的嘴。

  复方汤剂的时间只有一小时,他们没机会说什么就得回去了,德拉蔻没对自己的行为解释什么,只是说“你知道的越少我越安全”,哈利心里有一万个问题没法问,德拉蔻出现在这里已经冒着很大的风险,他只好闭上了嘴。

  两个人分开之后,哈利刚补充完复方汤剂就被穆丽尔姨婆抓去了,被迫听了一堆关于邓布利多的坏话,比如他把他的哑炮妹妹阿莉安娜关在地窖,他的鼻子是被阿不福思打断的,甚至还说邓布利多杀了阿莉安娜……忍着恶心哈利好不容易找借口离开。

  还没等他再从那一堆媚娃表姐妹里找到德拉蔻,一个银色的大家伙穿透舞池上方的天棚掉了下来。

  这只猞猁姿态优雅、闪闪发光,轻盈地落在大惊失色的跳舞者中间。人们纷纷扭过头,离它最近的一些人滑稽地僵住了。守护神把嘴张得大大的,用金斯莱•沙克尔那响亮、浑厚而缓慢的声音说话了。

  “魔法部垮台了。斯克林杰死了。他们来了。”

  沉默像冰冷的河水,从守护神降落的地方一波一波向外扩展。接着有人尖叫起来。

  哈利冲进惊慌失措的人群,宾客向四面八方逃窜,许多人在幻影移形。陋居周围的保护魔咒已被破坏。

  “……”哈利想喊德拉蔻,可他不知道该喊什么,此时赫敏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哈利,走!”

  周围的空气挤压着他的胸口,他看到很多食死徒从天而降,然后眼前就黑了。

  哈利对着虚空伸出一只手,什么也握不住,他悲哀地闭上眼睛,他们的相聚总伴随着杀戮和恐惧。

评论(6)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