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87

    德思礼一家收拾好了行李,准备离开,费农姨夫还有点不相信哈利,问他是不是打算霸占他们家的房子,所以才找理由把他们骗走。

  被费农的榆木脑袋气的翻白眼,哈利从他破牛仔裤的口袋里掏出来三块金加隆,一人一块放在德思礼一家的手心里,“你们应该知道这是钱,这样的东西我有一堆,我也有房子,波特家老宅一直等着我成年。我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来霸占你家的房子。”

  “可是……我们怎么知道你说得是不是真的?”费农颠了颠手里的加隆,发现是纯金的。

  “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话。但我一旦成年,保护我的符咒就会消失,伏地魔就会发现我在哪,然后抓住你们,拷问你们,折磨你们……”哈利心说我真是善良,你们这么多年折磨我,我居然还是不愿意你们被伏地魔抓去,“你们离开,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凤凰社会保护你们,你们才能活着。”

  费农姨夫露出不信的神色,最终还是达力说他决定跟凤凰社的人走,费农姨夫和佩妮姨妈才松了口,他们自然会跟“达达小宝贝”在一起。

  说实话,这让哈利有点羡慕,百分百的家人,同进同退,永远爱你支持你,这是他最想要的,也是他现在最要不起的。他连邓布利多都留不住,何况其他人?他再也不想看到尸体了,在那些噩梦里,他已经崩溃了无数次了。

  “我们走了,他怎么办?”达力指了一下哈利。

  如果不是哈利看到他的嘴在动,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他有他的去处,”费农姨夫不耐烦地说,“恐怕是跟他那种人呆在一起。”

  “好吧,再见,保重……额……哈利。”达力伸出手跟哈利告别,“你的朋友会来接你对吧?你的表情别这么惊讶,我不是小孩了,你救了我的命,如果一会儿那个浅色头发的姑娘来,也替我谢谢她。”

  摄魂怪是把达力的愚蠢吸走了吗?哈利的眉毛差点飞离额头,可惜达力的最后一句话给他泼了一瓢冷水,他顿时胯下了肩膀。

  “被甩了?”达力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也算值了,毕竟就你这样的……”他把对救命恩人的嘲讽咽了下去,拍了拍哈利肩膀,转身走了。

  佩妮姨妈愣了一下,她张了张嘴,似乎想对哈利说什么,但最终她什么也没说,匆匆地走了两步,去追达力了。

  哈利看着德思礼家的车离开女贞路,他把自己的鸟笼,背包和火弩箭放在了门口,想到要永远离开这里了,哈利感觉有点异样。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生活了十七年的房子,他总不承认这是他的家,但邓布利多坚持让他回来。达力最后的友好让他很吃惊,人总是会长大的。

  突然,附近什么地方传来震耳欲聋的轰鸣,哈利知道接他的人来了,他冲向后花园,海格的三轮车,几把飞天扫帚,还有两匹夜骐出现在了花园里。

  一群人出现在德思礼家,他们嘻嘻哈哈地观察着德思礼家那些麻瓜的东西,纷纷坐在佩妮姨妈擦的锃亮的吧台上。

  “我们结婚了,”唐克斯给哈利展示戒指,“很遗憾你没能参加。”

  “我们……比较低调,”卢平说,他看上去憔悴消瘦,他恐怕不太乐意结婚,他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唐克斯,但又拗不过她,半份布莱克家的血统让唐克斯非常死心眼。

  “太棒了,祝贺你们……”哈利笑了起来。

  “好了我们以后再叙旧,”穆迪的魔眼滴溜溜转了几圈,“我现在告诉你转移的计划,我们不得不选择这个方法,因为你未成年还带着踪丝,我们只能用非魔法的方式转移。今晚,这里将会有七个哈利,飞向不同的地点……”

  哈利立刻跳了起来,大声说:“不,不行,他们会有生命危险,如果食死徒……”

  “反对无效。”赫敏笑嘻嘻地对罗恩说,“我告诉过你们他会是这种反应吧。”

  在哈利计划离开德思礼家的时候,德拉蔻也在计划离开马尔福庄园。很不幸,他们两人的计划都进行的没有那么顺利。

  德拉蔻气喘吁吁地一屁股坐到地上,检查了一下怀里的阿奎拉有没有受伤,还好,他没事。

  卢修斯小看了伏地魔对马尔福庄园的监控,德拉蔻刚从壁炉转移到那一处旧房子就遇到了埋伏,那两个蒙着脸的食死徒应该认识她,所以没有痛下杀手,只是想要逼她退回马尔福庄园。德拉蔻一个人根本对付不了两个成年巫师,何况她还带着一个小孩,在她几乎退回壁炉的一瞬间,那两个巫师忽然软软地倒下了。

  “我想他控制了魔法部,所以你没办法用门钥匙,壁炉或者幻影移形离开英国,但这里还是安全的,暂时住下吧,霍格沃茨这么安静有点无聊。”里德尔手里的魔杖喷出一串儿火花然后变成了黑色,他现在还是没有趁手的魔杖,奥利凡德失踪了,他搜刮了他的店铺,但那些魔杖看到他就瑟瑟发抖,要不不听话,要不用一次就自杀,实在是令人郁闷。

  还好德拉蔻通知了里德尔她要离开英国的事,他来的正是时候,打晕了那两个食死徒,带走了德拉蔻。

  现在三人来到了暑假无人的霍格沃茨,城堡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妮娜和雷克好奇地看着阿奎拉,哎呀,来了一个新的小伙伴呢。

  “我得到消息,你的哈利波特不准备回霍格沃茨上学了,他要去寻找魂器,就是我之前让你留意的那东西,你打算怎么办呢?”里德尔笑眯眯地看着德拉蔻。

  “你是想要捡现成的?”德拉蔻一下就懂了里德尔的意思,“我们跟着他?”

  “不好吗?我们可以暗中帮助他们,你也知道,你家哈利波特的脑子……不怎么好使。”里德尔耸耸肩,在他看来说哈利脑子不好使已经是客气了,“而且,伏地魔抓不住你,你父母会更安全。”

  “或许这个主意不错,”德拉蔻想了想,“但我有什么好处呢?”斯莱特林式讨价还价开始了。

  “挑一个你想学的魔咒,蛇语?飞行术?只要我会的,我都可以教你。我建议你学点格斗类的,你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弱了点。”里德尔大方地说,他得到了两个魂器,都跟德拉蔻有关,他很喜欢她,她能帮他得到他想要的。

  “这个建议不错,我觉得我们成交了。”德拉蔻跟里德尔握了握手,露出双赢的狡猾笑容。

  阿奎拉跟着妮娜和雷克满城堡乱跑,这里真大,真有趣,新朋友也很有趣,他看到玩输了游戏耍赖的妮娜变成一条怪蛇,立刻大笑了起来,他喜欢蛇。

  “你为什么要蒙着眼睛?蒙着眼睛你能看清楚路吗?”他好奇地问妮娜。

  妮娜变回人,重新绑了绑红色的布巾,她也是第一次遇见年龄差不多的人类,“看了我的眼睛你会死的。”

  “你可真厉害啊。”阿奎拉赞叹道。

  “是的,妮娜最像爸爸,我爸爸是全家最厉害的。”雷克自豪地说。

  “我爸爸也很厉害,只是现在我家有很多客人,很不方便,以后我带你们回我家里玩,我家花园里还有白孔雀。”阿奎拉骄傲地说。

  “哇……白孔雀呀……”两条小蛇顿时流出了羡慕的口水,“你家的孔雀,肥吗?”

  “可肥了!”阿奎拉一无所知地说。

  哈利的转移就没有德拉蔻这么幸运了,他也得到了一个里德尔的垂青,可惜是来杀他的。

  如果不是韦斯莱先生给海格的三轮摩托车加了很多机关,哈利大约撑不到唐克斯家。伏地魔不用任何工具飞在空中,努力想要给哈利一个死咒,但他似乎忘了换魔杖,他的魔杖不想杀哈利,关键时刻忽然不好使了,才让哈利逃过一劫。

  哈利是从空中跌进唐克斯家花园的烂泥里的,海格也是,他们恐怕昏迷了不止一会儿。幸亏唐克斯先生擅长治疗术,他治好了哈利摔断的骨头和摔掉的牙齿。

  在还有三分钟的时候,他们赶上了门钥匙,那是一把银质的梳子。握住门钥匙,哈利感觉肚脐被勾子勾住了,他跌进了虚空,旋转着,跌跌撞撞地出现在了陋居的花园里。

  韦斯莱夫人和金妮跑了出来,他们明显很惊慌,脸色也不是很好。

  “其他人呢?回来了吗?”哈利从地上爬了起来着急地问,梅林啊 ,他们一定都没事的。

  韦斯莱夫人脸色苍白,强打精神抱了一下哈利,摇摇晃晃地往屋子里走去。金妮也上前抱了抱哈利,说罗恩那一组,弗雷德那一组都错过了门钥匙,他跟海格是第一批回来的。

  恐惧感击中了哈利,他有点颤抖,他应该反对这个计划的,如果有人因为变成他死了呢?他不愿意想下去,他接过海格递过来的水,稀里糊涂地灌进嘴里,结果发现是白兰地。

  “喝一点吧,你会感觉好一点的。”海格拍了拍他的肩膀,差点把哈利刚刚被唐克斯先生治好的骨头拍断。

  哈利把辛辣的液体倒进嘴里,被呛得流出了眼泪,今天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评论(19)
热度(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