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新房客》39

  哈利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时间快到12点了,壁炉还是没有动静,他上眼皮打下眼皮,终于撑不住睡着了。


  西弗勒斯耐心地翻着手里的小魔咒书,他知道莉莉过来一次不容易,尤其她今天已经偷溜了一次,恐怕凤凰社会派人看着壁炉。


  时间指向一点的时候,壁炉里的火焰终于变绿了,莉莉踉踉跄跄地冲了出来,手里还拿着魔杖。哈利在她臂弯里睡着,砸吧了一下小嘴。


  “西弗,我们的宝宝!”莉莉开心地扑进西弗勒斯的怀里,他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我来一趟可真不容易。”


  “你打晕了谁?”西弗勒斯亲了亲她,微笑着说,莉莉手里拿着魔杖,看来的确有人看着壁炉。


  “詹姆。”莉莉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他睡着了,我只是让他睡的沉一点而已。”


  “那我们的时间不多,我先告诉你我今天跟哈利去做了什么,你先坐下歇一歇,听我说就行了。”西弗勒斯伸手推了一把打瞌睡的哈利,这小子要是知道他妈妈来了他没见到一定又会大闹。


  莉莉点了点头,坐了下来。哈利一边揉眼睛一边跳了起来,冲过来想抱抱莉莉,却看到了小小的自己,迟疑地不敢靠近。


  “哇哦,他好小,而且没有那个疤。”哈利小小声地说,盯着宝宝的额头,那里光洁无瑕。


  “我们今天重建了你现在住的波特老宅,我恐怕你要在那里住很久。你必须要把那里当做家,这样我们还有可能在那里看到你。虽然邓布利多会用赤胆忠心咒保护那栋房子,但当年出现的事情恐怕还是会再一次出现,小天狼星,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背叛你们。”西弗勒斯说。


  “小天狼星?他暴露了?被用了吐真剂?真可怕,他是最不可能背叛詹姆的人。”莉莉不可思议地说,小天狼星现在在伏地魔身边做卧底,或许他真的不适合成为保密人。


  哈利终于没忍住戳了一下小婴儿的脸,明明触碰不到,但小宝宝却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皱起了眉头哭了起来。


  “我没有,不是我,”哈利惊恐地看着那个蛮不讲理的小东西,他哭的好大声。


  “没事,他应该是饿了,”莉莉温柔地看了哈利一眼,“我上楼去喂他,你也该去睡觉了,别担心,我会努力让你很快能见到我的。”


  哈利恋恋不舍地去睡觉了,看到那么小的自己让他不安,他那么小那么弱,万一被他一指头捏死了,自己是不是也就不见了?


  靠在熟悉的床头,莉莉给小哈利吃奶,好久没睡过这张床了,还挺怀念的。


  西弗勒斯靠在门口,看着莉莉胸前更加丰满的白皙浑圆,眸色暗了暗,“报纸上说,小天狼星从阿兹卡班越狱了,我还没告诉哈利,但如果你也觉得他不会背叛邓布利多,那我似乎应该找他谈一谈。额,我可真的不想跟那只疯狗见面。”他走到莉莉身边,伸手摸了摸哈利的小脸蛋,他的孩子,真可爱。如果从小好好教育,就不会变成隔壁卧室那个混世魔王了吧?


  “西弗,我现在还不可以呢,你的手老实点……”莉莉娇嗔地瞪了西弗勒斯一眼,他的手从哈利的小脸蛋上移动到他的“恒温奶瓶”上,揩油的意思明显。


  “好吧,好吧,但你现在更美了。”他坐下来歪头去吻她,莉莉娇柔地回应着他,长长的睫毛在柔白的脸上投下小小的阴影,她现在的确更美了,活泼且柔媚,最重要的是爱他,他受的那些“钻心剜骨”都值得,一切都值得。


  斯莱特林庄园里,刚刚还是伏地魔长桌上最大功臣的西弗勒斯跪在地上喘气,他上报了那个预言,并且拒绝了伏地魔赏赐的金子,他跪下来,求伏地魔饶莉莉一命。


  “她只是个泥巴种,主人,没有高强的法力,脑子也不是很清楚,求求您饶了她的贱命,我一生都供您驱使。”钻心剜骨巨痛还没从身体里散去,伏地魔的魔杖又指向了他。


  “我的魔药大师不应该为了一个泥巴种那样低声下气。”伏地魔晃着魔杖,随时会再抛下一个折磨。


  “我只求您这一次,在我父母都抛弃我的时候,只有她没有抛弃我,我念她的恩情。”身体有不自觉的颤抖,西弗勒斯看上去似乎在瑟瑟发抖,他在恐惧,这让伏地魔很满意。


  大约是被父母抛弃这一点触动了伏地魔,他额头的青筋跳动了一下,魔杖尖垂了下去,“好吧,我答应你,西弗勒斯,你很能干,我破例答应你这一次,我会饶了那个泥巴种,我甚至事后可以把她赏赐给你,但你要知道泥巴种就是泥巴种,你还了她的情就不欠她了,任何感情瓜葛都是多余的。”


  “当然,我的生命永远属于您。之后她如果有任何不敬于您的言行,我会亲手杀了她。”西弗勒斯满头冷汗,大脑封闭术疯狂地运转,不是他不相信邓布利多,只是他必须做他能做的一切,为了莉莉能活着。


  “其实,预言说的未必是她的孩子不是吗?还有一个男孩也生在那一天,那个孩子是个纯血统,想必资质更好,”伏地魔的黑眼睛里红光一闪,言不由衷地说。


  西弗勒斯没有说话,他背上满是冷汗,如果伏地魔不提隆巴顿,那哈利还有可能逃过一劫,但他说了,那只是为了隐藏他真正的目标,他会去杀哈利。更或者,他一个孩子都不会留下。


  离开斯莱特林庄园的时候,西弗勒斯每走一步都感觉踩在了刀尖上,他低着头,没看到那个匆匆赶来的矮小身影。


  莉莉轻快地哼着歌回到了凤凰社总部,结果发现邓布利多,小天狼星,还有詹姆正坐在壁炉前等她。


  “这个女人脑子必然是坏掉了,”小天狼星冷笑,“那房子里有什么,你就非要回去?”


  “孕傻,我听说过,要持续好几年呢。”詹姆捂住额头,我脑子都已经一汪水了,你还给我用昏睡咒?


  “额……为了我藏的零食?”莉莉眨巴眼。


  “莉莉你大约是太恋家了吧?”邓布利多实在也编不出什么好理由,“但这太危险了,你要替孩子想想,壁炉里的飞路我今晚就会取消掉,赤胆忠心咒也完成了,小天狼星是你们的保密人。伏地魔就是把鼻子贴在窗玻璃上也找不到你们。好了,莉莉回来我就放心了,你们早点休息,我还要去隆巴顿老宅一趟,他们也需要赤胆忠心咒。”邓布利多当然派人盯着伊万斯老宅,他确定里面除了莉莉没有别人。


  说完这些话邓布利多站了起来,把手伸给詹姆,“差点忘了,拿来。”


  詹姆翻了个白眼,极其不情愿地交出了他的隐身衣,这下好了,他偷偷出去玩的梦想破灭了。


  邓布利多走后,莉莉撇了撇凶巴巴地小天狼星和詹姆,立刻转移话题:“小天狼星做保密人是不是太危险了?人人都知道他是你的哥们,尤其他现在还在黑魔头那里做卧底,我怕黑魔王第一时间就要对他摄神取念。”


  詹姆立刻慌了神:“或许还会用钻心剜骨。”


  “用吐真剂,”莉莉补充。


  然后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夺魂咒!”


  “你们就不盼我点好?”小天狼星一脑门黑线,“我不会背叛你们的,用什么都不可能。”


  “那不行,我们得想个办法,”詹姆摇摇头,“既让你不受折磨,我们也万无一失。把保密人换成卢平怎么样?”


  “他在狼人那边卧底处境比我还糟,狼人让他吃生肉,不吃就吃他。”小天狼星摇了摇头。


  “那就只能是彼得了,他挺不显眼的,肯定没人能想到保密人是他。”詹姆说。


  “我觉得可以。”莉莉点头,换了保密人他们就不会被神秘人发现了,西弗勒斯担心的事情会消失,太棒了。


  小天狼星斜了莉莉一眼,靠近詹姆用莉莉绝对能听见的声音耳语:“这个傻子赞成的事情,我们还是再多考虑一下吧。”


  下一秒,小天狼星的茶杯就炸了。


  瞒着邓布利多,詹姆还是把保密人从小天狼星换成了小矮星彼得,彼得睁着他水汪汪的小眼睛表示受宠若惊,他的手在发抖,他偷偷归顺了伏地魔,正好缺少一件拿得出手的功劳,可是那是詹姆啊,他多年的朋友,彼得一时兴奋一时失落,整个人都蔫蔫的,大家却都以为是因为他上次任务失败造成的。


  其实他上次任务并没有失败,彼得故意把麦金农夫妇出卖给了伏地魔,他们都死了,在独生女被食死徒杀掉的一年后。又一个巫师家庭消失了。


  彼得天人交战的时间并不长,那天他看到了莉莉在客厅逗弄哈利,他立刻明白他更想要伏地魔的金子。


  彼得并不是詹姆或者小天狼星那样的富二代,他没有钱,也没有很高的才华,战争时期他找不到工作,为凤凰社工作又没有收入,詹姆的接济只是让他饿不死而已。


  他很嫉妒,他想像詹姆一样不为生活发愁,甚至在这样动荡的战争年代都不妨碍他顺利地结婚生子。然而彼得跟詹姆一样大,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


  他满脸阴霾地躲在角落,看着莉莉柔和的脸庞和灿烂的发丝,霍格沃茨的男生谁没有肖想过莉莉伊万斯?如果他得不到,他也不介意毁掉她。


  送出去信号不久,彼得就来到了斯莱特林庄园,他跪下狂吻伏地魔的袍角:“主人,我带给您重要的消息,我把詹姆波特夫妇献给您,他们住在戈德里克山谷的波特老宅,被赤胆忠心咒保护着。”


  “赤胆忠心咒?那倒是个麻烦的咒语。保密人是谁?”伏地魔冷漠地说,他需要彼得,但他看不起彼得。(老伏三观还挺正)


  “不用烦恼,我的主人,那个保密人就是我。”


评论(54)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