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新房客》37

  快要放暑假了。


  越快到考试月,霍格沃茨的教授们越轻松,他们只需要用作业把小动物们埋起来就行了。


  哈利几次抗议魔药课的作业太多,除了被扣了几次学院分,没有收获任何效果,何况也不止魔药课的作业多。


  赫敏平时就学的很扎实,但从不肯让哈利抄作业。德拉科倒是很乐于让哈利抄作业,他对成绩很在乎,自知考不过赫敏,只要能考过哈利就心满意足了。但如果斯内普教授发现他俩作业差不多,就给两人关禁闭。


  哈利对于学习有点疏懒,不愿意跟他俩一起去泡图书馆,他没什么压力,他最新得到的便宜爸妈对他除了愧疚就是嫌他吃的太少,再就是对他的魔药成绩拿不到O发出来自DNA的惊叹。


  谁规定两个魔药天才的孩子魔药成绩就必须好呢?何况他爸爸一点都不给他放水。


  这个学期他很轻松,洛哈特教授决斗俱乐部之后对他敬而远之,后来不知道他跟罗恩起了什么冲突弄坏了罗恩的魔杖,进了圣芒戈。罗恩证明了他是个大骗子,那段时间风头无两,收获了好多迷妹。


  密室里的蛇怪超级可爱,可以骑着满禁林溜达。赫敏一开始有点害怕,刚骑上去的时候抱着哈利的脖子不敢睁眼,德拉科很不客气地嘲笑了她两句,结果赫敏生气了,对他冷若冰霜,两个人开始冷战。


  不过,最终考试月还是过去了,快乐的暑假来到了。邓布利多要求哈利必须回一趟德思礼家,于是哈利把行李全搬到了魔药教授办公室,空着双手回小惠金区了。其实也不算空手,他带了一些能让达力面目全非的糖果。


  自从他搬去伊万斯老宅之后,佩妮姨妈就对他越来越客气了,毕竟她还是对“蜘蛛尾巷的可怕男孩”有些害怕,而且哈利不用她操心之后,她的家庭氛围好多了,卧室也多出来一个,她甚至准备跟费农姨夫再要一个孩子。


  趁着哈利没回家,莉莉继续跟西弗勒斯撒娇:“我要看你的守护神。”她现在肚子已经很大了,随时都可能生宝宝,两个人也不能过分亲热,只能克制地亲亲抱抱。


  自从她知道两个人守护神一样之后就缠着他不放,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两个人一起放出守护神,看它们亲热地嘻戏。


  “一只deer,两只deer,还有Dear Sev……”莉莉这种双关语玩的贼六,“你念守护神咒的时候一定想的是我。”


  没办法否认,西弗勒斯把手放在莉莉的肚子上,感受着小宝宝在里面打嗝,“是的,跟你的记忆是我年少时最快乐的记忆。”


  “让我猜猜是哪一段?第一次跟我说话?我邀请你参加生日派对?还是一起收到通知书?”莉莉开心地弯下了眼睛。


  “嗯……我想保留一点秘密。”西弗勒斯笑着说。


  “告诉我嘛,你告诉我,我就告诉你我想的是什么……”莉莉狡猾地笑。她从心底里高兴,没有什么比两个人拥有同样快乐的记忆更好了。撬开西弗勒斯的心,那里面是如此温暖美丽的花园。


  两个人靠在一起甜蜜私语,闪着银光的凤凰牌电灯泡又来了。


  “我已经接受了斯内普先生的求职,但他有个要求,他要求我把你保护起来,因为一个预言,七月末出生的孩子都会成为伏地魔的目标,所以你和艾丽丝都要住到凤凰社总部来,如果孩子没有出生在这个时间,你们就可以回家了,一旦他出生在七月末,那很不幸,大约你们就要在凤凰社总部长住了。收拾一下行李,三天后我来接你。”


  西弗勒斯叹了口气,该来的还是来了,只不过比之前早了很多,西比尔还是做出了预言,但好在西弗勒斯此时不会把预言报告给伏地魔了。可是,真的会那么顺利吗?这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预言的秘密不可能真的保得住。


  “我去把哈利接来吧,让他跟你住几天,你如果搬去凤凰社总部,他就看不到你了。”我也看不到你了,波特老宅现在是一片废墟,而且那也不是莉莉的家,他们没办法再互相看见了。


  “我还以为最后这一个月我能跟你们呆在一起呢,”莉莉不高兴地撅起了嘴,“难道我生孩子不能跟家人呆在一起吗?”


  “你可以怂恿那个西弗勒斯跟你呆在一起,但我怕他跟波特在你面前打起来。”西弗勒斯坏心眼地说。


  没见过欺负自己这么来劲的,莉莉掐了西弗勒斯一把。


  来到小惠金区的时候,看到眼前的景象,西弗勒斯很想长叹一声,闯祸精在哪里都是闯祸精,哈利只是回来住了两天而已啊。


  气鼓鼓地站在院子里,哈利的绿眼睛里满是愤怒的火焰,费农满头大汗地拉着玛姬姑妈一条腿,赫敏和德拉科拉着另一条腿,而玛姬涨成一个大气球,衣服扣子飞得到处都是。


  西弗勒斯叹息着挥舞了一下魔杖,玛姬秃噜噜地撒了气往下掉,赫敏赶紧和德拉科闪到一边,才没被大胖姑妈压住。


  “怎么回事?”他沉声问,严厉的目光一扫,费农和玛姬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


  哈利别过脸不说话,赫敏过去摇了摇他的胳膊,他撅起嘴,眼睛里泪光点点,却一言不发。


  “那个老女人侮辱哈利的父母,她说……”德拉科看哈利不说话,立刻开始告状。


  玛姬姑妈从来看哈利不顺眼,本来哈利住不了几天他们还算相安无事,可今天她喝了点酒,德拉科和赫敏又碰巧一起来找哈利玩。


  玛姬一直以为哈利去的是圣布鲁斯安全中心少年犯学校,可这两个孩子穿着很体面,一点不像少年犯学校的学生,尤其是他们居然左一句右一句教哈利说法语(哈利教他们说蛇语),这让玛姬姑妈觉得肯定是佩妮撺掇费农花了大价钱把哈利送去了什么私立学校,视钱如命的她立刻开始发难,说哈利的妈妈是血统不好的母狗,爸爸是懒惰的乞丐。


  哈利猛地站了起来,他只觉得脑子一阵轰鸣,她居然敢在他最好的朋友面前诋毁他的父母!


  “玛姬?你没事吧?”佩妮姨妈夺过了她的酒杯,“你怎么能这样说莉莉……”


  可还没等佩妮说完,玛姬就涨成了一个大气球,飞到了空中。


  “那完全不是哈利的错,斯内普教授,哈利没有用恶咒,我可以给他作证。”德拉科着急地给哈利解释,毕竟教父的脸色可真难看。


  “走吧,我们去坐骑士公交车,哈利,你去跟佩妮道歉,害她受惊了,玛姬嘛,我会帮你诅咒她的。”西弗勒斯冷冷地瞥了瘫在地上玛姬一眼,带着三个孩子走了。


  不是第一次坐骑士公交车,哈利已经可以把屁股粘在座位上了,赫敏和德拉科新奇地在车里飞来飞去,撞在一起的时候赫敏搂住德拉科的脖子哈哈大笑,然后忽然想起他们还在冷战,立刻尴尬地松开了手。


  哈利还坐在那里抹眼泪,他气鼓鼓地瞪了西弗勒斯一眼:“为什么我小时候不能跟你们一起生活?那些话我听了很多次了,我真的……我真的……”


  “那是邓布利多的主意,何况当时……”西弗勒斯心说当时你跟我也没关系啊,我可没资格抚养你。


  “我不管!”哈利很生气地别开了脸,借口,全是借口,反正你们抛弃我是事实。


  来到伊万斯老宅最开心的就是赫敏了,她看到斯内普教授的书架口水都流出来了,她高高地举起手:“教授,教授,我能每天都来吗?或者我能跟哈利一起住下来吗?我爸爸妈妈会同意的。”


  “不行。”西弗勒斯毫不客气地拒绝了,他暑假可不想再跟小巨怪们呆在一起了。


  赫敏立刻沮丧地垂下了头。


  “没关系,赫敏,哈利在这呢,难道他敢不给你开门吗?我跟你一起来,坐骑士公交车很快的,”德拉科终于抓住机会跟赫敏说好话,“或者你去我家,我家里图书室里也有很多书。”


  “我才不去你家呢,你爸爸的脸……”赫敏白了他一眼,可没说不跟他一起来科克沃斯。


  之后赫敏就沉迷在西弗勒斯的藏书里了,德拉科找到了一本黑魔法物品图鉴,也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哈利靠在莉莉身边委屈地诉苦,他们只当他在自言自语,莉莉心疼地看着哈利,很想摸摸他的大头,又碰不到。


  “我不想三天后去凤凰社总部了,我想多陪陪哈利,”晚上哈利睡着之后,莉莉回到了她和西弗勒斯的卧室。


  “你可以跟邓布利多商量一下,我其实也不愿意你这么早去,万一小哈利八月份才来呢?”西弗勒斯还有抱一丝幻想。


  “嗯,我会跟他联系的。”莉莉点了点头。


  然而莉莉的话被一干人等理解为任性和不把安全放在心上。


  “莉莉伊万斯,你平时给我甩脸色也就算了,这件事我是不会妥协的,你要是不开门跟我走,我就不走。”詹姆波特在伊万斯老宅门口拼命敲门。


  施了幻身咒的西弗勒斯离他十几步站在那里,心里居然有一丝得意,梅林啊,詹姆进不去的房子他可以进去,这是什么意思呢?


  他很想现身出来推开门走进去,把詹姆气个半死 。但他的卧底身份还是秘密,这样做会给莉莉带来麻烦。他站在那天人交战了一会儿,理智战胜了情感,毕竟他这次来也是要求莉莉去凤凰社总部的。


  詹姆只觉得身边刮过一阵风,伊万斯家的门就开了,哎,莉莉还是不舍得给我吃闭门羹的,詹姆暗自高兴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莉莉坐在沙发上抱着双臂一脸的不满,詹姆愣愣地看着她凸起的肚子,期期艾艾地说:“莉莉,不如我们结婚吧。”


  门口的空气晃了一下。什么?莉莉不是说他们结婚了吗?跟在后面走进来的西弗勒斯皱起了眉头。


评论(47)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