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81

   风刃打着旋切在了克拉布身上,他的脸上和胸口血如泉涌,好像被无形的宝剑劈过一般。他踉跄着向后退去,扑通一声倒在积水的地上,溅起大片水花,魔杖从他软绵绵的右手里掉了下去。


  高尔惊呆了,他足足愣了五秒钟才扭歪了面孔对着哈利叫道:“钻——”


  “统统石化。”德拉蔻的无声咒让他没有说出那句不可饶恕咒,他僵硬在那里,满脸的惊恐。


  血迹蔓延到哈利脚下,他惊恐地走向克拉布,只见他的面孔已经变得鲜红,苍白的手抓着浸透了鲜血的胸膛。他复方汤剂的药效还没过去,小女孩的脸像马桶一样白,不停地哆嗦着。


  “他……他要死了吗?”哈利抬头看着德拉蔻,她的脸也一样没有血色。


  “你到那边去,我来处理克拉布,”德拉蔻把哈利推到一边,跪到克拉布跟前,抽出魔杖,沿着被哈利咒语造成的那些深深的口子移动着,嘴里念着一种唱歌似的咒语。出血似乎减轻了。第三次施完破解咒后,她示意哈利把克拉布扶了起来。


  “送他去校医院吧,可能会有一些伤疤,但如果及时用白鲜的话,也许连伤疤都可以避免……走吧…对了,一忘皆空。”她挥舞了一下魔杖,克拉布好像如梦初醒一般露出了迷茫的表情,“快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十分钟后哈利回来了,他走进盥洗室,关上了门。


  德拉蔻已经解决了高尔,正在修复那些被打烂的马桶。


  “我……没想到那个魔咒那么厉害……”哈利有些惊慌地对德拉蔻说。


  “谁想得到救世主会这种黑魔法呢?”德拉蔻的语气居然一点也不生气,“你不用害怕,我可不是你们不知真正经还是假正经的格兰芬多,黑魔法也无所谓,但是你下次要学会解咒才能用知道吗?否则我们俩现在的烦恼就是如何毁尸灭迹了。”


  “是……”哈利低着头挨着德拉蔻三观不正的训话,他渐渐不害怕了,脑子里浮现出一个问题,“你会神锋无影的解咒?难道……你一直会这个咒语?”


  “神锋无影大约三年级就学会了吧,但是它的解咒太难了,我今年才学会。”德拉蔻眨了眨眼。


  “谁教给你的……”这句话问完,哈利才觉得很多余,除了斯内普教授谁会教德拉蔻这种东西,这种黑魔法只有这一大一小两只蝙蝠喜欢。“所以,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高尔和克拉布也能欺负你了?他们不是你的跟班吗?”


  “好吧,既然我刚刚避免了你被霍格沃茨开除的命运,那我们找个地方谈谈吧。”德拉蔻才不认为哈利刚刚英雄救美了,不过她虽然嘴硬但心软,她把手放在哈利的手心里,像只猫一样缠到了他的胳膊上。


  德拉蔻所说的地方就是有求必应屋,“我们要藏起来。”德拉蔻默念着,打开门之后哈利被眼前的垃圾山惊呆了,摇摇晃晃的破家具,干了的魔药瓶,还有各种禁书和年轻人能搞出来的各种垃圾,甚至还有一把血迹斑斑的斧子。


  “克拉布刚刚要是死了,我就打算把他藏在这里,几百年都不会被人发现。”德拉蔻对自己“清理一新”了一下,裙子上的蕾丝花边立刻舒展开来


  她找了一张破沙发坐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哈利过去,她穿这件裙子显得腰线极其撩人,两个人挨得很近,德拉蔻干脆靠到哈利身上。


  任由哈利的手在她腰部摩挲,德拉蔻知道她说出下一句话之后,哈利就没心情乱摸了,“黑魔王交给我一个任务,要我杀了邓布利多。”


  “伏地魔?他……你去见他了?什么时候?”哈利果然摸不下去了,“这么大的事情你瞒着我?”


  “谁让你有个筛子大脑,我不瞒着你还能怎么样。”德拉蔻瞪了哈利一眼,哈利张了张嘴,无法反驳啊,我恨。


  她接着这说:“这件事我暂时不能全部告诉你,其实每天晚上我都在这里,今后你跟我一起来,在这好好练你的大脑封闭术。”


  “每天晚上?可我还有魁地奇训练……”哈利结结巴巴地说。


  “你忘了我也是追球手了吗?”德拉蔻不善地捏着哈利的下巴。


  “好吧,好吧,我来陪你。”魁地奇比赛虽然重要,但德拉蔻的命更重要,他不参加训练比赛时候也能赢吧。


  盥洗室发生的事情,哈利第二天悄悄告诉了罗恩和赫敏,赫敏立刻露出“你看我早说过了”的表情,表示她早就知道“王子”不是什么好东西。


  “其实知道解咒之后也没什么,”哈利苍白地辩解着,“就是看上去吓人,德拉蔻说处理的好伤疤都不会留。”


  “黑魔法,那是黑魔法,哈利,你怎么可以说那没什么?”赫敏惊讶地说。


  因为德拉蔻觉得那没什么……哈利觉得自己被德拉蔻和“王子”一起洗脑了,他真的觉得足够谨慎的话,“神锋无影”也没什么。


  “我知道了,赫敏,我会谨慎的。这次德拉蔻在,所以没什么事,但我今后每天晚上要去学大脑封闭术了,我希望今年我能学会。”哈利立刻对赫敏服软。


  “那魁地奇训练怎么办?”罗恩发现了这个时间问题,“你别说你不参加了。”


  “我的确不能参加了,”哈利对这个问题是真的心虚,“非常时期,性命攸关。”


  但哈利完全没想到自己练比赛都没办法参加了。说是练习大脑封闭术,哈利其实对垃圾山和德拉蔻更感兴趣,他从一个破柜子里翻出好几盒带着蜘蛛网的盒子,里面是一些在霍格沃茨犯错的人及其惩罚的记录。


  翻了翻,哈利立刻有了发现:“德拉蔻,你看,是我爸爸和小天狼星的禁闭单子——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对伯特伦·奥布里使用非法恶咒,奥布里的头变成两倍大。两人都关禁闭。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好蠢。这里还有……这也是…不是吧,难道这一盒子都是吗?”


  如果只有一两张哈利还能哈哈大笑,但好几盒子都是自己最尊敬的人被关禁闭的证据,哈利笑不出来了。


  “嗯哼,我爸爸一直就对你爸和小天狼星评价不高,你在我家一直不受待见,其实也跟这有关系,我爸爸和教父都觉得你父系的DNA不好。”德拉蔻继续跟破消失柜较劲,想都没想就往外蹦实话。


  证据在前,哈利也不能说卢修斯有偏见,他只好跑来干扰德拉蔻,在她身边对她动手动脚,“只要你对我评价高就可以,德拉蔻,真的,这一年难道你就不想我吗?”


  “你再这样你的评价还会直线下滑的。”德拉蔻白了他一眼,心说我对你已经很仁慈了。


  很可惜两人离开有求必应屋的时候被斯内普教授逮了个正着,看着德拉蔻歪在一旁的衬衫领子,斯内普似笑非笑地看着哈利手里拿着着几张老禁闭单子,“盗窃学校旧档案,哈利波特周六上午十点去我办公室关禁闭。”


  “不是……这个……周六我有球赛啊,最后一场……教授。”哈利真的慌了。


  “十点钟,敢迟到就试试看。”斯内普冷冷地说,然后一把薅住德拉蔻的手腕,“快回斯莱特林,宵禁了。”


  如果目光有温度,哈利此时已经被烧成人干了,顶着魁地奇队员们的杀人目光,周六上午,他去斯内普那里关禁闭,其他人迎战拉文克劳。


  好在中午哈利一推开公共休息室的门就听见了里面的欢呼和尖叫,人们看到他都高喊起来,几只手把他拽进了房间。


  “我们赢了!”罗恩大声叫着跳过来,朝哈利挥舞着银杯,“我们赢了!四百五比一百四!我们赢了!”


  哈利看看周围,这个消息让他的心狂跳了起来,魁地奇杯是格兰芬多的了,天啊,这是真的吗?


  此时没等哈利开始欢呼,金妮向他奔来,她张开双臂抱住了他,脸上是一种炽烈的表情,她的脸向他靠了过来。


  德拉蔻从赫敏宿舍出来之后就看到公共休息室里金妮抱着哈利狂吻,周围一片寂静,迪安手里举着一个破杯子,罗米达·万尼好像要摔东西,罗恩攥着奖杯,看上去像当头挨了一棍似的。


  “天啊。”赫敏捂住了嘴,她想跟德拉蔻谈谈“王子”的事,没想到让她看到这样的一幕。


  说实在的,一个女孩搂住你脖子吻你的时候,你真的很难推开她,你推她胸口是耍流氓,推她腰也是耍流氓。哈利只能拼命后仰偏开头,双手去扯金妮挂在他脖子上的手。


  德拉蔻的眼神闪了闪,她什么也没说就挤开拥挤的人群,出了公共休息室。此时一直巨大的长耳猫头鹰从窗户里飞了进来,落在她的肩膀上,脚上挂着一封信,信上的火漆是马尔福家的家徽。


  摆脱了金妮的哈利追了出来,他看着德拉蔻耸动的背影吓了个半死,德拉蔻哭了?


  “德拉蔻……你别生气……金妮喝醉了……我绝对跟她没有任何关系,我心里只有你……”他小心翼翼地伸手去碰她抖动的肩膀,把她转了过来。


  德拉蔻灰蓝的眼睛里泛着泪光,她手里拿着一封信,吸了吸鼻子,脸上还是没擦干的泪珠,“我爸爸的信,没事,是好消息。”


  “那你没生气?”哈利试探地问。


  “不,我生气了,”德拉蔻踮起脚用袖子狂擦哈利的嘴,“你说我要是好好练练神锋无影,能不能把你被亲的这层皮割掉?”


评论(15)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