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79

  哈利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异常温暖舒适的床上,头上有一盏在朦胧的天花板上投下金色光圈的吊灯。他艰难地抬起头,看到左边有一个很眼熟的雀斑脸红头发的人。


  “谢谢你来陪我。”罗恩笑嘻嘻地说。


  哈利眨眨眼睛,环顾着四周。没错,他在医疗翼里。


  “嘶……”他的脑袋沉得出奇,还有些刺痛,他举起手,摸到了一大圈硬硬的绷带,像阿拉伯人的缠头巾。


  “头骨碎裂,”庞弗雷夫人急忙走来,把他按回枕头上,“不用担心,我立刻就给你缝合上,但你要住一晚上,几小时之内不可用力过度。”


  “我不想在这儿过夜,”哈利愤怒地说,一边掀开被单坐了起来,“我想找到麦克拉根,把他杀了。”


  “这恐怕属于‘用力过度’,”庞弗雷夫人坚决地把他推回床上,威胁地举起魔杖,“你要住到我让你出院为止,波特,否则我就给你一个‘统统石化’。”


  罗恩在旁边的病床上捂着嘴偷笑,哈利无奈地倒在枕头上:“好吧,告诉我,最后比分多少?很惨吧?”格兰芬多没有找球手必然赢不了。


  “三百二十比六十。”罗恩吐了吐舌头,其实他有点高兴,他可不希望替补守门员比他比赛成绩更好,麦克拉根很棒,他第一场比赛就让格兰芬多把裤衩都输掉了。


  “精彩,”哈利说,气得眼睛都红了,“真精彩!等我抓住麦克拉根……”他想起“王子”那本书里好多小恶咒,不行,不够解气,他要手撕了他。


  “不过,你昏迷的时候德拉蔻,赫敏和金妮都来看过你。德拉蔻身边还跟着两个没见过的女孩,我感觉她似乎不怎么愿意带她们来看你。”罗恩舔了舔嘴唇,德拉蔻带了很多好吃的来,除了哈利的还有他的。


  “咦……你应该把我叫醒的。”哈利不满地说,他很想跟德拉蔻说说话。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梅林知道他脑袋碎了,给了他一点补偿,半夜在罗恩狂打呼噜的时候德拉蔻又来了,她自己一个人。


  昏迷了一白天,哈利睡得并不沉,德拉蔻轻轻拉住他的手的时候他就醒了,但他没睁开眼睛,装成熟睡的样子。


  “可怜的小南瓜……”德拉蔻轻轻碰了哈利的额头,“很疼吗?”


  哈利在心里默默说,其实不怎么疼。


  “我大约知道毒药的事是谁干的,我的事情也比预期中花了更多时间,大约是我在有求必应屋花了太多时间发呆吧。唉,贝拉不会放过我的……哈利,要是我被欺负了,你可要给我报仇啊。”


  哈利觉得有根手指轻轻抚摸了他嘴唇一下,然后德拉蔻絮叨的声音越来越小,但她的香味离他越来越近。


  他的心一阵狂跳,似乎等了很久,那柔嫩的嘴唇才贴在了他的唇上。青苹果的香味充满了哈利的鼻腔,他只觉得血液直往脑门冲,下意识地,他伸手搂住德拉蔻的肩膀,加深了她的蜻蜓点水。


  天啊,哈利醒着!德拉蔻只觉得脸上立刻烫得能煮熟鸡蛋。她挣扎了两下,只听到哈利低声在她耳边说:“我不能用力过度,骨头还没长好,乖一点,别动。”


  德拉蔻立刻不敢动了,她感觉哈利的绿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光,她曾经觉得他的眼睛很好看,现在只觉得他像一头狼。


  “上来跟我躺会儿。”“狼”哈利得寸进尺地说,在德拉蔻第二次敲碎他脑袋之前,他接着说:“其实,我知道你在干什么,我那天跟踪你去了博金博克……”


  “什么?”德拉蔻惊讶地睁圆了眼睛。


  拍了拍身边的床铺,哈利轻声蛊惑她:“你躺上来,我慢慢跟你说。”


  星期一,罗恩和哈利一起出院了,在庞弗雷夫人的照料下,他们已经完全康复了。而且更好的消息是罗恩和赫敏已经和好了,在生死面前,罗恩那些偶尔的三心二意和古怪脾气都不算什么,何况他已经赌咒发誓今后都会一心一意跟赫敏在一起。


  早餐桌上,赫敏给了哈利一张纸,是邓布利多上课的通知。他忽然想起邓布利多布置给他的作业他完全抛在了脑后——取得斯拉格霍恩未篡改的记忆。


  迷情剂,中毒,魁地奇比赛,一件事接着一件事,他就把这个作业给忘了。


  “我很抱歉,邓布利多教授,不是我不上心,我只是有其他……其他事情……”哈利磕磕巴巴地说。


  “有其他事情或者其他人让你惦记,”邓布利多帮他把话说完,从半月形的眼镜片上方盯着哈利,“我知道了。”


  难堪的沉默弥漫在二人之间,哈利咽了一口口水:“我一定会搞到它的……”


  “那好吧,我相信你,现在我们开始上课吧。”邓布利多语气似乎亲切了一点,他又拿出了两瓶记忆。


  哈利从两段记忆里眼睁睁地看着伏地魔从一个极其英俊的青年变成了一个面容扭曲的男人,他似乎谋杀了史密斯女士偷走了赫奇帕奇的金杯和斯莱特林的挂坠盒,又在一个雪夜来到了霍格沃茨申请黑魔法防御课的职位,但他一直精明狡诈而强大,跟现在密室里那个忙着育儿的里德尔一点都不像。


  在邓布利多宣布下课之前,哈利不知道为什么问了一句:“里德尔,还来您这里上课吗?”


  “当然,当然,教育不能半途而废。”邓布利多露出一丝神秘的微笑。


  从上次课开始,里德尔就没有跟着一起哈利上课了,就里德尔的年龄来看,他并不知道伏地魔后来的事情,但那些选择会不会对他产生诱惑就不好说了,邓布利多不想冒这个险,于是他把两个人的课分开了。哈利看伏地魔的阴暗故事,而里德尔,得到了邓布利多一系列爱的教育,并回报给老校长一大堆嘲笑和吐槽。


  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哈利绞尽脑汁地考虑着怎么能让斯拉格霍恩交出真实的记忆,可是没有一点儿灵感,他只好做起如今他在无计可施时做得越来越多的事情:翻他的魔药课本,希望王子在空白处写了点高招。


  可惜他只找到了一个叫“神锋无影”的小魔咒,还带了几个小字“对敌人”。感觉很有趣,哈利心痒痒的很想试一下。赫敏正在给罗恩修改论文里的错别字,罗恩开心地大叫“我爱你”,搞得赫敏涨红了脸。


  下次就用罗恩试试吧,哈利不满地看着冒粉红泡泡的两人,撇了撇嘴。


  半夜,德拉蔻又从有求必应屋里出来,她累坏了,想起哈利说的那些事情,她又有些焦虑。


  哈利说他给卢修斯写了信,把他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他了,他问他什么时候回来,说德拉蔻过得很不好。


  这一切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可德拉蔻没有收到卢修斯的吼叫信,他跟她联系的时候好像完全不知情的样子。这让德拉蔻产生了不好的联想,卢修斯或许没有收到哈利的信,猫头鹰丢了信,那还好些,但可能性不大。另一种可能就是卢修斯那边也自顾不暇,所以不敢表达他的关心。


  德拉蔻叹了口气,好担心啊。


  正想着,两个陌生的低年级女生从阴影里钻了出来,一左一右夹住了德拉蔻的胳膊,其中一个低声说:“德拉蔻,主人想要好消息。”


  “我正在努力。”德拉蔻冷冷地说,“拜托你们不要再添乱了,高尔,克拉布。”


  “这是主人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当然要用尽一切手段,当然,还包括协助你,”高尔和克拉布骄傲地说,他们偷了斯拉格霍恩教授复方汤剂变成了一年级的小姑娘,一直在监视德拉蔻,“而且我们差一点就毒死哈利波特。”


  “韦斯莱和波特差的不止一点,你们差点连我也毒死了,”德拉蔻冷冷地说,“我想你们最开始的目的是邓布利多吧,我们都知道哈利是黑魔王的,谁也不能碰。”


  “这你就别操心了,做好你的事情吧,这样对我们都好,你去看哈利波特真的是要去刺探情报吗?我们不这么认为,注意点吧,否则我们要一起受罚。”小姑娘阴测测地说。


  “谢谢你们的提醒,我知道我要做什么。”甩开了她们,德拉蔻快步向着地窖走去,她抓紧了胸口的衣服,把雪白的衬衣都抓皱了。


  春天温暖的风开始刮过霍格沃茨,哈利还是没搞到斯拉格霍恩的记忆,这天下午罗恩和赫敏要去参加幻影移形的考试,哈利不用去,因为他还不够年龄。


  “所以你要不要试试福灵剂?”赫敏离开前试探地问哈利,“既然你失败了那么多次。”


  “福灵剂?我不知道……我还想留着呢……”哈利结结巴巴地说。


  “留着干什么?”罗恩不解地问。


  留着跟德拉蔻约会的时候用……哈利想起他偶尔会做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梦,眼神有些飘忽。


  “你还是用了吧,没有福灵剂你是斗不过老狐狸的。”赫敏肯定地说,然后跟罗恩手拉着手去参加考试了。


评论(23)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