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ABO] Alpha小姐请留步(上)

  我不记得是谁点的卢茜ABO了,我的点梗截图里也木有,真奇怪,反正有人说我好久没写卢茜了,那就来一发卢茜吧。没写完……我现在好多坑啊🤣🤣🤣

——————————————————————————————

“什么自恋狂魔会把自己的信息素提炼成香水啊?”安多米达一脸厌恶地说,她拿着一个小喷雾瓶子,里面是贝拉自己提纯的信息素,贝拉是个Alpha,她的信息素味道是一种猎犬身上淡淡的腥味,算不上难闻,但并不香甜。

  “那是为了你们准备的,我可怜的妹妹们。”贝拉抄起喷雾就往两个妹妹身上喷,“你们俩一个Beta,一个未分化,出门多危险啊,喷上这个大家会以为你们是Alpha,臭小子们闻到顶风逃窜到三里地以外呢。”

  “额……我不要,喷了这个还以为我被Alpha睡了。”安多米达心说泰德会生气的,她捂住鼻子要回卧室洗澡。

  “谁会以为你被Alpha睡了?你给我说清楚,你这个坏姑娘!”贝拉听出来弦外之音,立刻追了上去。

  小妹妹纳西莎眨巴着大眼睛心说这个味道不难闻啊,一股奢华皮草味呢。她还没分化什么都不懂,只知道贝拉说有了这个味道男生就不会来缠着她了,那岂不是很好吗?那我要出去玩啦。

  布莱克家的小公主回卧室化了个妆,换了一身跳舞裙子高高兴兴出门了,她是个小派对动物,喜欢灯红酒绿,能肆无忌惮地跳舞最好了,当然,不是以一个布莱克的身份,所以她戴了一顶黑色的假发。

  舞池里暗影憧憧,那些猎艳的Alpha们闻到贝拉杀伐果断的信息素味果然都离得纳西莎远远的,纳西莎跳得很尽兴,开心地忘了时间。

  等她回过神来,已经半夜两点多了,布莱克小姐满脸黑线,尽忠职守的克利切十二点就会关闭布莱克家的壁炉,她要怎么回家啊?

  她是坚决不会坐骑士公交车的,那不够高雅,还好这里离布莱克老宅并不太远,所以她决定走回去。沿着黑乎乎的石子小路往回走,然而纳西莎对自己的方向感预估不足,她向着郊外一路而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几杯凉酒,还是出了汗被冷风一吹,纳西莎感觉浑身不舒服,眼前的景物也越来越陌生,等走到一座高大的谷仓的时候,她甚至觉得自己立刻要晕倒了。

  谷仓门开着一道缝,里面传出新鲜稻草的味道,纳西莎扶着一阵阵发昏的脑袋心想,我进去休息一下吧,反正这地方不会有人来的。

  点亮了魔杖,她走了进去,里面还算干净,她选了一块平整干燥的草堆,清理了一下,把自己的长袍铺了上去,躺在软绵绵的草堆上,她顿时感觉舒服多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正睡得迷迷糊糊,忽然听到门口一阵响动,有人走了进来,还把谷仓门给关上了。

  脑子里警铃大作,纳西莎握紧魔杖,同时悄悄拿出信息素喷雾给自己狠狠喷了几下,缩到了角落里。

  妈呀,那些女人怕是疯了,卢修斯满脸的口红印,一脸惊慌。他今年成年了,不知道他那个脑子灌满了酒精的老爸是怎么想的,阿布拉克萨斯给他安排了一场成人礼,对,你没猜错,酒池肉林的那种,那些大姐一个比一个狂野,灯光下一片呼之欲出的大胸,卢修斯感觉自己像是进了奶牛场。

  阿布拉克萨斯高兴地举起酒杯:“我儿子可是个Alpha哦。”

  大姐们眼前一亮,向着卢修斯扑来,吓得他落荒而逃。

  他表面很像阿布,一副浪荡公子的样子,实际他内心还是像他早逝的母亲,那个凭着手段与温柔把阿布拉克萨斯那老混蛋的心牢牢攥在手里的女人,就算死了也没松手。

  他想要你来我往的感情,而不仅仅是肉体宣泄。

  刚成年的卢修斯幻影移形掌握的非常不熟练,他本想去他家的别墅,结果来到了一座谷仓。

  不管是哪里,先等天亮再说,他准备天亮去自家别墅或埃弗里家里住上一段时间,避开阿布那个疯子。

  可是一回头,他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是很难闻的一股腥味里夹杂着淡淡诱人的花香,他皱起了眉头,这里有人?

  “谁在那?”他大声说。

  “我比你先来的。”一个女孩的声音警惕地说。

  “无意打扰,我只是路过,”女孩的声音让卢修斯松了一口气,可空气中越来越浓的信息素味让他很不舒服,“我也是路过这里,没有恶意的,天一亮我就走,可以别释放信息素了吗?Alpha小姐?”

  那边没回应,但信息素的味道没有变浓。

  卢修斯松了一口气,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可是对方信息素的味道渐渐消散之后,他忽然有点渴,觉得身体很热。

  不对……他喘了一口气,这不是平时的那种热,他的身体内部起了反应,某些不受理智管辖的部位起立敬礼了。不是吧?那些大姐他看一眼都难受,可他的身体居然有反应?啧,太禽兽了吧?

  给自己变了一杯清水,凉凉的液体下肚,没让他感觉好起来,反而越来越烦躁。卢修斯站起来左右踱步,鼻尖又闻到那股厌恶的信息素味,对了,Alpha互相厌恶不是吗?如果他坐到那个女孩子身边,那应该很快就能冷静下来了啊。

  “啊,抱歉,我能过去打扰你一会儿吗?”卢修斯尽量温和地说,他知道那个女孩子挺警惕的。

  没回应。

  他又问了一遍。

  还是没回应。

  “睡着了吗?”卢修斯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点亮了魔杖。

  她好像是晕过去了,紧闭着眼睛,黑头发散乱在脸上,满脸的虚汗。

  “Alpha小姐,你还好吗?”卢修斯伸手碰了一下她的额头,滚烫滚烫的,她发烧了。

  梅林,你要惩罚我吗?大半夜让我照顾一个病人?马尔福大少爷心里发出一声哀嚎。

  可他还是坐了下来,拿出自己的手绢,先擦掉了女孩满脸的汗水,再用清水浸湿,放在她的额头上。

  怕惊醒她,他的“荧光闪烁”开得很暗,只能看到女孩乌黑的头发和细白的肌肤,或许还有一点点红唇,

  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还是不好闻,但不知道她用得什么香水,香香的花香味,很甜,他想。

      只觉得昏昏沉沉,头疼难受。很不巧,纳西莎在第一晚外宿的时候开始分化了,贝拉霸道强横的信息素遮掩了她的味道,但卢修斯坐在她身边还是感觉到了一点,他的心跳有点快,但他还是以为是那些可怕大姐的副作用,于是他靠得纳西莎更近了。

  “水……好渴……”卢修斯清凉的手帕让她感觉没那么难受了,但发烧还是让她口干舌燥。

  倒了一杯水,卢修斯把纳西莎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把水杯凑到她唇边。

  “嗯……”她喝了水感觉好多了,但感觉更好的是这个怀抱,纳西莎闻到清清凉凉的冷薄荷味,她无意识地往他怀里蹭了蹭,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味道不太好,纳西莎满身的贝拉信息素味让卢修斯有点想吐,但他眼神留在她红唇上移不开,那沾湿的嘴唇看上去无比诱惑,她呼出的气息比她身上的味道好多了,他不由自主地凑了过去。

  呕……还是不行,卢修斯今晚喝了点酒,本来胃里就在翻涌,他感觉自己马上要吐了,可是推开这个柔软的女孩他心里居然还有点舍不得。

  要不要轻薄美人对于卢修斯来说并不是一个问题,因为他困了,来来去去折腾了一晚上,他现在眼皮已经开始打架,搂着纳西莎,他靠在稻草堆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睡梦里他梦见自己进了花园,花园里满是花香,他走了几步,眼前出现了一颗桃树,树上结满了桃子,他爬上去想摘一颗,发现那又大又红的桃子摸上去竟然是软绵绵的……

  早起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声音把卢修斯吵醒了,外面已经蒙蒙亮,谷仓里还是黑乎乎的,他发现自己手脚很不老实地把那个姑娘搂在怀里。

  额,原来梦里的桃子是……他轻轻地松开了手,决定今天都不洗手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闻起来没有昨晚那么恶心了,甚至还有点让人蠢蠢欲动。早晨本来男孩子就会有生理反应,何况他现在正飘忽蠢动,等他意识到的时候,小卢修斯已经快乐地起立了。

  纳西莎睡得糟透了,她梦见自己被一只巨章鱼缠住了,八条触手缠得她喘不过气来,拖着她一直往下沉往下沉,天啊,她要死了……

  她猛地睁开了眼睛,大口喘气。

  然后纳西莎惊恐地发现她身边有个人,是个男人,而且挨的很近,身体紧贴着她,而且有什么东西戳在她腰上。

  “啊啊啊啊啊啊……”纳西莎想都没想,抓住手边的喷雾对着卢修斯的脸一阵狂喷,然后她跳了起来,向着门猛冲而去。

  跑出谷仓,她也不管什么高雅不高雅了,举起魔杖,她逃上了忽然出现的骑士公交车,直到那车蹦跳而去才松了一口气。

  卢修斯跪在谷仓里大吐特吐,明明是很可爱的女孩,可她信息素味道实在是太恶心了。

  “呦……被非礼了这是?”骑士公交车上那牙都没有了的老女巫对着纳西莎发出惊叫,这姑娘头发里都是稻草,衣衫凌乱妆都花了,这一看就是被人欺负了啊。

  纳西莎失魂落魄地坐在椅子上,用手捂住了脸,昨晚发生了什么?她完全没印象啊。

评论(42)
热度(4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