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赫]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老婆在装死》

   @雨润碧荷♌ 的点梗,第一次写德赫。
 ——————————————————————————————

       德拉科马尔福一进门就看到赫敏躺在血泊里,眼睛无力地睁着,一副死了好几个小时的样子。

  他吓得打了个哆嗦:“蜜恩,不要这样,我好害怕。”

  地上的“尸体”眨了眨眼,对他笑了起来,轻轻地跳起来,走过来抱住他。

  “在家很无聊吗?对不起,我很快就安排休假带你出去玩,你要乖哦。”德拉科轻柔地抱住赫敏,女孩在他怀里温柔地点点头。

  距离那场战争也不过短短十年,局面却整个颠倒了,反邓布利多声浪占了主流,就算邓布利多早就死了。

  他们控诉邓布利多操纵霍格沃茨未成年的孩子参与纵火,破坏和谋杀。甚至有人翻出当年魔法部的事件——你们看,几个五年级的孩子都可以夜闯魔法部,还有没有法律?这就是霍格沃茨教出来的好学生,这些人现在居然在魔法部位高权重?

  霍格沃茨频频更换校长,以哈利为首的战争英雄们输了这场舆论战争,纷纷辞职或被罢免,魔法界又一次权利洗牌。

  “外面很乱,所以你别出门,要什么东西让多比去买,等我休假了带你出国好不好?”德拉科最近有去国外定居的打算,那里没人认识赫敏,他们可以更自在一点。

  多比回了马尔福庄园,没了格兰杰小姐为他们争取权益,家养小精灵又无人问津,他也不想留在霍格沃茨,德拉科看在赫敏的面子上,给他涨了工资。

  轻轻地点了点头,赫敏开始帮着多比布置餐桌,她不需要做饭,也不需要做家务,偌大的马尔福庄园只有她一个人,真的很无聊。

  “我今天在部里遇见哈利波特了,”德拉科拿走赫敏手里的盘子,让她坐在他腿上,“他去做理查德火炮队的教练了,不能做傲罗他有点灰心,但我觉得从安全方面考虑还是个不错的选择。”看看穆迪或者斯克林杰,不是瞎子就是瘸子。

  他把头靠在她身上,她的手有点凉。时间让她柔顺了很多,可能没什么人交流,也不那么爱说话了。

  “会怀念那些年吗?流离,危险,朝不保夕……我偶尔做梦还能梦到,现在倒是安稳,却觉得没有以前开心。”德拉科轻笑了一下,吻了一下她的嘴唇。

  此时他的双面镜亮了,他拿起来,里面是一个金发的女孩。

  德拉科匆匆地撇了赫敏一眼,看到她没有注意到,转身去了阳台。

  “阿斯托利亚,我说过晚上不要联系我。”德拉科小声说。

  那边的女孩发出一连串的不知道是抱怨还是撒娇,德拉科皱着眉听着,然后无奈地喘了口气,“你自己去想办法,不就是一个八卦周刊?我不要看到任何关于我的绯闻,要钱就给他,记住,晚上不要联系我。”

  赫敏一个人坐在那吃饭,她依稀听得到阳台的声音,她没什么反应。

  阿斯托利亚不是第一个晚上给德拉科打电话的女人,也恐怕不是最后一个。他不管在哪儿都很吸引女孩子,不管是十七岁,还是二十七岁还是三十七岁。

  德拉科从阳台回来,就看到赫敏头上插着一把叉子趴在餐桌上,还好她还没机会弄出来一大摊血。

  “对不起,对不起,八卦周刊不拍我可能卖不出去,你别担心这个,都不是真的。”他好笑地敲了敲桌子,“快把叉子从你毛茸茸的大脑袋上拔下来。”

  此时他的双面镜又亮了,这次是部里打来的,问他参不参加“战斗英雄”的悼念活动。

  真可笑,现实中把他们并肩作战的战友打倒,然后继续宣扬牺牲的人伟大,果然死人才是最可靠的。

  “参加,我的演讲稿九点之前给我发过来……对了,再给我订一束花,下午没有行程吧?我要去一个地方,是的,还是那里。”他现在很忙,他不应该去魔法部上班的,马尔福家的生意就已经很忙了。

  可是他还是去了,既然赫敏不在魔法部,他要在那,等他站稳脚跟,家养小精灵的提案他还会替她交上去。

  等他修改完演讲稿已经很晚了,他洗完澡来到卧室,克鲁克山趴在门口的地毯上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脚腕。这小畜生当年拼命哈他咬他,现在越来越老,反而开始依恋他。

  赫敏缩成一个小小的球裹在被子里,他没打扰她,躺在自己那一半床上。

  “赫敏,我们生个孩子吧!”他低声说,不在乎她听没听到,“长得像我,头脑像你,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追求者一定能踩破马尔福庄园的门槛。啊,我可没有嫌弃你不漂亮,你很漂亮,实在太漂亮,这样也不好,我们只要普普通通的漂亮就行了。”

  第二天赫敏还没起床,德拉科就去上班了,悼念活动开始之前他要再重新对一遍稿子。

  他刚走进办公室就皱起了眉头,阿斯托利亚风情万种地坐在他办公桌上,手里拿着一束花。

  “我的秘书看来需要换一个了。”德拉科不高兴地皱了皱眉。

  “哎呦,我可是打着送花的名义混进来的,”阿斯托利亚娇柔地笑着,摆弄着手里的花,“你对我真冷酷,这么多年你还爱着她真让我吃惊。”

  “我永远爱赫敏马尔福。”德拉科毫不客气地从她手里夺过那束花,扔进了垃圾桶。

  “可她现在什么都不能给你了,你又何必守着她呢?而我,不一样。你知道我哥哥最近又升职了吧?”阿斯托利亚鲜红的指甲划过德拉科的胸口,她非常漂亮,未婚的年轻姑娘里她最漂亮,而且家世傲人,她对自己的魅力充满信心。

  “凯蒂,送格林格拉斯小姐出去,再给我重新订一束花。”德拉科冷冷地对他的秘书说,哈利辞职之前的秘书叫什么来着,他得去人事部把她要过来。

  悼念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到场的群众都被他的演讲词感动的热泪盈眶。但要是哈利波特在场,一定会拿魔咒扔他,老傲罗波特的脾气越来越坏,据说他跟金妮处得不好,两个人都太强势了。

  但我跟赫敏很好,他淡淡地想,我们从来不吵架。

  下午德拉科带着花去了墓园,守陵人已经认得他了,“马尔福先生您又来了,其实一年来一次就行了。”

  “可能我还没长大,还想要依恋父母吧。”德拉科笑笑。

  马尔福家族有专用的一小块地,本来这一大块墓园都是马尔福家的,战后他把这地方捐了出来,战争死的人太多了。

  卢修斯和纳西莎葬在一起,墓碑的照片上他们依偎在一起,对德拉科微笑。战争后没多久他们就一起去了,为了守住马尔福家族他们熬得油尽灯枯。

  他也对他们笑笑,把花放下。

  “爸爸妈妈,你们好,我最近活得还不错。”他微笑着说,然后偏过头,看着旁边,“小马尔福夫人你也好,你还是那么漂亮。”

  赫敏睁着大大的眼睛对他笑,在墓碑上。

  感谢梅林,他们七年级偷着结婚了,所以她现在在他家的墓园里,那里空着一半,等着他将来躺进去。

  她终究是个女孩,她没熬过那场残酷的战争,钻心咒毁坏了她的身体,哈利赢了的第二天她就去了,丢下所有伤痛欲绝的人们。

  当他说出他们结婚了的时候,所有人都不相信,但婚姻契约不会骗人。哈利因为这件事恨他,也因为这件事原谅了他。他的蜜恩啊,他的好蜜恩,也曾经温柔地被爱过,也曾经为爱不理智过,那样就够了,就算那是马尔福,他也替蜜恩高兴。

  “我很傻吧,蜜恩,我知道那是个博格特,可我舍不得赶它走,它变成了你,每天都变成你,虽说很多时候都很可怕,但看着你还在动,我就觉得你还在我身边。”德拉科轻轻地摸着赫敏墓碑上的照片,她永远美丽,永远不会老,也永远爱着他。

  所以他也要以同样的心回报她。

  “阿斯托利亚又用婚约来逼我,可惜她的婚约作废了,我已经结婚了,你看,我很有先见之明,忽悠你签了那张纸,所以现在你才是我的,我也永远是你的。”他把头靠在墓碑上,对她微笑。

  德拉科每次回家,都会看到赫敏躺在地上装死,那个博格特越来越嚣张,它甚至可以跟他对几句话了。

  它模模糊糊地说:“臭白鼬”。

  他心里最害怕的事情现在是他唯一的寄托。

  他今天终于把家养小精灵的提案交上去了。

  他的头发开始变灰了。

  他在某个很好的上午,终于躺到她身边去了。

评论(89)
热度(10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