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28

      德思礼家的早餐时间也热闹得一塌糊涂,费农对着哈利大呼小叫,达力让哈利给他递煎锅,哈利想放海德薇出来玩,费农不肯。

  此时,门铃响了。

  佩妮去开门,她撇着嘴看了一眼西弗勒斯:“你怎么来了?你应该知道我们讨厌你们那种人吧?看上去就不吉利。”

  “我想跟哈利聊聊。”西弗勒斯说。

  “想得美……”佩妮话还没说完,费农冲了出来。

  “他来的正好,立刻让他带哈利走,今天梅森先生和他太太要来,你忘了吗?他们可是大客户。”不能让他们发现他家有个怪胎。

  佩妮立刻换了一副嘴脸:“太好了,那个……谁,你快带哈利走吧,今晚……不,明天再送他回来。哦,带上他那只傻鸟,总是叫个没完。”

  本来只是想带哈利在街心花园里溜达溜达的西弗勒斯,只好重新盘算今天的计划。

  “教授,哦,教授,我真高兴!”哈利提着海德薇的大笼子在西弗勒斯身后踉踉跄跄地快步追着他,“你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对不对?我暑假一封信都没收到,德拉科和赫敏应该是把我忘了……”

  丢了一个礼盒给哈利,西弗勒斯很不习惯地扭过脸:“你……想要去哪里玩吗?游乐园?商场?”

  “教授……为什么我妈妈不来给我过生日?”哈利是很想去游乐园或者其他任何地方,但他更希望能跟妈妈一起过生日。

  “其实,我就是想跟你说这个……”西弗勒斯终于看向哈利,“你看到的莉莉并不属于我们这个世界,她是不能离开我的房间的。”

  “是黑魔法吗?”哈利小声说。海德薇在笼子里跳来跳去,哈利赶紧把它放了出去。

  “是奇迹。”西弗勒斯说。

  不管是黑魔法还是奇迹,哈利只关心一件事:“那我现在能去见她吗?”

  “她现在不在家,所以我们还是去哪里玩一天,晚上我带你见她。”

  “好,那我要去游乐园。”哈利开心地说,这应该是他有史以来最快乐的生日了。

  马尔福家的多比郁闷地在哈利的房间里转了好几圈,人呢?主人让他来阻止哈利波特回霍格沃茨,可哈利波特根本不在家啊。

  原来比给小巨怪上课更可怕的是陪小巨怪逛游乐园。西弗勒斯穿着哈利给他挑的麻瓜衣服,被人群挤来挤去。他郁闷地看着衣服上那一看就很蠢的卡通老鼠,决定一回家就把这件衣服销毁。

  “哇,爸爸带你来逛游乐园吗?还是亲子装,简直太可爱了。”游乐园的游行人偶塞给哈利一个气球。

  “嘿嘿,”哈利拿着气球对西弗勒斯眨眨眼,“她以为我们是一家人呢。”

  他们穿着一样的T恤,一起买的。因为西弗勒斯的衣服不适合逛游乐园,哈利的衣服又太破,这样一打扮,同是半长黑发的两个人看起来就特别像了。

  “……好。”西弗勒斯脸色煞白,他为什么要跟这小子一起去坐海盗船,他要吐了。

  “我一直想坐云霄飞车!”哈利眼睛亮晶晶指着高高的铁架。

  “自己去坐……”西弗勒斯把钱包塞给哈利。

  莉莉晚上回到科克沃斯的时候就看到哈利在房子里跑来跑去,桌子上是吃了一半的生日蛋糕,西弗勒斯一脸生无可恋地回答他的十万个为什么。

  可他一看到莉莉就从混世魔王变成了害羞的小姑娘,抿起嘴巴不说话了。

  “你把他接来了?干的不错。生日快乐,哈利。”莉莉先看了西弗勒斯一眼,然后对哈利笑笑,他们互相碰不到,所以礼物也就省略了。

  “妈妈……”哈利的声音像蚊子,“见到你真好。”

  “你在学校要听西弗的话哦,好好学习,做个好孩子。”莉莉伸出手,滑过哈利的头顶。

  哈利点点头,此时海德薇叼着一只老鼠飞了回来,哈利赶紧去给它开窗。

  “累吗?要不要先去洗澡?”西弗勒斯习惯性地去抱莉莉,被她一把推开了。

  “哈利在这呢,注意你的言行举止!”她冲他皱鼻子,然后去桌子旁边咬了一大口蛋糕,这是西弗勒斯买的,所以她可以吃到。

  莉莉去楼上换衣服,哈利偷偷摸摸地跟西弗勒斯说:“二楼的卧室只有一间在用,所以今天晚上我要睡在你们俩中间吗?”

  西弗勒斯差点被口水给呛死,他神色复杂地说:“我会给你再收拾一间卧室。”

  “教授,你爱我妈妈吗?”哈利认真地问,他其实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德拉科说过,大人的事情还是不要想太多,里面或许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哈利努力让自己接受了妈妈睡在斯内普教授床上的事实。

  “当然。”西弗勒斯低声说。或许之前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的感情,但如今不一样了。

  “我也爱她。我们都爱她,所以她才会回来对吗?”

  “或许是。”

  莉莉今天又跟詹姆吵了一架,心情很不好,但看到跟自己长得很像的哈利,让她心情恢复了不少。虽然她还没有孩子,但哈利真的怎么看怎么顺眼。

  “那个混蛋!他居然跑到布莱克老宅去了,差点跟贝拉特里克斯撞上,他为什么不干脆去神秘人家呢?”莉莉不指名道姓地大骂詹姆。

  詹姆在翻倒巷遇到了雷古勒斯,看到他买了很多魔药,他悄悄地跟踪他,跟到了布莱克老宅。他穿着隐身衣,跟着雷古勒斯进了房子,发现雷古勒斯在照顾身体很虚弱的克利切。

  对家养小精灵一贯没什么兴趣的詹姆失望地下了楼,结果迎面撞上了贝拉,贝拉对蹭过自己的东西很疑惑,雷古勒斯叫住了她,说可能是住在一楼写字台里的博格特在到处跑。

  詹姆回到凤凰社总部大肆吹嘘自己的冒险经历,结果被莉莉骂了一通。

  “你说雷古勒斯是不是发现他了?所以才叫住了贝拉?”莉莉疑惑地说,“我总觉得雷古勒斯比他表现出来的更善良。”

  “他可是布莱克家唯一的好人。”西弗勒斯一句话骂了一家人。

  晚上,莉莉经不住哈利闪闪发光的可怜光束攻击,主动要跟他一起睡,这让西弗勒斯非常不满。他才不会善罢甘休,所以等哈利睡着了,他又把莉莉抓回了他的卧室。

  “注意点,西弗,哈利在隔壁……”莉莉小小声地抗议,生怕吵醒他。

  “那你控制一下音量……我今天可是陪你儿子逛了一天游乐园,你得好好补偿我。”西弗勒斯绝对不吃亏。

  “你真的确定不是你儿子吗?我怎么觉得是你的崽的可能性更大呢?”莉莉露出一副不知道孩子是谁的的坏笑。

  “那不如就确定一下?”他有办法让她求饶,也有办法让她欲罢不能。

  说是这么说,第二天一早莉莉餐桌上还是放好了避孕魔药。莉莉已经很辛苦了,不可以有宝宝。

  因为凤凰社很忙,所以莉莉起的很早。哈利并没发现他妈妈半夜换了地方,他昨天玩得很累,不过他不习惯睡懒觉,因为在德思礼家,他要起床帮忙做早饭。

  目瞪口呆地看斯内普教授花式做早餐,哈利连忙帮着打下手。之后三个人坐在餐桌上吃早餐,很像一家三口。

  饭后,西弗勒斯送哈利回小惠金区,莉莉哼着歌收拾餐桌。

  真是快乐的早晨,如果没收到小天狼星的吼叫信的话。

  “你有什么资格指责詹姆?你现在是凤凰社的指挥吗?你别仗着他喜欢你,就不知道自己是谁!碰见贝拉只是个巧合,我觉得他做的没什么不对,非常勇敢。或许布莱克家就是有什么线索,对,他一定是发现了线索。我要回老宅调查,你再不给詹姆面子,我就再去找邓布利多。”

  莉莉拉下脸:“真是个白痴!”

  多卡斯的事情毫无进展,詹姆和小天狼星自作主张,她叹了口气,工作真是太难做了。收拾完东西,她去地下室看了看坩埚们,幻影移形了。

  她走了没多久,哈利和西弗勒斯又出现在门口。

  昨天德思礼和梅森先生一家相谈甚欢,约好了一起去旅行,于是佩妮又把哈利丢给了西弗勒斯,这次哈利是带着行李一起来的。他挺高兴的,他有一个月都可以跟妈妈在一起了。

  多比跟着哈利出现在科克沃斯,他终于找到了哈利波特,尖叫着冲进了西弗勒斯的房子。

  “咦?马尔福家的家养小精灵?”西弗勒斯饶有兴趣地说,“你来干什么?”

  多比还来不及回答,哈利就凑了上来。

  “德拉科家的?”哈利高兴地说,“我可以叫德拉科一起来玩吗?”

  “你去马尔福家玩吧,他们家比这里好玩多了。晚上从壁炉回来就行。”西弗勒斯挥挥手,快还我清静暑假。

  看着哈利和德拉科手拉手冲进了自家花园,卢修斯捏着伏地魔的日记本踌躇不已,看来不让哈利回霍格沃茨的计划行不通了,现在再把日记送回霍格沃茨,对德拉科就太危险了,要不还是算了吧。他把日记本又丢回了图书室里。

  小天狼星大摇大摆地回到了布莱克老宅,他虽然被家族除名了,但因为他还姓布莱克,老宅他还是可以随便进。

  “小天狼星少爷?”克利切拄着一个小小的拐杖,虚弱地站在楼梯口,“你怎么又回来的了?你害的雷尔少爷还不够惨吗?”

  “什么时候轮得到你对我的所作所为指指点点了,克利切?”小天狼星冷冷地说,看到家养小精灵立刻开始惩罚自己,他哼了一声,上了楼。他早就观察好了,今天家里没有人,让他来装几个窃听耳。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