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75

  天蒙蒙亮的时候,德拉蔻离开了有求必应屋。她喘了一口粗气,感觉最后一点力气离开了她的身体。太累了,她太累了,她在干什么呢?为什么别人都在享受着青春,她却在这里挣扎求生?

  然后我们的大小姐就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摔了个五体投地,把她最后一点耐心都摔没了。

  “什么东西?皮皮鬼吗?让血人巴罗弄死你哦!”她毫无形象地又踢又抓。

  不知道哪一下抓掉了隐身衣,坐在墙角睡得迷迷糊糊的男孩子茫然地抬起头,他的眼镜掉到了地上,“什么?怎么了?我在哪?”哈利到处摸眼镜,他的世界一片模糊。

  咬住了嘴唇,德拉蔻跳了起来,她趁着哈利没找到眼镜,抓紧时间跑掉了。在通往地窖的路上,她捂住嘴一边哭一边笑,还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还被爱着的感觉真好。

  可是,该死的隐身衣,该死的活点地图,哈利你开那么多外挂真可恶。

  哈利终于找到了眼镜,可是德拉蔻早就跑的没影了,哈利爬了起来,浑身骨头嘁哩喀喳乱响,他在走廊上睡了一夜,然而除了被德拉蔻踩了一脚,啥也没捞到。

  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很快就到了。如哈利所料,德拉蔻作为找球手根本没出席,就她白天晚上那样熬,还能骑飞天扫帚就见鬼了,如果她真的来了,不用他撞,她也得从空中掉下去,他不高兴地想。

  罗恩的状态还是不好,哈利想了个办法,他假装给他喝了福灵剂。对罗恩这种很容易受心理暗示的人来说,这就够了。这场比赛罗恩如有神助,抢救了无数的险球,脸上也有了笑容。

  最后,他们当然赢了。格兰芬多的队员们开心地在空中拥抱在一起,可当哈利抱住金妮的时候,她的目光充满了热度,让他立刻松开了手。

  搞什么鬼,金妮你不是有男朋友吗?

  “德拉蔻一定没看见,德拉蔻一定没看见……”哈利转身搂住欢呼雀跃的罗恩,使劲拍打他的后背。

  晚上,格兰芬多在公共休息室里又举行了庆祝晚会,哈利忽然很想念乔治和弗雷德,有他们在,晚会总会有趣得多。

  赫敏紧紧地攥着她那条格兰芬多围巾走了过来,一脸的心烦意乱,“哈利,你不能这样,这是不合法的。你给罗恩喝了福灵剂……”

  罗恩一脸不耐烦地转过头来,“你准备怎么办?揭发我们?”

  “什么?什么不合法?哈利从口袋里掏出那瓶满满的, 连封蜡都没拆开的福灵剂,在赫敏眼前展示了一圈,“我不懂你什么意思……”

  罗恩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跟赫敏异口同声地说:“你没有?”

  “我没有,罗恩,你都是靠自己救起的那些球。”

  罗恩顿时得意了起来,他朝吃惊的赫敏扮了个鬼脸,大摇大摆地走进了人群,“你们的金牌守门员来了!”他得意的大叫,拉文德尖叫着向他扑来,他大方地抱了她一下。

  赫敏立刻脸色惨白。

  哈利眯起了眼睛:“赫敏,需要我揍他吗?只要你一句话。”他耍这个小手段是想让他们和好,而不是为了惹赫敏伤心。

  “不用了,哈利!”赫敏说,她眨眨眼皮忍住了泪水,“眼下我对罗恩感到腻烦了,真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他这样对我。”她转身出了公共休息室。

  哈利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小气鬼了,可他真的不好意思对赫敏说是因为你两年前亲了一下克鲁姆,所以罗恩生气了。这什么陈年老飞醋,也亏金妮敢说,罗恩敢吃。

  看到哈利身边没人了,罗米达万尼立刻凑了上来,她强烈地暗示希望能跟哈利一起去参加斯拉格霍恩的圣诞晚会。

  哈利躲闪着朝饮料桌走去时,迎面撞上了金妮。

  “罗恩或许不是个草包,但他是个混蛋。”金妮一脸的嘲笑地看着罗恩,在大家的起哄下,拉文德在罗恩脸上亲了一口。

  “那是因为谁呢?如果你不多嘴,现在跟罗恩抱在一起的就是赫敏。”哈利不满地说。

  “什么?你在指责我吗?我说的哪句话不是真的?”金妮惊讶地扬起眉毛,她身上甜腻的花香味让哈利后退了一步。

  “都是真的又怎么样,你的真话伤了罗恩的心,现在罗恩又伤了赫敏的心。”哈利丢下饮料,他应该去找找赫敏,她恐怕躲在哪个空教室哭。

  打开活点地图,哈利惊喜地发现赫敏跟德拉蔻在一起,就在格兰芬多塔楼下面第一间空教室里,于是他假公济私地告诉自己,他是去找赫敏的。

  “我还以为我们的‘辱骂罗恩韦斯莱小组’再也不会聚会了呢。”德拉蔻脸上挂着巨大的黑眼圈,握住赫敏的手。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他忽然就又开始对我冷嘲热讽,我们明明已经……他甚至还让别的女孩抱他。”赫敏吸吸鼻子,眼圈红红的。

  “你就是对那个混蛋太好了,让他觉得你非他不可。”德拉蔻忽然觉得有点心虚,她似乎也是这样对待哈利的,说不理他就不理他。

  “唉……我该怎么办?”赫敏叹了口气,把头靠在德拉蔻肩膀上。

  “赫敏?”哈利推开门走了进来,尽量装出一副看到德拉蔻很吃惊的样子,“德拉蔻,你也在?”

  德拉蔻装没听见不理他。

  “晚会不是挺热闹的吗?你来干什么?”赫敏勉强友好地说,“罗恩又在吹牛是不是?”

  “啊……嗯……”哈利坐到德拉蔻身边,“拉文德亲了他一下,我想我应该来告诉你。你要再不回去……”

  “什么?”赫敏瞪大了眼睛,她握紧了手里的魔杖。

  “赫敏,去揍他。”德拉蔻大叫。

  闭上眼睛喘了两口气,赫敏睁开眼睛,有怒火在她眼里熊熊燃烧,她抽出魔杖,跳起来摔门而去。

  目送赫敏跑出了教室,德拉蔻刚收回目光,就发现哈利正在兴致勃勃地看着她。

  “德拉蔻……”他把她的名字念的就像撒娇,“圣诞节斯拉格霍恩的晚会,跟我一起去。”

  “不去……他没邀请我……”德拉蔻只觉得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可我必须找个人跟我一起去。”哈利开始往德拉蔻身上粘。

  “你可以邀请金妮啊,或者罗米达万尼,我听到她们在女厕所讨论要给你下迷情剂。”德拉蔻一脸厌恶地说。

  想起金妮那火辣辣的目光和罗米达万尼矫揉造作的嗓音,哈利打了个寒颤,他抓住德拉蔻的胳膊,凑近她的耳朵:“德拉蔻,你不能这样,我想了很久,你既然睡了我,你就得对我负责。”

  “什么?你说什么?”要不是胳膊被哈利拉住了德拉蔻就跳起来了,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什么厚颜无耻的话!

  “你听见了,就是那个意思。”哈利的绿眼睛闪闪发光,“我可是个传统的人,你得对我负责。要不我就告诉卢修斯叔叔你对我始乱终弃。”

  德拉蔻觉得脑子有点晕,她眯起眼睛看着哈利,“你是准备跟我爸爸说我们俩睡了?你不怕他把你拍死吗?”

  “写封信就能做到的事情,我为什么要亲自去说?”哈利得意洋洋地说。

  德拉蔻扬起嘴角,凑近哈利,“我刚刚和赫敏在这里练习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魔咒,你知道是什么吗?”

  “是什么?爱情魔咒吗?”哈利闻到德拉蔻身上淡淡的青苹果味道,傻乎乎地咧开了嘴。

  “飞鸟群群!”德拉蔻轻轻地说。

  一群小黄鸟从空中飞来,像一片沉甸甸的金色子弹一齐朝哈利射去,在它们够得着的每片皮肤上又啄又挠。

  “好疼,哎,德拉蔻,你不能老是家暴我……”哈利抓紧德拉蔻,把脸埋在她背上,任由小鸟在他背上胳膊上啄来啄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鸟儿消失了,哈利抬起头,看到德拉蔻又生气又委屈的脸,她声音带着哭腔,“可以不要耍赖吗?救世主大人,你这样要我怎么办?”

  “别什么都自己扛着,你要相信我,你就不能告诉我你在干什么吗?”把她拉到怀里,哈利轻轻地抱着她。

  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德拉蔻抱紧了哈利:“混蛋,我不要你管!我自己的事情我可以自己解决。”

  “好好好……那你别抛下我行吗?”哈利摩挲着德拉蔻的后背,“多吃点东西,你简直瘦成一把骨头了。”

  “我这叫骨感美……”德拉蔻嘴硬得要命。

  “你不需要骨感就已经很美了。”哈利凑近她的脖子,咬了一口。

  “你干嘛?疼。”哈利你咬人的毛病又犯了。

  “做个记号。”他坏笑起来,“对了,圣诞舞会你到底跟不跟我去?”

  “哼,我不去什么舞会,没意思,我忙着呢!”

  “那我怎么办?”

  “随你,自己看着办吧。”看着办?嗯,一道送命题。

  雪花又在窗外旋舞,扑打着结冰的窗棂,霍格沃茨又迎来了圣诞节。

  走廊里每隔一段都挂上了一大束一大束的槲寄生。每次哈利从走廊上走过时,总会有一堆堆的女孩聚在槲寄生下面,造成交通堵塞。幸好哈利频繁的夜游使他对城堡中的秘密通道摸得透熟,能够不太困难地在课间绕过有槲寄生的路线。

  哈利和罗恩的手上胳膊上还残留着小黄雀袭击留下的伤痕,一对难兄难弟。

  但哈利对这些小伤痕毫不在乎,他那一晚其实挺愉快的,德拉蔻虽然没答应做他的舞伴但允许他用隐身衣送她回了斯莱特林。

  罗恩却垂头丧气,赫敏完全不理他了。

  纳威告诉哈利,赫敏那晚的暴怒把罗恩吓坏了,尤其是赫敏哭着说再也不理罗恩之后,直接跑回了女生宿舍,罗恩追了过去,被女生宿舍的保护咒狠狠弹了出来。

  “这不公平,哈利,难道我就没有生气的权利了?她可以因为拉文德亲了我一下就对我施咒,我就不能因为克鲁姆有点怨气?”罗恩底气不足地说,到底是谁告诉赫敏拉文德亲了他一下?

  “罗恩,兄弟,不是我说你,你这完全就是没事找事。你还以为赫敏是一年级的小毛丫头吗?你信不信你们俩这样一闹,明天就有男生约她出去?”哈利冷笑一声,作吧,继续作。

  “什么?她不能这样!”罗恩此时才有了危机感。

  “你都可以跟拉文德搂搂抱抱,她为什么不可以?赫敏难道给了你什么承诺了吗?她是自由的。”哈利白了他一眼,把王子的魔药书塞进书包,他又从里面学了几个小魔咒,比如闭耳塞听,用来上课说话特别好用。

  此时罗米达万尼又跑了过来,塞给了哈利一个巧克力坩埚,“里面有火焰威士忌。我奶奶寄给我的,可是我不喜欢……”

  “这……好吧……多谢了,”哈利说道,他想不出别的词,因为罗米达塞给他东西之后就飞快地跑了。

  罗恩瞄了几眼那个巧克力坩埚,“你还是赶紧邀请一个人吧,这样她们就不会来烦你了。”

  说得轻巧,邀请谁德拉蔻能不生气?他完全想不出来。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