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72

  弗洛伯毛虫腐烂了是臭烘烘黏糊糊的,哈利徒手在里面扒来扒去,德拉蔻坐在他身后的小桌子上安静地写她的作业,但哈利只要一动,就能感受到斯内普灼灼的目光。


  空气严肃而沉闷,哈利觉得自己就是在灰堆里扒拉豆子的灰姑娘,斯内普和德拉蔻则是得意洋洋的后妈和姐姐。后妈实在太讨厌了,可是姐姐还是那么漂亮,令人无法自拔。


  想入非非的结果就是他被一只没死透的弗洛伯毛虫狠狠咬了一口。


  “哎呦,好疼。”哈利猛地甩了一下手,那只毛虫嗖地飞上了天,然后落了下来,很不巧地掉在了他身后德拉蔻的脑袋上。


  “啊啊啊啊……”德拉蔻跳了起来,感觉到毛毛虫在自己头发里蠕动,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别动,德拉蔻,我帮你抓出来。”哈利暂时忘记了自己手疼,伸手帮德拉蔻从头发里抓毛毛虫。毛虫倒是很容易抓,本来也半死不活了,只是他一手黏糊糊臭烘烘的虫子汁液,全抹到德拉蔻香喷喷的头发上了。


  如果哈利还没见过德拉蔻气得浑身发抖的样子,那他现在见到了。


  “对不起……”哈利惊恐地说。


  “教授,我要走了,去清理一下……”德拉蔻咬牙切齿地瞪了哈利一眼,火冒三丈地甩上了门。


  “坐下,波特先生,继续清理你的毛虫。”斯内普快要笑死了,哈利波特真是每次都能刷新他的认知,他这样是怎么把他的教女骗到手的?


  德拉蔻走了之后,哈利的脑子就开始运转了。她那么爱干净,肯定要去洗澡,而且十有八九是去级长盥洗室,那里可比宿舍里舒服多了……嗯,他或许可以去那里逮住她。


  好主意!哈利立刻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好在德拉蔻走了,斯内普也就不怎么盯着他了。


  快要分拣完时,哈利偷偷把手背放在了嘴上,发出了悠扬绵长抑扬顿挫的一声。


  斯内普立刻皱起了眉头。


  “我要去上厕所,教授,很急。”哈利装出马上要憋不住的样子。


  厌烦地挥了挥手,斯内普让他赶紧快滚,别在他的办公室释放“臭氧”。


  冲向最近的盥洗室,哈利洗了洗手,然后直奔五楼。


  试着推了推级长盥洗室的门,自然推不开。哈利其实也没打算进去,他还没那个胆子,他真的闯进去看德拉蔻洗澡,她能把他摁进水里淹死而毫不愧疚。他竖起耳朵,似乎能听见里面的水声,哈利开始在门口转来转去,考虑一会儿见到德拉蔻怎么说话才能不吃她的魔咒。


  “哦,哈利波特,你在这干什么?”赫奇帕奇的魁地奇队长从旁边拐了过来,“也要用盥洗室?里面有人?”


  “是……是的,我刚刚出去飞了几圈,出了很多汗,想洗一下,哈哈……”哈利干巴巴地说,他脑袋上一滴汗都没有。


  看了眼时间,赫奇帕奇试探地问:“介意一起吗?”


  “介意!”哈利瞪起眼睛,谢谢,我不想跟男同学一起泡澡。


  “那好吧,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好脾气的赫奇帕奇摇摇手走了。


  哈利松了口气,希望再也不要有人来用盥洗室了。为了防止再被人碰见,他从口袋里拽出隐身衣,披在了脑袋上。


  过了一会儿,果然又有脚步声传来,哈利屏住了呼吸,贴在墙壁上。


  偷偷摸摸走来了两个人,还是熟人,金妮韦斯莱和迪安托马斯。他们俩现在在交往,两人探头探脑地看了看整个走廊上都没有人,立刻就开始啧啧有声地热吻起来。


  什么鬼?!哈利真想给他们一个恶咒把他们变成一堆果子冻,他为什么要在这里看别人热吻?你们能不能去别的地方秀恩爱?


  “咔哒”此时盥洗室的门开了,德拉蔻热气腾腾地从里面走了出来。温热的泡浴让她难得的脸上有了血色,脸颊柔嫩得好像一颗小红苹果。


  迪安和金妮立刻分开了,迪安看了一眼德拉蔻,眼里闪过一丝惊艳。


  “马尔福?一个人?”金妮抬眼往盥洗室里面看了看,意有所指地说。


  “哦,你说哈利啊?他洗完了先走了。”德拉蔻当然知道金妮的意思,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你们要用吗?哎呀,我忘了你们都不是级长……那我就关门了。”


  迪安顿时露出八卦的表情,哈利躲在隐身衣里裂开了嘴巴。


  金妮的脸色立刻变黑了,她轻声说:“哈利?我还以为你跟扎比尼或者诺特一起来的呢,你跟哈利不是分手了吗?”他们开学就不总腻在一起了,流言早就满天飞了。


  “分手不分手是我们之间的事情,而且谁规定分手就不能一起洗澡了呢?”德拉蔻笑了笑,脸上一副食髓知味的娇媚神色,“哈利也愿意啊。”


  “哼,”金妮冷哼了一声,拉着迪安就走,嘴里暗暗地骂了一串脏话。


  挑了挑眉,德拉蔻冲金妮的背影翻了一个白眼,跟我斗?自己连着换男朋友连个空窗期都没有,还肖想哈利,呸!


  她扭头往斯莱特林走,刚走了两步就一鼻子撞到了什么东西上,然而她眼前什么也没有。


  德拉蔻立刻知道那是谁,该死的隐身衣!哈利都听见了?她的脸立刻从苹果变成了番茄。


  “我很愿意,你随时都可以邀请我。”哈利掀开隐身衣把德拉蔻罩了进来。


  “你想得美……”刚拿哈利当了挡箭牌,德拉蔻也有点不好意思,不好直接给他一拳。


  “友善点,德拉蔻。你知道的,迪安跟我一个宿舍。他晚上回去要是问我晚上干什么去了,你想我怎么回答?”哈利眯起眼睛低头看着她,她真好看。


  不安地动了动,德拉蔻抬起眼睛,“你什么意思?”他要敢提出无礼的要求,她准备立刻给他一脚。


  “跟我去霍格莫德。就现在的形势,恐怕也没有几个霍格莫德周末了,你跟我一起去。求你了,德拉蔻,跟我去吧。你知道罗恩和赫敏在一起了,我跟他们一起去好别扭啊。”哈利做出恳求的手势,用绿眼睛对着德拉蔻拼命放电。


  梅林在上,德拉蔻看着他的眼睛觉得自己的心跳在加速,她想起那个缠绵的晚上,她并没有不喜欢他,只是现在的形势他们在一起会很危险。


  “好吧,”她慌慌张张地推他,“好吧,只是去转一圈,别的你想都别想……我走了,离我远点,你全身都是弗洛伯毛虫的臭味,去洗澡吧,快去吧。”她说完就跳出了隐身衣,向着斯莱特林地窖走去,几乎可以说逃去。


  “德拉蔻,我送你啊……”哈利在她身后喊。


  “不要,你好臭。”德拉蔻走得更快了。


  “臭吗?”哈利闻了闻自己的手,呛得他打了个喷嚏 ,果然好臭。


  一想到约到了德拉蔻,哈利的心情就立刻好了起来,他洗了一个热气腾腾的澡,级长盥洗室里似乎还残留着德拉蔻身上的味道,闻起来让人脸红心跳。


  回到宿舍,迪安神秘地问他晚上去哪了,他给了他一个“你懂的”的眼神,表示级长盥洗室真的舒服。迪安满脸的羡慕都快要流到地上了。


  邓布利多这段时间也再也没有给哈利上课,斯拉格霍恩倒是给哈利递过几次邀请函,但一想到德拉蔻不可能会去,哈利立刻就把那个时间安排上魁地奇训练。可怜的赫敏只能一个人去参加斯拉格霍恩的餐会。


  现在哈利空闲时间就在看“混血王子”的那本《高级魔药制作》,里面不单单只有容易操作的魔药制作提示和快捷方法,还胡乱记着许多很有创意的小恶咒和小魔法,从那些涂涂改改的笔迹上看,哈利断定这些东西都是王子自己发明的。


  发明咒语?这简直太厉害了,天才赫敏都做不到这一点。当然了,赫敏对这一点嗤之以鼻,她恶狠狠地说,要是哈利愿意做她的试验对象,她很乐意发明一个可以让人脸皮瞬间增厚十公分的恶咒。


  最有意思的算是那个“倒挂金钟”了,这是一个无声咒,而且并不困难,哈利第一次试验就成功地把罗恩倒挂了起来,迪安和西莫放声大笑,几乎从床上滚下去,就算是罗恩也觉得这个魔咒酷极了。


  但他们把这件事告诉赫敏的时候,赫敏立刻炸了。


  “你把从一本书里看到的来历不明的手写咒语用在罗恩身上,你用他做试验?”她怒瞪着哈利,“如果这是一个魔法部禁止的咒语呢?如果这是一个黑魔法呢?”


  “还有你,”她转向罗恩,“你不但不阻止他,还觉得挺有意思?”


  “黑魔法?写在六年级的课本上?赫敏,你是不是有点神经过敏?”哈利和罗恩对视了一眼,一齐翻了翻眼珠。


  “那是闹着玩的!”罗恩给哈利帮腔,同时把一瓶番茄酱倒过来浇在他的香肠上,一脸无所谓地说,“只是闹着玩,赫敏,没什么大不了的!”


  “钩住脚脖子把人倒挂起来?”赫敏不满地说,“谁会花时间和精力编出这样的咒语呢?”


  “弗雷德和乔治,”罗恩耸了耸肩膀说,“他们就爱搞那些玩意儿。”


  一想到双胞胎,赫敏立刻无话可说,他们热爱恶作剧,但他们的确是不折不扣的好人。


  或许还有我爸爸或者小天狼星,哈利忽然冒出一个奇妙的念头,他们搞出了“活点地图”,再搞出点魔咒也不是不可能,但……他转念一想,他父亲是个纯血,恐怕不会自称“混血王子”。


  “别觉得这是个小魔咒,其实我们看见过一大堆人都在使用它,也许你们已经忘记了——把人悬在半空,让他们昏昏沉沉、无能为力地在上面飘浮……”赫敏冷冷地说。


  哈利呆呆地望着她。他也想起了食死徒在魁地奇世界杯赛上的所作所为,不由得心往下一沉。


  “那是两码事,”罗恩大大咧咧地说,“用任何魔咒对付麻瓜都是不对的,就算是用漂浮咒魔法部也会请你去喝茶。别因为食死徒用过就觉得它很邪恶。赫敏,你不喜欢王子,”他严肃地用香肠指着赫敏说道,“是因为他的魔药课学得比你好……”


  “跟那个毫无关系!”赫敏说着,面颊一下子变得通红,“我只是认为,还不了解一种魔法是做什么用的就随便拿来使用,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她恶狠狠地一口咬掉了罗恩手里的半根香肠。


  “好吧,好吧,我算明白了,我下次不会用你的罗恩试验魔咒了,你就是在意这一点不是吗?”哈利也用香肠指着赫敏,“下次有话直说,格兰杰小姐,绕一大圈子秀恩爱这种行为很不友好。不过,德拉蔻答应我周末跟我一起去霍格莫德,所以你们现在没办法伤害到我了。”


  “真的?”罗恩和赫敏异口同声地说,他们俩嘴里都塞满了香肠,“你们俩和好了?”


  “还没,不过我觉得有戏,对不对?”哈利哈哈大笑。


  金妮隔着老远阴沉着脸丢给他一卷羊皮纸。


  “哦,谢谢你,金妮。”他打开了羊皮纸,“邓布利多又要给我上课了,星期一晚上。”这是第二个好消息,哈利的心情一下子轻松愉快了起来。


评论(18)
热度(3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