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24

  莉莉跟着邓布利多第一个找到了多卡斯梅多斯,年轻的女孩躺在瓦砾堆里,已经毫无生息了。她死前被折磨过,双手痉挛的好像鸡爪,头发全部打着绺儿,嘴唇咬烂了,眼球充血。伏地魔用钻心咒折磨了她,然后杀了她。

  “为什么,教授,神秘人要从多卡斯这里得到什么?他甚至亲自动手,我不明白……”莉莉哆哆嗦嗦地伸手合上多卡斯惊恐的双眼,她跟她一样大,刚刚十九岁,生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伏地魔亲手杀了多卡斯,这是从没有过的事情,他有很多食死徒,很少亲自动手,甚至他还折磨她,多卡斯知道什么别人不知道的情报吗?

  “她这次的任务很安全,只是帮助一个巫师村施保护咒,那里跟伏地魔没有什么牵连,也不是食死徒的势力范围,她强烈要求一个人去,我就让她一个人去了。”邓布利多眉头紧皱,但伏地魔亲自出马,再多人也只是陪着她死而已。

  “教授,他们把她的手指都折断了。”莉莉惊慌地哭了起来,她发现多卡斯的每一根手指都是软软的,里面的骨头全断了。

  “他们从她手里抢了东西,掰断了她的手指。”邓布利多看了一眼,不忍心地闭上了眼睛。

  “教授,我们要搞清楚多卡斯的死因,这一定很重要。”莉莉抬起头,擦干了眼泪,“我要辞去助教的工作,请让我回凤凰社。”

  凤凰社的成员在一个个死去,麦金农,普威特兄弟,现在是梅多斯,接下来是谁,詹姆?小天狼星?还是卢平?她不能躲在霍格沃茨里等,等那个还不知道在哪的救世主出现拯救大家,如果多卡斯曾经掌握了让伏地魔害怕的信息,那就搞清楚那是什么。

  “先别急着做决定,莉莉,如果你想要调查多卡斯的死因,暑假快到了,你足足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回凤凰社,詹姆那里,他……”邓布利多可比詹姆波特通透多了,他明白莉莉的心早就不在詹姆身上了,所以才一直压着不让莉莉回凤凰社。

  “我会跟詹姆说清楚的,但是小天狼星,我没什么把握。”大鹿色厉内荏,最可怕的是疯狗,疯起来会乱咬人。

  “希望多卡斯的牺牲会让他成熟点吧?”邓布利多哀叹道。

  人人都知道多卡斯梅多斯喜欢小天狼星,她没事就喜欢凑在他身边,就算他懒洋洋地不愿意搭理她,她也喜欢他。

  凤凰社合影的时候,她笑眯眯地靠在小天狼星身边,看着麦金农按下相机,这是他们唯一一张合影,她一直带在身边。

  天啊,那张照片!想到这里莉莉只觉得心里一片冰凉:“教授,是照片,多卡斯随身带着的照片!”所以他们扳碎了她的手指。

  “是的,恐怕伏地魔已经得到了那张照片,我们的人全都暴露了。”战斗员还好,反正早就是目标了。最危险的是凤凰社里以穆迪为首的傲罗们,魔法部里有多少伏地魔的人,将来会有多少明枪暗箭指向他们?

  当晚所有的凤凰社都集中在波特老宅开会,邓布利多和莉莉带回了多卡斯的尸体。小天狼星楞楞地看着女孩的尸体说不出话来,他伸手捏了捏她冰冷的手指,眼睛里一片空茫。

  “是假的吧,詹姆,多卡斯她昨天还给我写了信。”他低声说。

  “什么信?多卡斯在信里说了什么?”莉莉立刻扬起眼睛看着小天狼星。

  “是给我的私人信件,跟这些事情没关系!”小天狼星心情本来就极差,跟莉莉更没有好气。

  “可是……”莉莉还想说什么,詹姆对她摆了摆手。

  “我理解你的心情,小天狼星,”他拍了拍他的肩膀,“多卡斯死了大家都不好受,你也别太难过,我们会给她报仇的。”

  把头埋在手掌里,小天狼星胡乱嗯了一声,他想起他跟多卡斯最后的对话,“梅多斯小姐,女孩子要有点自尊,别缠着我了好不好?”

  “小天狼星,你送我一件东西吧,那样我就不缠着你了。”多卡斯生气地皱了一下鼻子。

  “耳光要不要?”

  多卡斯气的拽了一把他的头发。

  艹,小天狼星你根本不是人。他叹息一声,觉得头开始疼了。

  散会后,莉莉准备跟随显形跟邓布利多一起回霍格沃茨,詹姆追了出来,塞给莉莉一小张羊皮纸,“多卡斯的信,我直接复制了一份,你带走吧………莉莉,注意安全啊。”

  莉莉对詹姆点了点头:“谢谢,你也是,注意安全。”

  跟随着邓布利多出现在霍格莫德的小路上,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晚上的空气很凉爽,深蓝的天空中挂着圆圆的月亮,路边有轻轻的虫鸣,静谧而美好,莉莉一边走,一边对着月亮叹息。

  空有良辰美景,现实却是血雨腥风。

  回到宿舍,西弗勒斯已经在等她了。

  莉莉有点心虚,调查多卡斯的死因很危险,她怕西弗勒斯不高兴。于是洗完澡,她先乖巧地求了个抱抱。

  “西弗,我告诉你一件事,你可不要生气哦。”她把头靠在他的胸口,小心翼翼地说。

  “怎么了?关于什么?”西弗勒斯心里警铃大作,莉莉一般不会这么心虚地说话。

  “我的朋友多卡斯梅多斯你还有印象吗?她……被神秘人杀了,神秘人亲手杀了她,她死前还受了钻心咒。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她并不是一个足以让神秘人亲自出手的重量级人物。我认为里面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我暑假想去调查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我一定要去,我保证会注意安全!”莉莉一口气说完就把脸埋进西弗勒斯的怀里,等着他发脾气。

  可是他一点动静都没有。

  莉莉等了一会儿,抬起眼睛,偷瞄了一眼西弗勒斯。

  他有点好笑地看着她,伸手摸了摸她洗完还有点潮湿的暗红长发,蓬蓬松松的好像一堆狗毛,手感真好,“你在怕什么,难道真的觉得我会把你锁进地下室,不让你出门吗?”

  “嗯……没有……只是事先没有跟你商量就要去做这些事,而且,要经常出入凤凰社总部……”莉莉大着胆子说,西弗勒斯虽然还是那个西弗勒斯,但他多年的教授生涯让他颇有些不怒自威的气势,而且年龄也比莉莉大不少,他如果真的生气了,莉莉还是挺害怕的。

  把她往怀里拉了拉,西弗勒斯低声说:“我不会限制你做任何事,虽然我会担心你的安危,但我不会真的把你锁进地窖,你看你当年嫁给波特我都没这么做,何况现在呢?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吧,只要记得我在家里等你就行了。”他要保护她,但保护不是禁锢,他希望莉莉还是那个活泼快乐的小狮子,而不是动物园恹恹的观赏品。

  “强调一句我没嫁给波特!我嫁给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莉莉松了一口气,开始抱着西弗勒斯撒娇,手脚上上下下不老实,西弗永远是她的充电站,不管外面多么黑暗可怕,只要想到有他在,她就安心了。

  握住她上下乱摸的小手,西弗勒斯翻了个身,把她笼罩在他身下,“离暑假还有几星期的时间,那这段时间你要跟着我好好学习魔咒,别说你会的够多了,面对黑魔王,你会的永远都不够多。斯内普教授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程,你有幸成为了第一个学生。”

  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莉莉主动去亲吻他,“好的,教授,我一定好好学习,学费嘛,您觉得怎么收好呢?”

  “这样收就挺好……”西弗勒斯说话的声音小了下去,让人脸红的声音大了起来。

  莉莉主动地贴紧他,用腿勾住他的腰,她感觉自己在融化,在萌芽,在他浓密的庇荫下,肆意地盛放。

  直到莉莉累的睡着之后,西弗勒斯才露出担忧的神色。多卡斯梅多斯吗?他依稀记得这个格兰芬多,可她的死因似乎没听人提过。如果很重要不可能没有人提起。所以只有两种可能,一,她的死因不重要,被伏地魔亲手杀死只是个巧合,二,至今她的死因还是一个谜。

 拨开盖在莉莉脸上的长发,西弗勒斯决定明天一早就去问问邓布利多这件旧事。他没办法陪在莉莉身边保护她,但他至少占了时间上的便宜,当年的很多秘密现在都不再是秘密,希望多卡斯这件事也是如此。

  而且趁此机会他可以跟莉莉好好沟通一下他心爱的黑魔法,希望现在的莉莉可以理解他。魔法没有善恶,它只是一种工具,畏黑魔法如虎是可笑的,你只有了解它,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用了一个飞来咒,莉莉放在床头的多卡斯的信飞到了西弗勒斯手里,他看着上面非常柔软的女性字体,回忆起那个活泼热情的女孩。

  “亲爱的小天狼星:

    今天有没有想我呢?哈哈,我知道你没有。还有两天我就可以回到总部了,我很想念你和波特家的家养小精灵,要知道我一路上只能吃硬面包,啃的牙都酸了。这次去高瑟米德村我是从伦敦坐火车走的,麻瓜的火车已经不冒蒸汽了,真是神奇。我回去会给你带礼物的,希望你也送我一个礼物,你拒绝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一直想念你的多卡斯  ”

  西弗勒斯皱起眉毛,很普通的一封信,多卡斯很轻松,并不像掌握了什么了不起的信息的样子,这里面真的会有有用的信息吗?

评论(20)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