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34

  情人节前一天,霍格沃茨城堡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氛,各种颜色的小纸鹤满天飞,唱情歌的矮子时不时从旁边跳出来抱住你的大腿。

  莉莉和玛丽坐在黑湖边享受难得的阳光,黑湖已经解冻了,巨章鱼趴在岸边惬意地吐泡泡。

  雷古勒斯提前几天送了玛丽一个戒指,金丝缠成的指环上镶嵌着宝石,不得不说雷古勒斯审美相当好。可惜包装盒里放着的卡片上大言不惭地写着:合作愉快。

  完美避开让人误会的节日,只是个没有任何含义的礼物,雷古勒斯觉得自己做的挺不错的。

  “因为西弗勒斯送了我戒指,所以他也要送给你吗?还写个合作愉快,你们俩这合作我可看不懂了。”莉莉撇嘴,不懂你们俩的花样。

  “有什么不懂的?我跟雷尔之间是银货两讫的交易关系。绝对不掺杂一点感情。”玛丽说得理所当然。

  “我不信,我觉得你很喜欢他。”莉莉疑惑,你也不至于把你们说的跟色情交易一样吧?

  此时飞来一只粉红色的小纸鹤,轻轻啄莉莉的头,她看都没看就一把抓住塞进了书包。

  “我是喜欢他,但跟我们的合作没关系,我现在是快乐一天算一天。”玛丽看着莉莉娴熟的手法眨了眨眼,“最近收到很多情书?”莉莉这么漂亮,情人节收到情书也是理所当然的。

  “是很多,但都是一个人写的……不是西弗勒斯啦,我看看,叫……”莉莉打开书包,拿出一网兜蠢蠢欲动的纸鹤,抓出一只看了看,“洛哈特,吉德罗洛哈特。”

  “谁啊?”玛丽疑惑。

  “拉文克劳二年级,吉德罗洛哈特,希望两位女士记住我这个悦耳的名字。”一个金色波浪卷发的男孩从旁边跳了出来,对着莉莉和玛丽鞠了一躬。

  小男孩长得还挺帅的,玛丽和莉莉对视了一眼。

  “你给我写了这么多情书吗?谢谢你,可是我已经订婚了。”莉莉拿着那一袋子纸鹤,想要还给他。

  “哦,学姐,我的爱情不在乎那些繁文缛节,请您务必收下,情人节当天能跟我约会就更好了。我不在乎您有未婚夫,那只是个无伤大雅的意外,毕竟您并不知道今天会遇到我。”洛哈特得意洋洋地说。

  “不好意思,我倒是挺在乎有人纠缠我的未婚妻的。”西弗勒斯从他身后冒出来,脸色不善地盯着洛哈特。

  “美人就如鲜花,任何人都可以欣赏,你独霸美人是不道德的行为。”洛哈特胆子还挺大,“我可以和你公平竞争。”

  西弗勒斯伸手搂住莉莉的腰,晃了晃魔杖,“我才不想跟你竞争,我已经赢了,再纠缠就请你吃魔咒。”斯内普出品,必属精品,他很需要有人不怕死,来帮他试验魔咒。

  “算你赢。”莉莉开心地笑,西弗勒斯不喜欢秀恩爱,能这样宣示主权算是托了洛哈特的福。

  “唉,好吧,既然美人都这么说了……”洛哈特叹了口气,拿出一个小本本,从一张名单上找到了莉莉的名字,划掉了。然后拿着那一大堆纸鹤走了。

  “这个学弟挺有意思的,”玛丽捂着嘴笑,“主要长得很帅,说话也奇怪。”

  “哦?比我还帅?”雷古勒斯骑着飞天扫帚落了下来,穿着一身魁地奇队服,“去我宿舍我们商量个新协议,我也给你叠纸鹤。”

  “好呀好呀,”玛丽立刻欢快地爬上扫帚跟着雷古勒斯走了。

  “西弗,我也要情书小纸鹤。”莉莉眼巴巴地瞅着西弗勒斯。

  “刚刚那个谁不是给你叠了一堆?”西弗勒斯语气酸酸的。

  “不行,我要你叠的。”莉莉拉着他的手撒娇。

  “好吧,好吧,”西弗勒斯摇摇头,“不过,我记得你们下午不是有草药课?时间快到了,我送你去草药教室?”

  “啊!”莉莉看了一眼时间,跳了起来,向着草药教室跑去,“我得赶紧走了,不用送我了,草药教室从这里拐过去就到了。”

  不知道玛丽赶不赶得上,莉莉一边走一边检查书包,草药课需要龙皮手套不知道带了没?

  “一忘皆空。”洛哈特从角落里偷偷跳了出来,对着莉莉的后背施了一个遗忘咒。

  手里的龙皮手套一下子掉到了地上,“什么,我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莉莉疑惑地从地上捡起了龙皮手套,“是什么呢?”她抓了抓红发,觉得还是上课要紧。

  第二天一早,洛哈特来到了格兰芬多长桌,“伊万斯学姐,今天跟我约会好吗?”

  “啊?”莉莉有点疑惑地看着他,“你是谁啊?”

  “嗯?”玛丽皱眉,莉莉记忆力没有这么差吧?

  “你怎么又来了?不吃个魔咒难受吗?”西弗勒斯从旁边过来,不满地拿着魔杖点他。这个人真的不死心,都不让人好好吃早饭。

  洛哈特梗起脖子,“我在问学姐,没有问你。学姐,今天要不要跟我约会?”

  “约会?啊,不,我不喜欢小男孩。”莉莉咯咯笑着对着洛哈特摆摆手,然后看着西弗勒斯,“同学,你是谁啊?”她稍微有点脸红,他个子真高,“可以告诉我名字吗?”

  “什么?”西弗勒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莉莉,你不记得我是谁了吗?”

  “我认识你吗?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呢?”莉莉眨巴眨巴眼睛,觉得眼前这个高大的男孩子看上去很舒服,她上前一步,红着脸说,“那么,你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玩?”

  “莉莉,”西弗勒斯不安地拉住她的手,“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咱们去医疗翼看看吧?”

  “医疗翼?好玩吗?”莉莉扬起眉毛,她的印象里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约会地点。

  玛丽也觉得莉莉现在很不对劲,“好玩,好玩,你快跟西弗勒斯一起去。”

  “西弗勒斯……”莉莉微笑着念他的名字,眯起眼睛,“你的名字真好听。”

  西弗勒斯拉着莉莉出了餐厅,洛哈特一脸阴沉的看着他们,看来一个遗忘咒并不够,他想。

  庞弗雷夫人给莉莉做了检查,又给她喝了安神的魔药,她对西弗勒斯招了招手,带他走到了病房外面,“伊万斯小姐中了遗忘咒,幸亏她手上的戒指有保护咒效果,所以她只是暂时性的遗忘,但什么时候能恢复记忆还不好说,需要她的朋友能耐心地引导她。”

  “遗忘咒?暂时的……我应该怎么做?”西弗勒斯低声说,莉莉什么时候中了遗忘咒?

  “多跟她说说话,如果她有印象深刻的东西,比如经常去的地方,熟悉的人,喜欢的东西,都可以再给她看看。她要做什么依着她,千万别谴责她,想不起来不是她的错。”庞弗雷夫人温柔地说。

  “谢谢您,庞弗雷夫人。”

  他回到病房,莉莉正无聊的望天花板,她看到西弗勒斯,立刻坐了起来,欢快地跑到他身边,“西弗勒斯,哎呀,你的名字好长啊,我叫你西弗好不好?”

  “好,当然好。”西弗勒斯笑了,莉莉不记得他的滋味真不好受,但她还是亲热地叫他西弗。西弗勒斯伸手握住莉莉的手,“我们走吧,去约会。”

  开心地拉住他的手,虽然这个人在脑海里完全没印象,但莉莉觉得跟他在一起挺开心的,他带着她去了打人柳,图书馆,餐厅,魔药教室还有斯莱特林宿舍。他送了她好多小纸鹤,还让花朵在他手心一开一合。

  “好有趣,我也会。”莉莉从他手里拿过花,放在自己手心里,那朵花就跟牡蛎一样动了起来,她抬起头得意洋洋地看着西弗勒斯,他那一双乌黑的眼睛也正在看着她。

  好像有电流窜过身体,莉莉只觉得心脏似乎停跳了一拍,她不由自主伸手去轻轻地摸了一下他的脸,她靠了过去,轻轻地贴上了他的嘴唇。

  这个行为她完全没有思考,就好像自然而然,她就是要亲他,她就是该亲他。

  莉莉捧住西弗勒斯的脸,温柔地亲着他的嘴唇,他的滋味很好,她闭上眼睛,搂住他的脖子。

  西弗勒斯好像刚从震惊中清醒过来,他嘴角翘了起来,用力地搂住她,回应她。

  他们现在在西弗勒斯的宿舍,周围很安静,也没人来打扰,两人忘情地亲着,西弗勒斯伸手扯下了莉莉的袍子,莉莉心脏狂跳,心里涌起无数的欣喜。

  当西弗勒斯清醒过来的时候,莉莉已经被他压到了床上,漂亮的红发散落在她的肩膀上,脸上是一片火红。

  是的,莉莉虽然把他忘了,但还是喜欢他,而且她也忘了哈利带来的预言,再也不会为此拒绝他,他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西弗勒斯把手放在莉莉的衬衫勉强剩下的那两颗扣子上面,考虑现在是不是要撕开它。

  “西弗?”莉莉握住他的手,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了什么,她有点颤抖,绿眼睛里有羞涩和惊慌。

  她的眼睛在绿色的床帘映衬下,绿的好像深湖,那是他心里梦里都会出现的眼睛。

  叹了一口气,西弗勒斯把莉莉的扣子系好,亲了亲她的额头,“我们出去吧,带你去格兰芬多,还有魁地奇赛场,现在下黑湖实在太冷了,你想去哪里,我都会带你去的。”

  对失忆的女孩下手,他还真做不出来。

  好在没过多久,莉莉的记忆都恢复了,她反而不记得失忆期间发生的事情,一直缠着西弗勒斯问他。

  几天之后,医疗翼迎来了一位吉德罗洛哈特先生,他中了一个反弹回来的遗忘咒,记忆变得乱七八糟,庞弗雷夫人表示他不太可能完全恢复了。

  西弗勒斯摸了摸莉莉的戒指,翘起嘴角,没想到反弹咒效果那么好。

评论(23)
热度(6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