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蓄谋已久的爱情游戏》

点梗应该是第四发 @RMIER 。两个姐姐觉得卢修斯不是好人阻止两人交往,雷古勒斯帮忙的事情。

我昨晚就想把这一篇肝出来,实在肝不动,我一直在点头打瞌睡。这篇真的字数太多了……

——————————————————————————————

  “教授……贞操咒应该怎么念?”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一脸凝重地对弗利维教授提问。

  其乐融融的魔咒教室里瞬间寂静无声,小动物们一会儿看看贝拉,一会儿看看弗利维教授。

  “哦,布莱克小姐,那是封建领主时期的古老魔咒了,而且你们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不应该摒弃传统桎梏,拥抱美好爱情吗?”弗利维教授稍微有点脸红。

  教室里传出一片嘘声。

  “可我有两个妹妹啊,我明年就要毕业了,我不在霍格沃茨她们被穷鬼泥巴种拐跑了怎么办?,”贝拉特里克斯皱起了眉头,“我可不想她们被满脑子黄色的臭男生拥抱。”

  教室里嘘声更大了。

  “控制欲别那么强,布莱克小姐,”弗利维教授摇摇头,“古老魔咒可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他们都是用古代魔文记录的,布莱克小姐你选修古代魔文了吗?”

  该死的她没有,贝拉翻了个白眼。

  那就没办法了,不知道翻倒巷有没有贞操带卖,带魔法的那种,谁敢脱她妹妹们的裙子,就咬掉那个人的小jj。她准备给博金写封信问问。

  贝拉的忧虑绝对不是多余的,布莱克小姐们的美貌就好像沙砾里的钻石,藏是藏不住的。

  “茜茜,你又装不认识我。”卢修斯马尔福伸出他的长腿挡住了纳西莎布莱克的去路。

  “?”纳西莎眯起她的大眼睛,她有一点近视,但她绝对不往脸上架瓶底。所以很多人说她挺傲气的,其实她只是看不清楚而已,“哦,卢修斯哥哥?有什么事吗?”

  “叫我卢克,茜茜,周末跟我去霍格莫德买糖吃怎么样?”马尔福大少爷露出慵懒的笑容,眼神从纳西莎的头顶爬到她脚踝,她长得真不错。

  他四年级了,终于觉得姑娘比魁地奇吸引他了。

  那天阳光正好,纳西莎路过魁地奇训练场的时候,卢修斯骑着飞天扫帚从空中一眼就看到了她耀眼的金色头发,他愣了一下,金色飞贼就一头撞在他鼻子上。

  “哦哦哦,马尔福看姑娘看得流鼻血了。”高尔在一旁哈哈大笑,大屁股底下的飞天扫帚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嘎声。

  “门牙赛大棒。”卢修斯摸了一把鼻子,冷冷地对高尔甩魔咒,“说话注意点,教你教得我都累了,高尔小乖乖。”

  虽然马尔福家和布莱克家是世交,但他跟纳西莎并不熟。从小卢修斯是男孩头,贝拉是女孩头,他们日常除了互相辱骂就没说过正经话。贝拉当然不会把自己的小妹妹介绍给卢修斯。

  不过跟姑娘混熟对卢修斯根本不算问题,想要跟他厮混的四大学院姑娘如过江之鲫,他对她们倒是挺温和的,但只是装模作样的绅士风度而已,他其实理都不想理她们。

  从小跟那个偏执地只爱着他去世的母亲,然而私生活混乱得一塌糊涂的阿布拉克萨斯住在一起,卢修斯表面是个浪荡子,其实感情洁癖得要命。他要么不动心,要么就毫无保留。

  他现在就对纳西莎布莱克挺动心的。不只因为她精致的脸蛋和金色的发丝,还有她全身那种倨傲与柔媚混合在一起的气质,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双清澈坚定的眼睛。

  但是,纳西莎虽然身体已经发育得袅袅婷婷,但她的心理年龄被贝拉那只老母鸡保护得似乎还停留在十岁左右。

  “对不起,卢修斯哥哥,我得跟贝拉一起去霍格莫德,她说那里有全英国最可怕的鬼屋,要是跟男生去,就会被大鬼吃掉。”纳西莎认真地说。

  贝拉才是最大的鬼,卢修斯很想翻白眼。

  “可是很多女孩都跟男生去,她们都没有被吃掉。”卢修斯耐心地说。

  “贝拉说其实她们已经被吃了,只是看不出来而已。”纳西莎眨眨眼。

  “恩……”这句话其实说的也有道理,卢修斯伸手去拉纳西莎的手,“茜茜,要不我们去黑湖边转转,我带你划船?”

  “马尔福,立刻松开你臭烘烘的脏手,否则送你个肿头咒。”贝拉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用魔杖指着卢修斯。

  瞥了贝拉一眼,看她横眉立目不像开玩笑,卢修斯立刻松开了手,中了肿头咒他在纳西莎面前的形象可就完了,而且他明白现在跟贝拉起冲突一点都不明智,“亲爱的贝拉,你那么紧张干什么?我只是跟茜茜握握手而已,我们两家难道不是世交吗?,茜茜也是我的妹妹啊。”

  “哼,一个马尔福?”贝拉冷笑着,“茜茜不是你妹妹,别自作多情了。茜茜,他有没有对你无礼?马尔福家都是大坏蛋,你不要跟他多接触。”

  “没有,贝拉姐姐。”纳西莎不解地眨巴着眼睛,他长得挺好看的,也很有礼貌,不用对他那么凶吧。

  “得了得了,贝拉,我这就走了,不是就不是,难道我很稀罕?”卢修斯冷笑着转身挥了挥手,做出要走的样子,他用余光瞄了一眼纳西莎,她根本没在看他,哎,这是个没开窍的小妮子,他的路看来还挺难走。

  卢修斯可不是个无脑冲动的人,他也不相信一见钟情。纳西莎是不是真的像她看起来那么好,他当然要慢慢了解,了解够了才能铺网。

  幸亏贝拉已经七年级了,被毕业考试压的喘不过气来,她没时间的时候就把纳西莎交给安多米达,不过安多米达自己地下恋情谈的风生水起,尤其是卢修斯那次有意无意在她身后提起有求必应屋,她忽然就没了时间去管纳西莎。

  卢修斯抓住了不少机会跟纳西莎说话。

  他发现这个女孩虽然被保护得过了头,有点幼稚有点傲气,但头脑很清楚,温柔里透着一股子韧劲,并不是脑子一桶水的芭比娃娃。

  越了解她就越喜欢她,但他这次学聪明了,嘴上手上都很规矩,一点逾矩的行为都没有。顺利地在纳西莎心里树立起“绅士哥哥”的形象。

  “这是新出的巧克力,我父亲从瑞士带回来的。”他递给纳西莎一个小礼物盒,“别告诉贝拉,她不喜欢我。”

  “我知道你们从小就爱吵。”纳西莎微微笑,卢修斯送得东西都不贵重,就是些女孩子喜欢的小玩意儿,她倒是没有推辞,只是回礼很伤脑筋。

  “看来我长大了,贝拉还没有。”卢修斯耸耸肩,“圣诞节我家举行舞会,你们来吗?”

  “肯定要去的,但不知道会呆多久,贝拉一般十点之前就回带我们回家了。”

  “恩,来就好,”他笑了一下,铂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面很耀眼,灰眼睛浅得像银色。

  对纳西莎点了点头,卢修斯转身走了,放长线才能钓大鱼,他一点都不急。他前脚刚走,安多米达就来了。

  “刚刚你跟谁在一起?”安多米达脖子上还留着泰德送的草莓,衬衣领子也歪在一边,她自己都没留意到。

  “没有谁啊,同学寒暄。”纳西莎柔柔地说,伸出魔杖消掉了安多米达脖子上的红印。

  “哦,谢谢,哦……”安多米达有点不好意思,也不好再追问,茜茜的确没有亲密的男朋友,她跟谁说几句话似乎也无所谓。

  转眼就到了圣诞节,马尔福家的圣诞舞会非常豪华,布莱克三姐妹穿了不同颜色的裙子,贝拉穿了暗红色,安多米达是浅黄,纳西莎则是墨绿,走在一起完全是一排交通信号灯。

  卢修斯跟阿布拉克萨斯站在门口迎接客人,马尔福家没有女主人,卢修斯很小就开始操办家宅里的事情,他很快就上手了,搞得妥妥贴贴,连老阿布拉克萨斯都挑不出什么毛病。

  贝拉警惕地看了卢修斯一眼,对阿布拉克萨斯行礼。卢修斯对纳西莎表现过兴趣,但被她阻止之后就再也没有继续了,难道他知难而退了?

  卢修斯对着她们礼貌地假笑,“祝今晚玩的愉快,布莱克小姐……们。”

  雷古勒斯和小天狼星跟在姐姐们身后,他们还没到上霍格沃茨的年龄,不过气质已经迥然不同,一个温和一个慵懒,雷古勒斯跟卢修斯关系不错,他对他眨眨眼。

  在布莱克一家走远之后,阿布拉克萨斯坏笑着问卢修斯:“纳西莎?你眼光不错呀,布莱克家唯一的金发小公主。”

  “爸爸你会读心术吗?”卢修斯脸上一热,他别开眼睛,“别说出去,我还没追到她呢。”

  “追什么啊,我去找老布莱克给你们订婚。”阿布拉克萨斯微笑,马尔福家这点能力还是有的。

  “别,先让我试试,我可不想让茜茜觉得嫁给我是家族任务。不过……要是我失败了,你再去给我们订婚吧。”纳西莎他是要定了,光明正大或者下三滥的手段他都无所谓。

  “那你动作可要快点,五年级的圣诞节,你要还不能跟她在槲寄生下面接吻,我就去找老布莱克了。你知道,纳西莎这种女孩,盯着得可不止你一个。”阿布拉克萨斯耸耸肩,还在为爱情烦恼,年轻真好。

  贝拉从小长得就高,虽然才十七岁但已经完全是成年人的体型了,她是那种肤色略深的黑美人,野性又大胆,围着她请她跳舞的男人排长队。安多米达十五岁,只能说勉强够到社交圈的门槛,她不如大姐和妹妹亮眼,也不爱交际,追求者寥寥,但小天狼星几乎就是她的跟屁虫,黏在她身上的弹涂鱼,倒是也不寂寞。

  纳西莎才十三岁,她跟小小的雷古勒斯坐在长沙发上吃吃喝喝,对跳舞完全没兴趣。

  “茜茜姐姐,我还要吃这个,”雷古勒斯腮帮子鼓鼓地指着其中一样点心说。

  “可是这种好像已经没有了。”纳西莎看了看自助餐区,的确已经没了。

  “你去找卢修斯要,他肯定给你的。他对女孩子可好了。”雷古勒斯对着姐姐撒娇。

  听到这句话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纳西莎点了点头,去找卢修斯。

  马尔福家的大宅真的大,纳西莎问了半天才找到卢修斯。

  他正在厨房门口,似乎刚跟家养小精灵说完话。

  “卢修斯哥哥……哎呦……”纳西莎急走了两步,高跟鞋一歪,堪堪扶住墙壁才站住。

  “怎么了?茜茜?崴脚了?疼吗?”卢修斯立刻走了过来,蹲下看她的脚踝。

  被男孩子温热的手指捏住脚,纳西莎立刻红了脸,可是……真的疼。

  “哎呦,好疼。”她眼泪都出来了。

  “失礼了。”卢修斯抱歉地点点头,打横把她抱了起来,转了一个拐角,那里是他的小书房。其实卢修斯才十四岁,他抱不动纳西莎,但他偷偷用了一个漂浮咒。

  纳西莎脸红红地靠在卢修斯怀里,还没忘了自己来的目的:“那种里面是巧克力榛仁的点心,雷古勒斯还想要一点。”

  “嗯,我让多比拿给他。”卢修斯把她放在长沙发上,额头几乎顶在她头上,“我先给你治好脚踝。”

  脱掉她的鞋和袜子,她的脚很小,白白的,可以被他一只手握在手掌里,脚踝现在已经肿了起来,看上去非常的可怜。

  纳西莎咬住粉红色的嘴唇,小脸涨的通红,治疗一下脚踝需要脱鞋吗?她疑惑地想。他掌心的温度好高,被他碰过的地方都热辣辣的。

  卢修斯是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员,斯莱特林的球队风格从来都是野蛮冲撞型,所以治疗咒他还算擅长。

  用魔杖轻轻点了点手里的白皙的小脚丫,“愈合如初!”,卢修斯一边轻轻念着咒,一边用手指轻轻摩挲着纳西莎的脚,纳西莎动也不敢动,只觉得脸红的几乎要滴血。

  卢修斯扬起浅色的灰眼睛看着纳西莎,眼神有种说不出的亲昵玩味,让纳西莎忽然有种他在调戏她的感觉。

  红肿渐渐消退了,卢修斯又念了几遍,才松开她的脚。替她把鞋袜穿好,他立刻恢复了绅士模样,招呼来多比,让他送布莱克小姐回舞厅。

  贝拉正在舞厅里跳得尽兴,安多米达在跟小天狼星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看到纳西莎跟着家养小精灵回来了,只以为她去了后厨,所以也没放在心上。

  “怎么了?”雷古勒斯问,“你脸怎么那么红?”

  “没什么,后厨太热,”纳西莎摸摸自己的脸,“点心给你送来了吗?”

  “嗯,你吃吗?”雷古勒斯兴致勃勃地给纳西莎递盘子。

  摇了摇头,纳西莎望着舞池里的人群发愣,卢修斯有点奇怪,很亲切但又多了点什么。

  结果没等她发呆完,有人挡住了她的视线。胖乎乎的高尔红着脸来邀请纳西莎跳舞。

  嗯?高尔?安多米达愣了,贝拉只说要防备卢修斯,可没说要防备高尔啊。

  纳西莎楞楞地把手给了高尔,拒绝是不礼貌的对吗?她还没到进入社交圈的年龄,几乎不会有人邀请她跳舞,她生疏地跟着高尔转圈,舞池里的成年人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对小舞伴,纷纷给他们腾地方。高尔跳得还不如纳西莎,一直忘记舞步然后踩她的脚,这场舞跳得纳西莎想死。

  正在跳舞的贝拉一把推开了自己的舞伴,“天啊,我小妹妹下场跳舞了,一定是马……嗯?高尔?”

  “下场跳舞又不是下场犯罪,你反应这么大干嘛?孩子们就不能跳舞了?”她的舞伴又把贝拉抱在怀里,“你答应我跟我跳两场的,别想跑。”

  结果一曲终了,纳西莎还没逃出舞池,克拉布又对她伸出了手。是谁说拒绝不礼貌的,纳西莎想打死他。

  克拉布没比高尔舞技高明多少,纳西莎感觉脚丫子都要被这两只大象踩断了。

  好不容易熬完了这一场,此时灯光一暗,舒缓的音乐响了起来,纳西莎想逃,可克拉布刚松手,她的手又被人拉住了。

  “ 我累了……”纳西莎气喘吁吁地说。

  “那样我会很伤心的,这是我第一支舞。”卢修斯低声说,他拉着她往舞池角落里走,舞池里灯光太暗,贝拉看了半天也没看清纳西莎在哪。

  跟卢修斯跳舞完全是两种体验,他是一个掌控者一个leader,自己不需要思考也不需要刻意动作,只要跟着他旋转就可以了。

  他的手,他的气息,他在暗光下的铂金发和冷淡的灰眼睛,都像这一支舞一样充满魅惑,他靠的她有点太近了,身上的冷薄荷味道弥散在她鼻尖,他看向她的眼神带上了点笑意,纳西莎才知道自己打量他太久了。

  舞曲将了未了,卢修斯低头吻了一下纳西莎的手背,转身没入人群。纳西莎被忽然恢复的灯光晃花了眼,她用手背遮住眼睛,然后被贝拉拉出了舞池。

  “怎么回事?刚刚你跟谁跳舞了?”大姐不满地说。

  “高尔,克拉布……”纳西莎扳手指头。

  “都不是什么好鸟,还有那个马尔福,你下次一定要拒绝他们听到没有?拒绝!”

  “那我是不是就不能跳舞了?”除了他们也不会有人邀请我跳舞了吧?

  贝拉思考了一下:“你可以跟咱们爸爸跳。”

  “我不。”纳西莎惊呼,“你怎么不跟爸爸跳?”

  “丢死人了,我才不跟爸爸跳呢!”贝拉拒绝得更快。

  布莱克先生站在女儿们身后捂住胸口,差点心肌梗死。

  第二天早晨,纳西莎在床尾的一大堆圣诞礼物里发现了卢修斯的礼物,是一瓶香水,上面贴了一张手写的标签——“迷情剂”。纳西莎闻了一下,是卢修斯身上的冷薄荷味道。硬把自己的香水送给别人还装迷情剂这也太自恋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纳西莎忽然很想知道自己闻真的迷情剂的时候能闻到什么味道。

  圣诞节假期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又回到了霍格沃茨。卢修斯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打他的魁地奇,收他的情书,见到纳西莎只是友好地笑笑。

  反而是高尔和克拉布,据说打了赌,谁先追到纳西莎谁就能得到二百金加隆。

  贝拉听到消息气坏了,她找了个机会把高尔和克拉布打进了医疗翼,自己也得到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整个月禁闭。

  而安多米达则发现有女孩子在给泰德唐克斯疯狂递情书,她吓坏了,他们是地下恋情,她可没有资格指着别的女孩骂小三,只能尽量看紧了泰德,晚上从餐厅跟到图书馆,再从图书馆跟到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

  所以如卢修斯所愿,纳西莎落了单。

  “茜茜,怎么,一个人?”他在公共休息室门口偶遇了纳西莎。

  高尔和克拉布当然是他安排的,给泰德的情书是他花了每天一加隆的价格雇佣拉文克劳的学妹写的,他现在有一整个月的晚上,可以肆无忌惮地接近纳西莎。

  “嗯,今天的作业是魔药实验报告,可是我少几样材料,得去魔药教室拿,那里面有点黑,还有血人巴罗……”纳西莎表示有点害怕。

  “我陪你去,别怕。”卢修斯笑笑伸出手,示意她拉住他的手。

  犹豫了一下,纳西莎把手放进卢修斯手里,跟着他走向了黑黑的地窖深处。

  不知道魔药教室什么要安排在这么阴冷的地方,尤其是到了晚上,纳西莎虽然握住了卢修斯的手,但还是觉得冷。

  察觉到了纳西莎似乎有点瑟缩,卢修斯给她施了一个温暖咒,“感觉好点了吗?”

  “嗯,好多了。谢谢,卢修斯哥哥。”

  停住了脚步,卢修斯看着她说:“我说过,你应该叫我?”

  “嗯?”纳西莎愣了一下,“卢克?”

  “嗯。茜茜,就这么叫!”卢修斯眯起眼睛笑了笑。纳西莎又觉得自己脸红了。

  “你都让姑娘叫你的昵称吗?”纳西莎小心翼翼地问。

  “什么?”卢修斯吃惊地说,“当然不了,茜茜,我一般都叫她们放尊重点,叫我马尔福。”

  那我是特别的吗?纳西莎暗想,她没好意思问。

  魔药教室里空无一人,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卢修斯点亮了魔杖,让纳西莎去药材柜子里找材料,不知道是不是太暗了,纳西莎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你要什么?我帮你找?”卢修斯熄灭了魔杖,准备让纳西莎点亮她的魔杖,他来找。可此时魔药教室的门咣当响了一声,似乎又进来了什么人。纳西莎吓了一跳,猛地往他身上一靠,屏住了呼吸。

  后来进来的人既没有来拿药材,也没有点亮魔杖,黑暗中只听到窸窸窣窣衣服摩擦的声音,轻微的喘息和清晰的亲吻声。

  天啊,有人来空教室约会?纳西莎根本不敢动了,她靠在卢修斯身上跟被施了石化咒一样。而且那两人在门口,他们在里面,想走都走不了。

  她感觉到卢修斯似乎在笑,没发出声音,只是身体震个不停,他伸手搂住她的肩膀,把脸埋在她身上,狂笑不已。

  笑什么笑,纳西莎都快急哭了,那两个人的动静更大了,发出的声音纳西莎表示她从来没有听过!

  卢修斯终于不笑了,他从纳西莎肩膀上抬起头,似乎在黑暗里凝视她。纳西莎看不见他,只是感觉他离她很近,很近,冷薄荷味几乎把她包围,她想起了那瓶“迷情剂”。

  卢修斯悄无声息地伸出魔杖念了一个无声咒。

  魔药教室大门发出的声音把纳西莎吓了一跳,她发现自己又在看着卢修斯发呆,而那一对野鸳鸯也被吓得尖叫,他们慌慌张张地去门口看了看,没人,但女孩子似乎不想继续了,他们偷偷摸摸地遛出教室走了。

  “卢……卢克,我们也走吧。”纳西莎尴尬地扯扯卢修斯的袍角。

  “你的药材不要了?”他挑眉。

  “明天再来找吧。”我现在只想去亮堂堂的地方。

  “其实……这没什么,茜茜,大家都这样的,你不用害怕。”卢修斯伸手摸了摸纳西莎的头发。

  “我……我走了……”纳西莎撞得椅子桌子乱响,她逃跑了。或许对你卢修斯来说没什么,但对纳西莎冲击很大,她虽然什么都没看见,但那让人耳酣脸热的声音让她感觉羞得要爆炸。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接下来的几天他们总是偶遇,图书馆,公共休息室,餐厅,甚至黑湖边。

  卢修斯带着高尔和克拉布大摇大摆招摇过市,多少女孩儿红着脸对他指指点点,他一点都不缺女孩儿。

  他有时候对纳西莎很冷淡,有时候又能坐在她身边盘桓一晚上,捏捏她的手,撩撩她的头发,忽远忽近,纳西莎垂下眼睛,可恶的卢修斯马尔福。

  贝拉被斯拉格霍恩折磨得奄奄一息,她现在全身都是青蛙刚剥了皮的味道,还好她的禁闭只剩下一天了。

  “茜茜,最近没有男生骚扰你吧?多米达,你有看好茜茜吗?我明天就可以出关了!”贝拉深呼吸,斯拉格霍恩天天让她煮基础汤剂,那根本不是人干的事情,她洗了澡浑身还是感觉黏黏腻腻的。

  “哦,太好了,”安多米达言不由衷地说,她已经习惯跟泰德天天晚上在一起了,贝拉姐姐回来可不是个好消息。

  高尔和克拉布从对面走了过来,他们胸口带了一个闪闪发光的徽章,上面写着“纳西莎布莱克——霍格沃茨第一美女”。

  看到贝拉,高尔把徽章使劲往胸口上按了按,上面的字消失了,接着出现了另外一行字,闪着绿莹莹的光:“贝拉特里克斯老处女。”

  “格雷戈里·高尔!!”贝拉尖叫起来,挥舞着魔杖冲了上去,纳西莎和安多米达拉都拉不住。

  高尔和克拉布得在医疗翼住到下个月,贝拉的禁闭责被无限期延长了,斯拉格霍恩教授乐得有人帮他干活。

  纳西莎拿着那两个徽章,那是贝拉的战利品,她从高尔和克拉布的“残骸”上撕下这两个徽章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真让人瑟瑟发抖。

  贝拉会成为一个黑巫师吧?纳西莎想。

  不过,这肯定是卢修斯干的,她捏着徽章左看右看,决定去问问卢修斯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不在公共休息室,纳西莎吸了一口气去了男生宿舍。他的房间很好找,少有的几个单人寝室,门口挂着马尔福的名牌。

  敲了敲门。

  “进来。”他在里面说。

  时刻外表光鲜才是马尔福,卢修斯在宿舍也穿得整整齐齐,只是脚上是一双拖鞋。

  看到纳西莎,卢修斯有点吃惊,他把手里的信夹进手边的书里,“茜茜,有事吗?”

  “这是什么?”纳西莎把徽章丢在他床上。

  “什么?我不知道。”卢修斯微笑着装傻。

  “你一次又一次指使高尔和克拉布挑衅贝拉是要做什么?”纳西莎气鼓鼓地说。

  “嗯?凡事要讲证据,茜茜,你有证据吗?要茶还是咖啡?”他对她微笑。

  “卢克,你对我说实话,你要做什么?”纳西莎走近他。

  “嗯,想听我的实话?你知道的,马尔福一般不对别人说实话,除非……”

  “除非什么?”纳西莎说完了感觉有点不对劲,他的笑容好像阴谋得逞的样子。

  “除非你做我的女朋友,我当然永远对你说实话。”卢修斯伸手挑起纳西莎的下巴,她的皮肤真白,能看到下面蓝色的血管。

  “五分钟够吗?我做你五分钟的女朋友,你跟我说实话。”纳西莎没躲开,她气势汹汹地盯着他浅淡的眸色。

  “真没诚意,茜茜,要不你让我吻一下,我就跟你说实话。”

  “休想。”纳西莎眯起眼睛。

  “你是不是喷我送你的香水了?其实那真的是迷情剂,你闻到我了吗?”卢修斯轻轻嗅了一下纳西莎的颈侧,慵懒地笑。

  “别胡说,卢克,那不是……”

  “真的喷了,哈哈,看来你并不怕爱上我呢,茜茜。”卢修斯伸手把纳西莎抱在怀里,“我真的应该在里面加点迷情剂,对不对?”

  试着挣扎了一下,卢修斯立刻就放开她,“茜茜,我不会勉强你做任何事,但也不会放任你去做任何事,如果你让我说实话,那我就告诉你,因为我喜欢你,我会清除任何我们俩个之间的障碍,或许手段并不光明磊落,但我一定会去做。我不在乎过程,我只在乎结果。贝拉吗?安多米达吗?你也看到了,小手段很奏效,现在只剩下你了,茜茜,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你愿意我就再也不做什么,毕竟那是你姐姐,也会让高尔和克拉布去跟斯拉格霍恩教授求情,你也了解贝拉,她这个禁闭再关下去,下次就该打教授了。”

  “你在威胁我吗?卢克?我要是不愿意呢?”纳西莎眯起眼睛。

  “我是在追你,不是威胁你。你要不愿意,我会做到你愿意那一天为止。好了,茜茜,你现在欠我五分钟的女朋友时间了,你愿意从什么时候开始计时?”

  “等我心情好的时候。”纳西莎转身就走。

  “小气的茜茜,拿你没办法,那就先预支一分钟。”卢修斯把纳西莎拉进怀里,轻柔地贴上她的嘴唇,吻了她足足一分钟。

  捂住通红的脸,纳西莎跳出了卢修斯的宿舍。

  卢修斯马尔福是个大坏蛋,贝拉说的一点都没错。

  不过,她刚刚看清了,卢修斯手里拿的是布莱克家的信,上面的火漆家徽她可熟的不能再熟了。回到宿舍她开始给雷古勒斯写信:“雷尔,你在跟卢修斯通信?你是不是出卖了我?”

  雷古勒斯的信很快就来了。

  “当然没有了,茜茜姐姐,我绝对没跟卢修斯说过你是故意在魁地奇球场走来走去吸引他的注意的,也没说你专门挑他在的时候去公共休息室转悠的,也没说过你穿绿裙子是因为他最喜欢墨绿色,当然你崴了脚是为了让他照顾你我也没说,更没说你为了跟他单独相处编瞎话去魔药教室的那件事,我是你忠实的弟弟,你喜欢卢修斯马尔福的事情我可一个字都没泄露哦。”

评论(59)
热度(152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