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66

  德拉蔻还没找到最近的壁炉就被哈利从身后抱了一个满怀,他把脸埋在她的颈窝里深吸了一口她身上的味道,忽然感觉清晨的反应又来了。

  “蔻蔻,这几天怎么都不跟我联系,我好想你。”哈利搂紧德拉蔻,紧贴在她腰上。

  德拉蔻被他戳得涨红了脸,“我生气了,我不想跟你说话,梅林的吊带袜,哈利波特,你放开我。”

  “不行,”哈利凑在她耳边说,“没有你挡着,我这样太尴尬了,你得把我送回卧室去。”

  金妮拍了拍屁股,从地上爬了起来,目不斜视地从像是连体婴的两人身边走了过去,下了楼。她表现得毫不在乎,其实牙都快要咬碎了。

  看着金妮消失了,哈利松开了德拉蔻,一把把她拉进了卧室,低头亲她。两个人亲密关系更进一步之后,不管是拥抱或亲吻都带了欲念,哈利一门心思把德拉蔻往床上按。

  “哈利,哈利!”德拉蔻费了好大劲儿才把化身巨章鱼的哈利从她嘴上扒拉下来,“你干什么!我们那天晚上是个错误,错误!我不想再继续了。”

  “哦……”哈利顿时蔫了,“那我不动你了,对不起,我今后一定控制。”

  “不,其他的我也不想继续了,”德拉蔻扬起冷冰冰的灰眼睛,“我已经十六岁了,这两年就要订婚了,不应该有不名誉的绯闻传出来,而且你不是还有韦斯莱小姐吗?所以我不想跟你继续了。”

  “我跟金妮什么也没有啊,订婚?你跟我订婚不就好了?”哈利疑惑地拉住德拉蔻,“小天狼星离家出走了,我找到他就让他去跟你父亲商量订婚的事情。”

  “呵,哈利,你搞清楚,”德拉蔻嘲讽地笑了一下,戳了一下哈利的胸膛,“我只会嫁给纯血巫师,你,是纯血吗?”

  “什么?”哈利愣了一下,德拉蔻从来没在他面前说过血统论,她跟赫敏也玩得相当好,他从来没有想过德拉蔻会嫌弃他不是纯血。“你……你从来没说过……”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跟你结婚,哈利,不过是想趁着年轻跟救世主玩一玩而已。没关系,被你占了便宜我也认了,但我不想跟你继续了,毕竟你的技术……我希望韦斯莱小姐不嫌弃你。”德拉蔻轻浮地笑了笑,站起来拍了拍被哈利揉皱的裙子,“我该说的都说完了,大家好聚好散,不要纠缠不清。”

  “德拉蔻,你这样对我也太不公平了吧?”哈利挣大了眼睛,“你说结束就结束吗?你把我当什么了?”

  “恩……可以炫耀的玩具?”德拉蔻伸手拍拍他的脸,“其实能当马尔福小姐的玩具,你应该感到荣幸啊,波特先生。”

  她有一双卢修斯的眼睛,哈利一直都知道,但他不知道雨后最晴朗的高远天空能瞬间变成寒冬冰封的海面,那里面再也没有柔云与阳光,只剩无尽的冷。

  “不……你骗我。”哈利睁大他翠绿色的眼睛,那里面绵延出无尽的湿意,德拉蔻轻蔑地看了他一眼,盈盈地转身,她仍旧站的笔直,好像当初那个冷淡高傲的女孩。

  她是没有感情的神,神爱世人,神把世人逐出乐园,神给世人绵延无尽的大洪水。

  不知道过了多久,赫敏悄悄地从门口伸进一颗头,“哈利?德拉蔻走了?”她看到金妮下了楼就对芙蓉说酸话,问了一句才知道德拉蔻来了。她觉得应该给两人留够亲热的时间,可午饭都快做好了,哈利也不下来,她的悄悄摸到门口,门没关,里面什么声音也没有,伸出一只眼睛瞄了一眼,只看到哈利呆呆地坐在那里,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这两个人怎么了?吵架了?

  “恩,走了,再也不来了。”哈利摘下眼镜,擦了擦镜片上的水雾,对着赫敏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怎么了?哈利,德拉蔻怎么了?”赫敏吓坏了,别看她平时气势汹汹好像很强势,但其实她对朋友的负面情绪非常敏感,哈利这个状态绝对不是吵个架这么简单。

  “赫敏,德拉蔻跟我分手了。”哈利眨眨眼,低声说。

         “天啊,”赫敏惊讶地捂住嘴。

  楼下窗户啪啪作响,三只几乎一模一样的大猫头鹰在窗口扑闪翅膀,罗恩拿了信顿时呆住了,然后他拼命往楼上跑。

  “哈利,赫敏,O.W.Ls考试成绩送来了,你们在干什么……我去,哈利你搂着赫敏干吗?……哈利,你哭了?”罗恩举着三个大信封,感觉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赫敏一把把哈利推到了一边,颤抖地拿过自己的考试成绩,“天啊,天啊,我考砸了……哦哦哦哦,我一定每一门都不及格!”

  赫敏大小姐颤抖地抱着信封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她略微从成绩上分了分神,扭头对哈利说了一句,“一定出什么事了,哈利,事情绝对不是德拉蔻说的那样的,她喜不喜欢你我看得比你清楚……哦不,我的成绩……”然后她就走了,听声音是去了厕所,从里面锁上了门。

  扁了扁嘴,哈利问呆愣在那里的罗恩,“你觉得德拉蔻喜欢我吗?”

  “说实话,”罗恩眨眨眼,“整个霍格沃茨的男生都觉得你配不上她。”斯莱特林玫瑰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啊。

  “我就知道。”哈利又把脸埋进了床单里。

  “所以,如果她不喜欢你,你们能好到现在就是个奇迹了不是吗?”

  不知道罗恩有没有说服哈利,不过他下楼吃午饭了,而且非常能吃,每样菜他都吃了三份,大约是化悲痛为食欲了。

  剩下的暑假他就在陋居的花园里抽打地精,或者跟赫敏罗恩金妮打打2v2魁地奇,他有意跟金妮保持距离,只好跟赫敏一组,赫敏打得非常烂,所以两队各有输赢。

  他的O.W.Ls考试成绩还行,但魔药只得了良好,斯内普的高级班肯定不要他,又少了一个跟德拉蔻同班的机会,他忽然后悔没有好好学魔药了。

  暑假结束之前,他收到了霍格沃茨的信,信里通知他当选了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队长。赫敏和罗恩都很高兴,哈利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他感觉这个暑假他受的刺激太多了,开心的阈值变得高不可攀。

  为了去对角巷买课本,魔法部派来专车来接哈利,邓布利多则派了海格做保镖。伏地魔自从高调复出之后(伏地魔表示我哪里高调了?就去抢了个预言球,还是个错的。),整个魔法界都凄风苦雨。对角巷现在空空荡荡,很多店主不知道是跑了还是被杀了,店铺都关了门。

  赫敏,罗恩和哈利都长高了,需要买新长袍。海格等在门口,让哈利他们自己进摩金夫人的长袍店。

  看到海格站在门口,哈利忽然有一种预感,这情形跟他第一次在对角巷见到德拉蔻的情形一模一样。

  他颤抖着手,拉开门走了进去。店里好像空无一人,可门刚关,哈利就听见一排绿色和蓝色的礼袍后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觉得我完全有能力独自出来买东西,我一个人来,难道咱们俩不都更轻松吗?”德拉蔻不满地说。

  “在家里忐忑不安可不轻松,你要知道,现在谁都不能单独出来逛。”一个更熟悉的低沉声音说。

  罗恩立刻打了一个寒战,他对着赫敏做了一个口型——斯内普。

  “摩金夫人,给这位先生也做几件新袍子吧,要最新的法国样式,料子也要这种新的——你也看出来了吧,他这件衣服至少穿了十年了。”德拉蔻毫不客气地对着斯内普指手画脚,说实话她看不惯他的破袍子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可不要。”斯内普皱起眉头。

  “哦,亲爱的,你这句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摩金夫人狂点头,要是人人都跟你一样十年不做新衣服那我不就饿死了?她挥了挥魔杖,几根针已经飞到了斯内普身上,很有些你反抗我就扎死你的架势。

  哈利一句话也不说,狠狠地盯着德拉蔻,她还是那么白皙漂亮,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她好像稍微瘦了一点,显得脸上的一双大眼睛更大了。

  “呦,救世之星来了。”无路可退的斯内普教授转眼就看到了三人组,他立刻扯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示意摩金夫人先接待他们。

  但是摩金夫人不傻,德拉蔻刚才说的样式和料子都是今年最贵的,斯内普个子又高大,做一件他的成衣顶十件霍格沃茨的小校袍,她理也不理哈利他们,指挥着几根针在斯内普身上插来插去。

  “嗨,德拉蔻,暑假过得好吗?”赫敏看德拉蔻一点都没有打招呼的意思,小心翼翼地问。

  “恩,挺好的。”德拉蔻对她笑笑,跟哈利不同,她一眼都没看他。

  “我说,你们俩怎么了?吵架了?”罗恩抓抓头,哈利禁止他问德拉蔻的一切问题,赫敏也什么都不跟他说,所以他啥也不知道。

  哈利一声不吭,罗恩又用疑惑的眼神去看德拉蔻。

  “他没告诉你?其实我们……”

  德拉蔻耸耸肩正准备说话,哈利好像忽然解除了石化一样冲着她扑过去,想要捂她的嘴。“别说,德拉蔻,别说。”

  德拉蔻本来就站在脚凳上,哪经得住哈利这一扑,两个人稀里哗啦摔倒在那一排绿色和蓝色的礼袍里面,把整个架子都撞倒了。

  “你们怎么回事?大白天发酒疯?”摩金夫人怒瞪着赫敏,好像她是哈利的家长一样。

  “对不起,摩金夫人……”赫敏抱歉地扯出一个尴尬的笑。

  斯内普被针扎得像个标本,撇了撇嘴,啥也没说。

  哈利和德拉蔻埋在衣服堆里,德拉蔻摔得头晕脑胀,眼前直冒金星,忽然一张熟悉的嘴唇贴了上来,实在亲过太多次,她下意识地去回应他,然后意识到那是哈利。

  “别这样,我们已经分手了,”她小声说,知道外面站了一堆人。

  “不,没有,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们就没有,你不能单方面做决定。”哈利被德拉蔻的回应鼓舞了,他又深深地吮了一下,才从衣服堆里爬出来。

  “我觉得你们还是到脱凡成衣店去吧。”摩金夫人不高兴地对哈利说,她挥舞了一下魔杖,衣架立了起来,那一排长袍又整齐地挂了上去,用魔杖尖在上面一扫,灰尘就像被吸尘器吸走一样没有了。

  德拉蔻挣扎着坐起来,感觉袍子上别着的针都扎进她的肉里了。

  爸爸说的真对,每次遇见救世主准没好事。

评论(33)
热度(3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