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30

    西弗勒斯斯内普最近很烦躁,他的女朋友最近似乎被谁带坏了,一直明示暗示要跟他发生点什么,而且不达目的不罢休。

  如果他们不是青梅竹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他肯定早就下手了。

  可是伊万斯夫人养了他十几年,对他那么好,又明确表示将来把莉莉嫁给他,他怎么能毫不愧疚地带着十六岁的莉莉尝禁果呢?他爱莉莉,珍惜她的一切,他希望能把她的纯洁留到被祝福的婚礼之后,那样他品尝起来将毫无心理负担。

  但是,想是这么想,他毕竟是一个青春期脑子里全是荷尔蒙的男孩子,要做到坐怀不乱简直太难了。

  莉莉拉住他的领带,把嘴巴贴在他嘴上,然后伸进了他的嘴里。

  接吻对他们来说已经很熟练了,从纯洁的亲亲到带着欲望的湿吻,西弗勒斯搂着莉莉的腰,他们怎么也亲不够对方,有时候可以在巡夜之后亲一个小时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西弗勒斯的手放在莉莉轻薄的夏季校服上,她发育得相当不错了,是漂亮的半球形,他隔着衣服……

  然后一道恶咒从两人耳边嗖地一声飞过,打在旁边那副盔甲上面,盔甲稀里哗啦倒了下去,发出巨响。远处传来洛丽丝夫人炸毛的声音。

  “老蝙蝠你放开我妈妈!你怎么敢亲她?你的手居然……”一个头发乱糟糟的绿眼睛男孩从阴影里跳了出来,气势汹汹地挥舞着魔杖,恶咒从杖尖飞出来,被西弗勒斯一下子打飞了。

  “你是几年级的?喝了假黄油啤酒了?”西弗勒斯皱起眉头,他怎么跟詹姆波特长得那么像?还都戴着眼镜,但眼睛……翠绿的?他扫了一眼莉莉。

  霍格沃茨总会发生一些怪事,他们也遇见好多次了,早就见怪不怪了。

  “你是谁……”还没等西弗勒斯话说完,一道魔咒又从旁边飞了出来,这次不是打向他的,是打向刚才那个男孩的。

  又有一个男孩从阴影里跳了出来,一样的黑发绿眼,却没有戴眼镜,鼻子也更高挺一些。

  “你是谁?你怎么敢攻击我爸爸妈妈?”新来的男孩看上去也喝了假黄油啤酒,魔杖挥得搜搜响,却一下都没打中戴眼镜的男孩。

  “什么?你说什么?你妈妈?那是我妈妈!”戴眼镜的男孩也挥舞起了魔杖。

  看着两个男孩互相攻击,西弗勒斯皱起了眉头,莉莉则躲在他背后睁大眼睛看着两个小孩互殴。

  “倒挂金钟,倒挂金钟。”西弗勒斯毫不客气地把两个熊孩子倒挂了起来,拿起魔杖先每人屁股上抽了两下。

  “哇,老蝙蝠你体罚学生。”眼镜叫着。

  “爸爸,你从来不打我的……你变了……”没有眼镜的男孩立刻哭了起来。

  因为他的称谓这么客气,西弗勒斯立刻把他放了下来,但拿走了他的魔杖。

  “名字。”西弗勒斯挥舞着魔杖,冷冰冰地问。

  “哈利,”两个孩子异口同声地说,他们互相瞪了一眼。

  “哈利波特。”

  “哈利斯内普。”

  “斯内普?”怪不得叫他爸爸,“你是我儿子?”

  “是的,爸爸。”看上去十四五岁的男孩高兴地说。

  “那你的妈妈是?”西弗勒斯看了一眼莉莉。

  指了指坐在一边看戏的莉莉,“当然是莉莉斯内普啦。”哈利斯内普高兴地说,“爸爸妈妈你们好年轻啊,妈妈你一直这么漂亮。”

  西弗勒斯立刻笑了出来,越看这个黑发绿眼越可爱,当然空中那个就越看越可恨了。

  “不对不对,”被倒挂在空中的哈利波特大叫,“那是我妈妈,是莉莉波特,不是莉莉斯内普,妈妈我好想你,你看我一眼吧。”

  不用他说莉莉也看了他好几眼,“他真的好像詹姆波特。”莉莉惊恐地说,“可我很讨厌波特啊。”

  “不,卢平教授说你不讨厌他,你七年级开始跟他一起出去玩儿了。”哈利着急地说。

  西弗勒斯顿时不满地看着莉莉,“那可不行。”

  莉莉盯着哈利:“我讨厌詹姆波特,你别听卢平胡说,他那颗狼脑袋居绝对不太好使。”

  “你跟我爸爸是男女学生会主席,你们相爱了!所以才会有我。”哈利带着哭腔说,他妈妈似乎更喜欢那个哈利斯内普。

  “可你也看见了,我爸爸妈妈现在就相爱啊。”哈利斯内普得意洋洋地说,“而且,我觉得从下一代来说,明显是我更好。”他抖了一下自己的袍子,斯莱特林的院徽下面别着银光闪闪的级长徽章。

  哈利波特顿时憋红了脸,不是级长一直是他心里的痛,“我魁地奇打的特别好,我一年纪就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我们拿了四年魁地奇杯。”

  “我也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哈利斯内普不服气地扬起眼睛,“学院杯和魁地奇杯年年都是斯莱特林的,是不是,爸爸?”

  “什么?”西弗勒斯愣了一下。

  “哦,爸爸,你还不知道吧,你将来是斯莱特林的院长呢。”

  莉莉睁大眼睛:“西弗,你好厉害!”

  顿时感觉不好意思,西弗勒斯红了脸:“我其实没想过在霍格沃茨工作……”

  “挺适合你的,西弗,的确只有你能接斯拉格霍恩教授的班。”莉莉越想越觉得合适,斯莱特林出身,魔药又是顶尖的。

  “我是救世主,我让伏地魔消失了十几年。”哈利波特本来不想说这个,可是不说自己似乎真的比不过那个哈利斯内普。

  “什么意思?”哈利斯内普说,“救世主不是纳威隆巴顿吗?你这句话太可怕了,救世主的父母不是……”

  “是的,他们在我一岁的时候就死了。所以我才求有求必应屋让我见见爸爸妈妈……妈妈,你看我一眼吧。”

  莉莉捂住嘴,惊恐地看着哈利波特,“我看了你了,可以了吧,谢谢你告诉我嫁给詹姆波特的可怕后果,虽然我本来就没有考虑过他。”

  挥舞了一下魔杖,西弗勒斯把哈利波特也放了下来,“大约你来错了地方,这里没有你的爸爸妈妈。”

  哈利波特走到莉莉身边,他明显比哈利斯内普要瘦小一些,看上去更加可怜,“妈妈,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妈妈,但我希望你能幸福,也希望你能活着。要是你真的将来生下了我,那一定要小心虫尾巴,他是叛徒,他投靠了伏地魔出卖了你们。”

  哈利斯内普看了哈利波特一眼,也急了,他抓耳挠腮也想不到什么性命攸关的预言,“对了,艾琳姐姐,妈妈,你一定要记住,如果你不想大着肚子参加N.E.W.T.考试的话,七年级的圣诞节就别半夜摸进爸爸的房间,不过,妈妈,姐姐真的是个很棒的姐姐,我还是希望你们能生她。”

  扁起了嘴,哈利波特擦擦眼泪狠狠地瞪了哈利斯内普一眼,“你还想比吗?你一开始就赢了不是吗?你有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我什么都没有。哦,我有个猪一样的表哥。”

  “你说达力?”哈利斯内普吃惊地说,“达力瘦的像根麻杆,我一般叫他护树罗锅。”

  “呵呵,我真羡慕你,”哈利苦笑了一下,他看着莉莉,“妈妈,你看,我改主意了,你嫁给斯内普教授挺好的,不管对你,还是对你的孩子都好。我并不想当哈利波特,那滋味一点都不好受。我希望今生你生孩子的时候,鹳鸟送到你家的是我。让我在你身边好好长大。我相信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十六岁的莉莉完全没有一个母亲的自觉,她不知道该说啥,只好伸手摸了摸哈利的头。

  此时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了起来,哈利波特和哈利斯内普都愣了一下,他们互相看了一眼,“时间到了,我们要回去了。”

  “嘿,爸爸妈妈,见到你们真高兴。”哈利斯内普对两人挥了挥手,消失在空气中。

  “一定别死了,好好活着。”哈利波特贪恋地看着莉莉,“妈妈,你跟我想象中一样漂亮。”然后他也消失了。

  西弗勒斯和莉莉互相看了一眼,不知道要说什么。这件事也太离奇了,而且现在就讨论生孩子是不是太早了?

  “那个,莉莉,你对詹姆波特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吧?不会因为我老拒绝你一起去级长盥洗室你就找他一起去吧?”西弗勒斯忽然觉得很不保险,要不咱们一起去洗澡吧,这媳妇不吃到自己肚子里还是有点不放心啊。

  “当然不会,呵呵,西弗,我收回我之前说过的话,我们还是等毕业结了婚再那个什么吧……”她一点都不想大着肚子参加N.E.W.T.考试啊。

评论(67)
热度(7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