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62

  “我认识路,你跟我走吧。不过,我们还是不要表现的太熟悉这里了。”喝了复方汤剂的德拉蔻现在是赫敏的样子。
  变成哈利的里德尔点了点头,他伸手拉住了德拉蔻的手,对她挥舞了一下魔杖,给她套了一个终极防御咒。
  “如果有必要的,就立刻躺下装死,然后再让小蛇怪带你逃走,不要管我,我肯定死不了。”说完他就觉得自己话太多了,自己为什么会关心德拉蔻的生死?
  他眯起眼睛,这真是个奇怪的女孩,明明是个斯莱特林,食死徒的女儿,然而事实上不管是邓布利多,斯内普,哈利还是自己,都会不由自主对她另眼相看。
  “恩,谢谢你,里德尔。我会见机行事的。”
  马尔福家不是那种不识变通的世家,卢修斯在魔法部工作了很多年,所以德拉蔻对这栋地下建筑熟悉得跟自家后院似的。
  她带着里德尔穿过黑色的大厅,蓝色的烛火和那些黑暗的门廊,装作战战兢兢的样子,其实她警醒地竖着每一根神经。
  “其实,我们可以装作不知道怎么走,我带你参观一下魔法部,尤其是这里……这里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不次于博金博克的商店。”德拉蔻指着墨绿色水箱里游来游去的大脑说,转移一下注意力,她心脏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
  “你想跟我约会就直说,我不会拒绝你的。”里德尔一点都不紧张,他对她笑的春光灿烂,那绝对不是哈利能露出来的魅惑表情。
  不得不说少年黑魔王的魅力的确摧枯拉朽,德拉蔻脸一红,紧张感顿时减轻了不少。
  她扭过头不去看他,推开了一扇门,那房门里闪烁着美丽的、钻石般闪烁的跳跃光芒。
  “就是这,”德拉蔻轻声说,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纸鹤,扔进了房门,这个纸鹤一边飞一边融化了,只在空气中留下弥散不去的青苹果香味。
  这件屋子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钟表表盘在闪着微光,最里面摆放着无数高高的架子,上面摆满了灰扑扑的小玻璃球,在烛光的映照下闪着微光。
  每个玻璃球下面的架子上都贴着泛黄的小标签。一些小球发出神秘的流动的光,另外一些则模糊而黑暗,就像熄灭了的灯泡。
  里德尔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些玻璃球,“这些都是预言球是吗?”
  “是的,但被下了诅咒,只有跟预言相关的人才能从架子上拿下它。”魔法部有很多危险的地方,她小时候被卢修斯和其他工作人员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拿这些玻璃球来玩。
  里德尔站在97排仰头看着一个很脏的小玻璃球,标签上面用精巧的字体标着一个大约是十六年以前的一个日期,接下来是:
                         S.P.T to A.P.W.B.D.
                         黑魔头
                         和(?)哈利·波特
  但他没有用手拿它,他又开始在架子里穿来穿去,不知道在找什么。
  此时德拉蔻闻到了一股冷薄荷的味道,她知道卢修斯收到的她的信号了,他知道她来了。
  她不去管里德尔,顺着冷薄荷味向角落里走,然后她就被一双手抓住了。
  “德拉蔻?”卢修斯把她拽进了他的隐身衣下面,狐疑地打量着赫敏的脸。
  “爸爸,”德拉蔻觉得她爸爸瘦了很多,“你还好吗?妈妈和小不点也好吗?”
  “你别为我们担心,我明明告诉了西弗勒斯让他看好了波特小子,你们怎么……”卢修斯生气地握紧了德拉蔻的胳膊。
  “可你们完不成任务会被处罚的,爸爸,那个人很严厉不是吗?”
  “难道你要把预言球给我们?”卢修斯不可思议地看着德拉蔻。
  “是的,小心别打碎了。”德拉蔻对他眨眨眼,然后就从他的隐身衣下面钻出去了。
  里德尔回来了,他好像溜达够了,伸手取下架子上的预言球,那球的手感暖暖的,好像在阳光下晒了很久,里德尔认真地把预言球擦干净,装进了口袋里。
  “很好,波特,现在慢慢转过身来,把它给我。”从里德尔右后方传来一个女人沙哑的声音,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从阴影里走了出来,对里德尔伸出了手。
  今天一共来了十二个食死徒,由卢修斯领导,但贝拉这个疯女人根本不听他的,她任性妄为惯了。
  “小天狼星在哪儿?”里德尔问道,他现在是哈利,他是来救小天狼星的,德拉蔻都快把这事忘了。
  几个食死徒笑了起来,贝拉笑得最大声,她得意地说:“黑魔王总是料事如神!”
  “我要知道小天狼星在什么地方!你们抓了他!他在这儿——我知道他在。”里德尔歇息底里的演技真的非常到位。
  “你还真是深爱小天狼星,”贝拉做出一副想吐的样子,“卢修斯,你女儿在他眼里还不如小天狼星的一根脚趾……”
  “贝拉,你在暗示什么?”卢修斯不客气地说,“他们之间本来就是小孩子过家家,而你弟弟魅力非凡,老子儿子都拜倒在他巫师袍下面呢。”
  “小天狼星不是我弟弟,布莱克家已经没有这号人了。”贝拉不满地说。
  “好了,波特,你把预言球给我,我给你小天狼星。”卢修斯伸出手。
  “真的?”里德尔装出一副天真的样子,“我可以给你预言球,那跟小天狼星比一点都不重要,但我给你们预言球,你得保证让我们离开,还有赫敏,安全离开。”
  “你现在似乎没有讲条件的余地,把预言球交出来,没必要让人受伤。”卢修斯冷冷地说。
  “那我就把预言球摔碎。”里德尔掏出那个小玻璃球,它被他擦的很干净,在空气里闪闪发光。“如果你没有带着它回去,我想你的主人不会很开心吧,是不是?”
  贝拉急了:“小天狼星在他的窝里缩着呢,你分不清梦境和现实吗?波特宝宝?预言球飞……”
  “盔甲护身!”里德尔反应很快,预言球滚到他手指尖上又滚回去了,“我不相信你,你们在骗我!”
  然而“赫敏”尖叫了一声,被闪身出现的卢修斯一把抓住了,“怎么了,波特,你要看我折磨她吗?我们可是很擅长这个……”
  贝拉顿时发出一声尖笑:“让我来动手,卢修斯……”
  “别,我给你预言球,放了赫敏,别伤害她。”里德尔惊恐地说,他收起魔杖,向前几步,把预言球放在卢修斯面前的地上,“放了赫敏。”
  “天真……”贝拉的话还没说完,卢修斯就把“赫敏”一把推了出去。
  “预言球飞来。”他把预言球抓在手里,翘起嘴角。“贝拉,我们今天只要预言球,别节外生枝……”
  “蠢货,卢修斯,我要抓住哈利波特……”贝拉尖叫起来。
  还没等到她扑向里德尔,“赫敏”的魔咒已经出口,“粉身碎骨”。
  一个架子轰然倒地,无数预言球像陨石一样纷纷落地,周围出现了无数白色的影子和声音,各种各样的声音混杂在一起,神秘事物司变成了一个大型菜市场。
  里德尔脸上露出惊讶的笑容,这简直太好玩了。他挥动了一下魔杖,也丢出了“粉身碎骨”,打倒了更多的架子。
  “快走,”德拉蔻感觉到混乱中一件隐身衣丢在她头上,她知道是卢修斯的,她披上隐身衣,在预言球雨中,向着门口跑去,顺手拉着玩得疯狂的里德尔。
  “别管他们,我们拿到预言球了,撤退。”卢修斯制止了其他想要追逐的食死徒,贝拉扔了好几个魔咒出去,但都没有打中。
  “别玩了,里德尔……”
  经过大厅的时候,里德尔顺手打翻了魔法部大厅里的金色雕塑,他复方汤剂的时间已经过了,又戴上了他的面具,他哈哈大笑地在大厅里胡闹,“哇,这池子里有好多钱,恩,金加隆飞来……”
  他把一大把金加隆塞进德拉蔻的口袋,“给你,拿去买糖吃。”
  德拉蔻躲在隐身衣里,她好像看到一个猩红色的袍子闪到角落里了,“我们快走吧,有人来了。”
  “恩,今晚真开心,”里德尔低下头,对她微笑,“我真不想把你还给哈利波特了。”然后他拉着她幻影移形了。
  福吉和傲罗们赶到的时候,只看到一片狼藉的大厅。
  一个身穿猩红长袍、扎着马尾辫的男人大声喊到:“我看见了,福吉先生,我发誓他就是神秘人,他幻影移形了!”
  “神秘事物司也一团糟,我想他是为了预言球。”一个黑发的女巫气喘嘘嘘地从电梯里走上来。
  “我知道了,威廉森,我知道了。”福吉满脸都是冷汗,“不用你们告诉我了。”伏地魔携食死徒大闹魔法部?很好,看来他的仕途也到头了。
  伏地魔满脸欢喜地拿着那个预言球,事情比他想象中顺利,卢修斯很能干,他准备派他离开英国,他很适合交际,卡卡洛夫手里还有个德姆斯特朗,食死徒也需要生力军。
  “去吧,卢修斯,去联络那些曾经忠于我或者将要忠于我的人吧,我对你的能力很放心。”伏地魔对卢修斯轻轻点头。
  “那……我的主人 ,如果需要,请随意使用马尔福庄园吧。”卢修斯谦卑地说,本来马尔福庄园早晚也会被食死徒占据,他要带茜茜和孩子走,不如借花献佛。
  “很好,卢修斯,我们的确需要一个据点了。”伏地魔点了点头,他总能一下子揣摩到他的意图。
  散会后,伏地魔把自己关在黑暗的房间里,他摔碎了预言球,让他来看看那个预言吧。
  特里劳妮的身影出现在空气中,她低沉沙哑地说:“黑魔头一个人躺着,没有朋友,被同伴遗弃。这十二年来他的仆人一直遭到锁禁…………”
  这是什么?这的确是预言,关于他的,特里劳妮的预言,可这根本不是十六年前的那一个啊!
  伏地魔冷冷地看着特里劳妮消失在空气中,拿错了?哈利波特拿错了?他怎么能拿到这个预言球?还是……他恨恨地咬住牙齿……
  “波特当然可以拿这个预言球,别忘了这是特里劳妮当着他的面预言的,除了预言里提到的人,当事人也可以拿。”里德尔对德拉蔻说,“预言球上是没有标记的,标签都在架子上,我要做的只是将两个关于我的预言球调个包而已。”
  这个预言伏地魔复生的预言球对伏地魔毫无意义,然而等他发现的时候,神秘事物司的预言球已经全毁了,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想要的预言球在里德尔手里。
  德拉蔻回到霍格沃兹的时候累的快要散架了,她还是努力爬上了格兰芬多塔楼,赫敏在门口等着她。
  “哦,你回来了?我担心死了。哈利几次问起你去哪了。”赫敏立刻上去拥抱德拉蔻,幸亏小天狼星一直在咆哮,嫌弃哈利好久都不拿双面镜找他说话 ,哈利才没时间去找德拉蔻。
  “哦,我没事,也没让你被抓,”跟着赫敏爬进了个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学生们都睡了,赫敏去男生宿舍把哈利叫了出来。
  “你去哪了?看上去风尘仆仆的。”哈利看到公共休息室里的德拉蔻很高兴,“我一晚上都心神不宁,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一样。”
  “没什么事,”德拉蔻对他伸出手臂,在他耳边轻声说,“我爸爸妈妈带着小不点去国外了,马尔福庄园也不能回去了。暑假我要去格里莫广场住了。”卢修斯也想让德拉蔻跟他走,但德拉蔻拒绝了。
  “真的?”哈利眼睛一亮,现在他迫不及待想要过暑假了。

评论(27)
热度(4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