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26

       又是巡夜的夜晚,莉莉从图书馆回宿舍放书包,一进宿舍门就闻到了烤小蛋糕的味道,非常浓郁的蛋奶味飘满了整间屋子。

  “好香啊,”莉莉吸了吸了鼻子,眼珠左转右转,一眼就看到了摆在窗台上的一盘子小蛋糕,“哪来的小蛋糕?”

  “玛丽去厨房烤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她居然会烤蛋糕。”多卡斯说,“她给我尝了,超级好吃哦。”

  “玛丽人呢?”

  “洗澡呢!”

  “玛丽,给我几个小蛋糕吧,巡夜很容易饿啊!”莉莉对着盥洗室的门喊。

   玛丽在盥洗室里,水哗哗地流,莉莉只听见了“你拿吧”几个字,后面玛丽好像又说了什么,她没听清,也没放在心上。

  找了个纸袋子,莉莉挑了几个小蛋糕装好,她看了一眼时间,巡夜时间马上要到了,于是急匆匆地出门了。

  在级长签到的桌子旁,西弗勒斯已经到了,他站在那里看书,最近他又长了个子,只是还是偏瘦。

  在西弗勒斯旁边签上自己的名字,莉莉先扑到他怀里暖了一会儿,两个人才按着既定路线开始巡夜。

  两人手拉着手慢慢走着,宵禁后霍格沃兹安静了下来,他们俩的巡夜更像是散步约会,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善解人意且懒,知道西弗勒斯是跟女朋友一起巡夜之后,干脆把自己负责的夜晚也丢给了两人。

  “玛丽烤了小蛋糕,要不要吃?”莉莉拿出袋子,蛋糕还是温的。

   级长巡夜是从十点开始,霍格沃兹又大,绕完了一圈的确又累又饿。

  “走完这一圈,我们一起吃吧。”西弗勒斯点了点头。

  抓住了几个夜游不睡觉的小动物,把他们撵回了宿舍,周围越来越安静,天上的月光也越来越亮。

  两人找了花园里的石凳坐下来,莉莉拿了一个蛋糕递给西弗勒斯,自己也拿了一个。这两个蛋糕上面都装饰了红色的樱桃,看上去十分诱人。

  “干杯。”莉莉用自己的小蛋糕碰了一下西弗勒斯的蛋糕。

  吃着蛋糕,莉莉靠在西弗勒斯身上,他身上有熟悉的魔药味和熟悉的安全感,“玛丽的蛋糕里放了什么啊?巧克力酱吗?有点苦苦的。”

  西弗勒斯也点了点头,“是有点苦。”

  “可是这个不苦,看来是配方不一样。”莉莉又拿了一个上面是草莓装饰的小蛋糕咬了一口,这个就香甜软糯,一点都不苦。

  “嗯,不过刚刚那个不像是巧克力味,更像是……魔药味。”西弗勒斯皱起眉头,玛丽放了魔药在蛋糕里吗?是什么魔药啊?增智剂?缓和剂?

  很快他们就知道了。

  “西弗,我……我感觉……”莉莉想说这感觉很熟悉,“我恐怕这是增龄剂。”她二年级喝过增龄剂,所以对这种全身胀胀的感觉很熟悉。

  “她为什么要在蛋糕里放增龄剂啊?”耳边传来的低沉声音好听得让莉莉打了一个冷颤。

  她扭头去看西弗勒斯,他站起来正在用放大咒放大自己的袍子。他看上去二十多岁不到三十岁的样子,模样更成熟立体,身材也更高大结实了,气质变得沉稳又儒雅。

  “西弗,你好帅!”莉莉揪住西弗勒斯的袍子低声说,你这是长到了多高啊?

  “你也不错……”西弗勒斯的眼神在她身上溜了一圈又移走了,好在这是晚上,他的脸红藏在了夜色里。

  莉莉光去看西弗了都没关注到自己。她也长大了,跟上次一样漂亮迷人,但衣服裙子都小了,紧紧地崩在身上,胸口的扣子都快要崩飞了,露出一抹白皙,裙子也变成了超级迷你裙。

  捂住狂跳的胸口,莉莉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难道是因为西弗勒斯太帅了?她低下头……

  不,大约是自己的内衣太小了。

  慌慌张张地用放大咒放大衣服,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莉莉直接把放大咒念成了缩小咒,可怜的衬衣扣子终于崩飞了,变成了一件小马甲挂在了莉莉肩膀上。

  今晚的月色非常亮,西弗勒斯把外泄的春光看得一清二楚,他只觉得小腹紧了那么一下。

  “天啊,我笨死了……”莉莉不知道是该继续念咒还是先遮住胸口,脸烫得都快要煎鸡蛋了,她可怜兮兮地看了西弗勒斯一眼,看到他玩味的目光,“你……你别看。”

  西弗勒斯转过头去,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那丰满的白皙,二年级他也见过长大的莉莉,甚至还吻过,可是此时的心跳和悸动跟当年完全不同,他的身体就好像夜里的大猫,做好了捕猎的准备。

  毫无所觉的莉莉赶紧用放大咒和恢复如初弄好了衣服,她扯了扯西弗勒斯的袍角:“对不起,西弗,我没弄清楚就把玛丽的蛋糕带来给你吃了。”

  “没关系。”西弗勒斯有点僵硬地说,他没回头,今天的月亮是不够圆的半球形,就好像……西弗勒斯,你在想什么?

  他更不敢看莉莉了。

  然而,莉莉误会了,她觉得西弗勒斯生气了。

  “西弗,你生气了?别生我的气嘛……”她习惯性地抱着他的胳膊摇晃,胸脯整个贴在他的胳膊上。

  “那个……莉莉,我想回宿舍了,我们这样被教授碰到不太好。”胳膊上的触感让西弗勒斯只觉得口干舌燥。

  “那我也去你宿舍吧,我这样胖夫人不会让我进公共休息室的。”

  “还是试试吧,我先送你回去。”西弗勒斯可不敢让莉莉今天睡在他宿舍里,他觉得自己没有那个定力。

  “真的没生气?”莉莉狐疑地扬起她的绿眼睛。

  “我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的,”西弗勒斯低声哄她,“是因为你太漂亮了,真害怕你被别人看到。”

  “你也很帅,西弗,我最喜欢你了。”莉莉转头在西弗勒斯嘴唇上亲了一下。

  只觉得脑子嗡地响了一声,西弗勒斯引以为傲的自控力碎成了渣渣,他搂过莉莉,贴上她的嘴唇。

  这个吻跟以往他们的亲亲完全不同,西弗勒斯一路攻城略地,唇舌的交缠好像带着燎原的火势,拍打着他们的全身。莉莉不由自主地向着西弗勒斯贴去,然后感觉他的手抚上她胸口的柔软。

  莉莉一阵惊慌,他们很亲密,但更多是两小无猜的亲昵,接吻也是点到为止,从来没有更多的接触,“西弗?”她移开嘴唇,气喘吁吁地睁开眼。

  “莉莉,别动。”西弗比她喘得更厉害,他收回手,捏紧她的腰,他刚刚有点放纵了,可是她真的好软,她在他怀里每动一下都带着电流,涌向他的小腹。

  “西弗,你怎么了?”莉莉疑惑地问。

  西弗勒斯不理她,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电光火石一般的了悟炸开在莉莉的脑子里,她快十六岁了,看过足够的书,有足够的知识,刚刚只是还没联想到那里,然而此时她明白了,她知道了西弗勒斯在忍耐什么。

  “哦,西弗……”她调皮地弯起了嘴角,喜欢的男孩对自己有生理反应是一种赞美,更何况他在克制。他的反应是本能,他的克制是爱意。

  “谁在那?”麦格教授的魔杖闪着光,在对面的窗户后面亮了起来,“那两个七年级怎么还不回去睡觉?”他们现在实在不像五年级。

  “快走,快走……”莉莉拉着西弗勒斯拔腿就跑,他们东躲西藏,一直跑到了斯莱特林地窖。

  “你回去吧,西弗,我回塔楼了。”莉莉对他摆摆手。

  “你可以留下的。”西弗勒斯为难地说。

  “不要啦,我们都长大了你的床睡不下了,你好好休息,我走了哦。”莉莉着迷地看着西弗勒斯,他真好,所以她也要珍惜他,他们还小,更多的亲密会带来更多的问题,他们现在还承担不了那些问题 。

  将来的某一天,他们会属于彼此,但不是现在。

  回到格兰芬多塔楼,还好胖夫人放她进去了。莉莉又一次摇醒了玛丽,“玛丽,你疯了,你的蛋糕里有增龄剂啊?”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我好不容易跟六年级那里搞来增龄剂,就做了两个蛋糕,都被你拿走了,我明明说了樱桃的别碰!”玛丽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眼就看到了莉莉的呼之欲出,“哇,莉莉,你的胸真大……”她立刻上手狂捏。

  拍开玛丽不安分的爪子,“不是,你为什么要在蛋糕里放增龄剂啊!”

  “难道不是你告诉我,你跟斯内普第一次接吻就是你喝了增龄剂去勾引人家的吗?我也想试试啊。”我也想变成迷人的大人去勾引雷古勒斯,玛丽无辜地说。

  自作孽不可活啊,莉莉捂住脸,原来自己才是万恶之源。


评论(24)
热度(8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