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61

       哈利一个人站在格兰芬多塔楼前的走廊里,看着禁林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什么,脸色冷冷的。

  “你怎么了,哈利?”金妮正准备回宿舍,看到哈利的脸色不好,担心地走了过来。

  “没你的事。”哈利冷漠地说。

  金妮扬起了眉毛,“用不着拿这种口气跟我说话,”她有点生气,她喜欢哈利,但不想因为喜欢在他面前变得卑微,“我只是想自己能否帮上忙。”

  眼前的哈利明显不吃这一套,他的口气甚至有点倨傲,“哼,你帮不了。”

  “你真没礼貌。”金妮皱起眉头。

  “如果我一个人在图书馆的时候,你不是每次都过来卖弄风情,那我可能对你更有礼貌点。”哈利凑近金妮,伸手把她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轻浮地说 ,“金妮,你长大了,变得很危险啊,想要我吻你吗?”

  后退一步捂住瞬间爆红的脸,金妮眼泪都要出来了,“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这么说?我没有……”她转身踉踉跄跄地往格兰芬多塔楼跑,在公共休息室里撞上了赫敏。

  “哈利怎么了?他今天疯了吗!”金妮眼泪汪汪地对赫敏尖叫。

  “哦,他……他跟德拉蔻吵架了,一肚子火气呢。”赫敏不好意思地对金妮笑笑,“他骂你了?你就当他疯了吧。”

  又是因为德拉蔻……金妮沉下眸子叹了一口气,你的欢喜,你的愤怒,你的一切情绪都是因为她,统统与我无关,可是我为什么还是放不下呢?

  德拉蔻偷了斯内普的复方汤剂成品打算变成赫敏,“我不能被人看到跟哈利在一起,对不起,赫敏,我会尽量小心不会让你进威森加摩的。”她对赫敏说,赫敏忍住了一万个想翻白眼的冲动。

  “我跟你们一起去。”罗恩虽然不是最有帮助的朋友,但是他绝对够义气。

  “别去,要是我们被魔法部抓到,你爸爸还要不要继续在魔法部上班了?”德拉蔻对他摆摆手,“你在这里陪着赫敏,以防万一。”

  “可是……”罗恩看了看赫敏,她期盼地看着他,罗恩不吭声了。

  “不管魔法部里有什么,我们两个人去就够了,”德拉蔻说,“如果我们两个解决不了,那带你们去也很危险。”

  说完,她对哈利点点头,哈利抓紧了魔杖,两人一起下了楼。

  “我咋觉得她这句话有点看不起我们?”罗恩不满地嘀咕。

  “唉……”赫敏叹了一口气,“可你无法反驳她,他们的魔咒的确比我们厉害多了。”

  哈利和德拉蔻肩并肩走下格兰芬多塔楼。

  “你打算怎么去魔法部?”德拉蔻问。

  “乌姆里奇的壁炉。”哈利简短地说,全霍格沃兹的壁炉只有她的不受监控。“我想,你现在又可以抓着哈利波特去邀功了。”

  “那还等什么?”德拉蔻翘起嘴角,一把抓住了哈利的领子。

  来到了乌姆里奇的办公室,德拉蔻敲了敲门:“教授,您在吗?”

  乌姆里奇的办公室仍旧风格俗艳,猫咪虽然可爱,但满墙都是猫眼睛就让人起鸡皮疙瘩了。

  “我给救世主喝了吐真剂,从他嘴里打听出一点有用的消息。”德拉蔻恭敬地对乌姆里奇说。

  “真的?你倒是很能干。”乌姆里奇娇滴滴地说,“怪不得卢修斯经常在部里夸你。”

  “是我父亲谬赞了。”她摇晃了一下哈利,“邓布利多吩咐你们做了什么?”

  哈利两眼无神地说:“……一件武器,藏在禁林里,我们做好了……刚刚完成。”

  “哦?为了反对魔法部的武器?”乌姆里奇来了兴趣。

  “是的,推翻福吉……的武器……”

  乌姆里奇抿起嘴唇,“你带我去,你也一起去,马尔福小姐,给我做一个证人。哈利日后坐在威森加摩的审判椅上的时候,你可以为我作证。”

  “非常乐意,乌姆里奇教授。”

  哈利带着乌姆里奇大步走向禁林,袍子在他身后摇晃着好像一件披风,他的脸白的似乎透光,但他的眼神非常坚定。

  虽然哈利看上去很听话,但乌姆里奇还是用魔杖指着他的背,德拉蔻拿着哈利的魔杖跟在他们身后。走入禁林之后光线一下子黯淡了,乌姆里奇似乎有了点不安,“那个东西在哪?”

  “当然在那儿了。”哈利指着黑黢黢的树木说,“它只能在不会被学生们偶然发现的某个地方,不是吗?”

  “当然……”乌姆里奇眼珠东转西转,她什么都没看到,“快走。”

  哈利一路带着乌姆里奇向着海格的巨人弟弟格洛普的位置走去,希望他今天没有在睡觉。

  “就在那。”哈利指着树叶掩映下的格洛普的屁股说。

  乌姆里奇疑惑地向前走去,她不明白一个“土堆”是一种什么武器。

  “神锋无影。”德拉蔻念了一个无声咒,对人体很危险的风刃对格洛普就跟安全刀片一样,只能带来浅显的伤口,但这足够让他生气了。

  “吼……”格洛普发出一声怒吼,他捂住脸颊坐了起来。

  一个巨人!这简直把乌姆里奇吓死了,她慌乱地挥着魔杖,但这些魔咒连海格都伤不了,何况格洛普。格洛普摸了一把脸上神锋无影弄出来的小口子,大手一挥,一把就抓住了乌姆里奇,“咬人……的……虫子……”他含糊不清地说,然后用力捏紧乌姆里奇。

  “不行!小格洛普,你要捏死她了。不行!”海格从旁边的树丛后面钻了出来,就算乌姆里奇把他赶出了霍格沃兹,但这个好人还是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乌姆里奇被巨人捏死。

  “哈格尔……”格洛普居然真的记得住海格的名字,他果然没有继续捏乌姆里奇,而是把她塞进了他衣服的脏口袋里——巨人的衣服很简陋,相信他们一生也不会洗几次衣服。

  “小格洛普,你应该放了她……”海格苦口婆心地劝着格洛普。

  “不……”格洛普声震密林,像个小孩子护玩具一样护住了自己的口袋。

  “走吧,德拉蔻,现在我们可以用壁炉了。”哈利轻声说。

  不过德拉蔻摇了摇头,“我想……我们似乎不用那么麻烦再回到城堡去了。”德拉蔻指了指旁边。

  两匹夜骐正站在两棵树之间,胆怯地眨动着白色眼睛,注视着他们,就好像每一句话它们都能听懂似的。

  “太好了,”哈利今天脸上第一次露出笑容,他伸出手,走近离他最近的那只夜骐,拍了拍它的脖子,瘦骨嶙峋的马儿温和地对他呲出大獠牙。

  两人爬上了夜骐的背,抓紧它的鬃毛,“魔法部,走吧。”德拉蔻说。

  夜骐纹丝不动地站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展开双翼——动作大得差一点把德拉蔻甩下去,它先慢慢地蹲伏下来,随后箭一般地向天空冲去。

  夜骐的确速度很快,感觉没有用很多时间,它们就像影子一样,轻盈地落在黑黢黢的地面上。魔法部的入口——那个破烂的电话亭就在眼前。

  “我的脸都冻坏了,”德拉蔻轻盈地从夜骐背上跳了下来,“我们到了,那里就是魔法部。”

  “我当然知道哪是魔法部,”哈利不满地说,“虽然我从来没来过。”

  “你真的要去吗?”德拉蔻迟疑地看着他,“这是个圈套,很危险的。”

  “是的,”用复方汤剂变成哈利的里德尔点点头,“我想试试我现在的力量,也很好奇那个预言。”

  是的,从一开始这个哈利就是里德尔。(所以他恶恨恨地怼了金妮)

  在德拉蔻跟哈利大吵了一架之后,赫敏劝哈利先去确认小天狼星在不在格里莫广场12号,哈利怒气冲冲地看着德拉蔻,忽然想起小天狼星给自己的那个双面镜,他急匆匆回到了宿舍,找出来那面镜子,发现小天狼星正完好无损地跟巴克比克在一起,他表示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格里莫广场。

  “这是个圈套,”哈利后怕地说,他终于知道邓布利多让斯内普教授教他大脑封闭术的意义,伏地魔给他看到了幻象,想把他引出霍格沃兹,他差一点就上当了。

  “对不起,德拉蔻,赫敏,你们说的很对,是我太冲动了,是我无理取闹。”哈利双手合十道歉。

  “发生什么事了?”小天狼星在那边叫,“是不是鼻涕精为难你了?下次他来这里开会我就把揍死。”

  “还不一定谁被谁揍死呢,舅舅您魔力恢复多少了?我怎么听说您被摄魂怪吸的差不多了呢?”德拉蔻凑过去怼小天狼星。

  “她怎么在你宿舍,哈利?教父我不允许你们……”

  哈利只好又去安抚大吼着要来霍格沃兹大闹的小天狼星。

  “我想去魔法部。”里德尔说,他也可以窥视哈利的梦境,之前撩人的乌姆里奇就是他放进哈利梦里的,而他也知道伏地魔想让哈利去的房间是神秘事物司存放预言球的房间。

  “他想让波特去拿那个预言球,如果是哈利跟伏地魔的那个预言,我想我也可以拿。”里德尔轻声说,“我变成波特的样子,他一定会让我拿到预言球的。”

  “我一直不明白,里德尔,你为什么老跟他对着干呢?”德拉蔻疑惑地问,你不是应该跟他是一伙的吗?

  “有什么不明白的?难道你觉得我可以容忍世界上有两个我吗?同样的,他也不会容忍我的存在,”里德尔用看笨蛋的眼神看了一眼德拉蔻,“他如果知道我的存在,也一定会想办法除掉我,我们就是这样的关系。”

  看了看天,里德尔对德拉蔻摆摆手,“我要进去了,你送我到这里就可以了。”

  “开玩笑,你去了我也必须去啊,”德拉蔻扬了扬眉毛,“你去跟食死徒大闹吧,我得进去接我爸爸。”


评论(25)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