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克赫]《为你而来》

看了 @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 太太的克赫文,又给我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克鲁姆也好好啊,他是第一个欣赏赫敏的男孩,感觉这一对儿也很带感。

———————————————————————————

  如果人天生就有第六感,那巫师应该有第七感,那些有天赋的巫师,总能轻易地看穿别人的伪装,从而得到真相。

  威克多尔克鲁姆就是这样一个巫师。

  身为国际球星,他的这种天赋总是在追逐金色飞贼的时候屡屡应验。但这次他坐在图书馆里,脑袋里无形的天线忽然发出了警报声,他抬起头,四下打量,这里有金色飞贼?

  没有金色飞贼,那只是个姑娘,一个脸庞柔和满头都是发卷的棕发姑娘。她吃惊地瞪着他,一双沉静智慧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对不起,我不知道这里有人了。”她的声音犹如克鲁姆最喜欢的大提琴,低沉而有磁性,平滑而富有诗意。

  眼看大提琴姑娘慌慌张张地要走,克鲁姆不知道为什么立刻站了起来,他一紧张口音就更重了,“我……我要走了,你留下来吧。”

  “你说什么?”他口音太重,赫敏没听懂。

  她的声音真好听,克鲁姆下意识地想要听她多说几句,“我,要,走,了。你,留,下,吧。”他一字一顿地说。

  “哦,真的?”赫敏最喜欢这个僻静的座位,她可以不被打扰地看书,不过,她此时认出来这是谁,怪不得口音这么怪,“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它,外面有很多探头探脑的女生……”

  不知道为什么,国际大球星忽然觉得很尬尴,虽然被女球迷疯狂追逐并不是他的错,“那……我们一起?”这张小桌子有两把椅子。

  赫敏考虑了一下,不被打扰的诱惑超过了跟陌生人同桌的尴尬,毕竟图书馆最近环境太不好了,平斯夫人已经打算给每个来图书馆的人下“无声无息”咒了。

  “我保证……很安静。”克鲁姆举起手,他一眼就看的出这女孩在犹豫什么。

  “好吧。”赫敏拉开另一把凳子坐下了,然后图书馆拼命女郎就掉进了知识的海洋,再也看不到国际大球星了。

  但克鲁姆却看不进书,他偷偷地打量她,她眉毛纤长,睫毛长而卷翘,眼睛大且有神,小鼻子不算高但很可爱,鼻子两侧长着俏皮的雀斑,嘴角微微下垂让她不笑的时候看上去很严肃。她很白,看上去就不爱运动,袍子下面的身材看不到但很可能……克鲁姆警觉自己想的太多了,他把眼神转回到书上,脑子里却想的是如果她笑起来一定美极了。

  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克鲁姆的粉丝一定在他身上下了定位咒,没多久就有无数双眼睛从书架后面看向这里,克鲁姆偷看了赫敏一眼,决定在那些女生尖叫起来前离开这里,他不知道为什么极度舍不得离开,那女孩像金色飞贼一样吸引他,他想伸手把她握在手里。

  第二天克鲁姆又来了图书馆,他一进门就看到了赫敏,她跟霍格沃兹那个作弊参赛的哈利波特在一起,他们是朋友?难道是恋人?

  他阴沉沉地扫了他们一眼,好心情立刻消失了。他心不在焉地抱着一摞书在远处一个角落里坐了下来,不时地扫一眼赫敏。

  今天赫敏没有专心看书,她在帮哈利找对付龙的方法,于是她立刻注意到了克鲁姆的目光,这目光十分火辣辣,让赫敏背后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哦,糟糕,他又来了,他为什么不能待在他那艘蠢头蠢脑的大船上看书呢?”赫敏烦躁地说,她能感觉到克鲁姆每一次眼神扫射,“走吧,哈利,我们还是回公共休息室去吧,他的追星俱乐部成员很快就会过来,叽叽喳喳,烦死人了……”

  果然,当他们离开图书馆时,一群女生踮着脚尖从他们身边走过,其中一个的腰上系着一条保加利亚围巾。

  赫敏不喜欢有克鲁姆存在的图书馆,他的粉丝团人越来越多,但克鲁姆并没有这样的眼力见,他一次又一次出现在图书馆,坐在赫敏的眼皮底下,如果赫敏是一个人,他就神采奕奕,如果赫敏跟别人在一起,他就没精打采——搞得赫敏更加烦躁了。

  自从见识过洛哈特教授之后,赫敏就决定不去追逐任何有粉丝的男人了,她是冷静睿智的格兰杰,她的目标是知识的星辰大海。她把她烦躁的原因归结于克鲁姆自带粉丝团,太污染环境了。

  然而在她观看三强争霸赛第一个项目,因为担心克鲁姆在脸上抓住第一道指甲痕的时候,她就知道事情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为了掩饰,当然哈利的表现也让她很担心——他受伤了,她给自己抓了满脸指甲痕……

  “你的脸怎么了?”克鲁姆在急救帐篷外遇到了冲来的赫敏。,他是唯一没有受伤的参赛者。

  猛地捂住了脸,赫敏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很狼狈,“我……就是吓得,你知道,火龙……很可怕。不过,你没有受伤真的太好了……”

  “谢谢你,”克鲁姆心里忽然一阵轻松,她关注了他,而不是眼里只有哈利波特,他沉默了一会,低声说,“晚上,你还去图书馆吗?我有件事想问你。”

  罗恩和哈利和好了,这让赫敏很高兴,但她也太高兴了一点,她跑出去找了个地方嚎啕大哭起来,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晚上,赫敏一个人去了图书馆,今天是三强赛第一个项目,大家都去庆祝了,图书馆安安静静地没有人,赫敏找到那个偏僻的角落,克鲁姆已经在那了,他一会站起来一会坐下,忐忑不安地动来动去。

  “你好……”赫敏轻声说,她忽然有点紧张。

  “赫米—翁,对不起,我打听到了你的名字。”他的口音好多了,但念她的名字依旧怪声怪调,“我知道现在还早,但我想邀请你参加圣诞舞会……”他怕她会被别人邀请走。

  “什么?什么舞会?”赫敏一头雾水。

  “三枪争霸赛的传统——圣诞舞会,你们教授没有告诉你们吗?”

  “怪不得要我们准备礼服,”赫敏睁大了眼睛,“可是……为什么是我?”她知道自己不是漂亮女生,而追克鲁姆的女孩可以绕禁林一周。

  “当然是你,你是霍格沃兹最漂亮的女孩。”

  要不是克鲁姆看上去那么真诚,赫敏就要给他脸上来一拳了。

  “你……近视眼吗?”她疑惑地问。

  “当然不,我可是找球手。”克鲁姆同样疑惑地说。

  “我能考虑考虑再回答你吗?”赫敏犹豫了。

  “最好不要,”他上前一步,“勇士和他的伴侣圣诞当晚需要开舞,如果你拒绝了我,我只能跟卡卡洛夫教授开舞了,那场面你们一定不想看到。”

  捂住了嘴巴,赫敏差点笑出声来,她点了点头,“好吧,为了卡卡洛夫教授,我答应你了。”

  “谢谢你,赫米—翁,”他上前一步伸出手

  赫敏疑惑地把手放在他手里,“赫敏……我叫赫敏,不是赫米—翁,克鲁姆。”

  “叫我威克多尔,”他眯起眼睛,在她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我很期待圣诞舞会,真的很期待。”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看着哈利和罗恩在为圣诞舞伴发愁,赫敏一边骄傲一边失落,骄傲她是三个人里第一个有舞伴的,失落是因为她最好的两个朋友居然没有一个想过邀请她。

  罗恩甚至说漂亮女孩要被人邀请光了,他可不想跟丑八怪跳舞。

  气得赫敏跟他吵了一架。

  “我是不是长得太丑了?”她早晨对着镜子说。

  魔法镜子立刻扭动了起来,“他妈的谁说的?你是整个霍格沃兹最美的女孩。”

  捂着嘴巴咯咯笑了起来,当然魔法镜子对着谁都这么说,但这是第一次让赫敏笑,克鲁姆,不,威克多尔的眼睛应该也是魔法镜子做的吧?

  就算知道他审美偏颇,但女孩子需要赞美,尤其是青春期对自己的外貌不自信的女孩,她一直知道自己很聪明,但现在终于有一个万众瞩目的男孩说她很美,为她忐忑不安,这感觉真tm的好。

  好吧,她终于被那个满口脏话的廉价魔法镜子带坏了。

  临近舞会的时候,终于有了另一个男孩来邀请她,纳威隆巴顿结结巴巴地来了,赫敏半是尬尴半是骄傲地表示自己答应别人了,纳威大吃一惊,转身邀请了金妮。

  然而罗恩以为纳威在开玩笑,“什么?赫敏?不可能,谁会邀请她?”他笑了起来,正好被低头走进公共休息室的赫敏听到了。

  “哦,是吗?”赫敏说,她的眼里放出吓人的光,“可惜真的有人觉得我是个好姑娘,他第一时间就邀请我了,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人长了眼睛呢。”她气鼓鼓地转身又出去了。

  罗恩皱起眉头,“她这是在炫耀是吗?哈利?嗨,拉文德,你愿不愿意跟我去圣诞舞会?什么?你也答应了别人?……”

  圣诞舞会当日,赫敏对她的头发动了点手脚,她用了一个小魔咒,让它们不再是乱蓬蓬的,而是变得柔顺而有光泽,在脑后挽成一个高雅的发髻。她穿着一件用飘逸的浅紫光蓝色的面料做成的长袍,显得她尤其的纤细而白皙。

  克鲁姆看到她有一瞬间的结巴,“赫……赫米—翁,你……你今天太漂亮了。”过于漂亮了,他有点想把周围人的眼睛都蒙住。

  “谢谢,威克多尔。”赫敏脸红了,她主动搭上他的臂弯,跟着他向礼堂里走去,她感觉到周围各种目光射到她身上,嫉妒,惊艳,憎恨,甚至还有惊慌失措。她抬头看了一眼克鲁姆,他也在低头看她,“我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盯着看,”她低声说。

  “你要学着习惯。”克鲁姆笑了起来,他已经知道了第二个比赛项目,“这可能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

  第二个项目里,赫敏格兰杰,会是他最心爱的宝贝。

  很多年之后,在克鲁姆的婚礼前,他漂亮的新娘又一次拿起魔杖要对付她那一堆桀骜不驯的头发的时候,他拉住了她的手。

  “不要,米—翁,”他还是那样叫她,“我喜欢你的小发卷,你什么都不用做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

  他的新娘笑了起来,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我终于走出霍格沃兹走向世界了?威基,你越来越会吹捧我了。”

  “当然了,你可是三强争霸赛我奋不顾身得到的最好奖品,米—翁。”他笑着吻住她的嘴唇,拥住她柔软的纤腰。

  我跨越江河湖海,不是为了奖杯而来,是为你而来。

评论(105)
热度(4308)
  1.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