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he]《新房客》7

  “西弗,你……可以放开我吗?我想去睡觉了……”莉莉不好意思地说,已经很晚了。

  自从确认了莉莉是真的莉莉,而且能碰到她的手之后,西弗勒斯就不想松手了。

  活生生的莉莉,不恨他,欣赏他,没有结婚,没有被伏地魔追杀,他为什么要放手呢?他不但不能放手,他还要永远拉住她,把她从早夭的命运里解救出来,他愿意为此付出任何代价。

  “抱歉,”他松开手,“你先用盥洗室吧。”

  当然了,首先不能吓坏她。

  莉莉还是那个莉莉,西弗勒斯却不再是那个一根筋的西弗勒斯,他已经三十一岁了,做过间谍,差点被关进阿兹卡班,跟马尔福那样的人精交好,身为一院之长拿捏过无数小巨怪,他知道怎样达到他的目的。

  莉莉似乎误会了他住在这栋房子的理由,她以为她嫁给了他。他可不想澄清这个误会,这个误会对他有利,他会好好利用。

  盥洗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西弗勒斯将拉过莉莉的那只手放在唇边,他笑了一下,挥挥魔杖招来一张羊皮纸,开始给邓布利多写信,不就是哈利波特吗?他也应该去见见佩妮了。

  莉莉任由温暖的水花打在身上,她的手上还残留着西弗的温度,她不由自主地绽出一个笑脸,他变了好多,向着好的方向,莉莉甚至觉得他风度翩翩,哈哈哈,西弗勒斯居然有一天能跟风度翩翩划上等号,时间真是太可怕了。

  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离开了盥洗室,莉莉一出来就看到了西弗勒斯站在门口,她穿着夏天的睡衣,修长的胳膊和腿都露在外面,她能感觉到他欣赏的眼神,他的喜欢表达得恰到好处。

  “晚安,西弗。”她的眼神划过他的脸。

  “晚安,莉莉。”他微微翘起嘴角,走向她。

  在侧肩而过的时候,西弗勒斯用小指轻轻勾了一下莉莉的小指,进入了盥洗室。

  莉莉腾地红了脸,她感觉到自己的心狂跳起来。他只是碰了一下她的手啊,为何她悸动成这个样子,莉莉捂住发烫的脸,半天才走回了卧室。

  第二天,莉莉睡到很晚才起床,她又一次被奇怪的梦境困扰。在梦里,她看着睡梦中的西弗勒斯,她伸出手去,想去摸摸他的脸。他忽然睁开了眼睛,握住她的手,把她拉进怀里,莉莉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心脏隔着胸膛在她脸颊边跳动,他同样心跳得很快,这感觉真好,她不想推开他……

  她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已经快要中午了,西弗勒斯不在,莉莉的猫头鹰在窗台上不耐烦地伸着脚爪——《唱唱反调》给她回信了,约她去面试。

  用昨天剩下的材料做了个早午餐,因为一直在想昨晚的梦,煮得过了头。

  莉莉一边吃一边翻《预言家日报》,伏地魔的势力已经占领了魔法部,报纸就差为伏地魔歌功颂德了,不起眼的角落里散落着很多讣告,那是勇敢反抗伏地魔的巫师们的下场。

  未来伏地魔真的会失败吗?莉莉合上报纸,西弗勒斯是那样说的,邓布利多也还是霍格沃兹的校长,未来似乎挺好的,她又轻松了起来,快乐地吃着盘子里煮过头的蔬菜。

  门口传来幻影显形的爆裂声,那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莉莉立刻跳了起来,她知道那是邓布利多。

  “教授,”她打开门,“您怎么来了?”

  “你跟詹姆吵架了?”老校长走了进来,他看了看莉莉的早饭,皱了皱眉。

  “也不算吵架,我想分手他不答应……如果您要说凤凰社的工作,我不是主动退出的,穆迪不让我去。”莉莉气鼓鼓地说。

  “你也知道小天狼星疯起来谁也拿他没办法,”邓布利多摇了摇头,“你也是凤凰社重要的一员,穆迪那样安排的确欠考虑,所以,我是来接你的,要来吗?”邓布利多对莉莉伸出一只胳膊。

  “当然。”莉莉抓住了邓布利多的胳膊,随从移形了。

  凤凰社的总部搬去了波特老宅,因为伏地魔的势力越发强大,他们只能选择有着强大魔法保护的老房子。恰好波特老宅就是这样一处房子,老波特夫妇去世后,这里归了詹姆波特,毕业舞会詹姆没有参加就是去忙这件事,但他当时没有告诉莉莉,想给她一个惊喜。

  一进门卢平看到莉莉有点尬尴,但他还是友好地跟莉莉打了招呼。

  卡多斯冲过来抱住了莉莉,埋怨道,“毕业后直接搬过来多好,我们都住在这里,结果你偏要搬回麻瓜界,还得邓布利多亲自去请。”

  “看你把我说成什么人了……”莉莉勉强笑着说,卡多斯跟她关系不错,但她站在詹姆那一边。

  楼上传来很响的摔门声,莉莉抬起头,詹姆站在二楼忧郁地看着她,她对他点点头,随即别开了眼睛。

  只有海格什么都不知道,他乐呵呵地跟莉莉打招呼,拍了拍莉莉的肩膀,拍得莉莉差点跪下。

  因为邓布利多在,所以这次凤凰社的会议人很齐全,邓布利多嘱咐大家注意安全,因为伏地魔的杀戮越来越猖獗。

  “我们照张相吧?”马琳麦金农笑着说,她脖子上挂着相机,“难得人这么齐,我们初代凤凰社合影留念吧。”

  人都聚了过来,穆迪挨着邓布利多,隆巴顿夫妇新婚燕尔挨在一起,小天狼星被多卡斯从楼上拖了下来,詹姆向着莉莉走去,莉莉赶紧拉了一把站在一旁有点慌张的虫尾巴,挡在了她和詹姆中间。

  “大家都笑一笑。”马琳喊着。

  莉莉看着相机露出了笑容,很快了,西弗勒斯说了,1981年伏地魔就输了,很快,还有三年。

  “我还以为你回心转意了。”詹姆低声说,她来了,但她离得他远远的。“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莉莉,或许我做的不够好,但这比抵抗伏地魔还重要吗?你这样真的影响凤凰社的活动。”

  “别说了,詹姆,我心意已定。”莉莉不看他,“我跟你在不在一起,并不影响我为凤凰社工作。如果影响小天狼星了,那不关我的事,我也不会觉得抱歉。”

  “你这样说话,太像那个斯莱特林了。”詹姆冷冷地说,“我知道你一直想着他,毕业舞会你只跟他一个人跳了舞,可他现在是个食死徒了。”

  “不,西弗不是个食死徒。”莉莉急道,她知道,他不是,他后来变得很好,他……

  “你又知道了?难道你现在还在跟他联系?”詹姆一把抓住莉莉的手腕,“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害死我们大伙儿?”

  “我没有!”莉莉痛呼了一声,卢平看到了赶紧走了过来。

  “詹姆,你快放开莉莉,有话好好说。”卢平挡在莉莉身前,拉开詹姆的手。

  “我会跟邓布利多谈这件事,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个食死徒,你跟他纠缠不清不适合再留在凤凰社。”詹姆的声音很大,周围的人都不赞同地看着莉莉。

  卡多斯捂住了嘴,“莉莉,你怎么能这样?詹姆那么爱你,你被那个食死徒下了夺魂咒了吗?”小天狼星站在她身后一脸冷笑。

  眼泪在眼眶里一直转,莉莉睁大眼睛努力不让它流下来。

  “詹姆,莉莉对凤凰社的忠诚毋庸置疑,你心里不痛快也不要捕风捉影。”邓布利多对着莉莉招招手,“莉莉,你跟我来。”

  “教授,我没有跟西弗纠缠不清,也没有透漏凤凰社的任何事。”莉莉低声说,她根本联系不上他,当然家里那个不算。

  “我知道,但现在的情况你也看到了,”邓布利多为难地说,“你不能再跟詹姆一组在一线战斗了,你考虑做二线的工作吗?我记得你魔药成绩很好,今后我们可能会需要很多补血剂之类的魔药。”

  “好的,我愿意。对不起,教授……”莉莉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她的魔咒也是凤凰社数一数二的,可现在她不能跟伏地魔战斗了,大家都不信任她,只是因为她要跟波特少爷分手。

  “别哭,莉莉,你是个好姑娘,这不是什么大事,”邓布利多微笑着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就算你真的爱着一个食死徒也不算什么,我爱着的人说出来会吓死你们。

  西弗勒斯今天难得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可是莉莉偏偏趁他去买材料的时候出去了,他味同嚼蜡地吃着牛排,他现在需要一个好身体了,他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邓布利多惊讶万分地给他回信了,同时把哈利的入学通知书给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你改主意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跟哈利建立良好的关系,你会喜欢他的,他有他妈妈的眼睛。”

  邓布利多真是老狐狸,无时无刻不提醒他亏欠了莉莉一生,不过如果他能救回莉莉,那跟哈利搞好关系似乎也没那么讨厌。

   门口传来一声响,莉莉出现在门口,她眼睛红红的,一看就哭过。

  “莉莉,你怎么了?”西弗勒斯丢下叉子赶紧走上前。

  “没什么……”莉莉忍住涌上来的泪意,“去了一趟……唔……”她把凤凰社吞了回去,她什么信息都不泄露了,就算是这个西弗勒斯。

  “去凤凰社开会了?波特又欺负你了?”西弗勒斯拉住莉莉的手,放在嘴边,碰不到只好意思一下。

  “你知道凤凰社?西弗?”莉莉又一次惊喜地睁大了眼睛。

  “我也是一个凤凰社啊。”西弗勒斯故意漫不经心地说。

  莉莉抓紧了西弗勒斯的手,抹去眼角涌上来的眼泪,她仰起脸望着他,现实一直让她失望,西弗勒斯是她唯一的惊喜。

(没有评论的我好寂寞,评论也是我的惊喜,终于把一切都收拾利索了,我要努力更新了😬)

评论(52)
热度(3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