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46

  “天啊,那你是我妹啦!”唐克斯热情地上来拉住德拉蔻的手,她们俩的血缘比跟小天狼星更近一些,毕竟她们俩的母亲是嫡亲姐妹。

  哈利睁大眼,你们都是亲戚啊?

  “朵拉姐姐好。”德拉蔻对唐克斯微笑。

  “叫我唐克斯吧。我妈真的不会起名字。”唐克斯是那种朋克式的漂亮,又帅又酷,而且她还是一个易容马格斯,“既然我们是姐妹,这老太太为什么只骂我,不让我嫁给小天狼星呢?”唐克斯大大咧咧地逗德拉蔻,完全没注意卢平一瞬间的黯然神伤。

  唐克斯开心地拉着德拉蔻去吃饭了。小天狼星僵硬地跟哈利说这是布莱克家的房子,现在属于他。他拿出来给凤凰社做总部。

  “呸,小偷!”一个老得不能再老的家养小精灵跳了出来,“这是布莱克家的房子,你这个窃贼已经被家族除名了,老夫人生前说了,这个房子属于布莱克家的纯血后代——茜茜小姐的孩子。”

  “滚开,克利切!”小天狼星大吼一声,尴尬地招呼哈利去吃饭,他没有热烈地欢迎哈利,不知道是因为刚刚布莱克夫人的话在尴尬,还是另有原因。

  韦斯莱夫人一个人要准备这么多人的饮食可是够辛苦的,她又不让唐克斯帮忙(她总是帮倒忙),金妮和德拉蔻互相冷淡地微笑了一下从柜子里拿出来很多很多的盘子。

  “要我帮忙吗?”哈利又黏到德拉蔻身边,但韦斯莱夫人说他长途旅行刚来,应该歇歇,德拉蔻也不让他帮忙,他只好干巴巴地坐在餐桌上,跟小天狼星大眼瞪小眼。

  “这个夏天过得还好吧?”小天狼星没话找话。

  “不,糟糕透了。”哈利说。“我给你写信,你没回。”

  “有摄魂怪,那不是很有趣吗?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的灵魂跟他战斗,你知道我这一个月有多无聊吗?我连门都不能出。邓布利多觉得我已经什么都不能做了。”小天狼星嘲讽地说。

  “可你起码什么都知道……”哈利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这个教父有时候很稳重,有时候比他还像个混蛋小子。

  “哦,是啊,”小天狼星讥讽地说,“听斯内普的长篇报告,忍受他的冷嘲热讽,似乎他冒着生命危险,出生人死,而我却安坐在这里,舒舒服服地混日子——他还问我大扫除搞得怎么样了?”

  德拉蔻没忍住,发出了嘲讽的笑声,她斜着眼睛看向小天狼星,“所以,小天狼星,大扫除到底搞的怎么样了,一个月了,别说你还没有把哈利的卧室收拾出来!”

  “你……”小天狼星抓起腿上的克鲁克山丢向德拉蔻,吓得刚走下楼来的赫敏哇哇大叫。

  克鲁克山愤怒地叫了一声,跳到餐桌上,踢翻了一大杯黄油啤酒,箭一般地钻到碗橱底下去了,那双黄澄澄的大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亮。

  “哦,蔻蔻小姐,”克利切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了,“我会帮蔻蔻小姐打扫哈利少爷的卧室,只要你需要……您快点成年吧,快接手这间房子。”

  “那可真谢谢你了,克利切。”德拉蔻吃惊地看着家养小精灵,布莱克夫人说过这种话吗?

  “哦,您跟茜茜小姐一样亲切可人。”克利切泪汪汪地看着德拉蔻,在小天狼星的餐刀飞来之前又消失了。

  原本想问问小天狼星窗帘上那一窝一窝狐猸子要怎么办的韦斯莱夫人吓得不敢开口了,这个小天狼星真是喜怒无常。

  一看餐桌上的气氛变得很奇怪,唐克斯立刻开始表演变脸逗大家开心,加上双胞胎插科打诨,哈利终于感到胃口来了。

  韦斯莱夫人的炖菜还是那么美味,挑食的马尔福大小姐一直偷偷把不吃的东西丢到他盘子里,他吃来吃去感觉裤腰勒的要命,要知道这条牛仔裤以前是达力的。

  金妮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把克鲁克山从碗橱下面拖了出来,拿软木塞逗着它玩。

  哈利跟德拉蔻在窃窃私语,德拉蔻已经吃完了,她靠近哈利耳朵不知道在说什么,他们亲密的样子让小天狼星一阵不愉快。

  小天狼星把面前的空盘子推到一边,转脸望着哈利,“哈利,我以为你到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询问伏地魔的情况呢,而不是……”他不满地上下打量德拉蔻。

  不能说的名字让餐桌的气氛又变得冰冷了。

  “我问了。”哈利不知道为什么小天狼星老要做个气氛破坏者,“我一来就问了罗恩和赫敏,他们说邓布利多告诉他们什么都不能说。”

  “他们说的没错,”韦斯莱夫人挥舞着拳头,“哈利年纪还太小了……”

  “他有权利知道真相!他不是个孩子了!”小天狼星坚持。哈利又一次觉得自己的教父精神不是很稳定,他明明在信上也什么都没说。

  哈利当然觉得自己已经不小了,可小天狼星和韦斯莱夫人已经吵了起来,莫丽说小天狼星一见到哈利就乱了阵脚,把他当成了詹姆,小天狼星一下冷下了脸。

  “那也没什么不好。”哈利解围说。

  “快别了,哈利,”德拉蔻拍拍他的手,“小天狼星要把你当成你父亲那他可更要无法无天了。他要是稍微谨慎一点,你也不用在德思礼家住那么多年。”

  小天狼星对德拉蔻怒目而视,哈利立刻不说话了,德思礼家就是他终生阴影,要是当年小天狼星不中虫尾巴的诡计,他就可以跟着教父生活,说不定能跟德拉蔻一起长大,就像卢修斯和纳西莎那样,那样卢修斯就不会像现在这么讨厌他。

  “注意你对长辈的评价,马尔福。”小天狼星大叫。

  “哦,德拉蔻说得对,大家都知道你做事情莽撞,所以邓布利多才不断提醒你待在家里……”莫丽对德拉蔻点点头,然后瞪了韦斯莱先生一眼,他一直一声不吭。(德拉蔻不以为然的眨眨眼,卢修斯就算纳西莎说太阳是个大水球,他也会忙不迭地赞同她。)

  卢平还是一贯的轻声细语,他支持了小天狼星,莫丽妥协了,她喘了口气,看了一圈在座的人,然后立刻把金妮赶了出去,金妮大怒,一路摔摔打打地上了楼。德拉蔻自觉地站了起来,被哈利拉了一把,又坐下了,“伏地魔回来这件事,德拉蔻知道的比我都多,而且我不会瞒着她任何事。”

  “这倒是……”看着其他人走了,卢平轻声说,“马尔福小姐打乱了伏地魔的计划,他本来要抓走哈利,说不定哈利在那一晚就死了,他回来的事情就不会有任何人知道,可是他只抓走了小克劳奇,而且连法国魔法界都知道他回来了。所以他现在应该在重新安排计划,现在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那我们要做什么呢?”

  “尽力阻止他得到更多的追随者,但这件事很棘手。”卢平看了德拉蔻一眼,她到底是站在哈利一边还是卢修斯一边的呢?但邓布利多表示可以信任她。“福吉不想承认伏地魔回来了,甚至他在尽力隐瞒这件事。”

  “为什么?”哈利想起那个存在感不强的魔法部长。

  “因为嫉妒,因为不想承认邓布利多比他强,他怕邓布利多的威名超过魔法部的招牌。因为邓布利多宣布伏地魔回来了,现在他在努力败坏邓布利多的名声。”

  可是邓布利多的威名的确超过魔法部啊,德拉蔻想,个人的名望超过政fu……哦,哪个政fu都不喜欢这样的存在,他还掌管这个国家唯一的学校,手下还有一支武装,里面包括为魔法部效命的傲罗,任何魔法部长都接受不了吧。

  “我们现在能做什么呢?”哈利问。

  “伏地魔在策划一件事,他有个一直想得到的东西,某种偷偷摸摸才能得到的东西,一件武器……”小天狼星说。

  “够了……”韦斯莱夫人一脸怒气地回来了,“你们已经说了够多了,哈利要赶紧上床睡觉去了。”

  实际上二楼那个房间是金妮和赫敏的,哈利和罗恩被安排在了三楼,德拉蔻跟哈利告辞,但克利切此时跳了出来。

  “哈利少爷,克利切给您准备好了房间。”他毕恭毕敬地说,对着哈利鞠了一躬。

  看了哈利的房间,罗恩感觉他们住的卧室就是扫帚间。家养小精灵的魔法真的有独到之处,克利切给哈利准备的房间简直一瞬间回到了布莱克家最繁盛的时代,每一处都干净,每一件家具和饰品都闪闪发光。

  房间中间是一张看上去就很舒服的四柱床,挂着华丽的帷幔,寝具都是沉甸甸的丝绸,而且各种私人物品都很齐全。

  “哈利,我能不能跟你一起住在这里?”罗恩兴奋地说,这张床看上去比他的单人床舒服多了。

  “可以,但你能不能等德拉蔻走了再进来?”哈利不满地看着他,哥们儿,有点眼力见好不好?

  罗恩一溜烟地跑了,德拉蔻笑眯眯地扑进哈利怀里,“需要什么东西就跟我说,小天狼星已经被家族除名了,所以克利切一定不会好好工作的。”

  “我需要你啊,”哈利第一次拥有这么像样的房间,他趴在她耳边,咬了咬她的脖子,“别走了。”

  “你就不能想点别的吗?”德拉蔻娇嗔地捏了捏他的脸。

  “不能,看见你我想不了别的……”他又把她压在床上,动情地吻了上去。德拉蔻其实也很想他,她并不是那种欲迎还拒的女孩,她喜欢哈利的吻和亲热,并且用回应表现了出来。

  “哈利,妈妈问你睡前要不要喝点牛奶……”金妮推门走了进来,罗恩只说了哈利的房间超级棒,但没说德拉蔻还没走啊!她震惊地看着纠缠在一起的小情侣,哈利的手还放在德拉蔻的胸口上,她涨红了脸,狂甩上门,发出一声巨响。

  “她为什么不敲门?”德拉蔻拉了拉衣服不高兴地说,韦斯莱家的小妹妹礼貌不太好。

  “别管她。”哈利低下头,德拉蔻我们抓紧时间好吗?

评论(41)
热度(6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