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43(第四部完)

  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卢修斯知道自己对伏地魔还有用,布莱克家没人了,莱斯特兰奇家都进了阿兹卡班,埃弗里是个败家子,剩下的那些食死徒都是穷鬼,他现在就是最会生金蛋的母鸡,而且是最恭顺最善解人意的母鸡。

  “主人,我们渴望知道,恳求您告诉我们,您是怎样完成了这个奇迹……重新回到我们身边的……”卢修斯问道,他知道伏地魔想要自夸了,他失败了无数次才复活,一定想要说出来。

  果然,伏地魔立刻借此打开了他的话匣子,滔滔不绝地从哈利一岁那一年开始说起了。

  德拉蔻站在哈利身后咳嗽了一声,哈利和莱尔一脸惊慌,他们刚刚在双面镜里看到了卢修斯,不知道德拉蔻知不知道,这是马尔福家的隐口口私吧?他俩一脸惊恐面面相觑,不敢看德拉蔻的脸。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俩都看到了,没办法,他要不去,下周你们就会在报纸上看到他的讣告了。”不会审时度势怎么是斯莱特林呢?德拉蔻坐在两人身边,“我最近从一个特殊的途径得知了伏地魔要对哈利下手的消息,昨晚我们在三强杯这里抓住了来调包奖杯的假穆迪——小巴蒂克劳奇,克劳奇先生的儿子。给他喝了吐真剂,他把一切都说了,他并没死,而且是死忠食死徒。他绑架了真穆迪,假扮穆迪来到了霍格沃兹,把哈利的名字投进火焰杯,偷了哈利的活点地图,清空哈利迷宫里的障碍,哦,还操纵克鲁姆袭击塞德里克,都是为了哈利能拿到奖杯,这样哈利就会被门钥匙传送到伏地魔那里去,成为伏地魔复活的工具。”

  莱尔看了一眼哈利,好的,你果然作弊。

  “因为小巴蒂克劳奇日常要喝复方汤剂变成假穆迪,所以我们直接用他的复方汤剂把他变成了哈利,让他代替哈利被门钥匙带去了伏地魔那里。”我其实用了夺魂咒,不说了,免得进阿兹卡班。

  此时双面镜里伏地魔结束了他冗长的自吹自擂(老伏单口相声小剧场),正假惺惺地邀请假哈利来一场决斗。虫尾巴把魔杖还给假哈利,他看着那个魔杖愣了一下,那不是哈利的魔杖,哈利的魔杖他在罗恩身边的时候见过很多次。

  假哈利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他昨晚被德拉蔻和斯内普折口口腾了一晚上,还连着受了两个钻心剜骨,要不是夺魂咒他根本站不起来。

  他木愣愣地对伏地魔鞠了一躬,惹来食死徒们的疯狂大笑。

  “很好,”伏地魔轻声说道,抬起了魔杖,“钻心剜骨。”

  假哈利又一次尖叫起来,全身抽搐,满地打滚,双面镜这边的哈利和莱尔不忍心地移开了眼睛,只有德拉蔻看得津津有味,让你把我变白鼬,哼,活该。

  “暂停……感觉怎么样?哈利,我要不要再来一次呢?”伏地魔停下了钻心咒,可他没放下魔杖。

  假哈利倒在地上抽搐,一声不吭。

  “回答我,我要不要再来一次?……魂魄出窍。”伏地魔对着假哈利挥舞了一个夺魂咒,可惜一个人不能中两个夺魂咒。

  “哦,”德拉蔻遗憾地说,“要穿帮了。”

     假哈利在地上毫无反应。

  “死了?”伏地魔疑惑地走近假哈利,哈利还在喘气,两眼无神地看着黑漆漆的天空,眼神里什么都没有。

  虫尾巴此时凑上来,指着哈利的魔杖低声跟伏地魔说着什么。

  “不可能,滚开,”伏地魔一把推开了虫尾巴,他指着假哈利,“摄神取念。”

  还没等他侵入他的意识,假哈利脖子上的护身符就“砰”地一声爆炸了。

  迷宫里,双面镜暗了下去,莱尔一个后退离那个双面镜远远的,这玩意还会爆口口炸?

  “别怕,这个不会爆口口炸。”德拉蔻拍了拍手,站了起来,“现在你们可以出去了,就说三强杯不在迷宫中心,它消失了。本来它就是消失了。”

  莱尔神色复杂地看了德拉蔻一眼,向外走去,哈利一脸疑惑地站在原地,德拉蔻推了他一把,“快走啊,邓布利多在等你。”

  走出迷宫的瞬间,声浪淹没了哈利,他紧紧皱起眉头看着眼前满天繁星和周围的人群,医疗翼里克鲁姆还在昏迷,塞德里克已经可以坐起来了,秋张在他身边紧张地哭泣,他站在这个跟双面镜里截然相反的世界,感觉一阵阵的虚幻。莱尔跟马克西姆夫人不知道说了什么,马克西姆夫人走过来看了一眼哈利,拉走了邓布利多。

  不久之后魔法部长福吉宣布有人作祟偷走了三强奖杯,但莱尔证明是哈利先到达的终点的,所以三强争霸赛的冠军是哈利波特。

 马克西姆夫人没有意见,莱尔已经告诉了她神秘人复活的事情,她只想赶紧带着学生回法国。卡卡洛夫逃跑了,所以德姆斯特朗也没有意见,克鲁姆还在昏迷中。哈利看着手里的一千金加隆觉得真没意思,伏地魔让他赢?他一点都不想要这个奖金。

  而且,他不高兴地想,德拉蔻一定还有事情瞒着他,他想找她问清楚,可是他追了她几步,看到她进了校长室。

  哈利也想跟进去,可他没有口令。他站在门口不死心地一个一个零食试,居然真的被他猜中了。听到蟑螂堆,两只怪兽左右跳开,他走了进去。

  邓布利多在里面说话,“……我了解你的心情,但哈利终究有一天是要面对伏地魔的,这是他命中注定的责任,你做的这一切是为了保护哈利,我不反对,但你要知道我们最终只能协助他,而不是把他护在身后。”

  “我不想听大道理,邓布利多教授,你为什么一定要伏地魔用哈利的血复活?我曾以为里面有什么深意,可现在我只看出一个意思,他……他可以伤害哈利了。”德拉蔻的声音很愤怒,伏地魔用哈利的血复活了,虽然那血不纯,但莉莉用生命换来的保护咒失效了,而她亲手给哈利抽的血。

  “看来里德尔告诉了你很多,”邓布利多说。

  里德尔?他没死?哈利睁大了眼睛。

  “事后才说的,他在看热闹。”

  “喂,不是我哈利波特已经被抓走了好吗?血的事你又没问过我。”里德尔抗议声很轻,但哈利听不错,那就是他。

  “你是故意的,里德尔,伏地魔复活了,你为什么不回他那里去?”德拉蔻生气地说。

  “我不去……他……他太丑了。”里德尔皱起眉头,那不符合他的审美,他要强大但起码要像个人吧,他的人生后来经历了什么才连脸都不要了?他明明很在乎自己的相貌啊。

  邓布利多看了一眼门口,“哈利,进来吧,你都听到了?”

  哈利走了进来,明亮的光线下,德拉蔻脸上的黑眼圈很明显,她应该从昨晚到现在都没睡吧?她身旁站着一个半透明的里德尔,像个背后灵。

  “哈利……”德拉蔻心虚地看着他,“我其实想弄清楚再告诉你的。”

  “别说了,德拉蔻,”哈利走过去抱住她,把脸埋在她头发里,“你已经为了我做了太多了。”

  “喂,哈利波特,放开她,小心我通知伏地魔杀了你哦。”里德尔不满地说,德拉蔻是他的。

  “不,里德尔,我才不放开呢,永远都不放开。”哈利闷着声音说,他抱的更紧了。

  邓布利多挥了一下魔杖,里德尔嗖地被德拉蔻的伤疤吸了进去,“你要小心里德尔,马尔福小姐,他可不是什么好人,别相信他。”

  “我知道了,教授。”德拉蔻拉长脸,不满地说。

  哈利拉着德拉蔻走出了校长室,“里德尔怎么还活着?”

  “因为我当年用错了消灭日记的方法,”德拉蔻皱起了脸,“凤凰火焰是能消灭日记,但凤凰火焰的重生之力让里德尔也重生了,他附身在我的伤疤里,随着伏地魔越来越强壮,他也变强了。”

  “之前他只能给我带来一点噩梦,但最近他能变成仿佛幽灵一样的半透明实体了,那天他忽然出现告诉我,伏地魔要复活了,但他不希望伏地魔完全复活,那样会把他吸收回去,他告诉我伏地魔的计划,让我给伏地魔找一个假哈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告诉我需要你的血……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

  捏紧德拉蔻的手,哈利点点头,“你别埋怨邓布利多,他一定有他的道理,你要相信他。”

  “好吧,我相信他,”德拉蔻低下头,“你现在知道我爸爸是个食死徒了,你还相信我吗?”我背上还背着一个黑魔王(额……一个黑魔王mini)。

  “别说傻话,德拉蔻,卢修斯叔叔也是不得已。”以马尔福家现在的身份地位已经是魔法界顶尖的了,跟着伏地魔他也不可能给马尔福家更好的,还不是迫于伏地魔的可怕力量?

  可是,这样德拉蔻就离他越来越远了,哈利亲了上去,一开始还算轻柔,后来就越来越用力,像吃一个苹果那样。

  德拉蔻觉得哈利是不是有点不正常的倾向,S吗?他现在越激动就对她越用力,好多淤青。

  “哈利,好疼……”她低声叫了起来,他一定把她脖子弄青了。

  哈利停下,捏了捏德拉蔻的小脸,“不管将来发生什么我们都要相互信任。而且,不要冲在我前面,站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今年夏天哈利不能去马尔福庄园了,德拉蔻说那里太不安全了,罗恩希望他能直接去陋居,但邓布利多希望他回德思礼家。

  叹了口气,哈利第一次这么希望有个自己的家,一个小房子就可以了,里面有温暖的火炉和微笑的爱人。

  马克西姆夫人匆匆忙忙地带着布斯巴顿的学生走了,莱尔并没有对德拉蔻多说什么,反而是芙蓉对罗恩表示毕业后想来英国工作,罗恩一脸红晕地夸了几句她的英语水平,赫敏在一旁皱起了眉头。

  而此时克鲁姆来找赫敏了,两人走到了一旁,罗恩立刻伸长了脖子想看清他俩做了什么,并且同时大喊时间到了,我们要赶不上火车了。好在赫敏很快就回来了。

  实际上他们时间很宽裕,甚至他们登上霍格沃兹特快的时候还能找到一个空包厢,哈利把东西放好就开始东张西望。

  德拉蔻跟潘西一起上了车,他上前两步把她搂进怀里,“潘西,德拉蔻归我了,下车再还给你。”潘西翻了一个白眼,去找布雷斯了。

  包厢里四人组坐好,赫敏拿出一个小玻璃瓶子,得意地给大家看里面装的一只胖墩墩的大甲虫,“来看看丽塔,她真漂亮是不是?”《预言家日报》的八卦记者丽塔斯基特是个非法的阿尼玛格斯,现在她被赫敏抓住了,可能要签一大堆不平等条约,赫敏才会放了她吧。

  随着火车摇摇晃晃,罗恩靠在赫敏肩膀睡着了,赫敏在看手里的书。哈利玩着德拉蔻的手指头低声跟她说,“既然我妈妈的魔咒已经失效了,我其实没有回德思礼家的理由了,这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回去,德拉蔻,我想有个自己的家。不知道波特家还有没有老房子,但肯定没有马尔福庄园好,到时候你能来吗?”

  “什么?”德拉蔻眨了眨眼,她脸红了。

  “你最好能去看看我,当然……或者住几天……”他声音小的像耳语。

  “我爸爸不会同意的……不过,好吧……”德拉蔻还没说完,就被哈利堵上了嘴。

  赫敏左顾右盼不知道该看哪里,干脆躲在罗恩肩膀上装睡,罗恩头发里有种毛绒绒小动物的味道,赫敏把脸埋了进去,拼命闭上眼睛。

  丽塔甲虫在瓶子里兴奋地一直跳跳跳。

  火车停稳在站台上,哈利看着德拉蔻扑向站得笔直的卢修斯,他这几天明显憔悴了很多,但仍旧骄傲地昂着头。哈利挥别了罗恩和赫敏走向德思礼家的汽车,他很久没回女贞路了,这个季节那里的花一定开得很美,但他眼里毫无笑意。

  该来的总归会来,一旦来了,他就必须接受。但他也要继续往前走,为了爱他和他爱的人。


  

(今天下雨,所以有时间把火焰杯完结了,一直在糟改原著🤣🤣🤣)


评论(38)
热度(5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