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38

  (昨天收到了一堆可怜小哈的留言,我好开心,因为莱尔刚出现的时候,评论区一片倒戈声,都觉得他比哈利可爱多了,哈哈哈,经过我这么久反复的“洗脑”,你们终于爱上哈利了,∩_∩。)

  

  麦格教授的话犹在耳边,“勇士必须找一个伴侣,舞会由你们开场……”,但哈利现在一点劲儿都没有,他想起莱尔拉着德拉蔻开舞的场景就咬牙切齿,默默地希望莱尔在舞会前摔断脚踝。

  于是魔药课上,他找了个离着德拉蔻远远的座位,一声不吭地搅拌着他的坩埚。

  “我们也应该采取行动了,哈利,邀请一个人。我们可不想最后跟一对丑八怪跳舞。”世界上最没有眼力见的罗恩当着赫敏的面说。

  赫敏气坏了,说话也显得有些结巴,“哦,我明白了,原来你只想邀请一个愿意接受你的最漂亮的姑娘?只要漂亮就可以了对吗?”

  “嗯,是啊,说的基本正确。”罗恩点点头,“哈利,难道你不是这么想的?”

  哈利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这一坩埚毒药足够毒死莱尔的,而且因为我是瞎熬的,斯内普的解药也一定不好使。”——他根本没听见罗恩的话。

  赫敏转过身不理他们,气的耳朵都红了。

  下一秒,斯内普教授恰逢其时地走了过来,差点把罗恩和哈利的头摁到坩埚里,“不遵守课堂纪律,格兰芬多扣十分。”他恶狠狠地说,“还有,哈利波特你坩埚里是什么刷锅水一样的鬼玩意,下课前再熬不好你就给我喝下去。”

  下课前,赫敏给德拉蔻丢了一个小纸条,约她在女厕所见面。

  “罗恩不打算邀请我,”赫敏生气地说,“他要邀请更漂亮的女孩子,他邀请了芙蓉,但被拒绝了。”

  “梅林,他怎么敢那么说,他瓜子一样大的大脑被仓鼠吃了吗?”德拉蔻睁大了眼睛,“赫敏,你很漂亮,罗恩眼睛瞎了。舞会前你来找我,我保证你是舞会上最闪亮的女孩……不过,赫敏,哈利还生我的气吗?”

  “看样子是,他不打算邀请舞伴,把麦格教授急坏了。”

  “哦……”德拉蔻撅起了嘴。

  两人从女厕所出来的时候,克鲁姆正在附近转来转去,德拉蔻撇了他一眼,了然地扬起了眉毛,她赶紧闪到了一边,看着克鲁姆拦住了赫敏。

  赫敏惊讶地满脸通红,她几乎是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捂住了嘴。

  “威克多尔邀请了你做他的舞伴是吗?”德拉蔻眨了眨眼,“三年级他来访问的时候,就跟我打听你呢。”

  赫敏涨红了脸,她没有显得得意,却一下子自信了起来,眼睛也亮了。女孩子这种花朵,果然得有爱意滋养才能开得更好看呢。

  吃饭的时候莱尔坐在德拉蔻身边,假装歉意地说,“我害你跟哈利波特吵架了是吗?”

  看着他闪闪发光的湛蓝眼睛,德拉蔻同样一脸虚情假意,“是啊,莱尔你真过分,现在……我还得去哄他。”她的手指好似无意地揉搓了一下嘴唇,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真遗憾……”莱尔真心地叹息了,德拉蔻当年去上布斯巴顿就好了,这么有趣的女孩,真可惜自己总是棋差一着。

  小道消息总是飞得很快,纳威去邀请赫敏的时候知道她有了舞伴,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金妮(顺便邀请金妮当他的舞伴),金妮立马告诉了罗恩,罗恩立刻就生气了。

  他对着哈利大声嚷嚷,“太荒唐了,居然有人邀请了赫敏,她都不告诉我,连金妮都答应了纳威,我们不能再等了,哈利!”

  哈利趴在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哼哼,一副指望不上的样子。

  此时两个格兰芬多女生帕瓦蒂和拉文德从肖像画后的洞口进来了。

  “帕瓦蒂?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参加舞会吗?”罗恩大声问。

  帕瓦蒂发出一串笑声,同意了。可是拉文德已经有舞伴了,帕瓦蒂表示她拉文克劳的妹妹帕德玛应该不介意做哈利的舞伴。

  麦格教授得到消息终于放下了一颗心,她大力夸奖了罗恩一番,表示他跟珀西一样可靠。可罗恩最讨厌珀西,觉得这夸奖一点都不好。

  德拉蔻终于在格兰芬多胖夫人门口堵到了哈利,他这几天老是躲着她,明显还在生气。

  “哈利……”她拉住他的胳膊可怜兮兮地眨眼。

  赫敏立刻拖走了罗恩,罗恩一边走一边大叫,“别原谅她,哈利,她居然要跟别人跳舞,”也不知道是说给哈利听还是说给赫敏听。

  德拉蔻把哈利拉进一个空教室,“还生气呢?别生气了。”她靠近他,摇摇他的手。

   青苹果香味立刻充满了哈利的鼻腔,他顿时涨红了脸,粗着嗓子说,“我也要跟别人跳舞了,拉文克劳的。”

  “那你喜欢她吗?”德拉蔻撅起嘴。

  “我都没见过她……”哈利着急地说。

  “我也不喜欢莱尔,哈利……”她主动地凑了上去“我只喜欢你。”

  她纠口口缠着他,他的舌头,她的手触摸着他的脸颊和头发,然后是耳朵和脖子,最后她把手放在他的胸膛上,那里有一颗心在狂跳。

  “德拉蔻,你作弊。”哈利咬着牙,好吧,他投降。

  “不喜欢?”她含糊不不清地说,把他口口压在墙上,在他的脖子里蹭着,“别生气了,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不喜欢的是傻子,哈利的手伸口口进了她袍子,可惜是冬天,她袍子下面穿的很厚,哈利把她搂紧,压在自己胸膛上,他能感觉到她软软的胸脯,感觉全身都要冒烟了,“我想要你。”他老老实实地说,感觉她的手指在自己的胸口上拧了一圈半。

  哈利感觉如果每次生气,德拉蔻都能这样哄自己,那也不错。

  圣诞节当天,女孩们连饭都不吃了,就为了腰能更细上那么一点点。德拉蔻把柔顺魔药抹在赫敏那又厚又硬的头发上,瞬间她的头发就柔顺了起来,德拉蔻又用美牙贴片缩小了赫敏的门牙。赫敏长得很柔和,所以平时才显得不那么亮眼,她只需要一点点化妆,让她的五官明亮起来,就能惊人地吸引人。

  格兰杰夫人的眼光很不错,她选的那件飘逸的浅紫光蓝色无袖长袍让赫敏显得白净又苗条,衬得她的眼睛越发明亮了,而且赫敏常年包裹在黑袍子下面的身材其实相当好。

  德拉蔻把她交给克鲁姆的时候,明显看到魁地奇明星瞬间手足无措了起来。

  她自己倒是没怎么精心装扮,只是盘起了头发,配了一个钻饰,那件黑天鹅绒的高领礼袍也非常保守,她觉得自己穿得像个修女,潘西却在旁边大叫,德拉蔻你这样穿好禁欲啊好好看。

  实话实说帕德玛和帕瓦蒂姐妹都打扮得都很漂亮,可哈利和罗恩的眼神一直往别处飘,当罗恩看清楚赫敏和她的舞伴克鲁姆的时候,脸色简直难看到了极点。

  好在帕德玛是个很聪明的拉文克劳,哈利喜欢谁全校都知道,她做哈利的舞伴只是想漂漂亮亮地领舞而已,所以就算哈利眼睛完全不看她,也表现得十分得体。

  “你今天真漂亮,德拉蔻。”莱尔眼神十分温柔。

  “谢谢,莱尔,你今天也很帅。这件袍子是巴黎新款吗?”他银灰色的袍子样式非常新潮。

  赫敏和克鲁姆聊得也很愉快,不知道他们俩之间有什么共同话题,赫敏对魁地奇基本属于纯看热闹的。

  哈利望了一眼罗恩,他正气呼呼地盯着赫敏,坐在他身边的帕瓦蒂看上去也很不高兴。

  好在领舞的时候,霍格沃兹的勇士走在前面,哈利不用看德拉蔻挽着莱尔的画面。

  进了舞池,看到哈利一动不动,帕德玛抓住他的两只手,一只放在她的腰际,另外一只被她紧紧捏在手里,接着哈利浑身僵硬地被她转来转去,帕德玛气喘吁吁地感觉操纵这么大的提线木偶也太累了。

  一曲终了,哈利和帕德玛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放开了对方,都感觉松了一口气。

  哈利立刻转身去找德拉蔻,这时候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下了舞池,他眼前一片各色脑袋,好在德拉蔻的头发颜色非常好认。

  “做好准备跟我跳一晚上了吗?”哈利搂住她纤细的腰肢,这件黑色礼服非常收腰,显得她的线条盈盈一握。

  “我如果霸占了勇士大人似乎会招到很多怨恨。”德拉蔻看到金妮哀怨地盯着哈利。

  “来自卢修斯吗?”哈利哈哈大笑,搂着德拉蔻他似乎一下子灵活了起来,手顺着她的天鹅绒礼袍直往下滑,原来跳舞也是很有趣的。

  两个人沉迷在舞池里,完全没注意罗恩尖酸刻薄地跟赫敏吵了一架,气得赫敏跑出了舞厅,而整个晚上,罗恩一场舞也没跳。


评论(48)
热度(6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