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37

  跟陷入人际关系危机的救世主大人不一样,马尔福庄园此时前所未有的宁静,卢修斯干脆请假在家,搂着纳西莎晒晒太阳,盯着德拉蔻熬点美发魔药(他最近疯狂脱发),心情渐渐好了点。

  前几天卢修斯被《预言家日报》的报道气得暴跳如雷,他打算要把德拉蔻一直关到三强争霸赛结束,而且斯内普给他透漏了少许比赛内容,坚定了他的想法。

  但马尔福小姐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关得住的。

  此时德拉蔻拿着一个麻瓜大哥大坐在卧室里,盯着她的小壁炉,“韦斯莱叔叔,可以了吗?”她在跟亚瑟韦斯莱通电话。

  上次跟哈利去德思礼家,韦斯莱先生说他在飞路系统有朋友,既然连麻瓜的壁炉都可以连接飞路,那她卧室里这个壁炉应该更容易。于是她从家里翻出来卢修斯的两部麻瓜大哥大,托猫头鹰送了一部给韦斯莱先生,求他帮忙给她的壁炉暂时连一下飞路网,她想回霍格沃兹。能跟卢修斯对着干韦斯莱先生表示非常乐意,他很痛快地就答应了。(麻瓜大哥大让他非常震惊,这可比收集插头有意思多了)

  “再等一会,德拉蔻,哦,快好了,从你卧室的壁炉直通霍格沃兹公共休息室吧?好的,三二一……可以了,时间是半小时,你可以使用飞路了。哦,三强争霸赛这种千载难逢的盛会卢修斯居然不让你去看,真是……”

  德拉蔻直接挂掉了电话,她抱起自己的小书包,抓了一把飞路粉,大喊“霍格沃兹。”

  等德拉蔻从公共休息室的炉火里走出来,她看到了一片红金……好吧,韦斯莱先生不愧是格兰芬多出身,他可能以为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公共休息室吧。

  不过既然来了,那就去看看哈利在不在吧。

  甩了一下金发,不理那些一二年级小屁屁诧异的目光,德拉蔻走上了男生宿舍的楼梯,找到那间标着四年级的宿舍门。

  因为是霍格莫德周,所以宿舍里只有哈利一个人,他无聊地盯着天花板,盘算着海格大约几点能在小屋。

   “哈利?”德拉蔻敲了敲门。

  哈利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怎么会听到德拉蔻的声音。

  “哈利?”又喊一声,可能去霍格莫德了吧,德拉蔻转身向外走。

  身后传来乱七八糟的脚步声,然后她就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抱住了,“德拉蔻!你怎么来了?不……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回来的,我可是偷偷跑出来的,”她的眼睛弯了下去,对着他伸出双臂。

  哈利一下子把她抱了起来,在原地转了两个圈,“你不知道你不在我的日子有多难过,你回来我太高兴了。”

  看得出救世主的压力的确很大,他的吻比平时激烈得多,一直对着德拉蔻攻城略地。德拉蔻被他摁倒在格兰芬多四柱床上的时候碰到了头, 眼前金星乱冒,她痛叫了一声,他这才停下来,赶紧去揉她的后脑勺。

  “你们的床可比斯莱特林的小多了……”德拉蔻眼泪汪汪地说。

  “热衷享乐的斯莱特林。”哈利拧拧她的鼻子。

  “有本事格兰芬多别吃家养小精灵做的饭啊……”德拉蔻用手去拧哈利的脸,手上的小火龙戒指忽然喷出一个火球,烧掉了哈利两根头发。

  “咦?它很少这样的,”德拉蔻低头看着兴奋地爬来爬去,各种振翅喷火的小戒指,它看上去就要飞走了。

  “我们去问问海格吧,反正我也要去找他。”

  海格见到他们很兴奋,但他只是嘱咐他们晚上带着隐身衣再来,就把他们打发回去了。

  两个人在霍格沃兹溜达了半天,还遇上了从霍格莫德回来的罗恩和赫敏,看得出两个人玩得很开心,脸都涨的通红。

  赫敏见到德拉蔻很高兴,罗恩和哈利互相不说话,凶巴巴地瞪着对方。

  “你们俩好像闹别扭的小情侣,快亲一个。”德拉蔻笑着说。

  “跟他?”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同时露出要吐的表情。

  当天夜里哈利和德拉蔻披着隐身衣,跟着海格看到了四条巨大的火龙,德拉蔻简直要开心得晕过去了,哈利牢牢攥住她的手,她才没有从隐身衣下面窜出去。

  “太漂亮了,太完美了,匈牙利树蜂,中国火球……哦,我不知道我更喜欢哪一条,对不起诺伯,姐姐太花心了。”德拉蔻捧着脸在图书馆喃喃自语。

  哈利觉得自己如果被火龙揍扁在脚下,她说不定会喊一声,“干的漂亮,宝贝!”

  “你知道有什么对付龙的办法吗?”哈利干巴巴地问。

  “对付它们?它们都是些孵蛋的龙妈妈啊,你们太残忍了……啊,不会让你们去偷龙蛋吧?”德拉蔻先是露出惊恐的表情随后立刻跃跃欲试起来,“龙蛋,偷的出来吗?”

  “你帮我想想办法我才能偷的出来,”从圣母到小偷你是怎么无缝衔接的?

  “你只有魁地奇打得好,”德拉蔻斩钉截铁地说,说得哈利一阵心寒,“而为了我们这些现场观众的安全,龙一定会锁在一定的范围内,这就是你的机会,你可以骑着火弩箭把龙蛋偷出来。”

  “可是比赛规则只能带魔杖。”

  “你还不会飞来咒吗?到时候我会带着火弩箭到比赛现场,你用飞来咒把它召唤过去。”

  “我不会,你教我……”哈利眼睛闪了闪。但德拉蔻冷酷地表示你去找赫敏吧,把你的隐身衣借给我,我还要抓紧时间再去看看可爱的大龙们。

  第一项比赛果然极尽吸引眼球,莱尔给龙施了一个催眠咒,果然很适合他要做治疗师的愿景。可惜睡梦中的龙打了一个大呼噜,喷出一串火,烧掉了他半幅袍子。

  塞德里克用变形咒吸引龙的注意力,但龙中途改变了主意,差点把他烧糊,但他在最后关头还是成功了。

  克鲁姆就简单粗暴多了,他直接弄瞎了龙眼,德拉蔻生气的吼声半个会场都听得见。哈利虽然受了一点小伤,但他用的时间是最短的。

  哈利一下场,罗恩就冲了过去来,“哈利,你没事吧,啊,我吓死了,我现在相信是有人想要你的命了。”他上场一定会烤得很均匀。他用力抱住哈利,他刚刚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再也没有一点点要跟哈利闹别扭的心思了。

  哈利心里最后一个疙瘩终于解开了,他的心情立刻好了起来,脚步都轻飘了,心情就好像今日的艳阳。

  “给你!”他骑着火弩箭,飞到了德拉蔻身边,把金色的龙蛋递给她,“荣耀归于我的女神。”在一片尖叫和口哨声中,德拉蔻满脸通红地接过那个金蛋,抱在怀里。

  莱尔在远处神色复杂地看着德拉蔻,耸了耸肩。

  躲在霍格沃兹塔楼上拿着望远镜偷看的卢修斯立刻摔碎了斯内普的私人望远镜。

  卢多·巴格曼在帐篷里兴奋地宣布下一次比赛时间是在明年2月24号和相应的提示,“那些金蛋可以打开——有人已经把蛋送人了?天啊——你们必须解开蛋里提供的线索,那将告诉你第二个项目是什么。”

  哈利挠了挠头,好吧,那蛋里居然不是龙,德拉蔻会失望的。不过他口袋里还有个匈牙利树蜂龙的模型,她一定会喜欢。

  十一月很快就结束了,进入了十二月。霍格沃兹冷了起来,经常有狂风和雨加雪。德拉蔻戴上她的小狐狸皮帽子,银色的狐皮衬得她的金发越发灿烂了。赫敏露出不赞同的目光。

  “那是用小狐狸做的,狐狸多可爱啊。”她说。

  “我觉得龙也很可爱。”德拉蔻懒懒地说,你们每个人都有龙皮手套。

  但赫敏很快就有了比德拉蔻不环保的帽子更严重的烦恼,因为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学院院长们宣布了一件大事——霍格沃兹要举行圣诞舞会了。

  女孩子们立刻傻笑了起来,赫敏看了一眼罗恩,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哈利则是两眼闪闪发光,经过龙蛋事件,大家都知道他是谁的裙下之臣。

  麦格教授单独留下了哈利,告诉他勇士和他的舞伴负责舞会的开舞,“我知道你有目标了,但是,你最好快一点,我听斯……我听说你那位姑娘还是挺抢手的。”

  哈利茫茫然地看着麦格教授,就算有人去邀请德拉蔻,她也得同意才行啊。

  然而,晴天霹雳,莱尔当着马克西姆夫人和邓布利多的面邀请了德拉蔻,他表示他非常怕生,但希望能跟霍格沃兹的姑娘共舞(只跟自己学校的学生跳怎么促进学校之间的交流呢?克鲁姆在一旁点了点头),希望马尔福小姐能赏光做他的开场舞伴。

  在老校长和马克西姆夫人殷切的目光下,德拉蔻只好点了点头。

  “只是开场,哈利,我保证跳完开场舞之后的所有舞我都跟你跳。”德拉蔻满脸愧疚地对哈利道歉。

  “德拉蔻,你伤了我的心……”哈利捧着心走了,罗恩看着他那个傻样哈哈大笑,表示欢迎加入无舞伴联盟。


评论(53)
热度(6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