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童养夫斯内普6》

  飞行课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莉莉早就迫不及待了,而斯内普听说这一消息后就很紧张,他记得莉莉第一次从秋千上跳下来的时候,没飘一会就一头摔在了地上,她倒是没哭,就是摔掉了两颗乳牙,伊万斯夫人狠狠地把三人骂了一整个晚上。

  当然,她后来就飞得越来越好了,再也没有摔到地上,可是佩妮和西弗勒斯全都拒绝她这样玩。

  “伸出右手,放在扫帚把的上方,”霍琦夫人在前面喊道,“然后说:‘起来!’”

  “起来。”莉莉的扫帚瞬间就跳了起来,乖乖地跳进她手里。

  西弗勒斯紧张地看着她,不专心的结果就是他的扫帚只是在地上打了个滚。

  接着,霍琦夫人向他们示范怎样骑上扫帚而不从上面滑下来。

  莉莉使劲在地上蹬了一下,一下子就飞向了空中,风纠缠着她的长发,袍子在身后烈烈作响,梅林啊,这感觉好极了。

  斯内普盯着莉莉,就怕她掉下来,好了,这下子他的扫帚连滚都不滚了。

  在空中翻滚了好几圈,莉莉到处找西弗勒斯,结果没找到,她这才发现西弗还站在地上根本没飞起来。

  “西弗,你为什么不飞?恐高?”莉莉按落扫帚在他身边。

  “不,扫帚不听话。”他无奈地说。

  “来,我教你。”莉莉把他拉到自己的扫帚上,自己坐在他身后,抓好扫帚,用脚使劲一蹬,扫帚立刻飞了起来。

  “西弗,把扫帚抬起来一点,对,这样我们就能飞得更高了。”

  一会他们就飞到了高空,可以俯瞰整个霍格沃兹。

  “我要松手了,西弗,接下来你来控制扫帚。”莉莉说完就松开了手,手环过斯内普的腰,把脸贴在他背上,舒舒服服地抱住他。

  “不,莉莉……”斯内普惊恐地发现扫帚在往下掉,“我们要掉下去了。”

  “不会的,你不会让我掉下去的,西弗。”莉莉闭上眼睛,感觉风嗖嗖嗖地吹过她的耳朵,四周似乎传来了尖叫,可是他们并没有掉到地上,西弗勒斯最后还是控制住了飞天扫帚,两人稳稳地飞了起来。

  “你们两个!谁允许你们坐同一把扫帚的?”霍琦夫人生气地说,学校的老破扫帚经不起你们这样折腾啊,“下课后留下来打扫扫帚棚。”

  莉莉对西弗勒斯吐了吐舌头。

  扫帚棚好像几百年都没人打扫了,角落里堆满了破烂的飞天扫帚残骸,好在霍琦夫人没说不能用魔咒,两人努力地挥舞“清理一新”。

  “莉莉,你今天这样真的太危险了。”斯内普担心地说,“我们两个摔到地上会摔断骨头的。”

  “可是我们最后没有摔断骨头啊,西弗。”莉莉笑眯眯地说,“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不是万能的,莉莉。”西弗勒斯无奈地说,我也会失误的。

  “你就是万能的,记得小时候我每次跟佩妮吵架跑出去,你都能找到我,好神奇。”莉莉眼冒星星,她那时候就知道西弗有超能力。

  那是因为你躲的地方就那么几个啊!西弗勒斯摇摇头。

  “我不肯回去,你每次都背我回去。”莉莉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跳了起来,对西弗勒斯伸出手,“背我。”

  “嗯?”他愣了一下。

  “背我回去。”

  太阳已经开始落山了,草地被黑暗渐渐笼罩,西弗勒斯背着莉莉,踩着夕阳向霍格沃兹城堡走去,她比他记忆中轻多了,或许是因为他长大了。

  “西弗,以后你也要背我哦。”莉莉搂住他的脖子开心地说,他的后背,他的味道都是她熟悉的。

  “好的。”

  “永远吗?”

  “永远。”


评论(35)
热度(1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