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 he向《亲爱的,干了这杯复方汤剂》10

  衣香鬓影,珠光宝气,麦克米兰家的婚宴奢华得仿佛皇家宴会,仿佛黑魔阴影根本不存在,大家除了自己争奇斗艳,还把这当做交际场合,纷纷把自家儿女打扮得漂漂亮亮,万一能凑成好姻缘呢?

  莉莉心说幸亏听斯内普的去定制了一条新裙子而不是从纳西莎的衣柜里随便找一条,否则一定会露馅。

  “你居然今年穿这个颜色?”贝拉对着纳西莎的紫裙子啧啧有声,“以前你不会喜欢这么艳的颜色。”贝拉一如既往穿着黑色的裙子,但换了一个新的样式。

  纳西莎很白,穿深紫色很漂亮,但她之前似乎并不喜欢这个颜色,“据说是今年的流行色。”莉莉说,她拿了饮料,但一口都没喝,上次中招了她吸取了教训。

  “你跟卢修斯在一起时间长了也开始追逐流行了?”贝拉望了一眼跟魔法部官员站在一起的卢修斯,他站的直直的,完全看不出前几天刚受了折磨,马尔福家的人啊,你想压弯他们很容易,但你想扳断他们就太难了,自己的小妹妹现在也越来越像马尔福家的人了。

  今天莱斯特兰奇家只来了贝拉一个人,据说莱斯特兰奇老宅忽然失火,把莱斯特兰奇老夫人烧伤了,住进了圣芒戈,莉莉怀疑这是贝拉干的。

  她看到了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他们站得远远的,波特家作为纯血世家,祖上也是跟各个世家联姻的,但在现在这种形势下,一个格兰芬多家族,在纯血世家里就很不受欢迎了,没有世家愿意把女儿嫁到这样的家族,所以詹姆和小天狼星干巴巴地站在那大吃二喝,没有女孩子走上前跟他们搭话。看到他们不会走过来,莉莉松了一口气,她还挺害怕他们上来搭话的,其实她不知道他们只是害怕贝拉。

  但作为已婚男,卢修斯那边的情况就很诡异了,为什么有那么多漂亮姑娘去找他说话啊。莉莉觉得生气不对,不生气更不对。

  看到那个穿着低胸裙子的姑娘整个人都快贴到卢修斯身上,莉莉决定还是应该宣告一波主权的。

  “卢修斯,我感觉很不舒服……”莉莉走上去,拉住斯内普的臂弯,他今天穿了三件式巫师袍,英俊非常。

  “茜茜,你一定是太累了,我扶你去那边休息一下。”能摆脱那些陌生女郎斯内普也松了一口气,他不知道卢修斯是真的认识这么多姑娘,还是她们只是来搭讪的,站在那尴尬得要命。

  低胸裙姑娘白了莉莉一眼,转身跟旁观的同伴不知道嘀咕了什么,转身走了。

  斯内普拉起莉莉,想穿过舞池上到二楼的休息区,可是很不巧此时的音乐响了起来,新婚夫妇领舞,一对对的男女进入舞池,把他们包围在中间。

  莉莉紧张地拉住斯内普的手,她记得斯内普从不跳舞。

  “西……”她低声叫了他一声,要不要我装晕?被他捏紧了手,拉进了怀里。

  莉莉震惊地发现,斯内普跳的很好。“你会跳舞?你从来没有邀请过我……你到底跟谁学会的?”

  斯内普不想说在斯莱特林的小舞会上他被卢修斯马尔福硬拉着跳了多少次,跳的都要吐了。所以他能不跳舞的时候从来不跳。他会,但不代表他喜欢

  “闭嘴。”他面带笑容地在莉莉耳边说,气的莉莉狠狠掐了他腰侧。

  这首曲子非常轻快活泼,斯内普带着莉莉转了几个圈,就有几组男女过来暗示交换舞伴,斯内普理也没理,自顾自地拉着莉莉跳,他第一次感觉跳舞的感觉还不错,只要舞伴是莉莉而不是卢修斯。

  一曲终了,斯内普终于拉着莉莉到了二楼,两个人坐下来,看着一楼的人头攒动又开始了另一场舞。

  “我觉得我们还是按原计划,尽快离场比较好,那东西你带着了吗?”莉莉说。

  斯内普指了指上衣内侧口袋,“带好了。他装了一袋子蝙蝠血。

  他们计划好了,留在这里夜长梦多,等黑魔王一来,卢修斯就假装吐血,两个人赶紧撤,毕竟他刚受了钻心剜骨,留点后遗症很正常。

  斯内普站起身,捏了捏她的手,“我下去看看,贝拉不见了,黑魔王可能快到了。”他低头轻吻了一下她的脸颊就匆匆下楼去了。

  莉莉伸展了一下疲倦的腿,她这几天有点累,虽然唐克斯不来骚扰他们,两个人亲亲抱抱的时间有点久,但也不应该这么累。

  身边忽然传来一股刺鼻的香味,带着一股香风,低胸裙小姐在莉莉身边坐了下来。

  “马尔福夫人,”她对莉莉不善地笑了一下,“好久不见。”

  莉莉哪认识她啊,她站起来就想走,结果另一边又坐下来另一个浓香扑鼻的姑娘,两个人把莉莉夹在中间,远看上去三个人亲亲热热地坐在一起,实际上莉莉成了夹心饼干。

  “你们要干什么?”莉莉冷冷地说。

  “哎呀,那么凶干什么,卢修斯不在就暴露了?”低胸裙姑娘用魔杖顶了顶莉莉的腰侧,“卢修斯下楼了,贝拉不在这,你还有什么能耐?其实我们一开始只想找卢修斯叙叙旧,何必把我们家产业吃得那么干净,留一点给我们吃饭又怎么样?不过,看他那么宝贝你,我们于是产生了点别的想法……”

  两个姑娘用魔杖指着莉莉,“跟我们走吧?马尔福夫人?我们谈判也需要点筹码是吧?”

  莉莉心里大喊:“梅林啊,马尔福家到底有多少仇人啊……”

  “放开她!”

  莉莉正觉得获救无望的时候,有人来英雄救美了。

  小天狼星布莱克用魔杖指着三人,冷冷地说,“放开我姐姐,你们有什么事去找马尔福,别牵扯到她。”

  “她不就是马尔福?”低胸裙姑娘大笑起来。她拿出一个破旧的眼镜,对着小天狼星笑了一下,拉起莉莉的手按了上去。

  莉莉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一片炫光——那个眼睛是个门钥匙。

  可是她刚感觉自己飞了起来,就好像撞到了什么软绵绵但韧性很足的东西上,一下子掉了下来。

  二楼的嘈杂和小天狼星的怒吼吸引了不少目光,斯内普眼睁睁地看着莉莉和那两人被门钥匙吸了进去,却又从空中掉了下来,掉在了一楼舞池里。

  “茜茜!”他冲了过去。

  莉莉因为是最后摸到门钥匙所以也最后掉下来的,她掉在了那两个肉弹姑娘身上,并没有受什么伤,可是此时她感觉小腹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是的,她变成纳西莎马尔福之后周期就一直很混乱,她的亲戚已经很久没来看过她了,今天,她忽然来了……

  于是莉莉灵机一动,眼前一亮……

  斯内普冲了过来,莉莉趁着混乱从他口袋里掏出那袋蝙蝠血,塞到身下,然后捏破了。

  “卢修斯,不,卢修斯……我们的孩子……”莉莉把手从身下拿出来,她的手上都是鲜血,裙子上也都是……围观的贵妇们都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们都看到马尔福夫人从空中掉下来狠狠摔了一下,她这是……小产了?

  此时贝拉陪着黑魔王刚刚走了进来,就看到大厅里乱哄哄的,一个手下立刻来跟贝拉报告。气的贝拉差点咬碎了牙,她刚走了一会就出这种事。

  她看了一眼伏地魔,黑魔王有专门的休息室,先让他远离这闹剧才好,她示意其他人继续陪着伏地魔去贵宾厅,自己冲进了大厅。

  她看到卢修斯脸色惨白地打横抱起了纳西莎,纳西莎的裙子上有好大一块血迹,贝拉阴下了脸:“蠢货,快点带她去圣芒戈,剩下的事我来处理!这屋子里不能幻影移行,去外面,快去!”

  斯内普急匆匆地带着莉莉跑出了麦克米兰家的大宅,刚刚出了宅门,斯内普就发现怀里的纳西莎恢复了莉莉的模样,他大吃一惊,迅速在花园里幻影移行了。而此时坐在花园里的詹姆波特睁大了眼睛,他怎么好像看到了鼻涕精?

  圣芒戈门口,斯内普带着莉莉藏在一个暗影里,各自喝下了新的复方汤剂。

  “没到时间啊,怎么会恢复了?”莉莉吓得直拍胸脯,要是晚那么十几秒钟,他们在舞池里变回来,那可就必死无疑了。

  “贝拉说大宅里无法幻影移行,肯定是他们布置了什么,门钥匙也失败了,复方汤剂应该也一样,在那个环境里会失效。”斯内普呼出一口气,新的万咒皆终吗?

  “不过,我们必须去圣芒戈吗?我没事……”莉莉看着医院的大门。

  “是啊,必须去,否则容易露馅。走吧,马尔福夫人,去看看孩子怎么样了……”他冲莉莉恶劣地笑了一下,打横抱起她,走向圣芒戈的大门。

  接诊的治疗师略有点慌张,结果结结实实吃了斯内普一个混淆咒,给马尔福夫人出了一个“完全流产”的诊断。

  不管明天的八卦版怎么报道马尔福家的“不幸遭遇”,至少莉莉可以暂别可怕的贵妇圈,在家里好好“养身体”了。


评论(23)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