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16

  里德尔给德拉蔻留下的伤口很久都没有痊愈,虽然她都很小心,但还是偶尔会渗出血来,而且非常疼。

  德拉蔻解开袍子,把白鲜塞在哈利手里,“帮我涂药。”

  “你应该去医疗翼让庞弗雷夫人看看。”哈利用手指轻轻地给她涂上白鲜,还好伤口并没有红肿化脓,只是不愈合。

  “因为我的生命力太弱了,伤口才一直不愈合。”她顿了顿,“让你帮我上药不是让你对我毛手毛脚,波特先生。”

  哈利的爪子立刻从她光裸的肩头拿了下来,他干笑了两声,“德拉蔻……”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最可怕的声音回荡在空教室里,斯内普教授的脸变成墨汁色,站在门口盯着露出肩膀的德拉蔻和手足无措的救世主先生。“你们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他恶狠狠地盯着哈利,手伸进怀里抓住了魔杖,要是目光能杀人,哈利早就原地爆破了。

  “我……我在帮德拉蔻上药……她,她被密室的怪物攻击了……”哈利结结巴巴地说,他相信如果不说话,斯内普教授绝对不介意给他丢一个恶咒。

  “哈利!”德拉蔻不满地叫了一声,拉上了衣服,她心虚地看着斯内普教授,完了,斯内普教授一定会给爸爸告状的。

  斯内普一脸怀疑地走了过来,他用魔杖点了点德拉蔻的背,女孩立刻疼得叫了起来。斯内普的脸色缓和了一点,然后又绷紧了。

  “什么时候受的伤?”

  “圣诞节。”“昨天。”两个人异口不同声地说。

  然后德拉蔻愤怒地盯着哈利。

  “你的伤一个月都没好,你居然还不打算告诉我?”斯内普怒气冲冲地瞪着德拉蔻,他简直要喷火了。“跟我来我办公室……包括救世主先生。”

  德拉蔻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她在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里被灌了一堆恶心死人的魔药还有外用药,整个人从里苦到外。

  斯内普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冰淇淋递给德拉蔻,瞪了她一眼,转身问波特,“说吧,怎么受得伤?”

  好在他们提前对好了口供,用“没看见”“莫名其妙就晕过去了”蒙混过去了。

  斯内普没说话,挥挥手让他们走了。

  不管斯内普准备怎样暗中调查,但卢修斯是绝对不会息事宁人的。据说他胆大包天地给斯内普邮寄了一封吼叫信,隔着两个办公室都能听见他的怒吼。

  他还毫无风度地用蛇头手杖指着校董事会那群惜命的老头,表示你们不签署罢免邓布利多的文件,他就给他们施恶咒。

  几个麻瓜种被石化他才不在乎,他家宝贝女儿受伤,他就要发疯。

  卢修斯马尔福带着魔法部长福吉杀上门的时候,哈利有幸躲在海格的小屋角落目睹了这一幕。

  他穿着一件长长的风衣式黑披风,样式简单但设计感十足,大踏步走进海格的小屋,脸上带着一种冷冰冰的、假模假式的微笑,眼睛冒着火。

  “事情糟糕透了,”卢修斯冷冷地对邓布利多说,一边拿出一卷长长的羊皮纸,“董事会觉得应该让你走人了。这是停职令。你会看到十二位董事都在上面签了名。到现在为止,已经发生了多少起攻击事件?身为校长,你得负起责任。”

  邓布利多看着卢修斯马尔福。“如果董事会希望我走,卢修斯,我当然会把位子让出来的。”

  “可是……”福吉在一旁结结巴巴地说。

  卢修斯打断了他的话,“对校长的任命……啊,不,是罢免,是董事会的事情,福吉。”

  然后他忽然恢复了他高雅的举止,大步走向小屋的门,把门打开,鞠躬送邓布利多出去。福吉玩弄着他的礼帽,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马尔福在魔法部供职多年,这套官方流程玩的贼溜。

  哈利大惊失色,他还没把日记本交出去,邓布利多就先离开学校了,可他又不敢跳出来,德拉蔻说她爸爸想敲碎他的头不是一天两天了。

  但是邓布利多的离开并没有让情况好转,学校里又出现了被石化的学生,四大学院的学生平时只能呆在自己的公共休息室里,上课必须有教授接送。

  这天哈利回到宿舍就发现出大事了,他的宿舍被翻的乱七八糟,柜子里的日记本不见了。

  “德拉蔻,天啊……”他转身就跑,他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门口捉住了潘西帕金森,他一脸惨白的样子把潘西吓坏了,都忘了嘲讽他两句。

  “快……快去看看德拉蔻……在不在。”哈利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过了一会,潘西就出来了,她拿着一张纸条,哆哆嗦嗦地对哈利说,“德拉蔻不在宿舍……不过,这是恶作剧对不对?”

  纸条上写着:“她的尸骨将永远留在密室。”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哈利对自己说,德拉蔻那么聪明一定会没事的。

  他知道密室里的怪物是蛇怪,蛇怪通过管子爬行,五十年前它曾经杀了一个学生,管子……学生……哈利忽然想起了哭泣的桃金娘。

  二楼坏掉的女厕所!哈利急匆匆地跑了起来。走廊上空无一人,他冲进了二楼的女厕所,桃金娘正在一个隔间里哭。

  他在一个水龙头下面发现了一条小蛇的标记。

  “打开。”哈利用蛇佬腔说道,顿时,龙头发出一道耀眼的白光,开始飞快地旋转。接着,水池也动了起来。他们眼看着水池慢慢地从视线中消失了,露出一根十分粗大的水管,可以容一个人钻进去。

  哈利咬了咬牙,钻了进去,等他降落到地面,他发现自己站在一间长长的、光线昏暗的房间的一侧。许多刻着盘绕纠缠的大蛇的石柱,高耸着支撑起黑暗中的天花板,给弥漫着绿盈盈神秘氤氲的整个房间投下一道道长长的诡谲的黑影。

  目光所及的地方有一张巨大的蛇蜕,这条蛇至少有二十英尺长。

  他掏出魔杖,轻手轻脚地向前走去。

  然后他就被眼前的画面镇住了。

  德拉蔻坐在地板上,脑袋上戴着那又老又旧的分院帽,汤姆里德尔在她周围转来转去,在跟分院帽互相辱骂。他一伸手想去碰德拉蔻,分院帽就张嘴咬他。

  “所以,你赶紧给我。”德拉蔻双手盘住胸口,大声叫。

  “不行,你们两个邪恶的斯莱特林,把我从尊贵的校长室偷出来,一定有阴谋,说不定这就是一场双簧,你们得不到格兰芬多宝剑,永远得不到……自从我把你们分到斯莱特林开始,我就看出来了你们的本质,说谎只是你们的基本素养……”

  里德尔又一次伸出了手,分院帽张开大嘴,“滚开,不要碰我,你这个该死的游魂,五十年前的肮脏日记本,你就应该丢进可回收垃圾里被做成卫生纸去擦那些小巨怪的屁股,那可太适合你了……”

  哈利觉得这是分院帽帽生里最快乐的一天吧,它终于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统统石化!”哈利挥舞着魔杖偷袭里德尔。可惜魔咒闪着光穿过了他的身体,什么都没发生。

  “哈利!”里德尔和德拉蔻一起大叫起来。

  “德拉蔻,怎么回事?”

  哈利懊恼地收起了魔杖,他忘记了魔咒对里德尔没有用。

  “我看到金妮韦斯莱拿着里德尔的日记,”这本日记曾经被卢修斯扔在金妮的坩埚里,可能也对她有影响,“我把日记抢了回来,然后想起来邓布利多不在,但他的凤凰还在,而且快要涅槃了,我想是不是能用凤凰火烧毁这本日记,可是等我进去邓布利多办公室,还没找到福克斯,里德尔就出现,把我抓来了这里,我只来得及抓住分院帽……”

  “你知道,金妮给了我很多生命力……”里德尔示意晕倒在一边的金妮,“她可比你听话多了。”他狠狠瞪着德拉蔻,这个老分院帽很会骂人,而且魔力强大,他不想杀了德拉蔻,但现在哈利来了,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对我说话吧,斯莱特林——霍格沃茨四巨头中最伟大的一个。”里德尔用蛇佬腔说道。

  斯莱特林那张巨大的石雕面孔动了起来。哈利极度惊恐地看到它的嘴巴张开了,越张越大,最后形成一个巨大的黑洞。

  什么东西在雕像的嘴里活动,什么东西从雕像深处窸窸窣窣地向上滑行。

  是蛇怪!


评论(21)
热度(8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