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8

  “所以说,你整个假期不但夜游了三次,而且没有跟德拉蔻联系?”赫敏张大了嘴,她要是条火龙现在一定喷出火来了,烧一烧看看他到底是木头还是铁块!

  她一直以为这世界上罗恩最蠢,现在她觉得哈利和罗恩不相上下。

  “是的,她的信我也没回,我晚上一直做噩梦……”哈利脑后的那撮乱毛都耷拉下来了,德拉蔻现在完全不理他了,见了他就跟见到空气一样。他想找个机会跟她解释一下,可魁地奇的训练该死地多,伍德基本已经疯了,因为只要下场他们赢了赫奇帕奇,积分就能超过斯莱特林了,这可是七年来的第一次了。(七年……格兰芬多也是打得够烂的。)

  “现在你只有一个机会了……”赫敏眨了眨眼,“在下场魁地奇比赛上让德拉蔻注意到你。”

  “下一场我们是跟赫奇帕奇比赛啊,德拉蔻不会来看的。”

  “她会来看的,因为裁判是斯内普教授。”赫敏自信地点了点头。

  “什么?斯内普?他一定会偏心赫奇帕奇!”罗恩从旁边探出头来,“哈利,别去参加比赛,现在去把腿摔断,否则你一上赛场摔断的一定是你的脖子!”

  “去去去去,”赫敏像赶鸭子一样把罗恩赶走了,“就你话多。”

  此时,纳威一头跌进了公共休息室 大家都猜不出他是怎么从肖像洞口钻出来的,因为他的两条腿紧紧粘在一起,这是被施了锁腿咒。他肯定是像兔子那样一路蹦跳着上楼,真不容易,毕竟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在七楼。

  大伙儿都笑了起来,只有赫敏没笑。她跳上前去,给纳威解咒,纳威的腿一下子分开了。他站了起来,满脸通红。

  “怎么回事?”赫敏把他领过来,和哈利、罗恩坐在一起,一边问道。

  “我刚刚听到德拉蔻在跟潘西帕金森说话,好像是转交来自法国的礼物,潘西,潘西说,那个照片上笑得很好看的男孩是德拉蔻的男朋友。”纳威结结巴巴地说,“然后我被拌了一跤,被潘西发现了,她说我偷听,就给我一魔咒。”

  哈利脸色一下子变的煞白,赫敏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蛙塞给他,“别急,别急,哈利……”

  赫敏用力拍了拍哈利的背,“德拉蔻在给我的信里说过那个法国人,是她们家圣诞节招待的客人,叫啥来,德萨卢斯?他们也是刚认识,肯定不是德拉蔻的男朋友。”

  罗恩撇了撇嘴,把想diss德拉蔻的话咽下去了。

  “就算不是,但德拉蔻现在都不跟我说话了。”哈利沮丧地说。

  “所以你这次魁地奇比赛一定要加油。”赫敏用力地拍他,罗恩甚至感觉赫敏是在打哈利,因为生气。

  “嗯,我一定要好好比赛,”他对罗恩和赫敏说,“我要让她看看,也让斯内普看看,我根本不怕他,我要让德拉蔻原谅我!”

  “只要你能活着从赛场上下来。”罗恩小声嘀咕。

  比赛渐渐临近,哈利虽然说下了豪言壮语,但一想到要在学院杯比赛中战胜斯莱特林,他就激动不已。在将近七年的时间里,还没有人能够打败他们。然而,有这样一个偏心的裁判,他能成功吗?

  跟着伍德走入魁地奇赛场的时候,哈利一直在人群中找那颗金色的脑袋,然后她找到了,她居然直接坐在斯内普教授身边,她看了哈利一眼,然后就转过头去跟斯内普教授说话了,斯内普拉着脸,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德拉蔻。

  “天啊,德拉蔻坐在斯内普教授身边!”赫敏狠狠地捅了一下罗恩,“这下好了,斯内普教授既不可能念恶咒,又不能判的太偏心了。罗恩,你明天一定要跟德拉蔻道歉。”

  罗恩摸了摸头,他知道赫敏说的是对的,德拉蔻自己去证明斯内普的清白了,而且哈利也不怕从飞天扫帚上掉下来摔断脖子了。

  哈利骑上了扫帚,他听到韦斯莱双胞胎在讨论要偷偷把游走球打到斯内普的脸上,德拉蔻就坐在斯内普旁边,游走球很可能打到她,他心想,我要在最短的时间抓住金色飞贼。

  哈利骑着扫帚升到了高空,他集中精力四下看着,突然来了一个漂亮的俯冲,使观众们发出一片惊呼和喝彩。

  德拉蔻忘了跟斯内普说话,她紧张地盯着哈利冲向地面,她确定斯内普没有念恶咒,但不能确定魁地奇球员在比赛中不会受伤。

  哈利停止了俯冲,他胜利地举起手臂,金色飞贼被他紧紧地抓在手里,看台上沸腾了,这将是一个新的记录,比赛只持续了五分钟,谁都不记得在哪次比赛中飞贼这么快就被抓住了。

  天啊,德拉蔻吃惊地捂住了嘴巴,她看到哈利朝她看过来,她抿起嘴,对着他鼓了鼓掌。

  一小时之后,哈利独自离开更衣室,要把他的光轮2000送回扫帚棚,他刚刚被整个格兰芬多的人扔上了半空,罗恩和赫敏在旁边又叫又跳,他还看到了德拉蔻的微笑。

  来到扫帚棚,哈利靠在木门上,抬头望着霍格沃茨,那些窗户在夕阳的辉映下闪着红光。

  “哈利,”德拉蔻从扫帚棚里走了出来,她在这里等了一会了,“祝贺你赢了。”

  “德拉蔻!”哈利很吃惊,他没想到德拉蔻主动来找他了。“对不起,对不起……我……”

  “没有,你没有对不起我,”德拉蔻微笑起来,灰色的眼睛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哈利,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长,期间也发生了不少事情,我觉得这都是朋友之间经常发生的事情,所以你不要觉得对不起我,你身上发生的事情,我很多也只能从赫敏那里知道。你跟我是不同的,不光是学院,我想还有更多不同的东西,所以,当你有了更需要关注的事情,就先去处理吧。”

  说完,她对哈利伸出了手,哈利愣愣地抓住她的手,感觉她的手很软,但是很凉。

  “德拉蔻……我……我们还是朋友是吗?”哈利没有松手,他感觉他一松手,德拉蔻就要消失了。

  “是的,我们还是朋友。”她笑了笑,眼睛却没笑,然后她抽出手,转身走了。

  哈利望着德拉蔻翩翩而去的背影,德拉蔻似乎是原谅了他,但似乎她离得他更远了。

  回去又要被赫敏骂了吧?

评论(42)
热度(14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