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穿越HE ]《女巫孵化的声音》#8,霍格沃兹

  (我们终于到达了霍格沃兹,这段用了不少原著内容,所以写的很轻松,后面又要自己想了,头秃……柳木代表死亡和不幸的爱情,所以我把莉莉的魔杖材质换了。)

      “桦木?”斯内普拿着莉莉的魔杖一愣,这不是之前莉莉的那根柳木魔杖,而是更像他的那根魔杖,比他的短一些。

  “杖芯是火龙的心脏。”莉莉趴在斯内普怀里,眨巴着大眼睛说,她的魔杖跟西弗的很像,但是比较短,很适合她的小手,“奥利凡德先生说,女孩子一般很少有龙心脏魔杖呢,他说我将来一定是魔咒高手。西弗的杖芯是什么?”

  “我的杖芯是凤凰羽毛。”坚硬的桦木配难以驯服的凤凰羽毛,曾经让他无限纠结,可是现在他再也没有了那种不安的心情,他搂紧莉莉,把脸埋在她头发里轻轻嗅着,此时阳光正好,情愫也正好。

  下午的小憩莉莉非要赖在他床上,趴在他怀里撒娇,顺便考验他的理性。他偶尔会吻她,看她气喘吁吁满脸通红的样子,他感觉很好。但没有再进一步,她太小了,他告诉自己,等她再长大一点。

  霍格沃兹放暑假,斯内普回到了普林斯庄园,莉莉当然想二十四小时都跟斯内普呆在一起,可是伊万斯夫人当然不允许,不过想到开了学在一起的时间更长,莉莉也就不介意再等等。

  上次卢平那个小狼人也跟着莉莉一起来了,他居然找他要了一个签名,斯内普可从来没想到能从卢平这里得到崇拜这种感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又一个格兰芬多,斯内普揉揉眉毛,他除了莉莉可不想要什么格兰芬多的友情。

  莉莉身上的毒已经解得差不多了,一个月只要喝一次药就行,半年的魔药淬炼,让莉莉的魔力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斯内普甚至可以说莉莉是全霍格沃兹魔力最强的一年级。整个暑假斯内普都在教导莉莉控制魔力,加上偶尔的亲昵,时间过得很快,霍格沃兹开学了。

  坐上了冒着蒸汽的霍格沃兹特快,莉莉兴奋地望着外面的风景,在站台上佩妮嘲讽了她几句,她完全不当回事。

  “我会给你带糖果的。”她对着佩妮吐吐舌头,“鼻屎味的那一种。”

  “怪胎!”佩妮冲着莉莉扮鬼脸,她的话被伊万斯夫人听见了,生气地拍了一下佩妮的后脑勺。

  莉莉把她的大餐盒打开,里面塞满了吃的,这个年纪的小鬼好像永远吃不饱一样,除了到处惹祸就是吃。

  “莉莉,你想进哪个学院?”卢平拿了一块咸肉三明治,他想进格兰芬多,邓布利多就是那个学院毕业的。

  “斯莱特林。”莉莉毫不犹豫地说,西弗说他就是斯莱特林毕业的。

  “斯莱特林?”坐在包厢里的一个男孩听到这个词转过头来。他身材瘦弱,头发乌黑,但一看就知道从小备受呵护,甚至很受宠爱。

  “谁想去斯莱特林?我才不愿待在那儿呢,你呢?”詹姆波特问悠闲地坐在对面座位上的布莱克。他没有认出莉莉,但莉莉一眼就认出这是对角巷书店里撞倒自己的男孩们,阴魂不散啊!

  小天狼星没有笑,“我们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的。”亏你还跟我一起长大的,这都不知道。

  “天哪,”詹姆说,“我还觉得你挺好的呢!”

  小天狼星勉强笑了笑,心说我要去了斯莱特林你就不跟我好了吗?“说不定我会打破传统。如果让你选择,你想去哪儿?”

  詹姆举起一把无形的宝剑,“‘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像我爸爸一样。”

  莉莉轻蔑地看着中二少年们的表演,冷笑了一声,詹姆转头看着她,他觉得她有点眼熟。当然他看哪个漂亮姑娘都有点眼熟。

  “怎么,你有意见?”他凑近莉莉,故作挑衅地说。

  “没有,”莉莉说,“我只是觉得你刚刚的表演值一毛钱。”她的表情很冷地拍了两下手,对这两个坏小子她一点好脸色都不想给。

  “可你朋友的破袍子一毛钱都不值。”小天狼星突然插嘴道,他盯着卢平的旧袍子恶意地上下打量。

  詹姆大声笑了起来。莉莉挺直身子,卢平涨红了脸,两人厌恶地看看詹姆,又看看小天狼星。

  “走吧,莉莉,我们另外找一间包厢。”卢平生气地说。

  “不要,”莉莉掏出魔杖冷冷地说,“他们俩如果再出言不逊,我就让他们爬着走下这辆火车!”她现在变青蛙变得可好了。

  “哦哦哦哦……”詹姆和小天狼星模仿着莉莉高傲的声音大笑起来。

  莉莉眯起眼睛,转了一下魔杖,杖尖吐出一串火花,此时包厢的门忽然打开了,胸口佩戴着级长徽章的男孩大喊了一声,“霍格沃兹快要到了,没换袍子的赶紧换袍子,把东西都收好,行李留在行李架上,我们会替你们送到学校去的。”

  莉莉收起了魔杖,狠狠瞪了波特一眼,开始跟卢平收拾桌子上的东西。

  划船经过了一个大湖,莉莉终于站在了霍格沃兹门前,她这时候才觉得浑身有点颤抖,是带着喜悦的紧张。

  她一走进餐厅就开始找西弗勒斯,好在他足够显眼,跟在普林斯庄园的体面打扮不同(哈里斯先生才不会允许他一天不换衣服呢),他在霍格沃兹似乎准备走低调路线,然而没洗头让他似乎更显眼了。

  跟莉莉一样打量传说中最年轻的魔药大师的小姑娘有很多,所以她不算凸出,但斯内普一眼就看到了她,他露出一个几不可见的微笑,眨了眨眼。

  “梅林啊,斯内普教授对我笑了。”站在莉莉身后的一个女生捂着胸口倒了下去,引起了一阵骚动。

  “安静,安静……”麦格教授狠狠地敲了敲黄铜酒杯,“一年级新生排成一排……”

  他们面前摆了一个高脚凳和一顶破帽子,麦格教授开始拿着学生名单念起了名字。

  “莉莉伊万斯。”

  感觉到斯内普的眼光嗖地落在她身上,莉莉立刻紧张了起来,一脸慷概就义的表情爬上了高脚凳。

  “啊……难,非常难。非常聪明,心地也不坏,天赋很强,忠贞坚定……”莉莉耳边一个细微的声音说。

  “我要去斯莱特林。”莉莉脑子里想。

  “斯莱特林……不不不……精明或许,野心欠奉,而且出身不符……”

  “我要去斯莱特林!”莉莉又强调了一遍。

  帽子此时根本不理她了,“你的坚持很有勇气……”

  “我要去斯莱特林。”莉莉已经说出声了。

  “格兰芬多!”帽子大喊了一声盖过了她的声音,莉莉感觉自己被帽子弹了出来,一下子站到了地上。

  格兰芬多长桌响起了一片掌声,莉莉猛地回头看向教师桌后面的斯内普,撅起了嘴,斯内普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麻种巫师分不到斯莱特林,分院帽的偏见可不是一般的重。

  此时最开心的就是卢平,他想去格兰芬多,又想跟莉莉一个学院,现在终于不用纠结了。

  莉莉拉着脸走向格兰芬多长桌,女级长拍了怕她的肩膀,她以为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是因为紧张,毕竟她在上面坐了那么久。

  之后卢平,波特和布莱克都分到了格兰芬多,小天狼星分院之后,斯莱特林长桌有个女生尖叫了一声,似乎晕倒了,斯莱特林的级长连忙冲了过去。莉莉没注意到那个小骚动,她看到小天狼星往她这边的长凳走来,连忙往卢平身旁挤了挤,抱起双臂,给了他一个背影。

  心情不愉快,莉莉面对丰盛的晚餐也没有了胃口,卢平不知道怎么安慰莉莉,他倒是挺高兴的,只好一直给她盘子里放吃的。波特在跟小天狼星窃窃私语,不时偷看莉莉两眼,他现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他明知道那个女孩一看上去就不好惹,他反而更想惹她。

  不知道扣分机器已经进院的格兰芬多幽灵——差点没头尼克——还在那絮絮叨叨说学院杯的事情,莉莉一直用眼角追踪着斯内普,好在霍格沃兹并没有漂亮的女教授,斯内普正在跟斯拉格霍恩教授那个大胖子窃窃私语,斯拉格霍恩教授打算把斯莱特林院长的工作也慢慢交给他,他已经对退休跃跃欲试了。

  桌面的食物消失之后,级长们带着一年级新生回到了各自的公共休息室。五个女生的宿舍吵吵闹闹,好在孩子们都累了,渐渐宿舍里安静了下来。莉莉爬起来穿过胖夫人画像,站在了走廊上。

  该死的……教授宿舍在哪?

  “我想我现在应该给你扣五分,伊万斯小姐。”斯内普从阴影里走出来,他就知道莉莉不会老老实实睡觉。

  “西弗……”莉莉委委屈屈地抱住他,“我分到格兰芬多了……”

  “那我应该怎么惩罚你呢?”斯内普故意拉下脸。

  “我还以为你要安慰我呢。”莉莉扬起小脸,愤愤不平地瞪他。

  拉着莉莉的手,两人到了斯内普的宿舍,斯内普故意没选在斯莱特林地窖,他知道莉莉一定会分到格兰芬多,所以他选了一间离格兰芬多近一些的宿舍。

  “一年级你最好不要到处乱跑,除非你学会幻身咒。”他可不想莉莉掉进费尔奇手里。

  “如果我确定不会被抓到呢?”莉莉眨眨眼。

  斯内普笑起来,“你怎么确定?”

  “秘密。”莉莉扑到斯内普怀里,把脸埋进他的胸口,她长高了一点,可以够到他的胸口了,她听到他的心飞快地跳动着,跟她的心跳一样。

  她仰起头,那双会说话的绿眼睛闪啊闪,“亲我。”她说。

  斯内普低下头,把她的唇含在嘴里轻吮,双手搂紧她纤细的身体,贴在自己身上。莉莉捧住他的脸,用力地回应他,她真的好想他。

  “我晚上能睡在这里吗?”莉莉趴在斯内普的胸口喘气,她一点都不想走。

  “为了你的教授的名誉着想,还是不要了。”斯内普亲了亲她的额头,他的小莉莉很可口,但他还不想现在吃掉她。“你的确该回去了。”胖夫人会骂她的。

  吐了吐舌头,莉莉爬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穿好格兰芬多的校袍,制止了想送她的斯内普,“我不会被抓住的……”

  莉莉推开窗,斯内普只觉得眼前红影一闪,莉莉变成了一只俏丽的红隼飞出了窗户,在窗外盘旋了一圈之后向着格兰芬多塔楼飞去,消失在一扇窗子后面。

  一个非法的阿尼玛格斯吗?斯内普不知道她怎么在一年级就学会阿尼玛格斯的,可是这样的确没人能抓到她。

评论(23)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