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穿越HE]《女巫孵化的声音》#5,白色圣诞节

  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试验台上捆着一个悄无声息的人形,坩埚里咕嘟咕嘟地冒着紫色的泡泡,冒出漩涡一样的蒸汽,脸色苍白的黑衣男子一边搅拌坩埚一边发出阴森森的笑声,那声音回荡在地下室里,带来一串诡异的回音。

  这肯定不是大部分小女生的白日梦,但莉莉现在脑子里就是这一幅画面,她靠在伊万斯家的窗户旁边,眼神迷离,嘴角扯出一丝的诡异的笑。

  他的声音低沉得很好听,“那个麻瓜扔了一把劣质飞路粉之后,就迈进了熊熊燃烧的壁炉……哈哈哈,我该说他是愚蠢呢还是勇敢呢?”绑架犯先生烧伤的原因让斯内普笑歪了脸,可是他语带讽刺的样子也很迷人,莉莉嘿嘿嘿地笑起来。

  “妈妈,你说莉莉是不是脑子坏了?她趴在那里半天了一直在傻笑。”佩妮鄙夷地看着在窗边发呆的妹妹,自从她从普林斯庄园回来就一直这幅样子,骂她都没反应。因为那天晚上的事,她对莉莉有一点点的愧疚,但莉莉居然因此住到那个超漂亮的普林斯庄园去了,她的愧疚立马消失了。

  伊万斯夫人也皱起了眉头,圣诞节快到了,她把莉莉接回家过节,明明在普林斯庄园挺正常的,回了家她偏偏就一直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难道是身体又不舒服了吗?

  “莉莉,快去换衣服,咱们今天要出去买礼物。”希望圣诞节礼物能让女儿高兴一点吧。

  街道装饰得花花绿绿,路边传来孩子们唱的圣诞颂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妈妈和佩妮都很兴奋,她们在小声商量买什么礼物送给堂姐们,莉莉望着橱窗里的圣诞玩偶叹了一口气,她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西弗了,自从她回了伊万斯家,就只有男仆送魔药过来,男仆说主人出门不在家,去哪里了不知道。

  她好想他,脑子里是他,眼前是他,翻开的魔药书里也是他。她抚摸着手腕上挂着的一个小小的百合花手串,他说那是个魔法物品,遇到危险会保护她,但是她希望他来保护她,就像他之前做过的那样,把她抱在怀里,亲亲她的头发。

  “唉……”莉莉又叹了一口气。

  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莉莉猛地转身,看到那个熟悉的人钻进了车里,车立刻开走了。

  “妈妈,那是西……普林斯伯爵吗?”莉莉立刻扯住伊万斯夫人问道。

  “应该是吧,每年圣诞节普林斯庄园都有舞会,伯爵应该是来给伯恩斯小姐送请柬的吧。”伯恩斯珠宝店的伊莎贝拉伯恩斯小姐有钱又貌美,哪家舞会都少不了邀请她。

  “我还以为他不在家呢。”莉莉低下头闷闷地说。

  “你别忘了明天可是圣诞节,人人都要回家过圣诞节啊。”

  伊莎贝拉小姐的确优雅又迷人,而且也有一双绿眼睛,他喜欢绿眼睛,而且自己没收到请柬……

  莉莉的脸拉得老长,她愤怒地光速选好了一大堆礼物,跟伊万斯夫人表示我的任务完成了,我要回家。

  “你就不能等我们一下吗?”佩妮不高兴地瞪了她一眼,她还没选完呢。

  “好冷,我要先回家了,你们慢慢选。”

  “你路上小心点。”伊万斯夫人担心地说。圣诞节期间街上都是人,应该没什么问题。

  一路狂奔回家,伊万斯先生愣愣地看着小女儿跑的满脸通红,表示刚刚并没有人来送任何东西。

  莉莉坐在门口等啊等,等到天黑,也没等到请柬。

  “莉莉,我们要去教堂过平安夜,你去吗?”小女儿不知道在沮丧什么,伊万斯夫人好担心。

  “妈妈!你疯了!她天天在那研究魔法魔咒的,她说她是女巫!你还带她去教堂,不怕被神父赶出来……”佩妮在旁边嘲讽地插嘴。

  莉莉本来也不想去,她说身体不舒服,回了卧室。

  楼下安静了下来,家里人都走了,莉莉蒙在被窝里,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她喜欢他,可是他对她总是忽远忽近,因为她是个小孩子吗?想到明天晚上他在普林斯庄园搂着那些漂亮的姐姐跳舞,莉莉就觉得心烦气躁。

  不知道睡了多久,莉莉被楼下的声音吵醒了,她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外面已经黑透了,家里没开灯,是妈妈他们回来了?

  她摸着黑走下楼去,“妈妈?佩妮?回来了怎么不开灯?”

  直到撞进一个熟悉的怀抱,莉莉才愣住了。那外套冰凉潮湿,好像在冷风里走了很久,但味道是莉莉熟悉的,苦苦的,让人心安的味道。

  “西弗?”莉莉愣愣地抬起头,屋里太黑了,她什么都看不见。

  “嗯,是我。”斯内普把莉莉抱在怀里揉了好一会才松开,他也想她了,这一个月他去了霍格沃兹,斯拉格霍恩教授看了他的狼毒药剂改良配方就立马答应了他助教的申请,这几年黑魔王势力逐渐扩大,斯拉格霍恩一直萌生退意,能在退休前跟着这位年轻的魔药大师再荣光一把,他简直睡梦中也能笑醒,没有什么比荣誉对斯莱特林更重要的了。

  “西弗,西弗,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莉莉委屈地搂紧了斯内普,他外套上有风雪的味道,他也是匆匆赶来的,这让她的感觉好了一点,“我在街边看到你了,还以为你不给我送请柬了。”

  “请柬?什么请柬?”斯内普一头雾水,他没有打算送请柬。

  “普林斯庄园的舞会啊,难道你不打算邀请我?”莉莉撅起嘴在他怀里蹭了蹭。

  “哦……那个舞会啊,”哈里斯说每年都举行,他就让他们照旧举行,名单也是哈里斯按往年的定好的,“我是没打算邀请你啊。”因为他也不参加。

  “什么?那……那……你要跟别人跳舞喽?”莉莉急了,说话都开始结结巴巴。

  “哈……不会的,不会的,”斯内普低下头亲亲莉莉的头发,“我明天就要出门了,我不参加那个舞会。”斯拉格霍恩希望斯内普圣诞节假期之后就入职,斯内普也觉得比莉莉早半个学期到霍格沃兹更好,毕竟他那时候工作上手了也会更容易照顾她。

  “你又要出门?”莉莉在他怀里抬起头,那不又有很久见不到。

  “是的,我送一只猫头鹰给你,就是上次你在对角巷很喜欢的那一只,它可以给我送信,你有事就给我写信。”

  “还有圣诞礼物,我给你放在桌子上了,”他今天去伯恩斯珠宝店刚刚买的,一条百合花吊坠的项链。

  莉莉想起自己给西弗买的礼物,有点汗颜,她可不可以换一个啊?

  这时门口传来了汽车的声音,“啊,伊万斯先生回来了。”斯内普站起来,“我要走了,圣诞快乐,莉莉,给我写信。”

  “等一下。”莉莉匆匆忙忙地把礼物塞进斯内普的手里,“这是我送你的礼物……虽然可能不太好,不过……”莉莉爬上矮几,这样她就跟斯内普差不多高了。

  她搂住他的脖子,吻上他冰凉的嘴唇,我补送你一个礼物,你别生气哦。

  那柔嫩的嘴唇好像带着闪电和惊雷,瞬间就把斯内普劈晕了,感觉那小小的唇瓣不熟练地在他唇上轻蹭,他顺势搂住莉莉,贴近她吻了回去,他不想要亲亲,他索求的是成人的吻。

  伊万斯太太推开门,一脑袋黑线地看着女儿一个人站在客厅中间满脸通红双眼迷蒙,她准备给普林斯伯爵打个电话,药量是不是应该翻个倍啊。

  斯内普拆开礼物,看到里面那个蝙蝠胸针气的笑了起来,嗯,你们有没有其它比喻了呢,嗯?

  


评论(15)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