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德哈?哈德?]德拉科性转——《龙小姐》58

  满脸阴云,满肚子牢骚,金妮韦斯莱对迈克尔科纳无缘无故地发了一通脾气,她最近觉得自己似乎不应该那么轻易放弃哈利。

  因为马尔福家那个小X子最近似乎在勾搭她哥哥——乔治和弗雷德,她那次约会回来就看到他们三个从有求必应屋里出来,德拉蔻眯着眼睛比划着什么,然后三个人一起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绝对不是那种纯洁的笑容。

  她事后怒气冲冲地去逼问她的哥哥们,双胞胎的眼睛都快要翻到天上去了,“别觉得你什么都懂,小豆丁,我们跟德拉蔻是正经的成口口人关系好吗?”

  什么关系?金妮长大了嘴巴,乔治给她嘴里丢了一颗速效逃课糖,金妮立刻大吐特吐起来。

  “逃课糖活体广告,快来看,无副作用,一加隆两块。”双胞胎立刻开始了他们的推销。

  哈利这几天又成了红人,邓布利多离开霍格沃兹的目击者只有他和玛丽埃塔,但玛丽埃塔至今还住在医疗翼里,所以好奇的学生们只能围住了哈利。

  “邓布利多还会回来的,他们赶不走他,”厄尼麦克米兰鬼鬼祟祟地说,“乌姆里奇进不去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霍格沃兹的魔法根本不认可她是新校长,把她鼻子都气歪了。”

  “哼,我看她是一心想坐进校长办公室,”赫敏厌恶地说,“在所有的老师头上作威作福,这个愚蠢的自大狂,权势熏心的老……”

  厄尼瞪大眼,拽了赫敏一下,大家回过头,看到德拉蔻正从旁边走廊拐过来,她似笑非笑地打量着走廊里的学生,“格兰芬多扣十分,你的衬衫没掖好。”她指着一个低年级的格兰芬多说。

  “调查行动组——乌姆里奇的走狗,她居然允许他们给别的学院扣分,她疯了。”厄尼撇了撇嘴,今天格兰芬多的宝石向上飞得都出现了残影。

  哑然失笑,哈利发现德拉蔻非常享受做一个坏人,她当级长的时候并没有这么嚣张,现在她背靠乌姆里奇,于是开始毫不在意地作威作福起来。

  躲开厄尼,哈利悄悄跟了上去,在一个没人的拐角,他抓住了她,把她拉进旁边一个空教室,“我怀疑你真心投靠了乌姆里奇,马尔福小姐。”你看起来很开心啊。

  “把你的手从我屁口口股上拿开,否则我就扣光格兰芬多的分。”德拉蔻在哈利怀里扭来扭去,用手指戳他。

  “我觉得这样扣几分也值得,他们问起来我就说马尔福小姐因为我衣衫不整扣了我的分。”哈利眯起眼,变本加厉起来。

  可惜软玉温香还没摸几下,哈利身后传出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他皱起眉头回过头,看到一条全身由绿色和金色火花构成的火龙正对着他摇头摆尾。

  “喂……这是什么?德拉蔻……你不至于弄这么大的烟火来炸我吧?”哈利惊慌地躲着火龙,火龙却黏住他不放。

  德拉蔻笑的弯下了腰,“不是我,应该是乔治和弗雷德的新产品吧……别躲了哈利,对它笑,对它笑它就不追你了。”

  咧开嘴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火龙不高兴地对哈利摇了摇尾巴,从窗户飞了出去,外面立刻传来费尔奇的尖叫。

  两人走到了大厅,看到大厅里有无数的烟火在跑飞来飞去。

  火龙就不说了,一路上喷射出艳丽的火红色烟火,发出巨大的爆炸声。

  还有颜色鲜艳的粉红色凯瑟琳车轮式烟火,直径有五英尺,带着可怕的嗖嗖声飞速转动着穿行在空中,就像许多飞碟。

  火箭拖着闪耀的由银星构成的长尾巴从墙上反弹开去。

  烟火棍在空中自动写出骂人的话。

  处处都有爆竹像地雷一样炸开,它们并没有烧光,渐渐从视线中消失或者发出嘶嘶声停下来,而是相反,时间越久,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奇迹似乎就越有能量和动力。

  大厅里的学生们看到这些,全部咧开嘴哈哈大笑,所以烟火只好去追乌姆里奇和费尔奇,昏迷咒和消失咒对它们毫无作用,只会让它们越来越多。

  乌姆里奇被炸的焦头烂额,她全天都在城堡里跑来跑去,因为所有的教授都表示自己对付不了这些烟火,因为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违反禁令。

  “你们真是天才,你们是怎么研究出这些烟火的?费力拔博士要失业了。”哈利对双胞胎说,他们正在公共休息室接受赞美,脸上全是高年级女生们亲出来的口红印。

  “这也要多谢你啊,我们的大股东。”乔治笑了起来。

  “什么?”哈利莫名其妙。

  “我们的启动资金啊,不是你和德拉蔻各赞助了我们一千加隆吗?否则我们哪有钱买材料做实验。”双胞胎拼命跟他握手,哈利和德拉蔻是他们的天使投资人,这关系多么成口口人啊。

  “哦……我忘了……哈哈哈。”哈利抓了抓头发,又是德拉蔻搞的鬼,他什么时候给过她一千加隆?

  双胞胎对视了一眼,大富翁啊你,一千加隆说忘就忘了……

  晚饭后,哈利掏出赫敏送他的作业计划本,看到上面记着山一样高的作业,“不要说以后做,你这个二流货。”作业计划本骂道。

  不过他今天必须做个二流货了。

  “乌姆里奇让你去她办公室。”德拉蔻胸口的“调查行动组”徽章闪得人眼花,她走过来敲了敲桌子,格兰芬多长桌一时寂静无声,在座的除了赫敏基本都被“调查行动组”扣过分。

  “怎么回事?”哈利跟着德拉蔻出了餐厅,惴惴不安地问。

  “她似乎以为你知道什么……”德拉蔻摇摇头。

    紧张地摸了摸鼻子,哈利忽然想了起来,“哦,对了,给双胞胎的一千加隆是怎么回事,你替我给的?我还给你……”古灵阁转账似乎并不难。

  “咦?你忘了?那是三强争霸赛的奖金啊。你说你不想要就丢给我了。暑假在格里莫广场他们说想创业,我就添上一部分投资他们了。”德拉蔻眨眨眼,大富翁啊你,一千加隆说忘就忘。

  “啊……奖金啊,感觉那就不是我的钱。我要不要再赞助他们点?”大富翁哈利说。

  乌姆里奇办公室门口,斯内普刚从里面出来,他对德拉蔻点点头,看都不看哈利,转身走了。

  “乌姆里奇跟斯内普教授要了吐真剂。”德拉蔻低声对哈利说。哈利吃惊地看着她,你跟老蝙蝠都能用脑电波交流了是吗?

  坐在乌姆里奇的沙发上,哈利觉得屁股上有无数钢针在扎他。吐真剂?他捧着乌姆里奇给的茶不知如何下口,他紧紧闭上嘴唇,把那杯茶在嘴唇上沾了沾。

  乌姆里奇笑的更开心了,“邓布利多在哪?”

  “我不知道。”哈利说,此时一只粉色的烟花癞蛤蟆撞到了乌姆里奇窗户上。趁着她扭头的功夫,哈利把那杯茶倒进了桌上的干花花瓶里。

  “那些烟火是怎么回事?”乌姆里奇回过头又问。

  装作刚喝完茶,哈利茫然地看着她,“我不知道。”

  什么也问不出来,乌姆里奇看着哈利“喝光”的茶杯,很不满意地让他走了。哈利轻快地走回格兰芬多塔楼,忽然想起明天晚上的“大脑封闭术”训练,脑子又开始疼了。

  烟火继续在霍格沃兹到处飞舞,哈利一回到宿舍就睡着了,他又梦到了通向神秘事物司的那个走廊,他兴冲冲地向着那走去,那里有什么东西非常吸引他,他走到那扇门前,伸出手去推门。

  “哈利,”有人在他身后轻轻柔柔地叫他。

  “德拉蔻?”他惊喜地回过头。

  结果看到的却是穿着粉红色薄纱睡衣的乌姆里奇,腹部开叉的性感睡衣露出她腰部一圈一圈的赘肉,粉红色癞蛤蟆对着他媚笑起来。

  “啊!”发出今生最大声的惨叫,哈利满头冷汗地坐了起来,宿舍里的人都围在窗前看烟火,被哈利吓了一跳。

  “不要没事鬼叫,哈利。”罗恩被吓得一哆嗦,不满地说。

  哈利擦了擦满头的冷汗,这是什么恶心人的梦?他再也不想做那个梦了,明天他要好好练大脑封闭术。

  密室里,里德尔嘴角挂着坏笑,他眼前站着一位一身暗绿色长风衣的男人,身高几乎有两米,他拿着一个古老的手提箱,似乎刚长途跋涉而来。

  对他点点头,里德尔张开嘴,发出的却是“嘶嘶”作响的蛇佬腔……

  第二天哈利在餐厅里遇见了秋张,她来跟他道歉,因为玛丽埃塔的事情。

  “哈利,我做梦也没想到玛丽埃塔会去告密,对不起……她这个人其实挺可爱的,”秋·张说,“她不过是犯了个错误……”

  哈利难以置信地看着她。

  “一个挺可爱的人犯了错误?她把我们全都出卖了,其中也包括你!”

  “嗯,但我们不是都没事吗?”秋张辩解道,“你知道,她妈妈在魔法部工作……而且赫敏格兰杰那个鬼把戏太可恶了,她应该告诉我们她给那份名单施过咒语,玛丽埃塔现在还在医疗翼里出不来。”

  “我认为那是个很高明的主意。”哈利冷冷地说。

  被哈利呛了,秋张立刻红了眼眶,她回头张望了一下,塞德里克立刻从赫奇帕奇的位子上站了起来。她转身跑了过去,把脸埋进塞德里克的袍子里,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你知道……拉文克劳其实有点自我。”塞德里克哄好了秋张,又来对哈利解释,“他们比起正义更在乎朋友。”

  “就算那是个坏朋友?”哈利愤愤不平地说。

  “是的,就像你在乎马尔福小姐那样。”塞德里克斜着眼看了看格兰芬多的沙漏,里面几乎没什么宝石了。

  说到德拉蔻,哈利立刻心软了,好吧,自己的女朋友比秋张更不在乎正邪黑白,正义感是什么,好吃吗?

  晚上的“大脑封闭术”小课堂本来斯内普要亲自上的,可他又被德拉蔻以花样繁多的理由拦住了,她说卢修斯有要事跟斯内普商量,让他务必盯着壁炉。

  看着德拉蔻认真的脸,斯内普完全看不出这个自己当女儿教养大的小姑娘是不是在说谎,好吧,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她大脑封闭术也练的太好了吧。

  哈利闭上眼睛努力清空自己的大脑,德拉蔻甜甜的声音传来,他想起那个梦,要是德拉蔻今天看到他的梦……哈利不由自主打了个冷战,那将是他一生之耻。

  “咦?哈利,你这次做的很好啊,我基本什么都没看到。”德拉蔻惊喜地说。

  哈利苦笑了一下,梅林啊,人的潜力果然是无穷的。


评论(23)
热度(4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