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新房客》10

  西弗勒斯把婚礼日期定在了一周之后,他说开学后很多时间都会耗费在霍格沃兹,希望能尽快结婚享受几天婚姻生活。

  迟疑地播出那个电话,莉莉听着话筒里嘟嘟的信号音,心脏砰砰乱跳。

  “喂?请问找谁?”玛丽的声音出现在另一头。

  “玛丽,我是莉莉。”莉莉犹豫地说,“我要结婚了,我的婚礼……你来参加吗?”

  “跟波特?”玛丽拉长了声音。

  “不是,情况有点复杂,你首先保证别觉得我疯了。”莉莉握着电话,结结巴巴地简略地讲了一下她的新郎来自未来,别人都看不到。如果有谁能邀请,那只有玛丽,佩妮是绝对不会相信她的话的,只会立刻送她进精神病院。

  “只要新郎不是詹姆波特,你的婚礼我一定参加 。”玛丽恳切地说。

  不过她还是打电话给了她当医生的大哥,询问了一下“精神分裂症”的相关症状。

  然后玛丽直冲商场,伴娘服买个什么颜色的好呢?

  莉莉松了一口气,玛丽愿意来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虽然是一场奇怪的婚礼,但她也需要伴娘,需要有人跟她分享喜悦。

  她抬起手指,看着上面那个闪着夺目光芒的戒指,幸福地眯起眼睛。霍格沃兹毕业后就结婚的情侣很多,但毕业后就分手然后立刻嫁给别人的大约只有她一个,就算在麻瓜界她这种行为也算离经叛道。

  可是她真的很喜欢这个西弗勒斯,他即是她爱了多年的旧爱,又是她感情受挫时遇见的新欢。他犹如一座沉静安稳的大山,可以让自己这朵小花安安静静地开在山坡。

  捧住发热的脸,脑子里又冒出昨天的场景。求婚,拥抱,然后抬起头被他吻住,那麻酥酥的电流从两人紧贴的嘴唇,依偎的身体和他拥住她的手穿遍她的身体,她只觉得脑袋晕乎乎地,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停下的。

  等她清醒过来看到西弗勒斯幽黑的双眼在对她笑,整个人羞得几乎要爆炸。

  “咳……嗯……”莉莉慌乱起来,她摸了摸头发,又低头去看自己的脚尖,“西弗,你………咳咳咳……我……晚安……我上楼了……”天啊,她完全晕了,太丢人了。莉莉捂住脸,一溜烟逃上了楼。

  西弗勒斯也没想到一个吻居然有这种效果,莉莉沉迷的表情让他很想继续下去。不过,迟早吃得到,不用急在这一时。

  他微笑地坐回他角落里的专用沙发,有一搭没一搭地挥舞着魔杖,把他买来的装饰品挂在它们应该在的位置。装饰后的房子奇异地明亮了起来,就好像他的心一样。

  第二天,西弗勒斯去后花园搞一个婚礼小礼堂,地方小一点也没关系,反正他只邀请了卢修斯一家,让卢修斯证婚就可以了,毕竟巫师结婚只需要一张婚姻契约,他那天去对角巷的时候顺便买了一张,签了字就具有了魔力,现在问题是,他们两个人怎么在上面签字?

  戒指可以戴在莉莉手上,但出了这间屋子就看不到了,就好像他这个人一样,只存在于这间房子,只要离开这间房子,他们又是两个世界。

  不过就算这样,他也要娶她,自私就自私好了,他这次绝对不会放手了。

  地下室的空气充满了魔药的苦味,空气都变得黏腻腻的,莉莉把做好的补血剂缓和剂放凉装瓶,第一批魔药已经做好了,伊万斯出品必属精品,她得意地想。

  戴上手套把坩埚刷干净,清理一新对某些魔药材料效果不好,莉莉最讨厌刷坩埚,黏糊糊油腻腻的。要是西弗能帮我刷坩埚就好了,以前她的坩埚都是他刷,她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她现在居然就开始依赖他了。

  刷完了讨厌的坩埚,莉莉决定也去买一些装饰品,她今天起床就看到了西弗勒斯的装饰,嗯,非常的……直男。粉色的蝴蝶结不需要贴满整个天花板吧?她决定去买点自己喜欢的小玩意。

  换了一身轻便的衣服,瞄了一眼西弗勒斯还在后院忙活,她跟他打了一声招呼,准备出门。

  刚走到门口就听到格林太太的声音,“喂,小子,我盯了你半天了,鬼鬼祟祟地在人家姑娘门口转悠什么?”

  莉莉连忙拉开门,惊讶地看到格林太太站在自家花园里,恶狠狠地盯着詹姆波特,詹姆站在伊万斯家门口,手插在口袋里捏着魔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皱着眉看着格林太太。

  “不好意思,格林太太,他……是我的朋友。”莉莉赶紧对格林太太微笑。

  “不怀好意。”格林太太冷冷地说,“他在你门口转悠了至少半小时了。”

  “对不起,我们吵架了,他可能是不敢敲门吧。”莉莉陪着笑脸。

  格林太太哼了一声,冷冷地撇了一眼詹姆,转身回屋了。

  “下次来提前打个招呼,进来吧。”莉莉拉开了屋门,对他点了点头。

  进了屋,詹姆伸长脖子东张西望一番,自己找了一个沙发坐下了。

  “来拿魔药?”莉莉对他还是有一点小愧疚,毕竟再怎么说,也是自己变心了。

  “啊……已经做好了?”詹姆心不在焉地说。

  “我昨天写信给穆迪,说今天第一批就能拿了,怎么?你不知道?”莉莉眨了眨眼,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当然知道……穆迪让我来的。准备好了?在哪?”詹姆有点心虚地说。

  “在地下室,你跟我去拿?”莉莉怀疑地看着詹姆

  “你去拿吧,我好累,坐这里休息一下。”詹姆慌慌张张地说。

  此时西弗勒斯听见对话从后花园走了进来,他看见詹姆撇了撇嘴,莉莉对他眨眨眼,指了指詹姆,转身去了地下室。

  把魔药装好,莉莉回到了客厅,刚刚瘫在沙发上的詹姆已经不见了。

  “詹姆?你去哪了?”莉莉喊了一声。

  詹姆匆匆忙忙地从楼上下来,身后跟着满脸厌恶的西弗勒斯,“借用了一下洗手间。”

  “一楼就有洗手间。”

  “我不知道……哈哈。”他干笑了两声走近莉莉,接过魔药,他抽了抽鼻子,“你身上什么味?闻着好像鼻涕精身上的味道。”

  “荒唐!你说这话什么意思?这是魔药味!”莉莉睁大了眼睛。

  “没什么意思,就是提醒你该洗澡了,很难闻。”詹姆恶意地笑了一声,绕过莉莉,拉开门走了。

  “什么意思啊?”莉莉闻了闻自己的手和胳膊,这味道还好吧?

  “你被他骗了,莉莉。”西弗勒斯厌恶地皱眉,“他根本不是来拿魔药的,他上楼把两个卧室都看了一遍,我猜,他是来找斯内普的。”自己说自己的名字真怪。

  “什么?难道詹姆以为西弗在这里?”莉莉惊讶地说,詹姆今天是来搜查的?

  “他应该先去搜了蜘蛛尾巷,随后躲在你家门口窥探,被格林太太发现了。本来他不知道该找什么借口进来搜一圈,不过正好你邀请了他进来,他就趁你去拿魔药的时候搜了一圈,而且在你卧室里放了一个‘窃听耳’。”我跟在他身后什么都看到了。

  “他想找我跟西弗联系的证据,然后把我踢出凤凰社?”莉莉生气地说。

  “差不多吧。”大约还怀疑你出轨了吧,詹姆那么自大的人,应该很难接受你那个分手理由。

  “哼,我不怕他,身正不怕影子斜。”莉莉拉着脸说。可是她又瞄了一眼西弗勒斯,身正吗?似乎不怎么正。

  冲到二楼,莉莉对那个贴在床板下的“窃听耳”用了一个“粉身碎骨”,一声响亮的爆炸声过后,“窃听耳”碎成了渣渣。

  詹姆哀叫了一声捂住了耳朵,他正把另一只“窃听耳”贴在耳朵上,巨大爆炸声差点把他耳朵震聋。小天狼星在一旁笑得直打滚,他就知道詹姆一定会失败,他们一起做男女学生会主席的时候,詹姆就完全不是莉莉的对手。

  拿起购物袋,莉莉还记得自己得出去买点装饰品,她刚走出门口,就碰到了格林太太,她拿着一把来福枪,正好走到莉莉家门口。

  “格林太太,您这是要干什么?”莉莉吓了一大跳。

  把枪塞进莉莉怀里,格林太太认真地说,“你现在一个人住,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知人知面不知心,你拿着这把枪,如果有坏人来欺负你,你就拿枪打他。”

  “真的不用了,谢谢您,格林太太。”莉莉被这份好意感动得想哭,可是她是个巫师啊,她有比枪更厉害的武器。

  根本不听莉莉说什么,格林太太硬把来福枪塞进了莉莉怀里,看来这是个平时强硬惯了的老太太,叮嘱她一定要小心门户,转身就走了。

  拿着枪,莉莉又一次回了家,她无奈地跟西弗勒斯展示了她的新武器,“我看上去那么像个被害者吗?”,她耸耸肩,然后把枪放到了橱柜顶上。

  一瞬间被这句话带回了十年前那个可怕万圣节夜晚,西弗勒斯的脸立刻褪尽了血色。

  他急走两步伸手把莉莉拉进怀里,她还是热的,有心跳,有呼吸,还能柔柔地说话。不顾她不满的挣扎,他狠狠,狠狠地抱住了她,紧得就好像要把她镂刻进身体里。

  梅林啊,我要救她,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不能让那个可怕的夜晚再一次出现了。

评论(29)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