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卢茜]《卢修斯的恋爱教学》5

      (点梗第一发——卢茜😘)

  满花园装饰的花朵都还没撤去,婚礼的衣香鬓影还在眼前,贝拉踩着满地还没枯萎的花瓣走进马尔福庄园,赫然发现只有纳西莎一个人在家,卢修斯马尔斯上班去了。

  看着正在修剪插花的妹妹,贝拉冷哼出声,“如果说韦斯莱家是纯血之耻(太穷),我觉得马尔福家就是世家之耻,他是多爱工作啊?跟麻瓜做生意,在魔法部任职,我记得他还是霍格沃兹校董事,他忙得过来吗?”他晚上几点回来?你独守空房吗?

  纯血世家一般都是不工作的,穷人才工作呢。有房有地有钱有地位,为什么要工作?

  “贝拉……卢修斯说这不叫工作,这叫看世界,做生意可以了解麻瓜界,在魔法部可以了解时局,在霍格沃兹可以了解魔法界的未来,纯血世家太封闭了要被时代抛弃的。”纳西莎停下手里的鎏金小剪刀,不满地看了贝拉一眼,莱斯特兰奇姐夫想工作也没地方要他呀。

  “哇,刚结婚就帮着马尔福家看不上布莱克家了,你这个小没良心的。”贝拉拧了一把纳西莎的脸蛋,扭着腰去摆弄黑胶唱机,准备放点音乐来听,纳西莎刚要出声阻止,贝拉已经被唱片的声浪震出去五步远——这是上次卢修斯和纳西莎去伦敦听演唱会买回来的摇滚乐。

  太堕落了!太羞耻了!你们俩天天到底在干什么?贝拉气的拂袖而去,纳西莎涨红了脸。

  都怪卢修斯,非要搞什么“单身派对”。

  他们结婚前几天,卢修斯忽然神神秘秘地要带纳西莎去伦敦玩,说要开个“单身派对”。而且他还装了一个大行李箱,里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单身派对是什么?”你为什么总有那么多新名词?

  “麻瓜结婚前庆祝告别单身的一种聚会,很适合我们吧?”卢修斯这样解释。

  “这也要庆祝?麻瓜们真闲。可是……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这是什么?”纳西莎提溜起那好像渔网一样的东西,这是发网吗?

  卢修斯要带纳西莎去听最流行的摇滚乐,他准备了一套麻瓜女孩最潮流的衣服——无袖T恤衫,迷你裙,渔网袜,他还准备了眼线笔准备给纳西莎画一个大烟熏。

  “哦,这个是袜子,我来给你穿。”卢修斯发誓自己真的是想给茜茜穿袜子,但是看到她的腿他就把持不住了,尤其是看到她雪白的腿套上黑色的网袜,他毫不犹豫就把那渔网袜扯成了一堆烂线,哎,自己包装的礼物自己拆,这感觉也不赖。

  拽着裙子一动不动站在狂欢的摇滚乐迷里的纳西莎觉得自己格格不入,第一她有点腰疼,第二穿这么短的裙子你们为什么还要跳要扭,我看到你底裤了前面的小姐……纳西莎更不敢动了。

  “茜茜,不喜欢这里我们就换个地方,”卢修斯贴在茜茜耳边大声说,不贴着耳朵根本什么都听不见。

  他脱下自己的外套给茜茜搭在腰上,纳西莎觉得穿着紧身裤尖皮鞋的卢修斯看上去很可笑,可周围姑娘们火辣辣的目光,让纳西莎知道他这个长发摇滚范儿,在麻瓜姑娘眼里很帅气。

  第二站卢修斯选在了酒吧,这个伦敦最火的酒吧有着全伦敦最漂亮的钢管舞娘,纳西莎的脸都变成锅底色了。

  “亲爱的,你要用艺术的角度来看啊,这是舞蹈嘛,也是一种美。”卢修斯赶紧给纳西莎灌了一杯酒,芭蕾舞穿的也不多是吧。

  “是的,身材很美,”纳西莎斜睨了一眼卢修斯,经常来?

  “尝尝这个酒,很甜的,”卢修斯摸了摸鼻子,他在这里还有包厢,但高尔和克拉布用的更多些。

  不过,杯子里的酒味道的确不错,“嗯,这个很好喝。”

  在卢修斯给纳西莎要酒的几分钟,立马有男士过来搭讪了,纳西莎这种一看就没来过酒吧的清纯女孩,在这种地方简直会发光。

  “哼……”布莱克小姐的不搭理被理解为一种默许,卢修斯一回头发现她身边已经站了三个男人。

  好吧,这个地方也不适合,色狼太多了。

  夜已经很深了,但卢修斯没打算让茜茜休息,他带着那个大行李箱搂住纳西莎幻影移形了。

  睁开眼睛眼前一片灿烂星光,天上的星,地上的星,都在眼前闪烁,纳西莎捂住了嘴。他们来到了某个杳无人烟的森林深处,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湖,周围没有灯光,只有天上的星光倒影在湖水里,耳边没有嘈杂,只有虫鸣和风吹动湖水的声音。

  “这地方真美……我们是要在这里露营吗?”纳西莎终于知道卢修斯带的巨大行李箱里面都是什么了,他正在用魔杖搭起帐篷,生起篝火。

  “是露营,但……”卢修斯丢下魔杖,伸手去解纳西莎的衣服,“这叫天体营。”

  “什么?”

  “就是什么都不穿,这样才能更好似跟自然融为一体。”卢修斯在茜茜耳边轻声说,“这个我真的没有参加过,我只想跟你一起玩,所以我找了这个地方,绝对不会有人来。”他也不希望茜茜被别人看到。

  稀里糊涂就被卢修斯脱了,纳西莎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喝多了,才让卢修斯这么放肆。她红着脸捂住了身体,“我……我可以下水玩一会吗?”下了水就看不到了。

  “咱们一起。”选湖边就是为了下水啊。

  说实话,游泳的感觉还真不错,好像自己真的成为了水的一部分,水流轻轻柔柔地抚过,带着丝丝凉意,非常舒服。

  “想潜水吗?我带了鳃囊草。”卢修斯挨到纳西莎身边,手脚一点都不老实地搂着她,冷薄荷味混着酒味,让纳西莎更晕了。

  吃了鳃囊草,潜水就好像走路一样轻松,两人向着湖水深处游去,无数大大小小的鱼游过他们身边,带着好奇的神色打量着他们,你们也是鱼吗?

  湖底的细沙是洁净的纯白,卢修斯站到水底,拉着纳西莎也站在细沙上。他点亮魔杖,周围的水草和贝类反射出奇妙的光晕,从来没见过光的湖底鱼类纷纷逃走。

  因为在水底不能说话,他拿出一张施了防水魔法的羊皮纸,他刚刚一直藏在手心里。

  “茜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单膝跪下,卢修斯从手指上摘下马尔福家祖传的戒指,这个比家主戒指小一点,是马尔福夫人专用的戒指,一般是婚后由上一代马尔福夫人传给新夫人。

  纳西莎嘴里冒出一个大气泡,她捂住嘴巴,有点想哭。他们很小就订婚了,结婚也早就定好了时间,所以卢修斯没有跟她求过婚,她还以为他不会求婚了。

  看着他灰色的眼睛和微笑的唇角,纳西莎点了点头,反正在水里,她尽情地流眼泪。

  接过他手里的戒指,戴着自己的手指上,魔法戒指立刻缩成她的尺寸,闪烁起契约的光彩,纳西莎立刻感觉到了卢修斯的喜悦,这是个古老的魔法,在魔法部出现之前,巫师们就是用这个魔法缔结婚姻契约的。戴上戒指意味着他们俩承诺在巫师漫长的生命里,互相忠诚,不离不弃。

  这样的旅行应该多搞几次,看他从麻瓜那里学来的东西多么有趣,他以后还要继续带着茜茜一起看世界。

  不过,此时卢修斯放纵自己什么也不想了,他眼前的美人儿实在太销魂了。

评论(19)
热度(5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