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番外][卢茜]《卢修斯的恋爱教学》4

  (有人说想看卢茜,就补个卢茜的番外,其实斯内普让德拉蔻扒皮的毛毛虫皮大部分都是卢修斯干的,简直是十项全能的老爸了。)

     

     “你说德拉蔻这是像谁啊?”卢修斯一边坐在魔药办公室的凳子上替德拉蔻给毛毛虫扒皮,一边哀怨地说。又跟着哈利波特跑了,我们可是骄傲的马尔福啊。

  斯内普说德拉蔻跟赫敏去图书馆了,呸,图书馆里根本没有人,她绝对又去跟那个小混蛋哈利波特约会去了,真不让人省心!

  像谁?像你啊!你忘了你天天追着纳西莎跑的日子了吗?斯内普白了他一眼,继续批作业,给哈利的羊皮纸一个鲜红的“T”。

  骂归骂,嫌弃归嫌弃,但还得护犊子,“斯内普你没有手了吗,为什么让德拉蔻给这么恶心的虫子扒皮,它还长了嘴,哎呦……咬了她怎么办?”我女儿有洁癖!

  魔药教授表示德拉蔻做的比你干净利索多了,你要不想干就放着等她回来干,我那还有半桶。

  卢修斯立刻加快了速度。

  他模模糊糊想起当年他似乎也帮人扒过毛毛虫皮,那时候魔药教授还是斯拉格霍恩那老滑头。

  “呜呜呜呜呜……”纳西莎就只是哭,哭得眼前的毛毛虫都快淹死在她的眼泪里了。

  “布莱克小姐,别哭了,毕竟你用恶咒在前,而且对方又是格兰芬多,麦格教授已经罚她们去擦厕所了,我只是关你禁闭已经很轻了。”斯拉格霍恩教授对着眼前哭得梨花带雨的小姑娘也狠不下心,布莱克家最小的女儿算是布莱克家的乖宝宝了,一直都很安静听话,说她跟两个格兰芬多女孩打架他都有点不信。

  “教授,”金发灰眼的少年站在门口,级长徽章在他胸口闪闪发光,“我来监督布莱克小姐关禁闭,您去休息吧。”

  “那就太好了,马尔福,辛苦你了。”斯拉格霍恩松了一口气,太好了,他今天收到了之前学生寄来了德国巧克力新品,一点都不想加班呢。

  默默地坐在纳西莎身边,手法利落地给毛毛虫扒皮,卢修斯上嘴唇翘了起来,“做的很好啊,茜茜,你居然也会给人甩恶咒。”

  掏出手绢,纳西莎捂住自己哭得红红的眼睛和鼻子,她现在的样子一定好丑,“还不是……还不是因为你……”

  “没想到你这么爱我,茜茜……快亲我一下。”

  “闭嘴,卢修斯。”纳西莎涨红了脸,她不哭了,靠在卢修斯肩膀上看他给毛毛虫扒皮,他身上的冷薄荷味让她涨红了脸。

  五年级她们开始学习迷情剂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熬出来一大锅,她闻到那珍珠母色的药剂飘出浓郁的冷薄荷味,开心地抿起了嘴角,她就知道一定是这个味道,卢修斯的味道。

  下课后她跟朋友向餐厅走去,忽然想起来似乎把羽毛笔落在了魔药教室的桌子上。

  “阿芙洛,你们先走吧,我回去拿一下我的羽毛笔。”纳西莎转身走回地下室。

  刚走到门口,她看到了一个格兰芬多女孩站在教室门口东张西望。“莉迪亚,你好了吗?”她声音沙哑,特别像一只鸭子,紧张地对着教室里面喊。

  “好了好了,”莉迪亚万尼偷偷摸摸地走了出来,她鬼鬼祟祟地四下看了看,把什么塞进口袋,“我拿到了,艾达,快走吧。”两个女孩急匆匆地走了。

  格兰芬多们又来偷魔药材料吗?纳西莎眨了眨眼,格兰芬多还真穷。不过她不想多管闲事,进去拿了羽毛笔就走了。

  本来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可是似乎像是命中注定一样,圣诞节前,纳西莎坐在女厕所隔间里,又听到了那个鸭子一般的声音。

  “你都准备好了?”鸭子嗓的艾达汤普森说,声音里全是跃跃欲试。

  “当然了,我准备趁飞行课的时候,把我的巧克力跟布莱克的调包,用“复制成双”,包装一模一样,卢修斯一定发现了不了。布莱克送的他一定会吃,只要他吃了我加了迷情剂的巧克力,那他就是我的了……”莉迪亚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兴奋。

  “迷情剂效果能持续多久?”艾达问。

  “我已经放了一段时间,据说放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不过,只要能睡到卢修斯就行了,有了关系我不信他还不理我……要不是我约了他那么多次他都不理我,我也不用这么麻烦……!”莉迪亚得意地笑着说。

  此时,厕所隔间门响了一下,莉迪亚猛地回过身,一个魔咒已经打中了她的脸,她的脸迅速扭曲了起来,肿胀发红,好像一个烘烤失败的大蛋糕。

  “天啊,布莱克……”艾达惊叫起来,她连魔杖就没掏出来就中了纳西莎的膨胀咒,整个人膨胀成了一个大气球,飘到了厕所天花板上。

  冷冷地收起魔杖,纳西莎恶狠狠地盯着莉迪亚,“你应该感谢我,如果你真的这么干了,卢修斯的手段可不像我这么温和。”莉迪亚摸着自己的脸惊恐地尖叫出声,连滚带爬地向外跑去,走廊里一阵喧哗,大家都在喊,“快看,成精的大西红柿。”

  纳西莎昂起头,走出女厕所,回到斯莱特林地窖,小脸才垮下来,天啊,她给别人用了恶咒,她违反校规了,她应该去找斯拉格霍恩教授自首对不对?

  “茜茜,你怎么了,脸色好难看……”卢修斯从后面追上了,搂住纳西莎的肩膀,他一眼就看到她了,中午不来餐厅吃饭干什么去了?

  恹恹地看了一眼罪魁祸首卢修斯,纳西莎只觉得眼眶一阵发酸,她哭着推开他,去找斯拉格霍恩教授去了。

  好不容易听纳西莎抽抽噎噎地把事情讲清楚,麦格教授也带着莉迪亚和艾达来了。

  斯拉格霍恩教授先发制人表示自己的迷情剂丢了,有人目击就是这两位格兰芬多小姐偷的,证据应该就在她们书包里。他挥了一下魔杖,加了迷情剂的巧克力就从莉迪亚的书包里掉了出来,爱面子的麦格教授狠狠地瞪着莉迪亚,但莉迪亚的脸已经看不出她心虚不心虚了。

  “虽然的确情有可原,但这也不是布莱克小姐使用恶咒的理由。”一码归一码。

  “当然,当然,我会关她禁闭的。”斯拉格霍恩教授挥挥手,“米勒娃,你快带这两位姑娘去医疗翼吧,她们的脸真可怕。”

  看到麦格教授领着两个妖怪走了出来,等在门口的卢修斯正好听到斯拉格霍恩对纳西莎说,“今晚下课后来我办公室关禁闭,布莱克小姐。”

  看着纳西莎哭着走了,卢修斯敲门走进了斯拉格霍恩教授办公室,“教授,纳西莎闯祸了?”

  “罪魁祸首来了?”斯拉格霍恩扬起眉毛,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把来龙去脉讲了一边,“我还不知道纳西莎魔咒这么厉害,我是不是看错她了?”纳西莎考试从来都是及格万岁,多一分累赘。

  “她一直很厉害的,教授。”卢修斯露出一个骄傲的笑容,他家茜茜虽然是个爱哭包,但该凶猛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他家小少女在担心他,这感觉真好。虽然他这么多年处理迷情剂食物已经特别有经验了,绝对不会去碰散发着水仙花香味的东西。但他不打算告诉她,让她为他担心吧。这样的茜茜也超级可爱,哦,他想吻她了。

  把那一桶毛虫处理干净,卢修斯擦了擦手。纳西莎靠在他肩膀上已经快睡着了,她今天哭的太多,有点累。

  转头在她嘴角上轻啄了一下,卢修斯像聊明天的天气一样淡淡地开口,“茜茜,想睡我吗?不用迷情剂也可以。”

  纳西莎使劲睁开打架的眼皮,“不想。”我可不是犯了花痴的格兰芬多。

  “可我想啊。”卢修斯毫不脸红地贴了上去,你不主动我主动就好了,困的睁不开眼的茜茜也好可爱啊,“今晚去我宿舍好不好?”

  “放开我,卢修斯,这是办公室……天啊,你刚扒了毛虫皮没洗手……唔……”

  第二天,卢修斯高兴地问高尔和克拉布想不想学点高级魔药配置,两个正方形的胖子很高兴地点了点头。

  几天后,格兰芬多的莉迪亚和艾达疯狂追求高尔和克拉布的消息震撼了整个霍格沃兹,大家都在感叹,原来野猪也有春天啊。

评论(49)
热度(8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