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哈/性转德】什么都捐只会害了你 1

      【哈是斯莉儿子,斯莉高智商卧底+强力傲罗联合凤凰社和魔法部合作赢得战争。哈利不是救世主,德性转,宝贝女儿被标记导致马尔福家倒戈,战后没有受审。

  很狗血】


  

  哈利刚一推开家门,一枚金加隆就带着破空之声迎面向他砸来。

  要不是有魁地奇底子,哈利觉得自己会被这一大块金子砸破脑袋。

  “我跟你妈妈要开机密会议,你出去玩两个小时再回来。”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声音永远都能让人听得清清楚楚,不管是在教室里,还是在家里。

  机密会议还是二人世界哈利也不知道也不敢问,反正爸妈一直有很多秘密需要锁起门来谈,还用“闭耳塞听”不让他听,用“抗扰咒”不让他靠近,哈利觉得自己亲爹的卧底技巧都用在他身上了,后来他习惯了,也不小了,自觉不去打扰爸妈的二人世界了。

  拎着那一块加隆,哈利去了对角巷,韦斯莱双胞胎在那里开了一家笑话商店,当年忽悠哈利投了不少钱,现在哈利是他们的原始股东。

  “又有金子拿,又能出门玩,看不出斯内普教授原来是个天使爸爸。”乔治韦斯莱盯着哈利手里那个加隆,眼睛冒绿光,“哈利,我们要在霍格莫德开分店,你要不要加大对我们的投资?”

  “不好意思,我没钱了,”哈利耸耸肩,“我的“天使爸爸”计划等我一毕业就把我扫地出门,开始给我存钱了。前几天我不是成年了吗?他去古灵阁给我开了一个户头,把我攒着买火弩箭2.0的钱全存进去了,让我搬出去之后靠这笔钱交房租……”反正我在家里很碍眼就是了。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眼:“草,我们也想搬出去,我妈死活不让!斯内普教授果然是天使爸爸。”人类的悲欢果然并不相通。

  “这样吧,哥们儿,”乔治伸手把哈利手里那个加隆拿走了,“你去做一件好事,既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哥俩还能赚一点中介费,怎么样?”

  “什么事呀?”哈利天真地问。

  “做志愿者。”双胞胎的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

  “志愿者?好事呀!”哈利眨着眼睛说。

  双胞胎带哈利去了圣芒戈,指着门口的一张告示说:“你看,绝不是骗子,他们提供免费的全套体检,无论检查是否合格均补贴五十加隆路费,合格后为志愿者进行价值五百加隆的免费全套体检,完成全部捐献流程的志愿者补贴两千加隆的误工费!你看,稳赚不亏,你拿到这个钱不但可以零花还可以继续投资我们!”韦斯莱兄弟不愧是营销天才,这话说得充满了诱惑。

  还有这种好事?哈利被撺掇得心痒痒,他凑近了告示,看清了上面两个硕大的黑字——“捐精”!

评论(3)
热度(2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