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不能说的秘密 27

          莉莉戳了一下雷古勒斯,他的皮肤像雪一般苍白,却像火一般滚烫,他似乎很渴,一边呜咽着一边又伸手舀了一杯石盆里绿色的液体,大口地喝了起来 

  这时候石盆里空了,露出盆底的金色挂坠盒。

  “天啊,他发烧了,而且这水看上去有毒,我们得立刻送他去圣芒戈……”莉莉扭头对克利切说,却看到家养小精灵从石盆里拿出一个挂坠盒,挂在自己鼻子上,把原来挂在他身上的挂坠盒放了进去。

  “你在干什么,你还有心情干这个?”莉莉大吃一惊。

  “这是少爷的吩咐,”克利切颤抖着说,“我必须交换这两个……”

    “水,水……”雷古勒斯喝完了石盆里的毒药,向着湖水挣扎着爬去。

  “这件事重要,还是你家少爷的命重要?”莉莉拉住雷古勒斯,不满地说,“你过来跟我一起拽住他,带我们回对岸去。”

  “可是,少爷说……”克利切结结巴巴地说。

  “清醒点,布莱克!”莉莉实在拽不住雷古勒斯,在他耳边大吼。

  雷古勒斯迷迷糊糊地睁开了一点眼睛。

  “你怎么样?布莱克?再坚持一下,我……”莉莉着急地说。

  “别……管……我……”雷古勒斯厌倦地闭上了眼睛,“mud……”

  “你叫我泥巴种?”莉莉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然后干脆地扇了雷古勒斯一耳光。

  清脆的耳刮子在山洞里回响。

  “啊,你这个坏女人居然打我的少爷!”克利切跳了起来,挥舞着拳头冲向了莉莉,“坏女人,坏女人!”

  “我就打!我就打!”莉莉也火了起来,抡起拳头乱捶雷古勒斯,“你不带我们去对岸,我就打死他,反正他也快死了。”

  “胡说,胡说!”克利切大叫起来,然后下一秒,莉莉和雷古勒斯已经离开了湖心的小岛。

  看来这个人质很有用啊。

  “克利切啊,你要不要直接幻影移行带我们去圣芒戈?”莉莉掐住了雷古勒斯的脖子,“你不干我就掐死他。”

  “疯女人!坏女人!”克利切气得跳脚,但又不敢对莉莉怎么样,“克利切的幻影移行不能跨越大海!”

  “啊,这样啊,”莉莉尴尬地眨眨眼,“那我们赶紧游出去……天啊,布莱克,不要去喝这里面的泡尸水!”一时没看住,雷古勒斯就又爬向湖水。

  他的力气真大,莉莉使劲拉住他的袍子,但她拉不动他的人。

  而且因为刚才演的太过,克利切似乎随时准备对她施咒,莉莉感觉自己腹背受敌,妈的,梅林,救我!

  “莉莉?”

  这时候西弗勒斯的声音宛如天籁,莉莉兴奋地扭过头:“快来帮忙……”

  一只跟她守护神一模一样的牝鹿站在她身后,发出了斯内普的声音。

  莉莉只觉得脑子嗡的一声,牝鹿?西弗勒斯?这不可能!可是,除了他,还有谁……

  趁着莉莉愣神的功夫,雷古勒斯甩掉莉莉手里的袍子,冲到了水边,把脸埋进了水里。

  “不!”莉莉心里知道坏了,她一个箭步冲过去拉起雷古勒斯,对着牝鹿大叫,“西弗勒斯,救命!”

  这时一只黏糊糊、白森森的手伸出水面,差一点就抓到雷古勒斯了。

  这还没有结束,大湖的湖面忽然不再光滑如镜,湖水剧烈地搅动着,好像此时此刻湖水忽然沸腾了。

  白森森的脑袋和手从黑糊糊的水里冒出来,男人的,女人的,孩子的,都睁着凹陷的、没有视觉的眼睛,从水里冒了出来。

  莉莉使出吃奶的力气扛起雷古勒斯,向门洞冲去。

  克利切跟在莉莉身后,跑了没几步就被一只像死亡一样冰冷、没有血肉的手抓住了,克利切打了几下响指想要摆脱阴尸,可是这个倒下,后面来的更多。

  望了一眼雷古勒斯,克利切下定了决定——他尽量挡住更多的阴尸,这样少爷才会安全!

  “我才是你们的目标,”克利切大叫起来,然而下一秒就有一条白森森的胳膊从后面搂住了他,把他直接抱起来,往水里拖!

  而另外一个更高大的阴尸也抓住了莉莉的胳膊……

  坏了,莉莉感觉到了阴尸的力量,折断她很容易。

  就在这时,黑暗中出现了腾腾的火焰:一个明亮的、金红色的火环环绕在岩石周围,那些阴尸立刻踉跄了起来。

  火焰里,西弗勒斯出现了,他迎向莉莉,莉莉毫不犹豫地扑进他的怀里……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