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克赫】为你而来 32

        或许是邓布利多葬礼带来的打击,赫敏终于止住哭泣之后,觉得自己不应该再对克鲁姆隐瞒任何事。

  “所以……我们打算从霍格沃茨退学,去寻找魂器。”她有点不安地抬起眼睛,看着克鲁姆的脸。

  不能从霍格沃茨毕业对赫敏来说是一件大事,肄业生——听起来就很愚蠢。虽然她下定了决心,但她还是不开心。

  “我也觉得你不应该再回到霍格沃茨了,”克鲁姆居然完全没有反对,“但你们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吗?还有,那个魂器……那到底是什么?”

  邓布利多死了,食死徒冲进校园,霍格沃茨已经从英国最安全的地方变得不安全了,克鲁姆觉得赫敏不回来倒也不错,只是,陪着哈利波特去找魂器这件事,听上去十分大海捞针。

  “我其实也不太清楚,我翻遍了霍格沃茨图书馆,也没找到相关的书,邓布利多似乎把一本书收了起来,图书馆的目录上有书名,但没有书。”赫敏不满地说。

  “所以你知道书名?”克鲁姆眨眨眼,“你试过飞来咒吗?”

  “什么?”赫敏瞪大眼睛。

  “就是三强争霸赛里,第一场比赛你们给哈利波特想办法啊——‘火弩箭飞来’,裁判员直接笑我居然没想到飞,啊?你看我干嘛,我的确耿耿于怀到现在……”克鲁姆笑了起来,“我那时候一直在看你,你嘛,几乎完全不看我。”

  “谁说的?”赫敏脱口而出,然后立刻发现自己被克鲁姆套话了,她绯红了脸颊,使劲瞪了他一眼。

  “真的,蜜恩,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有一点点心动也行,我知道我一开始挺惹你心烦的……”克鲁姆得寸进尺地继续追问。

  赫敏红着脸转过身,挥舞着魔杖大叫:“《尖端黑魔法揭秘》飞来!”

  克鲁姆不说话了,他瞪大了眼睛,赫敏也紧张地竖起了耳朵,两人静悄悄地等着……希望这一招有用……但如果书没有飞来……

  接着,赫敏听见了,什么东西嗖嗖地穿过空气疾飞而来,成功了!她兴奋地抬起脸看着克鲁姆。

  一本褪色的黑色皮面的大部头书从窗户飞了进来,直冲赫敏后脑勺,克鲁姆一把接住了书,冲赫敏伸出一只手,赫敏立刻跟他来了个胜利击掌。

  把书交给赫敏,克鲁姆看着赫敏似乎要立刻翻开阅读,他看了看手表,提醒道:“我记得你说葬礼结束后一个小时霍格沃茨特快就会进站,现在已经过去三十分钟了,你的行李……”

  赫敏一愣,随即尖叫了一声,把《尖端黑魔法揭秘》丢给克鲁姆,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向格兰芬多塔楼,她下个学期不回来了,行李可不是一般的多。

  克鲁姆笑了笑,其实赫敏赶不上霍格沃茨特快也没关系,成年巫师用幻影移形就行了,他不过是想看看这本书。

  克鲁姆翻开手里的书,他确定赫敏会在十分钟之内回来,他得赶紧了解一下他的妻子要寻找的是一种什么东西。

  只是读了几句,克鲁姆的眉毛就皱了起来,魂器似乎是相当邪恶的东西,尤其是这一句——“只要魔法容器完好,它里面的灵魂碎片就能在接近容器的某个人的体内飞进飞出”——一想到英国那个最邪恶巫师的灵魂会靠近赫敏,克鲁姆就浑身不舒服。

  或许会有什么办法,比如护身符什么的?克鲁姆努力思考着。

  “我好了,我们快去霍格莫德吧。”赫敏出现了,她拖着山一样大的一个行李包。

  克鲁姆觉得霍格沃茨的教学一定存在什么缺陷,他早就发现赫敏不会无痕伸展咒了。没有赫敏学不会的咒语,他只要让她知道有这个咒语存在……

  克鲁姆颠了颠手里的《尖端黑魔法揭秘》,或许该劝她学一两个黑魔法,如果她一定要去做危险的事情,就一定要能自保,攻击是自保的最后一步。

  不过霍格沃茨对黑魔法似乎十分保守,赫敏能同意吗?克鲁姆思索怎么说服她。

  “对了,威基,你这次能呆多久呢?”赫敏期待地看着他,她回到伦敦家里也一个人都没有。

  “我……”克鲁姆是仓促出来的,没跟教练说请几天假,不过现在赛季结束,芙蓉又邀请他参加下个月一号的婚礼,不如参加完婚礼再回去。

  “我想我有一个小小的假期。”克鲁姆笑着拉起赫敏的手,一个月,就让他放纵一下吧,他想跟他的爱人渡过暴风雨之前这小小的宁静。

评论(7)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