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小鱼干的逆袭

        

         西弗勒斯很无聊。

  穷人家孩子没有钱没有玩具,主要饿得连力气也没有,只能无聊。

  他坐在科克沃斯那条臭烘烘的污水河边往里面扔石头,顺便看看有没有值钱的垃圾能去换面包。

  不过河边那银光闪闪的是什么呢?鱼干吗?如果没有发臭就可以带回家加菜。

  西弗勒斯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

  下半身可以加菜,上半身为什么是一个人?

  “喂!你是不是鱼?”西弗勒斯捡了一根树枝戳戳那东西,“它”似乎刚从河里爬上来,身上满是河里的污泥垃圾。

  那东西发出一声低弱的喘息:“水……”

  原来不是鱼啊,是人!声音柔柔的还挺好听。

  要水?这旁边就是河啊!西弗勒斯准备用树枝把她推回河里。

  “不要,”那人说,“这里的水……太脏了。”就是水太脏她才会虚弱的。

  西弗勒斯想了想,小树林的小溪还算干净,虽然那人身上很脏,但西弗勒斯没有洁癖,他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抱起那半人半鱼,向小树林走去。

  “给我盖上点,别被人看到。”那人说。

  正好西弗勒斯的外套很大。

  小河在树丛间流过,还算干净透彻,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西弗勒斯把那人放进水里,自己坐到树荫下的那一片墨绿色的清凉里乘凉。

  水有点浅,但仍旧足够把身上的脏污洗干净。西弗勒斯看到一头红色的长发,和一双绿得惊人的眼睛。

  “我叫莉莉,我是一条人鱼。”缓过来的莉莉对西弗勒斯伸出手,“谢谢你救了我。”

  “我叫西弗勒斯,是一个男巫。”顺着莉莉光滑的手臂,西弗勒斯看到莉莉上半身只裹着一些水草和贝壳,原来有人比我还穷,只能穿水草,“你的腿呢?”

  “哦,”莉莉抬起鱼尾,“想要也能变成腿,但每走一步就好像在刀尖上跳舞,很痛的。”

  “那你还是这样吧,很适合游泳。”

  “我很会游泳哦……”

  两人乱七八糟地聊着,一不小心天就黑了,莉莉说她就留在河里休息,西弗勒斯匆匆忙忙回家。

  晚饭只有半块硬面包,西弗勒斯想了想,留下来了一半,他从窗户翻出去,向着小树林跑去。

  “给你,你在这里没东西吃。”西弗勒斯把硬面包递给莉莉。

  莉莉嘴里正塞满小泥鳅,支支吾吾。

  西弗勒斯一愣,有点沮丧,原来她不需要。

  “谢谢你,面包我还是很喜欢的,我给你一些鱼吧。”莉莉咽下去嘴里的鱼,又帮西弗勒斯抓了一些。

  两人交换了食物,莉莉好奇地咬了一口硬面包,真难吃。西弗勒斯则第二天早晨喝到了杂鱼汤。

  人鱼莉莉在小溪里休息了一天,就告别西弗勒斯准备回大海里,但从科克沃斯的脏河里游回去不现实,莉莉游不了半小时就会晕过去。于是西弗勒斯从垃圾堆里捡来一辆手推车,把莉莉和一堆破报纸一起塞进车里,他推着车沿着科克沃斯的河向下游走,下游一定有河水不那么脏的地方。

  “再见。”西弗勒斯对莉莉挥手,莉莉对他摇摇尾巴。

  看着莉莉消失在河道里,西弗勒斯推着车回家,心里都有些不舍。

  “什么,你吃了人类的食物?”莉莉的母亲瞪大了眼睛,“糟糕了,这可怎么办?”

  “怎么了?”莉莉眨眨眼。

  “吃了人类的食物就回不到深海了,”莉莉的母亲叹息,“你得把食物还给那个人,我们先呆在浅海吧,我教你一些魔法。”

  过了一段时间,莉莉学会了魔法,她又一次游向了陆地,这次她不打算游到科克沃斯了,太恶心了。好在人类发明了汽车,莉莉不需要走很多路。

  可是西弗勒斯不在科克沃斯,他妈妈说他上学去了,却不告诉她学校在哪。

  莉莉只好回到海里:“小鱼小鱼,你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哪吗?他是一个男巫。海鸥海鸥,你知道西弗勒斯斯内普在哪吗?他是一个男巫。”

  她问了小鱼,问了海鸥,问了海龟,问了鱼人,问了很多人……

  终于,有一只格林迪洛告诉她,全英国的男巫都在霍格沃茨上学。

  莉莉要去霍格沃茨。

  好在霍格沃茨的黑湖底四通八达,莉莉游啊游,她迷路了好几年,终于来到了霍格沃茨。

  “你好,”她对巨章鱼说,“我想找西弗勒斯斯内普,你认识他吗?”

  巨章鱼指指水底下斯莱特林的大玻璃窗。

  莉莉趴在那里找啊找,终于找到了西弗勒斯。可是西弗勒斯跟小时候不一样了,那时候他还是喜欢交朋友的,现在他走路低着头,拖着脚,他长高了,但是更瘦了,莉莉觉得他不快乐。

  他完全没有看到她。

  西弗勒斯在霍格沃茨的生活很糟糕,他学习很好,但人缘不好,他被校园里的明星坏小子们针对,他没什么朋友,更没有女朋友,他一个人读书写作业,他经常会想起他的人鱼朋友,她长得那么漂亮,心地那么善良……

  “西弗勒斯,西弗——”

  他幻听了吗?他为什么听到了莉莉的声音?

  “这里,这里。”莉莉从黑湖边一瘸一拐地向他走来。

  每一步都好像踩在刀尖上——西弗勒斯丢下怀里的书,跑过去抱住莉莉,“莉莉?真的是你吗?”

  “是我,是我,”莉莉看到西弗勒斯也很高兴,“我来找你。”

  “找我有什么事吗?”西弗勒斯想听莉莉说“我想你”。

  然而莉莉跟西弗勒斯解释了“人类食物”的事情,西弗勒斯愣了愣,有点失望,但还是点点头,“怎么才能帮你呢?”

  “我们先找个不会被人打扰的地方……”

  

  莉莉搂住西弗勒斯的脖子,贴上他的嘴唇。取出食物的方法就这么一个,两人相互间交换的气息,把那块食物还给原来的主人。

  西弗勒斯脑子嗡的一声,他知道这是必经的步骤,可是莉莉的腰肢那样纤细,嘴唇那样柔软,上半身又几乎没有什么衣物遮挡,两人抱在一起贴的那样紧密,他紧紧抓住莉莉的腰,控制自己不能去碰别的地方。

  莉莉张开了嘴……

  不行,西弗勒斯,不行,你要自我控制,可是他的身体有自我意识。

  “不行了。”莉莉忽然松开了他,“我忍不住了,”莉莉说,“西弗,我想我爱你,我们可不可以j配?”

  本来西弗勒斯想说太棒了,可是他的眼睛似乎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从莉莉的鱼腹突出来的……

  “莉莉,你的性别是?”西弗勒斯吸气。

  “出生的时候是女孩子。”莉莉耸耸肩,“不过人鱼成年后性别流动也很常见,我找你找太久,看来已经开始变化了。”

  “可我是男的。”西弗勒斯疑惑。

  “没关系啊,我们又不是要繁殖,”莉莉伸手握住西弗勒斯,“我们交P吧,不试试你怎么会知道自己不喜欢呢?”

  好有道理,不如试试。

  莉莉保证自己不会弄疼西弗勒斯,因为干嘛要在陆地上,我们去水里吧,水是最温柔的。

  这时候早就过了宵禁时间,黑湖边一片寂静,西弗勒斯小心翼翼地趴在黑湖边,一半身体浸在水里,莉莉已经化为人鱼,她的确也长大了,加上尾巴几乎有两米,她贴在西弗勒斯身后,扭过他的脸颊亲吻他,西弗勒斯能感觉到莉莉柔滑细密的鳞片裂开,物什从中长了出来,它贴在他的身后,慢慢侵袭。

  真的不怎么疼,或许是水的作用,或许是人鱼与众不同,西弗勒斯能感觉到凉与涨,他喘着气,这感觉很好。

  人鱼是冷的,人类是滚烫的,“好热,”莉莉眯起眼睛,这感觉无与伦比,怪不得妈妈说要小心人类,原来人类一旦沾上就无法挣脱。

  游过大江大河的莉莉尾部肌肉强劲,她在水里摆动着长尾巴,颠簸着身前的人,毕竟人鱼更接近兽,她的攻击猛烈持久,她用牙齿咬住西弗勒斯肩膀的肌肉,她尝到了人类的血,甜甜的。

  而西弗勒斯根本感觉不到肩膀的疼痛,从不适到疯狂也就是一瞬间,他被巨大汹涌的快意占领了所有的神经通道,他感觉不到其他了,他仿佛整个人沉入了海底,被海水轻柔拥抱,被海浪抛向天空……

  人鱼的歌声缥缈如水雾,只唱给一个人听。

  “爱上我吧,在我们重逢的地方。

  我不是只能在水里歌唱。

  交换了食物我就是你的人,

  交换了亲吻你就是我的人。

  我有三百年的寿命,

  你有永恒的灵魂,

  我们旗鼓相当。

  你是我最心爱的宝贝,

  我为你放弃深海,

  我是你最心爱的宝贝,

  我们合二为一共享不灭的灵魂……”


  从此之后,他们共享同一个灵魂(所以守护神永远都一样),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28)
热度(45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