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莉斯】人类高质量Omega 1

        很多年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了。

  麦格皱起了眉头,看着医疗翼送来的分化名单。

  Alpha ,Alpha,还是Alpha……

  “波比,没有了?这就是所有的五年级学生?”麦格教授迟疑地问庞弗雷夫人。

  “你有几个学生你还不知道?”庞弗雷夫人微笑着说,“是的,这是所有的了,恭喜你,米勒娃,今年你一个Omega都没有。”

  “你还笑!我要晕过去了!”麦格捂住脸,“本来那一群孩子就已经够能惹祸的了,现在可好了,一群Alpha,内部打起来不说,恐怕少不得招惹其他学院的Omega,波比,别告诉我斯莱特林有不少Omega。”其他学院的Omega招惹几下也就算了,千万不要招惹斯莱特林的Omega!

  “米勒娃,你可以去教占卜课了。”庞弗雷夫人笑眯眯地说,“斯莱特林今年出了不少漂亮的Omega,绝对会让Alpha打破头的那一种。”

  麦格教授立刻趴倒在桌子上,她想要辞职。

  西弗勒斯斯内普就是庞弗雷夫人口中“漂亮的Omega”,当然Omega漂不漂亮不能以外表来判断,好闻的信息素,强大的受孕能力和完美的S殖腔都是必要条件。(有经验的治疗师一眼能分辨)

  此时此刻他目瞪口呆站在院长办公室,看着麦格教授。

  “您刚才说了什么……我没听错吧?”他揉了揉耳朵。

  “你没听错。”麦格点点头,“我已经跟你们院长商量过了,为了避免将来的麻烦,你可以从我们学院那群Alpha里选一个,对你进行短暂的标记,关系可以维持到你们毕业。”能解决一个Alpha算一个,格兰芬多的信息素臭味已经快把塔楼熏塌了。

  斯拉格霍恩也点头,西弗勒斯是个父麻瓜的混血,在斯莱特林很难找到真心的Alpha,不如去格兰芬多试试。

  “必须?”西弗勒斯迟疑地问。

  “当然,这不是强制的,但如果你不选择的话,在你找到专属的Alpha或可以规律使用抑制剂之前(你刚分化发口口情期都不稳定),你都只能留在宿舍用双面镜上课——我带了我们学院所有单身Alpha的照片,你最好看一看再拒绝我。”

  照片一字排开,西弗勒斯一眼就看到了其中那个红发女孩。

  “这个……”其实西弗勒斯只想问这些Alpha同意不,但麦格立刻抽出莉莉的照片给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你眼光不错,伊万斯小姐是个优秀的Alpha,我记得你们认识,不如从今天开始就多联络联络感情,我一会儿会让她来找你的。”

  她还得去其他两个学院推销其他滞销的Alpha。

  啊?这就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西弗勒斯懵了。

    “主要是因为今年格兰芬多一个Omega都没有,Alpha扎堆容易引起恶性事件。”斯拉格霍恩教授给斯内普解释,“这也是对你的一种保护。”总比被不认识的Alpha强上好吧?

  这么可怕吗?西弗勒斯有点恶寒,可一想到他刚刚选了莉莉,他低头看着手里的照片,又有点期待。

  莉莉很快就来了,斯拉格霍恩打趣了莉莉两句,就识趣地离开了。

  “天啊,西弗,格兰芬多塔楼太臭了,真令人窒息。”她使劲抱了抱他,“我很高兴你选了我,我还以为你会闹别扭呢,来来来,你最好多沾染上点我的味道。”

 “不是,莉莉,”西弗勒斯有点奇怪,“你不介意?这种包办的标记关系……”

  “不介意。”莉莉眨眨眼,她捏住西弗勒斯的下巴,凑近他,“分化后的Alpha每天在想什么?想Omega。西弗,你的味道很甜。”

  西弗勒斯没想过自己的初吻就这样没了,虽然他也想吻莉莉,但现在莉莉来亲他的感觉也不错。

  “庞弗雷夫人的手册上说,暂时标记只需要亲吻和爱抚就够了,”莉莉抱住西弗勒斯僵硬的后背,“其实我觉得有点不太够。”

  她凑近他的脖子,留下像吸血鬼一般的齿痕,然后顺流而下

  “啊,莉莉……”西弗勒斯咬住牙,眼神迷茫了起来。

  小鹿跳入斯莱特林的绿色森林,她到处探险,森林深处雾气弥漫,草丛的树叶上都挂满了露珠……

  “西弗,”莉莉吃惊地说,“你……很热情!”

  “我也不想这样!可是……”西弗勒斯涨红了脸,那是一阵无法形容的感觉,让他想要更多些。

         斯拉格霍恩教授在门口敲了敲门:“孩子们,我记得麦格教授说的是友谊向的短暂标记,你们还没有成年……”

        莉莉对他扮了个鬼脸,松开了西弗勒斯,“那我先走了,西弗,晚饭后见,我们一起散散步。”离开前,她捏了捏西弗勒斯的屁g,小声说:“你最好回宿舍换换裤子,湿乎乎的穿着会很难受。”

        

       

        

评论(25)
热度(160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