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HP2020生日快乐24H】《傲罗的特权》

16:30 祝哈利生日快乐,一ye十七次!

仍旧是哈vs性转德,不吃性转可跳过。

德拉蔻接到了傲罗司的协查通知,来到了哈利的办公室……

wb莉莉与猫,可从置顶转跳,或者w——land:编号669960


        德拉蔻穿了长风衣,从领口到脚踝裹得严严实实,黑色的高跟鞋踩在魔法部光滑的地板上。她的灰眼睛半垂着,长长的银色睫毛一动不动,浑身散发着别来烦我的情绪。

  “我接到傲罗司的通知,让我来协查案件?‘协查’什么案件?”她冷傲地质问傲罗司门口的接待员。

  “这个——需要办案的傲罗跟您解释。”接待小姑娘被她的气势压倒了,战战兢兢地带着她来到一间办公室,办公室门口的铭牌是空的,“您先在这里稍等,负责的傲罗马上就来。”小姑娘转身溜了。

  屋子里光线不太好,德拉蔻烦躁地打量着这件屋子,这一定是个男人的办公室,办公桌乱糟糟的,角落里的绿植半死不活,垃圾桶里都是外卖盒,办公室里面有个小套间,能看到朴素的半张床铺。

 还好没什么臭味,德拉蔻抽了抽鼻子,看着半新不旧的沙发,不想坐。

  墙上有张邓布利多的海报,已经去世的老校长对她眨眨眼,自从知道他和斯内普为了自己做的一切,德拉蔻就再也没办法自如地骂他“老疯子”了。

  格兰芬多就是这样,自作主张,让人讨厌……唉。

  对,还有那个谁,他现在……

  门忽然被推开了,德拉蔻从回忆里惊醒,回头去看。

  刚刚想的人就在她眼前。

  哈利穿着带着傲罗标记的旅行披风走了进来,他比报纸上瘦了一些,但绿眼睛更亮,不知道是不是制服的关系,让他看起来英气勃勃。

  胡乱地把旅行披风扔在沙发上,哈利用牙齿扯掉手上的皮质手套,开始脱外套,似乎没看到德拉蔻。

  “咳咳,”德拉蔻咳嗽了一声,翻了个白眼。

  哈利这才看向德拉蔻,表情非常公事公办:“格林格拉斯夫人?”

  “马尔福小姐,”德拉蔻皱眉纠正他,“我还没有结婚。”

  “哦——好吧,前几天看到报纸上的新闻……马尔福小姐,”哈利走到办公桌前,在抽屉里掏啊掏,掏出一副手铐,拍在桌子上,“你被捕了。”

  “什么?”德拉蔻吓了一跳,她后退了一步,“我收到的是协查通知,被捕?什么罪名?”

  “我怀疑你窝藏非法的黑魔法物品,”哈利眯起眼睛,“还有从事食死徒活动。”

  “食死徒活动?黑魔王已经死了,哪里还有食死徒?”德拉蔻皱起了眉头,“我要求跟我的律师通电话。”

  “可以,但要等我审讯完毕,”哈利耸耸肩,“最新的规定,傲罗有优先审讯权。现在,给我看看你的黑魔标记。”

  战后为了方便追捕黑巫师和食死徒余党,魔法部的确给了傲罗很多特权,比如优先审讯权。

  德拉蔻咬了咬牙,卷起袖子,她如玉一般雪白的手臂上已经看不到曾经深镶在皮肤下扭动的骷髅与蛇,只在原来的位置留下来一个疤痕,居然跟哈利额头的疤痕有些相似。

  走到德拉蔻身边,哈利用魔杖尖轻轻摩擦她的手臂,让她有点痒,“标记显现”他低声说。

  当然什么也没有,德拉蔻冷笑了一声:“波特,你最好还有些别的证据,否则我一定会投诉到底!”

  回答她的是冰冷的手铐 ,哈利直接把她按在了办公桌上,把她的手拷在了身后。墙上的邓布利多皱了皱眉,转身走了。

  “啊,疼!你干什么?”德拉蔻惊叫了一声,扭头瞪着哈利。

  哈利同样冷笑了一声,“怀疑你持有黑魔法物品,我要例行搜身。”

  “你敢!我要喊人了!”德拉蔻惊恐地睁大了眼睛,她看到哈利弯下腰,他的手摸上了她的脚踝。

  “你可以试试,看我的办公室有没有隔音咒。”哈利愉快地笑了起来……

评论(27)
热度(3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