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斯莱特林的混血王子》19

        。今晚没有月亮,艾琳虽然喝了解药,一直昏昏沉沉,但可怕的幻境还是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她虽然没有什么正义感,但却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心理阴影也很少,世界上在意的人只有西弗勒斯。

  于是她不停地梦见西弗勒斯消失了,融化了,被害了,药效让她动不了,只能低声哀哀地哭,前半夜西弗勒斯还会拍拍她,给她一些水喝,可后半夜他实在顶不住了,跟莉莉一起躺在空床上睡着了。

  “哭什么,你儿子又说我欺负你了。”伏地魔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他握住艾琳的手,靠在她身边,拨开她脸上的碎发,“快睡吧,好了赶快起来给我解释一下,话说西弗勒斯这一切往坏处想的毛病是像我吧,你没有这个脑子……”

  西弗勒斯累了睡得正香,莉莉似乎听到了什么,她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有点冷往西弗勒斯身边挪了挪,又睡着了。

  伏地魔给他们两个扔了温暖咒,不满地看着莉莉:“算了,终究不能把父子关系搞得更坏了。”

  第二天一早西弗勒斯就醒了,他赶紧去看艾琳,发现她脸色好多了,意识也清晰多了。

  “一会儿教授就要来接我们回去了,你一个人能行吗?”西弗勒斯担心地问。

  “哦,我收到讯息,会有人来照顾我的,”艾琳摸了摸手臂上的黑魔标记,“你就安心回学校吧。”

  “妈妈,父亲他——坑的你够惨了,别再跟他牵扯不清了。”西弗勒斯低声说。

  “嗯,我知道了,”艾琳有点脸红,却点了点头,“我们只是上下级关系,不会变的。”

  “那就好,”西弗勒斯松了一口气,“我去给你端早饭来。”

  莉莉这时候才醒来,她爬起来把乱跑的衣服拉拉平整,揉着眼睛跟西弗勒斯一起去买早饭,他们在食堂又撞见了安多米达,她穿着一身病号服,脸色煞白,捂着肚子,脚步虚浮地回了病房。

  “小天狼星的姐姐看上去好可怜。”莉莉小声说。

  “不要私奔,”西弗勒斯老气横秋地说,“看到没,把你从家里骗出去的男人能有多爱你?能有你爸妈爱你吗?还不是自作自受。”

  觉得私奔很浪漫的莉莉斜了西弗勒斯一眼:“你真刻薄,西弗。”

  “就算真的要私奔也应该带够了钱——唔——”还想要大放厥词的西弗勒斯被莉莉塞了一嘴馅饼,噎住了。

  “你太不浪漫了,西弗,”莉莉撇了撇嘴,瞪了他一眼,她还是小女生心态,天大地大爱情最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啦!”

  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莉莉,西弗勒斯决定不再评价别人,他吐出馅饼,拉住莉莉的手:“我们得快一点,庞弗雷夫人要来了。”

  结果回到病房,他们就碰到了“来照顾艾琳的人”——贝拉·莱斯特兰奇。

  “我觉得我还是留下吧。”西弗勒斯皱起了眉头,贝拉跟艾琳一直不和。

  但贝拉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度大转弯。

  “我会好好照顾艾琳姐姐的,”她从西弗勒斯手里接过早饭,放在艾琳床头,声音很温和:“艾琳姐姐,以往的事情都是我态度不好,你不要计较,还是让西弗勒斯回去上课吧,霍格沃茨作业特别多的。”她看都没看莉莉一眼,但至少没有再大叫泥巴种了。

  艾琳也希望西弗勒斯回学校,她点了点头,对西弗勒斯挥挥手:“你回学校去吧,我没事的。”

  “不放心拿着双面镜,随时可以联系,”贝拉拿出一对双面镜,给了西弗勒斯一块。

  接过双面镜,西弗勒斯没了留下的理由,他担心地看看艾琳,忽然感觉莉莉在掐他。

  “要不要告诉她那个姐姐的事情?”莉莉小声问。

  “你觉得呢?”

  “那个姐姐需要照顾。”莉莉想起安多米达惨白的脸。

  “好,”西弗勒斯点点头。

  疑惑地看着他们窃窃私语,贝拉正想问你们在嘀咕什么,西弗勒斯已经转过头来了:“我们刚刚在走廊碰到了安多米达,她住在上面那层靠近拐弯的病房,结合她看的治疗师住的病房和今天的样子,我怀疑她是来堕胎的。”

  啧,莉莉咂咂嘴,你什么都没问,居然知道这么多。

  “什么?”贝拉惊讶的跳了起来,“我去看看。艾琳姐姐,我一会儿就回来!”

  就算安多米达宁愿私奔不要家人也要跟那个泥巴种在一起,可贝拉还是没办法不管她,尤其是——堕胎?贝拉也觉得肚子一阵疼,她急匆匆地跑到西弗勒斯说的房间,推开门。

  安多米达正坐在靠窗户的那张病床上,脸色苍白的近乎透明,她跟贝拉长得很像,有时候贝拉看着她就像看到了自己。

  “安多米达,你这个笨蛋!”她大声说,“布莱克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安多米达看到贝拉又惊又怕,似乎想逃走,但也知道自己逃不掉。

  “姐?我——”

  扬起手掌,贝拉似乎想要抽她一个耳光,但最后轻轻落在安多米达头上:“傻姑娘!你个傻姑娘!”贝拉的声音迅速哽了起来。。

  姐姐的泪水似乎让安多米达如梦初醒,她伸手抱住贝拉的腰,大哭起来。

  泰德并不是坏人,可才十八岁的他毕业后只能跟父母住在一起,而安多米达怎么可能适应麻瓜生活呢?

  每天电视的声响都会把她吓一大跳,也不会操作任何家用电器,泰德的父母对她这个什么也不会做的小公主很不满意,而且他们希望泰德继续念大学,自然不能这么早结婚,渐渐的他们对安多米达的脸色不怎么好了。

  “那天我跟泰德吵了一架,跑了出来,他也没出来找我,可能以为我会自己回去。但我没回去,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安多米达低声说。

  “那个混蛋!”贝拉咬紧牙,“你想回家吗?多米达?”

  “我哪里还有家?我不是被除名了吗?”安多米达叹了口气,“天下已经没有我的家了。”

  沉默了一会了,贝拉叹了口气:“终究会有办法的。”

  安顿好安多米达,贝拉又回去艾琳的病房,西弗勒斯和莉莉已经回学校了,艾琳奇怪地看着贝拉:“你妹妹还好吗?”

  “被男人骗了,”贝拉恨恨地说,她眼珠一转忽然想到了什么,“她现在没地方住,可以住在你那里吗?西弗勒斯上学去了应该有空房间吧?”

  “可以倒是可以,我一个人住那边有点空,”艾琳点点头,“只要她不介意我总在地下室做魔药。”

  “她还有什么资格挑三拣四吗?”贝拉又叹了口气,“我干脆也住过去吧,可以一起照顾你们俩。”

  艾琳疑惑地皱起眉头:“莱斯特兰奇夫人干嘛要住我家?跟你的大庄园相比,我家只是个猫头鹰棚屋吧?”

  “我跟罗道夫斯分居了,”贝拉耸耸肩,“你要不愿意,我就只能住冈特老宅了。 ”

  “什么?”艾琳瞪大了眼睛。

  “艾琳姐姐,请多关照。”贝拉又露出温和的表情,一点都不像她。

  忽然想起了什么,艾琳一把抓起床头的预言家日报,八卦版挂着一张照片,照片里天还没亮,贝拉跟伏地魔一起从冈特老宅出来,贝拉的手搭在伏地魔的胳膊上,看上去很亲密。——《伏地魔的新欢》新闻标题这样写着。

  “哦,”艾琳又把报纸合上了,她眨巴眨巴眼睛,“我困啦,睡一会儿。”

  真平静,贝拉觉得自己完全搞不懂艾琳,大约搞学术的真的跟人不一样。

  罗道夫斯在家里把《预言家日报》撕得稀巴烂,这算什么!他得把贝拉抓回来。

评论(57)
热度(3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