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斯莉不拆。杂食党,雷詹莉,雷莉黑,ao3:hokutoxhokuto,wland昏罗帐9503

[斯莉]《吐真剂引发的‘血案’》

         卢修斯马尔福跟西弗勒斯斯内普订购了一批吐真剂,他熬了一个月的夜才做完,结果在拿去猫头鹰棚屋的路上遇见了掠夺者,被詹姆波特全部倒进了黑湖。

  “哦哦哦,私自制作禁药违反校规,等着吃禁闭吧,鼻涕精。”掠夺者们哈哈大笑地扬长而去,却不知道黑湖的水直通地窖的霍格沃茨厨房。

  这几天霍格沃茨的饭都特别难吃,一股怪味,只有西弗勒斯完全无感,吃得津津有味。

  刚吃完饭他就被莉莉拦住了,她把他拉倒没人的走廊:“波特说你在私自制作禁药?”

  眼珠一转,西弗勒斯准备搪塞掉莉莉,可是嘴巴不听他的:“不是禁药,只是吐真剂。”

  “吐真剂?你做吐真剂干嘛?”

  “卖啊,要不我暑假吃什么?”西弗勒斯涨红了脸,可是嘴巴却不听他的。

  “我早就叫你来我家吃饭!”莉莉扬起眉毛,西弗勒斯今天难得这么坦白。

  “我才不去,佩妮的脸色那样难看,我不需要你家人可怜我,要是他们看不起我,将来我怎么娶你?”想捂住嘴可惜已经晚了,西弗勒斯转身想跑,被莉莉一把拉住围巾。

  “最后一句你说了什么?”莉莉的眉毛快要从脑门上飞走了。

  “咳咳咳咳咳——”差点被围巾勒死,西弗勒斯狂咳嗽但不影响他说实话:“我咳咳咳将来咳咳咳怎么娶你咳咳咳……”

  “哦,西弗,这太突然了!”莉莉捂住脸,手指缝里都透出红色。

  好不容易止住咳嗽,西弗勒斯也快融化了:“那个,莉莉,我——”他想说我不是那个意思,但脱口而出的却是,“我爱你。”

  “西弗!”莉莉的声音从指缝里传出来:“那你更应该来我家吃饭了……以我男朋友的名义。”

  “什么?莉莉?刚刚你说了什么?”巨大的狂喜淹没了西弗勒斯,他开始语无伦次,结结巴巴,秒变一条蠢蛇。

  而此时,麦格教授皱着眉从眼镜上方看着眼前一排四个年轻人:“真难以置信你们来举报违纪,还自动交代了自己的违纪行为,虽然算是自首但还是要关禁闭的,但你们的诚实我很感动。”

  出了麦格办公室詹姆狂扇自己嘴巴:“我为什么嘴巴一秃噜就全说了?连隐身衣和活点地图都说了,我疯了?”

  小天狼星阴着脸冷笑:“尖头叉子你变了,想做学生会主席不至于这样出卖兄弟吧,莱姆斯,给我上!”

  最可怜的算是卢修斯马尔福,他等了一个月的吐真剂变成了一张纸条——“老子不干了,再见!”

评论(39)
热度(68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昏罗帐 | Powered by LOFTER